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零六章 李家三大禁忌

他們不是沒想過,只是他們自問現在沒能保護狂風幫幾個副幫主的實力,否則就帶他們一起進來了。

再次趕路,速度比之前快了許多,幾乎是一路橫掃。程弓也不耽誤時間,遇到那種特別強的大妖王他直接出手。但是在陸地行走,畢竟不比快速飛行,整整用了七天他們才趕到了乾坤丹宗的那建築群。

“這…這裡出了什麼事?”

“好恐怖!”

“難道這就是乾坤丹宗滅亡的原因?”

…………

等真的到了這乾坤丹宗建築群的時候,眾人徹底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震驚了,遠處看都是各種建築物,等近了才發現,這裡到處是廢墟,偶爾一些還沒毀掉的建築物也都很悽慘。

只是當時太過遙遠,難以看清楚。

到處都是被雷轟擊過的地方,而且有各種戰鬥的痕跡,也不知過去了多少的歲月,許多建築物上的陣法都已經磨滅,那些珍貴材料建造的房屋都已經化為虛無。這那裡是一個寶藏啊,完全是一個廢墟、戰場,一個過去了幾萬年的戰場。

而且絶對是那種慘烈到極致的戰場,這乾坤丹宗建築群廣闊無邊,一眼望不到邊際,但卻全部受到牽連。

當年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李逸風、秦雲兒還有雲無形、風無影他們都震驚的看著這一切,這裡毀的太厲害了。

這裡並沒有任何妖獸,好像那些妖獸很是懼怕靠近這裡。當程弓他們接近這個廢墟戰場周圍百里就已經不再有妖獸,突然之間變得安靜、死一般的寂靜。

“算命的,算一算。”醉貓喝了口酒,看向李逸風。

李逸風的本領他們也見識過。現在有什麼事情也習慣讓他演算一番,事實上不用醉貓說,李逸風看到這裡的情況,已經動心準備推演一番,看看是否能夠找到一些線索。畢竟這裡打成這樣,太過蹊蹺了,事實上當年乾坤丹宗的消失跟滅亡,本身就是九州大地上的一個懸案。

“住手。”正在裏邊一個巨大破掉九成的殿堂前站著的程弓沉聲喝止。他此刻終於明白了一些為什麼自己進入這乾坤丹界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他們看到了一些雷電轟擊的痕跡,但更多的是戰鬥造成的毀滅,將整個乾坤丹宗的建築群毀滅成幾近廢墟。

但在程弓眼裡。這裡卻又是一番場景,他能感受到這裡的一絲獨特氣息,這氣息很接近十三道虛空陰陽劫,但卻比虛空陰陽劫差了一些,程弓如今已經將收集到的虛空陰陽鼎碎片內的虛空陰陽劫力量融入自身。對雷劫的力量特別敏感。

這不是渡劫的雷劫,是如同虛空陰陽劫一般毀滅的雷劫,帶有一股仙界氣息的力量。

“嗯?”聽到程弓喝止,李逸風奇怪的看向程弓。

“你忘記你們李家的禁忌了。”

“李家禁忌。難道……”李逸風愣了一下,隨即不敢置信的看向周圍道:“李家三大禁忌。成仙之機不能算、上界之事不能算、幽冥深處不可算,難道這裡……”

“走吧。儘快尋找出去的路,我們這一路上也得了不少好東西了,看來這個寶藏可不是那麼好玩的。”感受到了這裡遭受大量天劫雷劫轟擊,但程弓卻越發的清晰感受到,自己真正感覺到不正常的還不是這點。

在這片廢墟的深處,之前遠遠看到那個最高的建築物,到了這片遠看連綿無盡,近看多數成廢墟的建築群邊緣才發現,那是一個巨大無比超越乾坤丹界內任何山峰的巨大丹鼎。這還是因為到了這裡神念能查探的原因,否則光是憑目光去看,依舊難以看清楚其全貌。

李家的各種禁忌其實不少,但這三條卻是他們從小就烙印在靈魂中的,絶對不可碰觸,輕則自身遭遇不測,重則將會給整個家族帶來災難。禹州李家上古傳承,但卻也僅能守住一州之地,很大原因是無數年來禹州李家也經歷過各種事情,有一些甚至讓禹州李家都幾乎遭受滅頂之災。

其中就有李家之人因為碰觸這三大禁忌造成的嚴重後果,那足足讓他們家族遭受了幾千年厄運,好在他們底蘊夠身後,家族先輩留下的福澤夠雄厚。這三條禁忌,絶對是用李家無數性命換來的,一聽程弓說跟三條禁忌有關,李逸風立刻收起易書,小心的看著周圍。

程弓沒說開,李逸風也沒多問,這種事情越少碰觸越好。

這裡雖然到處是廢墟,但因為那種不好的感覺,這次程弓親自在前面帶著眾人趕向那比任何山峰都要巨大許多的丹鼎處。

就在他們進入廢墟深處,趕往那個比山峰好高大許多的巨大丹鼎處不久,從另外一個方向幾百里外的廢墟處又有一群人進來,為首的正是武親王、周逸凡跟月冥太子三人。

不得不說武親王的氣運真非一般人所能比擬,雖然他們路上沒像程弓他們那般跟鯤鵬太子戰鬥,修煉耽誤時間,但他們也沒有吞噬了天寶鼠的肉肉那般尋寶的能力,根本不知道正確路線。但他們卻並沒比程弓他們晚太多,對於這點周逸凡深深體會最是深刻,以往他也經歷過一些小型遺蹟探寶,遇到過一些事情。

但這一路跟武親王一起,好多次都是遇到兩個強大的大妖王拚命,他們上去撿便宜得到好處。而跟著武親王,在這茫茫的乾坤丹界,比預想中的要快了許多。好處沒少多,速度也超乎想像的快,周逸凡心中也經常在想,氣運摸不到看不著,但有的時候又不得不感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難道這就是上天厚愛的原因。

但他要是知道如今武親王一旦遇到好處後的心情,恐怕就不會這麼想了。如今的武親王再得到好處,能立刻服用的儘快服用,其他的也都藏到空間元界深處,使用陣法跟空間元界聯合到一起,就算再出現上次的事情,也不至於瞬間被人將空間元界的東西搶走太多。

他是真的被搶怕了,一次是這樣,兩次是這樣,辛辛苦苦得到的東西,最後全被搶走,那比沒得到還要痛苦。不管怎麼說,他們也很快進入到了這廢墟之中。

真的到了這乾坤丹宗的龐大建築群,他們也被呆住了,在這片廢墟邊緣徘徊了幾個時辰之後,也才加速趕往遠處的巨大丹鼎處。

在他們進入不久,鯤鵬太子才帶著兩名地嬰手下趕來,原本他帶著想培養的一個妖族同輩中人在戰鬥中已經被殺。就連他們三人身上,傷也都不少,他沒有程弓他們那般準確路線,也沒有武親王的氣運,而且他的性格使然,加上失去天寶鼠的憤怒,一路橫衝直撞,結果就是惹來了眾多妖王、大妖王的襲擊,甚至有的時候有幾個大妖王同時聯手對付他們的時候。

就算他很強,一路殺過來也並不容易,所以顯得最是狼狽。但這番歷練,卻讓鯤鵬太子顯得成熟了許多,同時在他的心中也對程弓的恨更重了幾分。

進入這廢墟之後,就不再有禁制壓制的力量存在,失去了這種壓制接連突破的眾人才能真正將力量發揮出來,但因為程弓進入這裡後凝重的神情,醉貓、李逸風他們也都很謹慎的跟在程弓身後。至於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則很奇怪,不知道程弓到底發現了什麼,因為不論是面對玄天寒蟬那等大妖王還是面對鯤鵬太子,這個程大少都像是在遊玩一般輕鬆。

別說他們了,就連醉貓也是第一次見到大少如此。

程弓自己也沒辦法跟他們解釋,總不能說自己在這裡感覺到有些不安,尤其是發現了有可能跟上一世將自己劈死轉世的虛空陰陽劫來一樣來自仙界的力量充斥著這乾坤丹宗的廢墟建築群內吧。

程弓並沒在這廢墟之內怎麼仔細搜查,事實上進入這廢墟沒有那種上古時代的禁制壓制,程弓的天嬰神念可以隨意查探周圍的情況,天嬰神念都沒發現什麼,這裡也就沒什麼值得再尋找的。所以他直接帶著眾人快速飛過廢墟,趕往那遠處比山還高大的丹鼎處。

“前面三千里外、一個、兩個、三個!!”突然,程弓身體突然減速,身後眾人也跟著減速,程弓則目光凝視遠處。

剛剛得到傳承,氣運正是旺盛之時,能找到這裡倒也正常,程弓心中想著。對於氣運,他比一般人更加瞭解,但氣運不是萬能的,如果不懂得善加利用,總有好運變壞的時候。而且氣運不能保一切,正如他幾次三番算計武親王一般,武親王的氣運堪稱絶頂,卻幾次摘了果子被程弓吃下。

如今感受這三人的氣息,他就知道那七音琴宮的少宮主秦無垠竟然早他們一步已經趕來了,而且還在這必經之路佈下大陣,雖然只是派遣了一名地嬰巔峰,跟兩名地嬰第七層的人守候,但這大陣卻耗費不少材料,還有眾多符籙,一旦運轉起來比之前的七音迷陣厲害百倍,七音迷陣是臨時運轉,而這個大陣卻是他們自己帶來,然後耗費大量資源佈置的,這也是他為什麼沒留太多人的原因。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