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百八十三章 雲無形、風無影

  九州大地有多大,沒人能真的說清楚,光是一個南瞻部洲有多大就很難說清楚。南瞻部洲最中央部分為藍雲帝國所佔據,當年時勢造英雄,混亂的南瞻部洲讓藍雲帝國出現,但藍雲帝國上邊沒人,朱家先祖個人力量難以真正支撐得住藍雲帝國長久存在。

  藍雲帝國之所以能存在幾百年,就是因為妖族勢大,而朱家先祖借助獵妖者聯盟制衡妖族,其他力量各自穩固發展,也都在南瞻部洲佔據一定力量,這才出現了最近幾百年的狀況。

  至於南瞻部洲具體有多大,除了藍雲帝國、東南蠻族、草原王庭、圖騰帝國之外,邊緣也有無數國家、勢力。有的有可能只是擁有幾千里土地,幾百萬人口,但也有一些大的擁有幾千萬人口,龐大軍隊的國度存在。

  他們都是在一些邊緣地帶,不去爭霸不去發展,這種力量跟國家就算在東北妖洲、北俱盧州、婆羅多神廟等所有九州大地真正強大勢力掌控的地方一樣存在。他們沒辦法徹底做到面面俱到的管理,只要掌控最核心資源,最強大力量跟最大話語權也就行了。

  在西北草原的另外一邊,就是南瞻部洲跟西牛賀洲、北俱盧州三大州交匯處,這裡的地域加在一起比之藍雲帝國也不小多少,但卻並沒有一個像藍雲帝國那樣的勢力。這裡擁有各種國家、門派、勢力數以千計,混亂無比、是真正的三不管地帶。

  最近幾年間,一股力量正在逐漸崛起,他們就是從藍雲帝國越過草原王庭的狂風馬幫。

  他們兇悍的到來,幾年間滅掉十幾個小國,無數小的勢力跟眾多門派,如今已經建立起風雲帝國,說是風雲帝國,但管理模式卻介於門派跟國家之間,這也是這個混亂的三不管地帶的獨特之處。

  風雲帝國如今已經成為這個三不管混亂地帶十三大勢力排名第十的勢力之一,控制了超過七千萬的人口,三萬多裡的土地,世俗軍隊超過兩百萬,狂風精銳也發展超過了二十萬。

  風雲大殿之內,一塊權杖突然碎裂,遠在幾十萬里之外的陰長嘯的身影出現在大殿最中央處。

  “拜見太上長老。”在大殿下方,風雲帝國最核心的人全部在下邊,最前方兩人並排而裡,身上巨大的斗篷無風飄蕩,頭上帶著兩個巨大的猙獰的面具,給人一種恐怖猙獰之感,事實上狂風馬幫就算離開了藍雲帝國幾年,關於他們的各種恐怖傳說已久讓許多人為之恐怖,而各種恐怖的傳說最多的就是集中在這兩個身穿巨大斗篷,帶著猙獰面具的兩大頭領身上。

  一縷神念暫時凝聚出身影的陰長嘯看不出剛剛被赫連藍鳳重創,只是他的表情卻很是低沉,如此一來讓整個大殿之中所有人都感覺到無比壓抑。

  “無形、無影,你們二人做的非常好,不過現在有另外一件事情需要你們立刻去做,你們調遣一批精銳趕回藍雲帝國,如今妖族鯤鵬大帝的兒子帶領幾個小輩正在操控世俗戰爭,你們立刻趕去跟他們合作,務必要在世俗戰鬥中徹底滅掉程家之人,同時將那個程弓給我抓住,記住了,不要讓他死,要抓活的。”喪子之痛,他堂堂的風雲劍宗太上長老,曾經的南瞻部洲陸地神仙第一人,高高在上的天嬰巔峰存在卻不能隨意為兒子報仇,沒有比這個更難過更羞辱的事情了。

  當時跟赫連藍鳳拼到最後,險些兩人同歸於盡,畢竟赫連藍鳳比他更強一些,他也只是依仗著不完整的中品道器嘯天劍才能跟赫連藍鳳拼到這種程度。到了這一步都不容易,尤其是在南瞻部洲,兩人都是站在最巔峰的人物,最終都控制住沒走到最後一步,但卻被赫連藍鳳逼迫著一年內不得親自出手對付程弓跟他身邊有關係的人,除非他能先過了赫連藍鳳這一關。

  否則赫連藍鳳就會動用鎮派之寶,不惜一切滅掉風雲劍宗,陰長嘯被逼無奈只能同意。

  雲無形、風無影,正是這兩個帶著猙獰面具的人,他們也正是狂風馬幫的兩大頭領,兩人身上看不到任何區別,裝扮、神情、氣質甚至力量都一模一樣。

  “啟稟太上長老,如今我們已經取得那樣東西,擁有了足夠的許可權,很快那個地方就要開啟,那裡有您成為太尊的希望,如果現在離開萬一錯過了,之前的所有努力就都白費了。”兩人就連說話,都一模一樣,他們的聲音也透露出一股渾厚、沙啞,讓人一聽就知道這絕非真聲。

  “不要緊,那裡要兩年之後才會開啟,每百年開啟一次,時間很穩定,有足夠時間讓你們跟鯤鵬太子等人合作滅掉藍雲帝國,抓住程弓。”陰長嘯沉聲說著,他再也等不及了,而且真正見到程弓後他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如此年輕就那般恐怖,再這樣讓其發展下去那還得了。

  “這也是為我們風雲劍宗爭取更大利益,一旦跟他們合作掌控南瞻部洲,我風雲劍宗也將會得到很大好處,到時候加上你們在這片三不管的混亂三角地帶打下的風雲帝國,一旦我轉純陽成功,也許千年之後我風雲劍宗也將成為跟婆羅多神廟、符文宗一般強大的存在。”陰長嘯除了迫不及待要對付程弓,也有他的圖謀。在他看來,如今程家雖然掌控藍雲帝國,程弓雖然掌控雙龍城對抗妖族,但絕對不可能是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聯手之敵,明知道程弓他們會失敗,這個時候自然要抓緊加入到勝利的一方,這樣在將來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

  “是。”雲無形、風無影帶著猙獰的面具,看不出任何表情變化,聽陰長嘯說完,兩人立刻施禮答應著。

  “無形、無影,這次南瞻部洲的事情做好之後,我會親自幫你們爭取進入秘境修煉空間修煉,風雲帝國這邊的事情你們不必擔心,我已經命令人趕來負責這裡的事情。”對於雲無形、風無影的態度陰長嘯還算滿意,這是他親手栽培出來的人,只是一晃多年未見,很多事情還是要小心才好,尤其是馬上就要有好處,果子成熟了,自然不能讓外人摘取。

  原本一直沒強行提升陰輝的力量,就是讓他等待這次機會,結果沒先到他竟然沒等到。雖然陰長嘯只有這一個兒子,但他們陰家一脈卻還有許多人,風雲帝國已經成型,是該要徹底掌控在手中的時候了。

  “是。”雲無形、風無影再次恭敬的答應著。

  陰長嘯滿意的點了點頭,那一絲神念凝聚的身影才逐漸消散。

  “可惡,這算什麼,我們辛苦拼了這麼多年,馬上就要到時候了,他派人來接管,這算什麼,算什麼,轟……”一個身材高大,一身肌肉比之一般蠻人都高大許多的壯漢怒吼著,不由自主的跺腳,整個大殿都為之一顫。

  “暴風,你想拆了這裡嗎。”站在雲無形、風無影身後的一個頭髮都編出幾十條小辮,背到頭後邊的年輕男子緩緩起身,眼中充滿一絲瘋狂的氣息,低聲呵斥著剛才那個大漢。狂風馬幫兩大頭領神秘無比,更多的是各種傳說,而這個帶著瘋狂氣息的年輕男子,則是狂風馬幫第一副幫主、狂風,剛才暴怒的正是狂風馬幫第四幅幫主暴風。

 “哼,人家還是信不過我們唄。”身材瘦弱、矮小的第六副幫主一陣風不爽冷哼著。

  “大當家的,難道我們就這麼雙手奉上我們這些年的一切。”

  “大當家的,千萬不能回去。”

  “讓我們辛苦幫他們做這個、做那個,收集情報、尋找天才兒童、弄各種天才地寶,但他給我們什麼了。”

  “風雲劍宗那群廢物,每次來一個就像是欽差一般,高高在上自以為是。”

  …………

  雲無形、風無影之下狂風馬幫共有八大副幫主,分別是第一副幫主狂風、第二副幫主龍捲風、第三副幫主颶風、第四副幫主暴風、第五副幫主颱風、第六副幫主一陣風、第七副幫主小旋風、第八副幫主微風。

  他們都是孤兒,年紀最大的不到三十歲,最小的威風只有不到十八歲,他們跟隨者雲無形、風無影開創了狂風馬幫。雖然狂風馬幫附屬于風雲劍宗,但他們沒有一個人對風雲劍宗有好感的,這些年罪他們遭,一切的一切他們背,好處卻都被風雲劍宗拿去。

  這還不算,風雲劍宗那些來人高高在上,更是他們最討厭的。他們的心目中,只有大當家的,雲無形、風無影雖然是兩人,但一切都如同一人一般,他們也如同對待一人一般,是他們最尊敬的大當家的。

  “大當家的,陰長嘯要徹底掌控風雲劍宗,以前他利用咱們做了那麼多事情,後來又讓咱們橫跨幾十萬里來到這裡打下如此基業,現在又讓咱們趕回去對付藍雲帝國跟那個程弓,根據我掌握的消息那個程弓背後應該也有強大勢力支持,他敢參與到跟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月冥太子等人在南瞻部洲的爭奪中去,肯定非同一般。而且就算真的滅掉程家,抓住程弓他還說讓大當家的回到風雲劍宗,這陰長嘯早就想徹底掌控風雲劍宗,我看他圖謀不小,很可能想利用咱們。”狂風馬幫年紀最小的第八副幫主微風看起來像是個小女孩,但她卻是負責整個狂風馬幫情報的人,就算對於幾十萬裡外的南瞻部洲的情報都很清楚。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