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五百七十一章 是他…他就是程弓!

“嘭嘭嘭……”天空之中一些力量稍微弱的,身體直接碎裂,就算焚香老人跟清音夫人這樣的人嬰都受傷,地嬰以上的存在勉強還能自保。

天呢,這得多恐怖的力量,只是一聲吼,而且人在萬里之外就能造成如此恐怖的效果。

“靠,怎麼回事,你這又是惹了誰,媽的,萬里外一聲吼到南荒上空依舊有如此威勢,少也是天嬰巔峰。而且他好像很火的樣,你到底怎麼得罪這等存在?”李逸風臉色劇變,身在禹州李家他自然知道一些強大存在的威勢,立刻猜出一些。

“呵……”程弓苦笑道:“這次事情麻煩了,沒想到這個老東西這個時候從天外星空回來。你猜的還挺準,陰長嘯,風雲劍宗強的太上長老,少應該是半步純陽,也沒什麼,之前我將他兒殺了。”

“兒…殺了……還也沒什麼?”李逸風瞪大眼睛,他現在終於明白一點,這個程大少真的是不怕事的人,什麼事他都敢做,什麼人他都敢得罪。

怪不得這個聲音中充滿了殺氣、怒意,鋪天蓋地,讓人不寒而慄,將人家兒殺了,做老的不發怒、不拚命怪呢。

“轟……”天空陰雲竟然瞬間向下壓來,給人一種天要塌下來之感,轟然間天空中已經出現一個身影,高高在上讓人看不清楚,感覺像是跟天空中萬里烏雲合二為一一般,壓得蛟龍皇都要全力抵抗。

鯤鵬太在這威壓之下,體內的力量運轉,兩件道器全力抵抗讓他艱難的抬頭看著天空中的人,鯤鵬大帝之怎會像別人低頭。

程弓憑藉天嬰神念,還有身外化身火鳳魔龍的支持,也面前能看向對方。李逸風則借助易書,不斷變化的符文,也並沒被這威壓壓倒。除了他們之外,也只有程弓隱藏在不遠處的火鳳魔龍的身外化身,還有蛟龍皇能正視天空中的陰長嘯。

能看清楚,一身青色長衫,臉色陰沉似水、眼中殺意如實質的一長鬚老者隨意站立天空之中,他往那一站,真的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天一般,壓迫一切,俯視一切。天嬰存在,一步一登天,陰長嘯就是那已經登天之人,強大到讓人恐怖。

除了他們,就算是地嬰巔峰都感覺到難以抵抗,不敢正視,甚至有一些力量弱的直接受傷,有幾人受到壓迫直接已經雙膝跪倒。

陰長嘯出現,恐怖的壓力瀰漫這天地之間,就連侯磊、王鵬凱都不得不祭出八角盾、天雷澗能抵擋住這強大的威壓。

“這是風雲劍宗太上長老陰長嘯,風雲劍宗雖然比不了妖族、七音琴宮這等大勢力,當絶對是這些統治勢力下強大的一流門派。”

“輝兒,陰長嘯的兒叫陰輝,之前聽說被人殺了,沒想到竟然是程弓,這下他死定了。”

“陰長嘯可是風雲劍宗第一人,很多年前聽說就已經是天嬰巔峰了。”

“天嬰巔峰,天啊,那絶對是高高在上如天一般的存在,就算在其他幾大勢力中,也是巔峰人物,這下程弓在劫難逃了。”

“絶對的,這麼多年說不定陰長嘯已經再有突破,在這等人面前一切算計都已經無用,這次程弓是死定了。”

…………………………

“鯤鵬血脈、禹州李家、七音琴宮、婆羅多洲神廟、符文宗,看來百年妖獸潮已經爆發了。你們的事情我不想插手,說,誰是程弓?”陰長嘯一眼望去,發現眾多勢力,無比強勢的開口詢問。不管誰進入南瞻部洲,風雲劍宗依舊都是足夠強大的一流勢力,是那種就連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洲神廟都不會輕易得罪的存在,他知道沒能力參與爭奪,但卻也並不是怎麼懼這些存在。

“他,是他,他就是程弓……”月冥太前大吼著、無比激動、興奮的指向程弓。

“哈哈……程弓,天要收你,活該,這回看你還怎樣囂張,叫囂、你再叫囂啊。本來我已經通知宗內派天嬰存在來滅殺你,不過你得罪的人太多了,看來這次輪不到我了,但我能親眼看到你死,也很痛了。”月冥太就像是被壓迫、剝削了無數年的奴隷,突然見到有人要殺他的主人一般,這一刻他竟然在陰長嘯強大威壓下激動的大喊起來。

“掙扎啊,你再掙扎啊,說你是低賤的人你就是低賤的人,再怎麼掙扎也是無用。”

“死定了,這次你死定了,誰也救不了你了。”

…………

月冥太太激動、太興奮了,剛他雖然也聯繫了符文宗,但那只是為了保命,就算符文宗得到消息能否立刻派遣天嬰存在過來也不好說,就算來了也需要一些時間。現在好了,一切都要結束了,囂張、霸道、狂妄的程弓就要死去,而且沒有一點懸念。

見到陰長嘯出來要殺程弓,一位多年前就已經是天嬰巔峰,曾經號稱南瞻部洲陸地神仙第一人,進入地嬰之後一路無敵,一直進入天嬰坐鎮風雲劍宗的陰長嘯出來,誰也不認為程弓再有活命的機會。

原本已經被程弓挫敗,不得不暫時退的四人心中其實都有一種很慶幸的感覺。

武親王跟周逸凡心中的激動也絶對不比月冥太差,只是月冥太如此大呼小叫喊出來,卻讓其他三人都感覺有些面上無光,丟人!!

月冥太的大呼小叫,也引來陰長嘯的一絲注意,畢竟下邊這些年輕人也都不俗,至少風雲劍宗沒辦法培養出這麼年輕這麼強大的存在,這就是跟真正的九州大勢力的差距。只是,這個符文宗的小怎麼瘋瘋癲癲的。

但也只是一絲神念微微注意了一下,多的注意力是看向程弓,到了他這等境界自然不會如月冥太那般大呼小叫。在月冥太指出程弓的瞬間,他的神念直接鎖定程弓,威勢直接鋪天蓋地壓了下去,這種威壓足以讓一個人嬰期的人直接崩潰。

“賤人!”看到月冥太興奮、激動指出程弓,李逸風氣罵著,但心卻已經沉到谷底,這陰長嘯的強大就算在禹州李家也是那種站在巔峰的人物,僅比一些隱居的老古董差而已,如此人物絶對不是他們所能抗衡的,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這等存在,要是一般仇恨還好,憑藉身份還能保命,但殺之仇,他絶對不會放棄的。

“小小年紀,竟然已經是地嬰修為,怪不得敢殺我兒,殺我派大長老跟眾多長老,你以為背後有個剛剛達到天嬰存在的異獸保護,你就可以橫行無忌了嗎?今天我就先殺了你的靠山,在殺了你身邊之人,然後慢慢收拾你。”陰長嘯陰陰的說著,沒有暴怒沒有吼叫,但那話語卻聽得人背後冒涼風。

這是真正的陰狠,這是真正的毒辣。

就像是長輩在指點晚輩,只是這話讓誰聽到,都感覺後背颼颼冒涼風。

“你兒當初跑到雲歌城也這麼裝逼過,讓我弄死了,你們門派的一群人跟我裝逼,也被我弄死了,你們那個大長老來裝逼,一樣被我弄死了。說真的,我現在算是真的明白什麼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原來他們那個德行都是跟你學的,陰長嘯是吧,三年之內我絶對親手弄死你,徹底滅了你們風雲劍宗斷了你們這個根。”

程弓絲毫無懼:“至於說殺我,你能殺得了行。”

“這裡沒你什麼事情,一旦他動手的話,你立刻離開,我好想辦法逃跑。”程弓這邊罵陰長嘯,另外一邊則暗中傳音給李逸風。

“跑?你能跑得了?”李逸風一愣,開什麼玩笑,在這種存在面前,他們沒有一絲一毫還手之力,就連跑都不用想,怎麼跑啊,這根本不可能的。

“這個你別管了。”程弓自然是要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如今外鼎空間加穩固,如果全力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程弓感覺甚至能暫時隱入虛空之中穿行一下。畢竟他現在可是擁有地嬰的力量,而且擁有天嬰的神念,加上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穩固,完全可以嘗試一下。

只是正常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中,對付一般天嬰或許行,對付這個陰長嘯恐怕不行,如果虛空陰陽鼎外鼎完全修復,別說陰長嘯了,就算再厲害的人來了也難以發現察覺,可惜現在還差許多。但到了後關頭,也只有以內鼎搏一把了,而且要是將身外化身收入外鼎空間之中,那逃命的把握就大一些了。

這個陰長嘯出現的雖然有些不是時候,但至少還沒到完全吃死程弓的地步,程弓心中已經暗自想著辦法,想著如何應對。

“死到臨頭了,還如此囂張,可見你有多麼該死。小小年紀、囂張、霸道、紈褲不知天外有天,不知人外有人,不知敬畏,死不足惜。”陰長嘯的心境雖然已經控制很好,兒死去多時,但越看程弓就越怒。他看似平靜,但心中卻是暴怒,為了讓程弓痛苦,他直接一抬手。

一道劍光,瞬間穿過百里,直接射向百里外的一處空間。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