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五百九十九章 劍氣縱橫

程弓並沒有插手,只是靜靜的看著,這些怪鳥每一隻竟然都擁有人嬰期巔峰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怪不得剛才進入這個範圍內沒見到一般的妖獸。程弓看出來了,別看這些鳥其貌不揚,怪異非常,但在這一片最少是千里範圍內最強的妖獸,否則也不會這麼凶悍。如果這裡普通妖獸都這麼凶悍,那程弓會立刻將李逸風他們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了,因為這已經不適合他們歷練戰鬥了。

就算自己,也會考慮一下再說了,好在目前情況還沒那麼糟糕。

等於是四人面對十幾名地嬰程度,幾十名人嬰期巔峰存在聯手攻擊,越到後邊戰鬥越辛苦,但幾個人還是挺住,配合也逐漸默契,李逸風的防禦、陣法對眾人幫助最大,三人也則拚命幫他分擔壓力,儘快解決對手。

“這些可都是好東西,你們先恢復,我來看看有什麼用得上的。”等他們將這群怪鳥殺完,程弓立刻開始忙綠起來,在他手中這些身體堅硬的怪鳥就像是紙糊的一般,很輕鬆的就處理好,將有用的一些地方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四個人傷勢都不輕,又養了一天半才繼續上路,路上也會遇到一些妖獸,但在接下來兩千里內,並沒遇到如那怪鳥一般的妖獸。

“太弱了,真沒啥感覺。”李逸風隨口感慨一句,沒想到他剛說完沒多久,就碰到一群毒妖蜂,這次比之前怪鳥來的更恐怖,最後程弓都不得不時出手相助,臨時幫他們煉製解毒藥物才挺住。

這些毒妖蜂的數量多的驚人,數以百萬計。雖然個體不是很強,但聯手爆發一些招數卻威力堪比地嬰程度。到最後看到幾人連戰一天一夜。幾乎快崩潰。到了極限程弓才出手殺掉那只足有地嬰第五層程度的毒妖蜂王才算結束這場戰鬥。

不過這次的收穫也不小,程弓一路找到這些毒妖蜂的老巢,竟然在那巢穴之中發現了十幾塊妖法晶石,這跟神法晶石一樣。都是有人最後甘願犧牲一定壽命在生命終結之前將自身力量凝聚成的純淨力量。神法晶石、妖法晶石沒太大區別,主要就是分辨是修真者還是妖族留下的而已。程弓看了一下,其中有十一塊都是巔峰妖王留下來的,也就是人嬰巔峰修真者程度留下的神法晶石一般。還有三塊是大妖王程度留下來的。應該是歷代這些毒妖蜂王留下來的。

這東西對程弓現在用處不大。但對於沒突破的人用處卻很大,當初程老爺子憑藉神法晶石跟程弓的丹藥幫助,別說是萬像一龍五十龍之力了,根本沒達到萬像一龍就直接達到人嬰巔峰,可想而知這東西的效果。程弓快速打掃戰場,然後帶著他們幾個到別的地方恢復。因為這種毒妖蜂只是一個分支,並不像是總部。還是小心為妙。

接下來遇到各種奇怪的妖獸,而且不斷變強,加上這裡的禁制的影響,大大限制了他們的發揮。到了後來程弓也不得不加入進去,否則他們四人根本沒辦法抵擋。

不過這個好處就是,眾人的力量不斷提升,瘋狂戰鬥、瘋狂補充,戰鬥中的領悟、提升速度也快了許多,尤其是在眾多禁制下,反而對他們是一種磨練。

青蛇王秦雲兒、蠻牛王李恆的境界都很快穩定在人嬰期巔峰,就是對戰一般地嬰也不成問題。至於醉貓,終於在一次跟一隻火猿戰鬥下突破,雖然沒有地火魔劫,卻暫時進入了地嬰境界。改變規則,連突破到地嬰的地火魔劫都沒出現,可見這乾坤丹界有多神奇,不過根據程弓不斷的研究,這乾坤丹界畢竟不可能跟天道抗衡。

修真者逆天而行,天地降臨劫難,只有渡過天劫方能得到天地承認,否則就會遭到排斥。而隔絶劫難,並不是沒有人能做到,但也是有限度的,像這乾坤丹界,最強應該也就是能隔絶人嬰突破到地嬰的地火魔劫,要是有人從地嬰突破到天嬰,天罡雷劫只會更強。不過在這裡想從地嬰突破天嬰,幾乎不可能,因為這裡本身的規則跟陣法都是專門限制壓制天嬰存在進入的。

程弓也提醒了醉貓,現在雖然能暫時壓制,在這個過程中他擁有地嬰種種能力,提升速度肯定快很多,但他提升的越快力量越強,出去之後劫難就越強。當然,一旦渡劫成功,得到的好處也就越多,這就跟當初程弓打破九州鐵律時候一般,當然,這種壓制渡劫的情況,再怎麼也不會像程弓那個時候那麼變態。

醉貓聽了非但沒有一點懼意,反倒很是開心,戰鬥起來更加瘋狂。

“快看……”一座山峰之上,李逸風指著遠處,這座山峰非常之高,站在上邊遠處隱約已經能見到一些建築物了。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蠻牛王李恆長出一口氣,以前他感覺在南荒每天都是生死之戰,如今進入這乾坤丹界才知道,南荒那根本是小兒科。

此時別說李逸風、醉貓他們了,就算程弓的天嬰境界神念都受到更強大的禁制影響,沒辦法查看百里之外的情況,否則也不用上到這山頂來觀察遠處情況。

好在還有肉肉,肉肉吞噬了天寶鼠,徹底的擁有了天寶鼠的能力,為他們指明了方向。

“大家好好休整一下,爭取儘快趕過去,接下來儘量避免在跟這裡的妖獸戰鬥了。”之前是有磨練他們的心思,到了後來則是無奈的戰鬥,到了最近一段時間,程弓的天嬰神念、法力都遭到很大限制,有些時候遇到那種大規模的妖獸,有一些大妖王程度的妖獸積蓄的力量遠超一般地嬰巔峰存在,而它們生在這里長在這裡,禁制就是它們生活中一部分,如此一來就連程弓與之對戰都很不輕鬆。

雖然每次都能得到一些好東西,但那只是因為之前一直沒看到目的地,乾坤丹宗的寶藏,跟寶藏相比,這些就是芝麻,如果再繼續在這方面耗時間,就是丟了西瓜撿芝麻了。

憑藉肉肉吞噬天寶鼠的尋寶能力,他們已經取得先機,否則路線稍微錯一點,遇到的阻力跟耽誤的時間就是現在的幾倍。正因為如此,更要好好珍惜這個優勢,大概的方向大家都知道,而現在他們走的就是最快的捷徑,絶對不能應為其他事情耽誤。

眾人早已經習慣,程弓護法他們儘快恢復力量,雖然將他們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更加安全,可程弓卻沒這麼做。那樣的話,缺少了那種緊迫、危機感,對他們並不是好事,只有在這種環境下才能更利於提升。他們修煉,程弓目光看向遠處,在這裡視線良好,憑藉他們的眼力能看到非常遙遠的距離,雖然沒到那種一眼穿透九天一眼忘穿幽冥的地步,但幾千里外沒有物體阻擋,隱約的也能看到那是一片連綿的建築物,其中最高的一棟建築物直插雲霄,比這山峰還高。

看那個建築物,就有一種站在山坡看萬丈高峰的感覺一般。

“轟……”突然,地面一陣晃動,正在看著乾坤丹宗那片建築群的程弓猛的轉頭看向右邊,右邊三百里左右的方向巨大的動靜,竟然讓他們這裡都為之震動,

大地轟鳴了幾下,如同地震一般,讓人身體不由晃動,山上的一些石頭在晃動下紛紛滾落,好在山體之上很多巨大樹木,很快又將這些滾落的石頭擋住。

只是那遠處的元氣波動巨大,天空的雲彩竟然都被一道道劍氣隔開,劍氣縱橫天地,下方幾十里內的樹木紛紛毀掉。

“好強的劍氣,兩股劍氣,合璧之威,是他們。”程弓看到那隔開雲層的劍氣,看到下方的光芒已經猜到,只有狂風馬幫雲無形、風無影這兩位大當家的才能施展出這種劍氣。

看來他們也是走錯了方向,但距離正確方向只偏差了幾百里,已經算不錯的了。只是不在特定的角度、特定的方位,短時間內要是走錯的人還看不到乾坤丹宗的建築群,只有繞到另外一個方向,正好對著乾坤丹宗建築群才能看到。

“啪!”就在此時,原本懶懶的趴在程弓手腕上的肉肉,突然精神的站了起來,眼睛瞪得大大的看向前方。小鼻子不斷的動著,晃動的很有規律也很神奇。

“快,那邊,那邊……”肉肉雙手快速比划著,興奮、激動的比划著讓程弓向那個方向去。

“我過去一趟,小心一些。”李逸風的情況相對好一些,雖然他現在還沒達到地嬰第四層,但也處在地嬰第三層巔峰,加上他現在的陣法力量跟手上的易書,就算一般地嬰巔峰都奈何不了他,越級擊殺一般地嬰七層之下的人也不在話下。

如今他全力使用易書防禦,就算程弓要轟擊開都要費些力氣,所以程弓離開讓李逸風守護還是很放心的。

“好。”李逸風聽到程弓的話,一抬手易書已經出現在頭頂,隨後變大將眾人都籠罩其中。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