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百八十一章 離去

望著丹城方向,她不知道是該恨還是不恨,父皇對程家所做的一切,甚至最後不惜出賣藍雲帝國陷害程家想依靠符文宗,這些舉動讓她也很是反感,當她知道的時候也被氣的要爆炸,恨不得殺回雲歌城。

雖然如此,可那畢竟是她的父皇,雖然他有許多錯,甚至根本不在乎自己這個女兒的死活,可……

紫嫣公主不敢去面對,不敢去面對醉貓,不敢去面對色鬼,更加不敢去面對程弓,她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已經很久未曾哭過的她望著丹城,眼淚不知不覺中流下,手中的蛟龍鞭輕輕顫抖發出鳴叫之聲,似乎感受到她的傷心、她的痛苦、她的矛盾。

如果當初自己不胡鬧,如果自己真的嫁入程家,如今的一切會不會改變?

如果當初自己不任性,如今的一切會不會改變?

如果……

生活沒有如果,一切都再難改變。

“啊!”一聲帶著哭聲的吶喊,隨後紫嫣公主身體瞬間與蛟龍鞭化為一體,直接衝天而起,如蛟龍化形飛天,消失在天際。

站在丹城上空,程弓望著紫嫣公主離開的方向,紫嫣公主的速度雖然很快,如今她也擁有超過萬像一龍四十龍之力,但想飛離程弓神念範圍之外卻需要好久。

其實要讓程弓跟紫嫣公主說,程弓也不知該怎樣說,但他卻絶不後悔殺皇帝,不論是當年程家的事情,還是皇帝最後跟月冥太子合作要對付他們,以及讓色鬼失去兒子的事情,他都該死,他也必須要死。他不死,藍雲帝國就真的萬劫不復。程家有其制肘,自己最多也只能想辦法保全家裡人,離開南瞻部洲。

但紫嫣公主卻是無辜的,她也是被傷害、無辜被捲入的人。

“血衣,跟上她,別讓她發現你的存在,保護好她,這裡這些丹藥你拿著。”程弓神念一動,直接將一直在外鼎空間內修煉的血衣老祖召喚出來,同時將一些丹藥交給他。

程弓渡劫。血衣老祖身在外鼎空間也獲得不少好處,而且外鼎空間內吸收隔世灌頂大陣的力量。裏邊比之九州大勢力的秘境修煉空間還恐怖。如今血衣老祖也已經是地嬰第五層的修為,當初那半顆凝嬰丹的影響早已經消失殆盡。他也是天資絶頂之人,未來發展也不可限量。

但對程弓的忠誠,卻絶對不會改變,有了跟隨程弓這麼久的經歷,現在就算沒有奴隷符他都會甘心情願跟隨程弓。

“是。”血衣老祖身體瞬間衝入天空,化為一道肉眼難見的血光。

感受到血衣老祖追上紫嫣公主。遠遠的跟在其後,程弓這才無奈的拍了拍額頭,讓自己振作一下,有些困擾如果不能看透不能想通,對今後修煉也會造成影響的。

程弓隨後趕回丹城議事廳,眾人早已經等在那裡。

程弓最先一個命令就是讓所有人嬰期以下的人都離開丹城,看起來像是放棄丹城,但有赫連藍鳳這位原始魔宗宗主在這上空修煉,誰又敢接近丹城。

如今南荒的妖獸雖然依舊眾多。但早已經被程弓在雙龍城,青蛇軍、蠻牛軍、英雄軍、衝鋒軍、猛虎軍在丹城殺的混亂不堪、膽顫心驚,如今正在收縮期間,除蠻牛王李恆、青蛇王秦雲兒跟醉貓等人不去,大叔、猛虎、英雄他們帶領大軍直接殺過去,一路勢如破竹並沒遇到什麼阻礙就殺回了雙龍城。

他們接到命令帶著程弓給他們的原始魔宗宗主令牌殺回雙龍城,程弓這邊也給醉貓、秦雲兒、蠻牛王李恆下達了新的命令,給他護法,他要開鼎煉丹。

說是護法,其實就是讓他們暫時等待,等自己煉丹之後再說。

當隔世灌頂大陣籠罩,程弓就從中感受到了九轉乾坤丹的氣息。開玩笑,程大少是什麼人,曾經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牛逼的存在,站在巔峰的人,九轉乾坤丹是當年乾坤丹宗最大的秘密,以丹開闢空間,以丹為鑰匙,絶對獨一無二的存在。程弓當年也曾經仔細研究過,追尋過乾坤丹宗的蹤跡,對於一般人來說,就算是靈山中強大存在來說,乾坤丹宗就是一個傳說,幾萬年前的一個隕落的煉丹門派而已。

但程弓當年卻耗費了幾十年追尋乾坤丹宗的情況,對乾坤丹宗的瞭解他要說當時第二,絶對沒人敢說第一。這乾坤丹宗留下的傳說都已經被人遺忘,只是還有一個關於九轉乾坤丹,以丹開闢空間,以丹為門戶。但程弓卻通過幾十年追尋,得到的線索發現,這乾坤丹宗當年的成就,比之現如今最頂尖的幾大丹宗都牛逼。

而九轉乾坤丹更是特別,自乾坤丹宗之後,再無人會煉製。程弓當年耗費無數財力、物力跟精力,模仿煉製過許多次,但開闢出來的空間卻並不穩定,效果並不好,用處也不大,最終放棄。這次他們使用九轉乾坤丹,程弓立刻發現,這是真正的九轉乾坤丹,也從中發現了當年自己為什麼沒成功的一些問題。

這九轉乾坤丹缺了一顆丹藥,只剩下八顆,雖然依舊具有凝聚元氣等等特殊功效,但他最大的用處卻失去了。程弓憑藉他上一世的經驗,加上這次突破時候對九轉乾坤丹的瞭解,他特意吸收了一些九轉乾坤丹的力量,心中已經隱約的摸到一些門路。

正如他對暴熊老爹、胖子、色鬼他們說的一樣,他要重新煉製出已經毀掉的第九顆九轉乾坤丹,他要靠這一顆丹藥跟武親王他們去談判,當時他費儘力氣折磨武親王,讓他打開空間元界,除了想撈好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想弄到那八顆九轉乾坤丹。可惜,最終還是沒成功,現在只能另想辦法,一旦自己手上擁有第九顆九轉乾坤丹,不怕他們不跟自己談,也不怕達不到目的。

丹室程弓已經很久沒有進來,剛一進來程弓就愣在那裡,我靠,這是……

進入丹室之內就像是進入湖泊之內,元液如水,充斥著整個丹室,丹室之內的元液都已經滿了。要知道當初自己發現肉肉,也不知道它在這裡有多久了,但根據那些轉生丹的情況,最少有幾百年了吧。但這裡的元液卻只有中央那一小塊,有肉肉消耗跟轉生丹消耗的原因,但更多的是那個時候南荒的妖獸潮規模都不大。

這次可是百年妖獸潮,而程弓在丹城佈置了無數陣法,形成一個超級大陣,還有青蛇軍、蠻牛軍、英雄軍、衝鋒軍、猛虎軍瘋狂的屠戮,死亡的妖獸不計其數,而且都幾種在丹城周圍。這裡的斗轉星移大陣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這也是丹城內為何元氣充足到讓赫連藍鳳這樣的人物都感覺到震驚。

這些還不是真正讓程弓震驚的,最讓程弓震驚的是在這些元液上方,飄蕩的一些如絲線一般存在的東西。元氣化液,液化實體,凝結如絲,這是元氣凝聚的絲線,是要開始逐漸像元晶轉化的一個過程。當然,除非這空間裏邊所有元液都轉化為絲線實體,然後逐漸壓縮千百倍,就能出現一塊元晶。

元晶,元氣高度凝結的存在,珍貴無比,在九州大地很少見能使用元晶修煉的,每出現一塊都會掙破頭。就算在靈山,元晶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一般十萬里山脈之中,經歷億萬年的孕育,不遭到破壞沒有人奪天地造化吸收,一直保持強大元氣跟獨特地理位置,才能凝聚出拇指粗細一小塊的元晶。如果說人嬰是修真界入門,地嬰是邁入門檻,天嬰是一步登天高高在上存在,到達天嬰之後在修煉所需要的力量龐大到難以想像,除非有元晶,否則以天嬰那種恐怖的吸收修煉速度,還要在一般的秘境修煉空間,服用大量丹藥,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才能提升一點。

這裡雖然距離元晶還有些距離,但能液化成絲也已經非常恐怖了,如果按照現在這種狀況,將這次妖獸潮所有妖獸全部在丹城附近屠殺,說不定還真能凝聚出一小塊元晶。不過想想,程弓都感覺這個念頭太恐怖了,即便妖族跟妖獸潮是敵人,他都感覺到這個念頭太邪惡了。如果真那麼去做,就跟血獄魔龍皇為了製造血池,特意去屠戮人類一般邪惡了。

程弓邁步走入元液之中,以前因為力量太弱,元液都沒辦法直接吸收,如今已經達到地嬰境界,今非昔比。稍微運轉陰陽萬物訣,周圍元液立刻瘋狂湧入身體之中,一種無比舒暢之感傳來,爽啊。如果在這裡修煉一段時間,自己絶對能提升,可惜現在沒時間修煉。

稍微試了一下程弓停下來,抬手將元液上方液化成絲的絲線收入內鼎空間之中,別看這十幾條細絲,其實他是經過無數元液壓縮凝聚,每一條細絲比之這裡所有元液的總和還要龐大,這才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