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五百八十二章 煉製第九顆丹藥

  而且程弓還發現,這裡邊又多了一些轉生丹,他也隨手都將其收了起來,除了這些轉生丹程弓還看到一塊塊巨大的妖獸肉塊。那肉塊上邊蘊含的力量,竟然比元液效果絲毫不弱,僅僅比元液壓縮的元絲差一些。

  這可是好東西,是那些強大妖獸所留下來的,它們比正常同級別強千百倍,而且專修妖道不修化形。一旦被殺之後,身體最精華的部分,跟肉結合,幾乎超越一般元液,所以才能被吸收到丹室之內,這次的好處可是太多了,有了元絲這玩意對程弓用處不大,但對身邊人卻有莫大好處,程弓直接抬手將這些也都收起來。

  將東西收起,下一刻程弓人則進入內鼎空間,內鼎空間之內的空間是丹室內的千百倍,裡邊也都充滿了元液,卻不會液化成絲。

  要煉製九轉乾坤丹,用小虛鼎是不行的,必須動用虛空陰陽鼎內鼎才行。程弓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自己所有的藥材所有東西都拿出來,在南荒、在海外婆羅多神廟、搶劫武親王、在大帝之城…………

  程弓手頭上的好東西還真不少。但要煉製九轉乾坤丹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真正的九轉乾坤丹奪天地造化,需要的東西級別現在程弓根本弄不到,好在有乾坤丹宗當年煉製的九轉乾坤丹保留下來八顆。程弓現在要煉製第九顆,只要路子是正確,能形成一套,以丹成陣,以丹成門,以丹為引打開那乾坤丹宗留下的寶藏,這就已經足夠了。

  說白了,他要煉製的東西層次可以降低許多,勉強能配合另外八顆用一用就行了。九轉乾坤丹之所以隨著乾坤丹宗一起消亡,所有煉丹之人都以為是丹方、煉製之法丟失,卻不知,這九轉乾坤丹並無一定之法,說白了就是,九轉乾坤丹重在最終的效果,而如何搭配出這種效果有千萬種方法,正因為有千萬種方法,也就有千萬種路。

  要不是真正感受到另外八顆,要不是當年程弓就研究過,要不是程弓煉丹境界足夠高,絕難配出九轉乾坤丹第九顆丹藥來。

  以程弓的速度,也整整用了兩天時間才從自己所有積蓄中挑選出勉強夠煉製的材料,不過看看這些材料,程弓都不由得苦笑。媽的,這次是真的傾家蕩產了,好東西用掉了九成九,這也幸虧之前從大帝之城離開的時候蠻荒大帝將許多藥材、各種煉丹材料交給自己,否則自己還真沒辦法去嘗試煉製第九顆九轉乾坤丹。

  時間緊迫,程弓做好準備立刻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已經不再是第一次使用這內鼎,尤其是現在力量提升,再次催動效果也跟之前不同。

  但真正一催動起來,程弓才感覺到這虛空陰陽鼎的恐怖,自己的力量是提升了幾十倍,但虛空陰陽鼎內鼎簡直是個無底洞。就像程弓把佈置的百萬陣法組成的大陣一般,一個小陣法啟動也能擁有一定威力效果,但啟動的陣法越多效果越強,變化越多。

  此刻虛空陰陽鼎就是這種情況,如果用程弓在丹城附近佈置的百萬陣法相比,程弓之前只是面前催動了一個小陣法,引動了裡邊很少的至陽真火煉製了一些丹藥。如今力量提升,全力催動之下,瞬間打開了上百個小陣法,變化、威力都跟著提升,引動的至陽真火的量也不同,甚至能感受到一絲至陰真火隨時也能操控。

  但問題是,要一直控制這種程度的火焰跟效果,耗費一樣讓程弓有些吃不消。

  但程弓卻並沒退縮,因為以他煉丹的經驗,他能感受到這種程度的至陽真火跟虛空陰陽鼎內鼎的效果,如果能保持下去的話,煉製成九轉乾坤丹的幾率又增加幾成。

  媽的,拼了,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這裡元液充足,還有那麼多液化成絲的元絲在,怕個毛。

  想到此,程弓保持這種狀態,已經將一條元絲吸入體內,不斷運轉,因為單純吸收元液已經有些入不敷出,難以維持住虛空陰陽鼎內鼎的運轉。

  此刻虛空陰陽鼎比之前變大了許多,上邊無數符號閃現,至陽真火無比旺盛跳躍,就像是興奮的小孩,憋了無數年終於能出來透氣一般。程弓神念一動,無數藥材進入其中,那些藥材一旦進入其中,無用的雜質完全被焚掉,剩下的全部都是最精華的部分。

  這個步驟使用任何丹鼎煉製都如此,但丹鼎的好壞,所提煉出來的精華效果就不同。此刻九州第一神器提煉出來的各種藥材的精華,看起來非常細微,有一些甚至憑藉肉眼看不到,但卻沒有一點損耗。

  隨後程弓在不斷控制至陽真火,變化至陽真火火焰威力,將這些藥材不斷凝聚重新淬煉。一旦它們凝聚到一起,就會產生新的變化,而程弓就要控制,煉製這些變動,讓其在可控範圍內不斷前進。

  無數的藥材,還有各種珍稀的材料全部進入其中,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在程弓進入外鼎空間第九天的時候,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已經出現一顆小小的丹藥,看上去沒有任何出奇之處,但周圍的空間卻隨著至陽真火淬煉這顆丹藥不斷扭曲,不斷變形。

  “第五根了。”程弓都有些心疼的將第五跟元絲納入體內,不斷催動將自身力量催動到極限,用來維持虛空陰陽鼎內鼎的運轉,通過至陽真火不斷煉製這顆丹藥。

  此刻丹藥即將成丹,程弓甚至隱隱的感受到天地之間一種威壓,這顯然是要降下丹劫。

  九轉乾坤丹第九顆,雖然談不上什麼級別丹藥,但特殊性在那裡,已經遭到天地排斥,一定會降下丹劫。

  丹劫程弓倒並不懼怕,程弓的身體跟神念遠超如今自身力量,最重要的是程弓的身體可是經歷過虛空陰陽劫、涅盤火焰、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的淬煉,就連之前那種變態天劫他都不怕,更何況這丹劫。

  但他卻不想此刻觸發丹劫,因為他腦海中突然想到一個主意,在最後這顆丹藥馬上成丹,丹劫要降臨之時,程弓猛然間引動至陰真火,將一絲至陰真火打入這顆丹藥之中,讓基本已經圓滿的九轉乾坤丹第九顆丹藥一下子處在了成丹邊緣。

  在別人看來,這就是廢丹,根本沒什麼用處,但以程弓對至陽真火的控制,隨時能打入一道至陽真火,讓其陰陽中和,將這九轉乾坤丹最後一步推向更高層次,讓其成丹的效果超乎想像。

  “嘭!”感受到丹劫的壓力消散,程弓一拍虛空陰陽鼎內鼎,瞬間收住力量,裡邊的至陽真火瞬間消散,程弓一拍之下九轉乾坤丹第九顆丹藥直接飛了出來。

  “嗖!”丹藥剛出來,一股力量猛的一吸,丹藥直接飛了出去,這吸力強大無比丹藥飛出去的速度更是快得驚人,丹藥幾乎要破開空間。

  “破空刺。”程弓的速度更快,何況在這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他本身就擁有掌控能力,幾乎是瞬間移動,人已經出現在幾公里外肉肉的旁邊,一抬手將那破空飛來的丹藥接住。

  “呃……”在程弓的身後,肉肉正張著嘴巴,皺巴巴的小臉上的喜悅表情、興奮表情還在,但下一刻已經僵住。

 偷襲失敗,肉肉的小眼睛滴溜亂轉,隨後張開的嘴巴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眼睛閉上趴在那裡,好像這事跟它完全沒關係一般。

  “搞偷襲是吧,早就盯著你了。”程弓毫不客氣的給了肉肉一個爆栗,敲得肉肉猛的挑起,使勁的晃動著小腦袋,很是氣憤很無辜的還看著程弓。

  “還裝無辜是吧,搶別人本大少不管你,連本大少的東西都敢搶了,不打你打誰。”程弓看著肉肉那裝無辜的樣子,忍不住笑駡道:“裝,你再裝,一會我將你扔到虛空陰陽鼎內鼎中也煉一下看看,你到底是什麼。”

  一聽程弓這麼說,肉肉猛的使勁搖頭,隨後跳到程弓肩膀上,無比可愛的跟程弓貼臉,一副很委屈,餓壞小孩子的樣子。

  “很餓是吧?”程弓看著肉肉。

  “嗯,嗯。”肉肉使勁的點著頭,小爪子很可憐的捂著肚子,眼睛眼淚汪汪的坐在程弓肩膀上。

  程弓側頭看著它,笑道:“本大少現在的口袋比你的肚子還扁,想吃好東西就先忍耐一下,很快就有的是好東西等著你吃了。”

  肉肉一聽,小屁股一扭,興奮的就想跳下去,但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笑著直接跳到程弓的手腕上,就像是最開始遇到程弓一般,小爪子抱住程弓的手腕,如同一件裝飾性的大手鐲一般賴在了程弓手腕上。

  下一刻,眼睛一閉,已經睡著了。

  “呵呵……”程弓都忍不住想笑,這個小傢伙之前可沒少吃好東西,而且自己渡天劫時候隔世灌頂大陣的力量它也沒少吸收,剛才完全是被九轉乾坤丹第九顆丹藥弄醒的,顯然它還沒完全吸收完體內東西。只是它顯然怕呆在外鼎空間錯過什麼好東西,所以才繼續像是個裝飾的大手鐲一般抱著程弓手腕不放。

  “你個小東西。”程弓用手指彈了一下肉肉那肉呼呼的腦袋,睡著了的肉肉沒有一點反應,一臉的享受表情。

  不去理會肉肉,程弓邁步已經出了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