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五百七十八章 恐怖危機

聽到宋戰天的話,程老爺子的氣息變得粗重了許多,剛剛渡過地火魔劫達到地嬰的氣息不斷散發出去,讓兵馬大元帥府周圍的將士都感受到一股殺氣、似有無數兵馬呼嘯、廝殺,好在程老爺子身邊這些人也都是從無數戰場中殺出來的,否則光是這種殺氣就足以讓那個一般人嬰之下的人崩潰。

好一會,程老爺子才長長出了一口氣:“當年有大哥不惜以一切支持我們,我們才能保住世俗戰鬥的勝利果實,如今…只能靠他自己了,宇陽前些天回來過,將弓取走,大哥當年很看好宇陽,也曾經提過我程家要是無人能拉開那把弓,那弓能讓我們程家的人離開這裡,如果有人能拉開,將會另有機緣,盧家必會有人前來。”

“宇陽雖然得到大哥一些傳承,但卻很有限,而且當年我們不知道修真界的事情,如今宋福那小子收集到的資料來看,天弓神殿因為當年的事情也被幾大勢力打壓,損失慘重。這次圖謀南瞻部洲的這幾大勢力比之當年更強,多年沉寂的盧家能否趕來支援,趕來又能否擋得住,這些都不好說。”宋戰天想了想又道:“程弓那個臭小子又說大哥有可能沒事,大帥,你看這樣行不行,要不我親自趕往北俱盧州的天弓神殿,看看大哥有沒有事情,看看他們能不能……”

“不行。”程老爺子想都沒想就已經一抬手阻止宋戰天繼續說下去,非常堅定道:“這件事情絶對不能再將大哥拖進來,如果大哥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你認為他會不來找我們。如果大哥還能掌控盧家,你認為這麼多年他會不聯繫我們嗎?因為當年的事情,盧家現在都沒辦法徹底掌控北俱盧州。他們的情況未必好到哪裡去,我們現在先解決好世俗的事情。剩下的事情等跟程弓商量後再說。”

傳授自己妖帝化聖法。擊殺血獄魔龍皇、去南荒就將整個東南蠻族降服,連被攻破的雙龍城陣法都能修復,更不要說其他的事情。想到程弓,宋戰天突然感覺到並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尤其是程弓背後隱藏的力量,他雖然沒明說。但能讓他這麼年輕有這等成就的勢力,恐怕也不比盧家弱多少。

壓下這個話題不再說,宋戰天再次跟程老爺子一起開始排兵佈陣。不斷調兵遣將。

“報。大帥,雙龍城內的妖獸徹底剿滅,城外妖獸開始收縮。”

“報,大帥,圖騰帝國遭到重創,開始收縮。”

“報。大帥,草原王庭跟周圍一些妖獸森林的妖獸也都有退卻之意。”

…………

沒多久。突然一條條喜訊傳來,連報信之人的聲音中都帶著無比興奮、喜悅之情。剛開始程老爺子聽到頭兩條消息的時候,臉上也掛著笑容,雙龍城陣法一旦控制住,最強悍最恐怖的妖獸潮也就不足為據,其他勢力就要重新考慮了。但這個笑容很快就消失,漸漸的變為凝重。

“來人,立刻傳本帥將領,最高戒備,主動出擊騷擾查探情報、提升防禦,準備迎接大戰。”

“來人,讓情報機構全部動起來,聯繫宋福。”

“來人,所有官員立刻齊聚議事廳,快。”

…………

程老爺子已經不再去聽那些喜訊,迅速下達一系列命令,雖然現在還沒有情報表明出了什麼事情,但憑藉經驗他已經感覺出這事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而且有一隻大手開始操控、整合這些力量,這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

“哈哈…看沒看到,百年妖獸潮算個屁啊,還不是一樣被打得沒一點脾氣。看來用不了多久,咱們就可以突破了,怎麼說咱現在也是萬像一龍境界就擁有五十龍之力,突破直接就是人嬰巔峰的陸地神仙,到那個時候我就要在天上建一座賭場,將那些修真界的傢伙都贏得光溜溜的。”雙龍城內妖獸全部被剿滅,此刻胖子坐在雙龍城城牆上,看著雙龍城外南荒中的妖獸已經退後百里,如潮水一般向後退去,正在那開心的暢想著美好的未來。

此刻程立、程斬還有血戰的人跟在胖子身旁,經歷了這一戰後,雖然損失不小,但能活下來的力量都提升了許多。程立都已經達到萬像一龍四十五龍之力,程斬也已經達到萬像一龍五十龍之力,如果接下來世俗戰鬥結束,他們肯定都要突破。

“情況恐怕沒那麼樂觀,他們應該是聯合起來了,咱們必須想個辦法。”說著話,色鬼、程宇飛、白啟元他們已經走了過來。

“他們,聯合起來?”胖子不解的看向色鬼。

“嗯。”色鬼點頭道:“現在所有地方的戰鬥都停下來了,而且我在沿海兩省佈置的眼線許多被清除,海中的消息斷斷續續傳來一些,顯然是一直監控的武親王的海上大軍有了行動,西周行省那邊好像也有動作,除了殺入藍雲帝國內部分散的妖獸外,其他力量全部停下來,不是出問題是什麼?”

“靠,這群混蛋。”胖子一聽,頓時明白怎麼回事,怒道:“真他媽無恥,原來是想撿便宜,現在眼看妖族幹不過咱們,又聯合起來。先是聯手要暗算大少,沒暗算成竟然又搞這一套。”

“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雙龍城有天險,如今大陣已經運轉,相對來說反而好守。而丹城有程弓在也不用擔心,但其他地方就麻煩了,尤其是武親王、周逸凡他們的力量有不少是在內部,內外夾攻,這才是最危險的。”凶神白啟元是真正的將才,立刻抓住真正致命的問題。

“媽的,現在反倒就是原來最危險的丹城跟雙龍城還有大帝之城最安全了,但我們總不能退守這幾個地方。如果那樣的話,就等於真的失敗了。”暴熊程宇飛氣惱的說著。

程宇飛平時戰鬥看似簡單粗暴,但只有他的對手才會知道,他那些看似毫無章法簡單粗暴的東西多有效。白啟元以前最喜歡的就是刺激程宇飛,因為程宇飛一說戰鬥,永遠都是打了再說,什麼狗屁戰略、計謀,打起來再說,直接打碎、殺掉、轟穿。

只有白啟元才明白,程宇飛戰鬥就像是一種本能,那種感覺比一般計謀算計都好使,靠凶悍、簡單的本能戰鬥的,也只有他這一人。而如今他能說出這種話,足以證明他已經感受不到有什麼勝利的機會。

“圖騰帝國、草原王庭傾盡全國之力的話,足以牽制老爺子的所有兵力。而武親王、周逸凡在內部能造成多大的破壞難以估量,他們掌控的軍隊數量肯定數以百萬計,而且現在妖獸也被指揮,如果猜測不錯的話很可能是周逸凡在操控。雙龍城現在已經成了一座孤城,整個藍雲帝國內部也被分隔開,兵力上相差太過懸殊,對方可以用妖獸打消耗,很可能還能集結七八百萬,甚至過千萬的大軍。”色鬼沉聲說著,這些話暫時還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但他卻必須讓在場的人都聽到。

色鬼知道這些消息之後,也立刻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最可怕的是內部的問題,一旦被分割開了,正如程宇飛所說,雙龍城、丹城、大帝之城外,其他地方沒有天險,怎麼辦??

之前其實真正面對的敵人只有妖族的妖獸,這還是在九州大地規則保護下,人嬰期之上的修真者不得參與世俗戰鬥,還要借助雙龍城將妖獸困在南荒才能如此。

而現在情形急轉直下,無盡妖獸、草原王庭、圖騰帝國、周家、武親王的海外力量,最麻煩的還是他們在藍雲帝國的內部力量一直沒動用。因為程家也剛剛掌控藍雲帝國,還沒時間去清理他們,如果再給個幾個月,程弓跟程老爺子一起就能將藍雲帝國打造得鐵板一塊,那個時候就算力量有所不如,也有得一拼。

但是現在則完全不行,拼都沒得拼,除了雙龍城、大帝之城、丹城之外,其他地方根本沒有一戰之力 ,因為這根本不是對等的戰鬥。在場之人誰都清楚這件事情,相差太過懸殊。原本以為控制住雙龍城,剛剛喘口氣、鬆口氣,卻沒想到又出這種事情,如萬丈高山壓頂一般。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什麼大不了的。色鬼你立刻通知爺爺,青蛇軍、蠻牛軍、英雄軍、衝鋒軍、猛虎軍全部歸他老人家調遣,還有蠻神教那邊也能調遣出十萬大軍,地龍城內有三隻精英隊伍,每支五萬人,每支隊伍都可正面擊潰一般二十萬皇家禁衛軍。另外還有兩支二十萬人的一個超大軍團,東南蠻族那邊已經再次集結三十萬人,其中還有五萬是從大帝之城內調集的精鋭,這五萬精鋭是世代在大帝之城內跟血煉獄生物作戰的存在,戰鬥力驚人,可跟凶神奇兵有的一拼。”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