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五百六十七章 搶劫空間元界

“你放心,本大少肯定比你的命長,看來你還挺有心情,那就讓火再旺一點。”程弓說著,抬指一點,武親王雙腿上的火焰燃燒的更加猛烈。

“你……”澹台飛羽已經要爆了,身體就要衝過去。

“動,你敢動,你敢動我就直接捏爆他的身體跟地嬰,有膽量你就試試。”程弓雙手一用力,武親王身體傳來碎裂之聲。

“程弓,你認為今天你還能活著離開嗎?”此時,周逸凡的聲音也已經響起,此刻在他身旁也多了一些人,其中就有一隻服侍在他身旁的焚香老人跟清音夫人,而在他們身前卻有一老者,兩人都很是禮敬,此人站在周逸凡身前,給人一種與此處殺場完全不同的氣息,有一種無比自然之感,顯然這也是一位護道之人,而且異常強大。

“今天誰也救不了你。”月冥太子此刻也跟他的護道之人飛來,咬牙切齒,狠狠的說著。

“玩大了,本來想出其不意弄死一個然後就跑,沒想到這群傢伙出手這麼快。這樣怎麼磨礪後輩,怎樣經歷風雨,不經歷生死怎麼成長。”李逸風此刻也已經帶著人來到程弓身旁,很是不爽的說著,因為最終他沒能殺死月冥太子,反倒看著程弓血蒼穹大手抓著武親王,三味真火都快燒到武親王的膝蓋。

李逸風衝著程弓豎起大拇指:“還是你牛。”

“一會出其不意突然滅掉你手裡的這個傢伙,我擋住他們,你先跑,我有易書跟其他保命手段。”李逸風也不是善茬,之前這些傢伙使用隔世灌頂大陣讓程弓突破經歷天劫他沒辦法插手,就已經快紅眼了。剛才更是因為沒能滅殺月冥太子真身而懊悔,他是真的想幹掉他們一兩個出出氣。

“這傢伙真是夠狠的。竟然真的敢一個人跟幾大勢力作對。就算有李家天才小子也不行。”

“快看那武親王的雙腿都快燒沒了,但他的護道之人卻投鼠忌器不敢亂來。”

“這樣不是辦法,那個程弓也絶對不敢殺武親王,否則他也死定了。”

“殺不殺他都死定了。被這麼多地嬰巔峰盯上,他想不死都不行了。”

…………

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的真正的地嬰巔峰強者出現。雖然鯤鵬太子冷傲的一隻沒動,但誰都知道妖族在此處勢力最大,更是為此準備了無數歲月。他們的底蘊強悍的驚人。光是鯤鵬太子就沒人知道多強大,在九州幾大勢力中也絶對是數一數二的年輕人傑。如此情況之下,沒人看好程弓,都認為他十死無生。

“靠,你能掐會算的,難道你認為本大少是那種衝動沒腦袋的人嗎?沒點底氣。我敢在這跟他們玩嗎?”程弓傳音道:“你就等著看好戲吧,本大少是紈褲。不是什麼真正的戰士,本大少最喜歡的就是以多欺少,以勢壓人,以絶對的優勢結束戰鬥。”

原本已經抱著拚命一戰的李逸風頓時心中一喜,隨即想到關於程弓的那些事情,對啊,程大少可是真真正正的紈褲,雖然現在戰鬥力已經很強,甚至能跨越好幾個小境界殺敵,但卻因此都忽視了他背後的勢力,那可就打錯特錯了。

“啊!!”此時,火焰已經燒到了武親王的腹部,他腹部之下已經完全化為灰燼,當著所有人面被程弓抓住用活燒得如此悽慘,這已經遠遠不是痛苦所能形容的了。而他的護道之人澹台飛羽雖然是地嬰巔峰,卻投鼠忌器站在那裡不敢亂來,因為現在程弓緩慢在燒,只要不是最終毀掉地嬰,武親王就還有救,可他只要稍微有異動,程弓顯然會毫不猶豫的徹底滅掉武親王。

“我看已經沒必要再等下去了,再不出手可就晚了。”

“我們配合飛羽兄,搏一搏吧,否則如此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此時周逸凡跟月冥太子的護道之人就是看熱鬧不怕事打的人,都跟澹台飛羽聯繫讓他動手,反正抓住的人不是他們保護之人,他們自然無所謂了,說起來也輕鬆。但澹台飛羽卻是無比糾結,恨 得連牙都要咬碎了,自己堂堂婆羅多神廟十大長老之一,地嬰巔峰存在,如今竟然被這麼一個小娃娃要挾住了,但他卻真的怕武親王出事,因為那種後果他承擔不起。

“你真的殺了他,你也絶對逃不掉,今天本座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記住了,僅是今天一天,立刻放開他,本座今天不出手殺你。”澹台飛羽看程弓拿武親王緩緩燒,也想到了他是要提條件,而不是真的要玉石俱焚,最終他還是選擇了暫時妥協。心中惡狠狠的想著,自己不出手但還有其他人,本座說了今天不殺你,剛才已經跟那兩個人談好,一旦程弓放了武親王,他們立刻動手將他抓回來,到時候自己絶對不會弄死他,弄死他就太便宜他了,不弄得他死去活來,怎能消心頭這口惡氣。

“滾,跟誰說話呢,知不知道大小王?知不知道這是誰的地盤?知不知道這裡誰做主?知不知道你在跟誰說話?本大少連地火魔劫、天罡雷劫跟十幾種異變天劫都不怕,還怕你的威脅。想救他,行,道丹十顆,道器三件,地乳神髓十滴,想必他那個親生父親當年能讓皇帝都戴綠帽子,一定很牛X,這點贖金他應該還是掏的起的。”程弓根本不去理會,強硬的一台糊塗。

黑,真黑啊!

就連李逸風站在程弓身後都忍不住感慨,同時他眼珠一轉,再看向武親王的目光也變了許多。原來如此,地乳神髓可是婆羅多神廟獨有的一種神藥,每十年才會有一滴誕生,三滴加一起藥效堪比下品道丹,而用其煉丹更是神效無比,是天下罕有的神藥之一。

地乳神髓不但能白骨生肌,提升力量,每一滴就算對天嬰存在都還擁有延壽十年之作用。只是整個婆羅多神廟十年才有一滴,他們還需要用這個換取一些資源,絶對是最典型的僧多肉少,就算是太上長老一般也只有晉陞之時會獲得兩滴作為保命之用。

怪不得婆羅多神廟這麼支持他,原來如此。

不只是他,之前很多並不知道武親王身份的人,也都明白了怎麼回事。

澹台飛羽被氣得都要爆炸卻無可奈何,程弓提的這個條件太苛刻了,道丹、道器地乳神髓都珍貴無比,價值難以衡量,別說是他了,這個條件就算是大祭司來了都不敢隨意答應。

可惡的傢伙,他這那裡是想放人,分明是漫天要價。

鯤鵬太子冷冷的看著,周逸凡、月冥太子雖然沒說什麼,心中卻都在期待,殺了武親王讓他們南瞻部洲的爭奪少了一個對手,還能讓澹台飛羽將程弓殺了,兩人雖然沒說,但心中都很希望事情向著這個方向發展。

此刻被程弓以血蒼穹大手印抓著的武親王,牙都咬碎了幾顆,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有大氣運還是大霉運,為什麼每次獲得天大機緣之後就會有倒霉的事情。現在竟然被人拿來當籌碼,當兒戲一般在戲耍,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程弓,本王要是抓到你要不折磨你千百年,絶對難消心頭之氣,拼了。

火已經快將武親王腹部都燒掉,武親王神情突然一變,被程弓神念以煉神訣壓迫完全沒辦法飛出身體的地嬰直接衝入腦海,地嬰直接捏動法訣以最微弱的力量在他識海之中打出一道力量,他的識海之中出現一道縫隙。

瞬間有一滴足有指甲蓋大小,乳白色,裏邊閃動著無數神奇光芒的東西飛出,直接被地嬰攝取過去,瞬間大部分精華融入到地嬰中,少部分碎裂則進入身體。此時武親王的眼中充滿了狠辣之色,他手中的絶品靈器水龍戟已經如同一條蟄伏的水龍,隨時要衝天而起。

只是在識海中裂開一絲縫隙的地方隨後就要合攏,武親王也準備要爆發。

“既然打開了,那麼著急關上幹什麼,讓本大少看看你都有什麼號東西,藏得這麼神秘,神念衝擊。”就在武親王識海內這道縫隙要合攏的瞬間,程弓的聲音如同天雷一般在他的識海想起,下一刻程弓的神念衝擊如同世俗凡人經歷最強大的風暴一般襲擊而來,讓武親王的識海之內瞬間要炸開一般。

“啊……”武親王一聲慘叫,程弓的神念竟然硬生生的將他的空間元界撐開,下一刻神念直接從裏邊攝取出大量東西。

“程弓,去死……”武親王暴喝一聲,手中水龍戟轟炸爆發,這一刻武親王的力量竟然比剛才還強橫幾倍都不止,將力量發揮到了一個極限,而且他下體燃燒的火焰直接熄滅,他的身體竟然瞬間生長出來。

“轟!”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被紅船,程弓猛的一拳轟出,正跟武親王爆發的水龍戟對撞在一起,程弓的身體被震飛出去幾公里,武親王也同樣後退幾公里。但跟剛才不同的是,這一擊的力量真的將水龍戟絶品靈器的威力爆發出來,程弓的拳頭上正有血不斷滴出,他的手臂出現一條拇指粗的血痕,一條水龍正順著手臂向上攀升。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