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四章 混亂三角地域

  “大當家的,怕他什麼,這裡可是混亂三角地域,他陰長嘯算個什麼東西,風雲劍宗又如何。憑藉我們現在掌控的資源跟結交的力量,足以邀請到幾位強大存在出手,只要讓他們聯合震懾住陰長嘯,就不信風雲劍宗敢在這種時候遠征對付咱們,咱們乾脆不理那狗屁的風雲劍宗跟陰長嘯算了,是時候為自己拼一把了。”第三副幫主颶風是八位副幫主中另外一位美女,跟威風不同,她是一位波濤洶湧的成熟的美女,只是脾氣卻並不是很好。
  
  狂風馬幫雲無形、風無影兩位大當家外還有八位副幫主,至於第九副幫主不過是他們離開之前隨便選的一位,負責掩人耳目的而已。
  
  此刻,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像暴風、颶風這樣脾氣不太好的,身上的力量都忍不住爆發出來,一個個力量都雄厚無比,就連最弱的微風也都已經是萬象一龍境界。
  
  至於暴風都已經達到人嬰,颶風更是擁有接近人嬰巔峰的力量。他們這個年紀,沒有如妖族一般強大勢力在背後支撐,卻能擁有如此強橫的力量,可以說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正因為擁有強大實力,才能在這混亂三角地帶立足,還打出一片天地。
  
  “現在還不是時候,這次的決定很可能是一次試探,我們的底蘊還不足夠,再等等!我倒是想看看,能將陰長嘯逼到這等地步,殺了陰輝這麼久風雲劍宗還奈何不了他,陰長嘯從天外星空回來都依舊沒辦法動手的程弓,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物,當年只當他是個世俗紈絝,利用他吸引了一些注意力,卻沒想到他竟然能走到這一步,能跟鯤鵬太子等人一爭長短,值得回去看看。”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再次開口,如同一人一般。外人很多隻知道狂風馬幫的幫助是風無影,卻很少有人確切的知道狂風馬幫的大當家是兩人,卻如一人一般。
  
  當程弓從丹室中出來時,偌大的丹城除了上方赫連藍鳳的靈台之外,就只有醉貓、青蛇王秦雲兒、蠻牛王李恒三人了,不對,程弓帶著三人準備離開的時候才想起來還忘記一人,地龍王李逸風還在半空之中。
  
  僅僅過去了十天時間,此刻的地龍王李逸風已經跟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他竟然已經度過了地火魔劫,達到了地嬰第一層的巔峰。這還不算,在他的身邊易書之內無數符號組成各種陣法,不斷變化破滅,他的陣法造詣顯然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借助易書不用任何外力已經能隨手憑空佈陣了。
  
  當然,這陣法的威力還有待加強,但能做到這一步就已經非常接近六級陣法大師了,這才是他最近十幾天在丹城上空感悟的最大收穫。

  看到李逸風竟然能從自己這百萬連環陣法中有所感悟,程弓心中也很是感慨,當年自己最初研究陣法也是跟李家的那位怪才一起探討,沒想到如今李逸風竟然憑藉這些陣法就有所感悟。
  
  “咚咚……地嬰!!”醉貓大口的喝下去幾口酒,看著十幾天前來還是人嬰的李逸風,如今竟然已經是地嬰,忍不住低聲念叨著。
  
  如今醉貓也已經是人嬰期巔峰,但卻明顯能感覺到,距離地嬰顯然還有一段距離,雖然他已經很拼,但要達到地嬰又豈是那麼容易的。有些人看著容易,那背後都是有原因的,有莫大機緣、有強大力量底蘊支撐、有舉世罕見的天份……
  
  “別著急,你的速度已經很快了。李逸風他們是從小就積蓄力量,他達到萬象一龍五十龍之力都多年了,而你從身體恢復到能修煉這才多久,滿打滿算也不到兩年吧。兩年就達到人嬰巔峰已經算很不錯了,畢竟你不能跟我比,而且路到後來才能顯出勝負,前面的都是浮雲。”感受到醉貓的心態,程弓拍了拍醉貓的肩膀。
  
  兩年??
  
  一開始程弓安危醉貓,一旁的青蛇王秦雲兒跟蠻牛王李恒還沒當什麼,但聽到程弓一句滿打滿算才不到兩年,差點讓他們從空中跌落下
  
  開玩笑,人嬰期的陸地神仙要是從空中跌落下去,那可就真的成為九州大地的笑話了。不過這也太震撼了吧,兩年,還滿打滿算,這麼說就是不到兩年了,不到兩年就已經人嬰期巔峰了,而程大少更恐怖,已經是地嬰存在。
  
  這已經足以讓人有掐死他們衝動的變態速度,醉貓竟然不滿意,而程大少還說那種話!!
  
  要知道,就算一流門派支撐下,整個門派的老祖經過上千年苦修,也未必能達到人嬰期巔峰,無數人困死在人嬰期巔峰,要是讓那些人聽到程大少這話,估計死的心情都有了。
  
  秦雲兒震驚之余,忍不住奇怪的看著程弓,這個大色狼怎麼對自己最好的兄弟都說這種話,還畢竟你不能跟我比,醉貓的提升速度跟戰鬥力她是親眼所見,在丹城這段時間他們一起戰鬥過無數次。從最開始相差很多,到後來越級跟她打平手,現在要她跟蠻牛李恒兩個人聯手才能勉強擋住醉貓。
  
  這種怪物,自然非一般人,程弓這個大色狼竟然說畢竟你不能跟我比,這是在安慰人還是在刺激人呢。
  
  這句話,也只有雲歌城四大害其他三人聽了最明白,程弓曾經跟他們說過,自己另有機緣得到了一筆無形的財產,所以才懂得各種珍貴的道法,懂得陣法懂得煉丹,懂得琴棋書畫……
  
  他如今跟醉貓談底蘊、積蓄的力量爆發的問題,如此說,其實指的就是自己當初跟他們一語帶過的那筆無形財產。
  
  “咚咚咚……”醉貓再次大口喝下去不少酒,眼中帶著一絲醉意的興奮:“他能達到地嬰也好,正好現在卻對戰對手做磨槍石,就他了。”
  
  一聽醉貓這話,蠻牛王李恒跟青蛇王秦雲兒既開心又有些沮喪,開心的是不用再被醉貓拖著對戰。因為現在跟醉貓對戰,簡直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他太瘋狂了,但沮喪的事,醉貓顯然也已經不滿足於跟他們戰鬥,他們已經跟不上他的進度了。
  
  李恒還好一些,他能達到這一步就已經很滿足了,而且他的性格也是穩紮穩打。
  
  但青蛇王秦雲兒卻很是不甘心,腳下飛天青蛇感受到秦雲兒的心情,身體微微扭動戰意澎湃。
  
  “沒事,有我在呢只要你肯努力,提升速度肯定沒問題。”感受到青蛇王秦雲兒跟她腳下飛天青蛇的變化,程弓轉頭沖著青蛇王秦雲兒笑說著。
  
  “大色狼。”冰冷的青蛇王秦雲兒平時話很少,但程弓一單獨跟她說話,她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天的事情,瞪了程弓一眼,將頭扭向旁邊。
  
  靠,我是被動的好不好,破壞了本大少的好事還好像我占你多大便宜一般。
  
  程弓心中想著,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想起當天青蛇王秦雲兒進入自己房間,突然脫下衣服時候的情形,心說,這秦雲兒雖然冷冰冰的,但身材卻真的很不錯。
  
  正在此時,李逸風也感受到程弓他們正在一旁看著自己,他也停了下來。頭頂上的易書緩緩的收入體內,這次他的收穫非常之大,並不是說突破到地嬰境界,對他來說突破到地嬰甚至最終突破到天嬰,以他的身份跟家室都是必然的事情,所以對這個他感覺並不大,真正讓他激動的是丹城的這些陣法。
  
  “哇、哇,我沒看錯吧,幾天沒見大少你又變帥了,氣質都能提高。說真的,如果大少你再這麼提升下去,連我都會有危機感了。”李逸風看到程弓,興奮、開心的指著程弓飛了過來。
  
  “胖子?”醉貓使勁炸了眨眼,又揉了揉眼睛,因為恍惚之間他像是看到胖子出現在眼前一般。
  
  “他…是地龍王李逸風?”蠻牛王李恒看了看李逸風,又轉頭看了看青蛇王秦雲兒,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不是沒見過李逸風,但那個時候的李逸風酷的一塌糊塗,讓他記憶深刻,但此刻的李逸風怎麼完全不同了。
  
  青蛇王秦雲兒秀眉微皺,神情中也充滿了疑惑,腦袋受創?走火入魔?還是有人假扮?
  
  之前南荒眾多王者之中,程弓沒來南荒之前,地龍王李逸風絕對是南荒有史以來最牛逼的存在,他的形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知道,神秘、俊美、高傲、酷!!
  
  但現在,李逸風一句話瞬間讓他們之前的印象徹底崩潰,都懷疑這是不是地龍王李逸風。
  
  “現在咱們去雙龍城,有什麼儘快說。”事出反常必有妖,李逸風這個臭屁、自戀的傢伙突然的恭維,讓程弓立刻知道他肯定有話要說,程弓說完直接飛向雙龍城方向。
  
  程弓是以人嬰期巔峰正常速度飛行,所以李逸風雖然愣了下神,但隨後就已經跟了上去。但讓青蛇王秦雲兒跟蠻牛王李恒詫異、驚訝的是,李逸風竟然跟在程弓身後,很是恭敬的樣子。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