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五百六十八章 地乳神髓

  “嘭嘭嘭……”程弓力量運轉,將這水龍戟打入體堊內的力量逼迫出去,傷勢才沒繼續惡化。
  
  而被震飛出去的武親王,立刻被澹台飛羽保護起來,但此刻的他如同一尊戰神一般,下體竟然斷肢重生,速度快的驚人,身體上一股力量彌漫沖天,這一擊下他竟然沒受傷而且還突破了。還是突破地嬰第三層,直接達到地嬰第四層,力量還在瘋狂暴漲,眨眼間已經達到了地嬰第四層巔峰。
  
  “轟!”武親王體內的力量翻滾,雖然識海之中如同炸開一般,神念承受程弓的神念衝擊後要炸開一般,但吸收了地乳神髓的力量,讓他不但斷肢重生熄滅程弓的三味真火還接連暴漲了兩個境界,一口氣達到了地嬰第五層。
  
  這地乳神髓在婆羅多神廟可是只有一步登天、高高在上的天嬰存在才有資格享用,對天嬰境界都有大用處的寶貝,威力自然非同一般。雖然此刻提升了兩個境界,但這卻並沒完全發揮出地乳神髓真正的效果。
  
  澹台飛羽看到武親王力量提升,他站在身前護法,並沒立刻追殺程弓。
  
  “地乳神髓,是地乳神髓,這樣使用地乳神髓,簡直是暴殘天物。”
  
  “看來他真是婆羅多神廟大祭司的私生子,否則就算地嬰巔峰也不可能擁有這等寶物。”
  
  “不過這小子也夠能忍的,差點逆襲成功。”
  
  “原來是婆羅多洲神廟大祭司給皇帝戴的綠帽子,怪不得他不敢出聲,一直忍到現在。”
  
  周圍人說什麼的都有,好在這些人的交流都是通過神念,但是就算身邊的人看武親王的目光也都是異樣的。澹台飛羽看著武親王身體上地乳神髓爆發出來的光芒,神情很是複雜,這等小輩這等境界就得到這種寶物,說不嫉妒那是假的。
  
  “恭喜,恭喜朱兄絕境爆發,力量提升,朱兄果然是天縱奇才做大事的人,佩服。”看到武親王再次提升,直接達到地嬰第五層,月冥太子一副恭賀的樣子說著。
  
  “能忍人所不能忍,出其不意,雖然沒能一舉斬殺程弓,但也非常人能做到的。”周逸凡也很有感慨,這次他倒是真的很意外,武親王竟然以身犯險,敢承受那種折磨,口中說著心中卻很是奇怪,心中暗道,以後看來不能小瞧任何人了。
  
  別說他們了,就連冷傲不怎麼說話的鯤鵬太子都微微點頭,雖然武親王沒成功,沒能逆襲殺了程弓,但剛才那一切他能忍受,也真的是忍常人所不能忍之痛,做常人所不能做之事,從這一點上鯤鵬太子總算稍微認同武親王怎麼也算同帶人傑中非一般存在之人。

  就在所有人都驚歎武親王隱忍爆發,逆襲程弓雖然沒成功,卻也非同一般表現非凡的時候,剛剛提升的武親王卻是心在滴血。
  
  雖然力量接連暴漲兩個小境界,但他剛才可是被逼得使用了地乳神髓,那是真正的萬年地乳精華凝聚而成的,對天嬰都有莫大用處。如果不是逼到萬不得已,武親王遠來準備最少是在衝擊天嬰時候使用。
  
  別人說他隱忍,想逆襲擊殺程弓,其實他是一直不想使用,而且他一直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空間元界暴露。空間元界正常只有達到天嬰之後才能擁有,是在自己的識海之中開闢空間。這種空間跟一般的空間戒指不同,能隨著自身力量跟境界、神念的強大不斷提升,而且更加安全、隱秘。
  
  他這個是大祭司利用大量資源、力量強行開闢出來。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識海中的空間元界,武親王才將一些重要東西帶在身上,畢竟之前被程弓跟神秘人接連搶奪東西,他是真的怕了。一來心疼地乳神髓,二來擔心暴露,所以他一直忍到最後。至於使用地乳神髓想逆襲擊殺程弓,不過是順手的事情。
  
  怕什麼就發生什麼事情,剛才他打開空間元界的時候,遭到了神念衝擊,還沒合攏的空間元界內的不少東西被程弓直接以神念收走。因為程弓剛才以血蒼穹大手印抓住他,力量包裹,那些東西飛出的同時就被程弓收走,其他人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此刻力量提升的同時,武親王也在查看自己的空間元界。
  
  三滴地乳神髓自己就用了一滴,另外兩滴竟然沒有了,接近十五萬的純元丹,自己準備回來招攬人手用的資源也被收走,還有一把天如意,那可是神礦中出產的寶物,是煉製道器的重要材料。更有一顆天級中品續命丹,三顆天級下品療傷丹,以及其他地級超品丹藥上百粒,地級上品之下的丹藥數以萬計。
  
  神念掃過,武親王哪還有心情去高興,死的心情都有了。他真是欲哭無淚,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程弓此刻手臂的傷已經好了,他並沒去炫耀,只是沖著剛剛突破的武親王拱拱手,一副無比佩服的樣子。別人以為他是在說佩服武親王能挺住身體被燃燒,卻能逆襲重創他,也只有武親王知道程弓的意思。
  
  果然讓自己猜中了,父子相認,大祭司不可能不給武親王足夠的好處。對於一般人來說,即便達到天嬰想開闢空間元界都不容易,因為不只是需要力量,還需要對空間的感悟以及許多珍貴的材料,所以並不是所有天嬰存在都有空間元界。
  
  但這些對大祭司來說都不算事兒,程弓發現武親王竟然連空間戒指都沒戴,就猜到了這個。否則他根本不會那麼慢慢來,他做事可從來不是那種拖拖拉拉,給對方可趁之機的人,結果最後真讓他得到了,一舉竟然從武親王空間元界得到了足可媲美一個小型家族全部的財富。
  
  “抓住他,抓活的。“武親王盯著程弓,惡狠狠的說著,但他自己卻真不敢輕易沖上去了,他是真的有些怕了。
  
  “怎麼,想仗著人多欺負人啊。”程弓看著武親王他們。
  
  “拿本座的話當耳邊風,哼。
  
  ”澹台飛羽冷哼一聲,聲音充滿著火氣,一步一步跨出,每一步都牽動著天地間一種奇怪韻律,雖然是在空中邁步,但整個大地似乎都在跟隨著他一起顫動。而且他的氣機已經鎖定程弓,程弓此刻就是想逃走都不可能,他隨時能爆發出最強的一擊,這就像是貓將老鼠困住之後,一步一步逼近一般,他要看到對手恐懼的樣子。
  
  “現在你知道怕了吧,就是欺負你了,就是以勢壓人了,現在你知道自己是多土鼈了吧,沒有背景也敢跟我們叫板。”月冥太子也無比痛苦啊的說著。
  
  “程大少,你沒得玩了。”周逸凡笑看著程弓,微微搖頭。
  
  “別在那妝模作樣的擺架子了,想動手就快點,不過別怪我沒警告你,你動手的時候也就是你死的時候。”程弓很壞的笑道:“你們以為本大少為什麼能度過那麼變態的天劫,其實本大少早就算好而來你們會出這招,想到了你們能出這招,自然想到了你們後邊會做什麼。說真的,以你們的智商,你們嘴一動本大少就知道你們拉的什麼糞,本大少前算五百年,後算八百載,早將你們的一切都算好了,你們要是憑藉自己跟本大少戰鬥,就算戰死本大少也奉陪到底,但要是想玩別的,那就會死的很慘,就跟剛才你們使用哪個灌頂大陣一般,偷雞不成蝕把米。”
  
  “死到臨頭了,還嘴硬。”月冥太子不屑的撇嘴,他們的護道之人都出手了,誰也救不了他了。
  
  “是嗎,本座倒是要見識見識,本座就先滅掉你的肉身,拘禁了你的地嬰,看誰能滅我。”澹台飛羽也早憋了一肚子火氣了,如今再無忌憚,直接一抬手,再次一個大手拍向程弓,這次的力量足有六萬龍之力,這已經是非常恐怖的力量了,瞬間壓迫之下天空都有塌陷之感,光是這種力量的壓迫就讓人難以逃離開。
  
  “嘭!”一個比澹台飛羽拍出去的手還大幾倍的大手快速無比,直接拍了過來,直接將澹台飛羽的那個大手震得碎裂,其勢不變字節拍向澹台飛羽。
  
  “不……”澹台飛羽大驚,因為他自己知道自己那一下的力量,雖然並非全力以赴,但也已經非同一般了,怎麼會像雞蛋撞到了石頭之上。最恐怖的是,此刻他自己也被一股力量壓迫、拘禁、壓制,他想動一下都很困難,這種感覺就跟他出手壓制一般地嬰第五層之下的人一樣。
  
  但自己可是堂堂地嬰巔峰,怎麼會這樣,這是誰出手,怎麼會這樣恐怖?
  
  澹台飛羽勉強以神念催動身體外層的一件上品靈器寶衣,但是這件寶衣還沒等威力催動到最強,那大手已經派來。
  
  “轟!”上品靈器寶衣防禦力驚人,竟然轟然炸裂,婆羅多洲神廟十大長老的澹台飛羽,地嬰巔峰存在,身體也跟著同時被打得碎裂。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