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零八章 乾坤懸浮島

至於程弓,他好像也在看著陣法,他的心中也是驚濤駭浪,但卻不是為了自己隨手一點造成的逆轉五行絶殺大陣,而是因為那被毀掉的仙器丹鼎。

這種力量,甚至已經超出程弓的瞭解,就算在靈山也沒人能做到這一點,除非……

程弓也立刻不再去多想,就像是沒探查到這丹鼎的全貌,不知道這丹鼎曾經是仙器,不知道這件事情牽扯到上界之事一般,帶著眾人越過這逆轉絶殺五行大陣,快速飛了過去。

這丹鼎巨大到極點,這片天地就像是它在支撐著一般,但此刻它就像是已經老去、腐朽一般。程弓帶著眾人又飛了千里才到達那個巨大洞口,就是程弓神念中那個被手指按壓出來的大洞,那個毀滅仙器生機的手指洞。而在眾人眼中,這裡則像是一道幾百里方圓的入口一般。

程弓自然也不會去跟他們說,帶著眾人向上飛去,這一路能感覺到兩旁都是空間亂流,顯然這丹鼎被毀掉的時候,兩旁內有無數空間,要知道仙器內自稱世界,也不知道里邊有多少存在被毀掉,就算在最中央飛,兩旁的混亂空間亂流都讓眾人感覺到很是危險。

眾人拚命抵抗這些空間亂流,進入這裡就彷彿進入毀滅之地,眾人雖然沒像程弓知道這裡整體情況,但進入之後周圍完全黑暗。就算以神念都很難探查多遠,也都察覺到這裡的古怪。如果說之前周圍的建築群被破壞的如同廢墟,那麼此刻這裡就如同死地一般。

沒有任何生機,讓進來之人都感覺到自己的生機要流失,要不是他們都是有大毅力之人。又有程弓天嬰神念壓制幫助,恐怕早已經生出逃離這裡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眾人心中都很是詫異,他們心中竟然有恐懼,不只是如此,甚至有那種想自殺的衝動,很難想像幾萬年前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留下的一種幾乎消失的感覺。竟然都讓他們有這種衝動跟感覺。

“神念收斂,分三而運,一運其心、直指本源,二運其命。看透眾生,三運其……”程弓的聲音突然在眾人心中響起,讓所有人都感覺處在黑暗要絶望瘋狂的心中突然明亮起來,如同黑暗之中點燃火種。漸漸的又清明起來,立刻按照程弓所說運轉神念。運轉法力,明心、靜氣。

程弓所說的這一切太過玄妙,但僅僅是聲音已經讓眾人清醒許多,此時反倒是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得益最多。同時也最是震撼。

這是什麼心法,如此神妙不說。竟然能讓人修煉神念、提升心境……

原本雲無形、風無影以為他們已經瞭解了程弓,等真的合作後他們越來越有一種感覺。程弓身上的秘密多不勝數,之前瞭解的都太表面了。

“左邊……右邊……”在這裡,程弓雖然比眾人好了許多,畢竟他擁有天嬰神念,畢竟他知道這裡是因為仙器毀滅,仙器中的世界崩潰、空間崩潰造成的,所以不會向兩旁飛,只是在中間向上飛。但就算如此,他在這裡也如同瞎子摸象,能瞭解到的也只是很小的地方,此時李逸風突然開口。

李逸風很聰明,有禁忌的地方不能隨便演算別的,但他演算自己的生機、演算自己氣運,向哪裡會是更好選擇卻不會觸碰什麼禁忌。

“光…前面有光……”

“沒錯,真的是光。”

“那裡有一座漂浮的小島。”

…………

突然,眾人感覺神念之中那種冰冷、死寂到讓人想要抓狂、自殺的情況消失,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覺,神念周圍完全黑暗、死寂沒有任何生氣讓人近乎絶望的情況發生了轉變,顯示讓人溫暖的光出現讓神念都體會了一把溫暖的感覺,隨後出現一個漂浮在上空的巨大島嶼一般的存在。

經歷了剛才那種神念之中都是黑暗、讓人要去自殺的沒有生氣的感覺後,眾人發現這漂浮在千里之外的光亮島嶼,第一感覺不是想到寶藏,而是活著、希望,等漸漸接近了這個漂浮在黑暗虛空,其實就是那巨大丹鼎被洞穿的黑洞中央部分,接近那個發著讓人神念都感覺溫暖的島嶼後,這才有些激動,乾坤丹宗的寶藏啊!!!

“哈哈…他們那群笨蛋恐怕現在還在外圍轉悠呢,就算趕到這廢墟處也肯定被五行大陣所攔住,要經過這麼恐怖的死亡黑暗地帶更加不可能,他們費儘力氣,這乾坤丹宗的寶藏都是本少宮主的了。最後一道陣法,給我開!”程弓他們剛剛從下邊飛上來,神念之中就看到一個身影,得意忘形的放聲大笑著,使用手中的天籟仙音,其他手下也都拚命轟擊之下,終於將一個殘缺的陣法一角打開一個缺口,他們迅速衝了進去。

衝進去的秦無垠興奮無比,幸虧他準備充足,也得到了天籟仙音跟仙音傳承,家族那些老古董們說的果然沒錯,自己剛剛得到仙音傳承,正有大氣運,這次肯定會得到無比好處。

正笑著,秦無垠神情一變,他也感受到了程弓他們出現,隨後他看著程弓他們從下方飛了上來。

這個島嶼並不是很大,只有百里大小,正中央只有一座巨大的建築物,明顯是煉丹之處,周圍則應該是藥田,只是此刻都已經枯萎。但比之乾坤丹宗外圍其他地方的廢墟來說,這裡應該還算是完整的。

至於周圍則是無數陣法運轉,只是多數陣法都已經毀掉,沒毀掉的陣法也只剩下很少的一部分,力量千不存一,但就算如此秦無垠他們聯手也耗費巨大力量才進入其中。

甚至連太尊製作的幾樣法寶都耗費上,加上身邊帶著一位地嬰巔峰的五級陣法大師,還有天籟仙音以及他如今得到仙音傳承,氣運正旺盛,也整整耗費了兩天才衝入其中。

沒想到,剛剛衝入其中,程弓他們竟然就出現。

“哼!”他們到來了,說明自己外圍的五行大陣的人肯定出事了,秦無垠很是不爽道:“一群廢物,五行大陣加上眾多殺招,連困幾個人都不行,還讓你們這群廢物衝了進來。”

“不過你們就算衝進來也沒用了,慢慢的在外邊看著本少宮主將所有東西收入囊中吧,程弓是吧,等本少宮主將所有東西收好,就先殺了你。也就周逸凡那個廢物才讓你活了這麼久,要是本少宮主一早就掌控南瞻部洲事情,你們早就下幽冥煉獄去了。”秦無垠說完,非常、非常得意,非常非常舒服,此時他突然感覺有些不夠勁,如果是這種場面,要是周逸凡跟鯤鵬太子他們都在就好了。

那個時候,自己在裏邊,他們在外邊只能乾瞪眼,那才過癮呢。

“秦無垠,你大概忘記我禹州李家是靠什麼吃飯的了吧,你以為這陣法能攔得住我嘛,靠!”李逸風跟在程弓身邊長了,尤其跟胖子、醉貓他們接觸時間長了,也漸漸被改變。雖然遮擋住半邊臉,但剩下半邊也俊美異常,說話中習慣的優雅,氣勢,但此刻說完卻很不協調又很自然的直接給了秦無垠一個中指,同時給了他一個‘靠’字來表達李逸風對秦無垠的厭惡。

秦無垠雖然沒怎麼跟李逸風接觸,但也知道他,以前也跟李家的人接觸,李家傳承古老,規矩也很多,所有弟子都溫文爾雅、知書達禮,他完全沒想到堂堂李家最天才的二少爺會如此。

但隨後他很是不屑的看著李逸風:“你李家陣法確實厲害,但你李逸風算得了什麼,就算你能有辦法修補雙龍城陣法,但這裡可都是上古時代流傳下來的陣法,就算殘破也不是你想破就破得了的。你多久能破,五天、三天,還是半天,本少宮主只要半個時辰,就能將所有好東西收入囊中。”

此刻秦無垠就像是個得志的小人,原本他可以轉身立刻進入其中,但他卻很想看著這群人,好好奚落他們一番,如果周逸凡他們來了更好,他還可以連他們一起奚落。

在秦無垠身後最後剩下的六名地嬰巔峰長老也都面露笑容,他們是深有體會這陣法有多強大,帶著太尊煉製的東西都耗費兩天才衝進來,現在從裏邊看著外邊的人,自然有一種得意、心情很舒暢。

還真別說,他這麼一說李逸風的心也猛的提起,他也在留意周圍的陣法,這些殘破陣法他並不懼怕,甚至也不用那麼久時間,可最少幾個時辰是要用的,正如秦無垠說的……

就在李逸風突然不出聲的時候,程弓突然邁步向前,淡淡道:“走吧,跟他在這費什麼話,進去抽他,這種賤人就得抽,左邊抽完右邊抽,打到連他自己看到自己都以為見鬼了,他就老實了。”

“哈哈…怎麼,李逸風你不行了吧。還有雲無形、風無影,你們兩個還有點用,你們要是肯投靠我七音琴宮,就讓……”秦無垠見李逸風不出聲,反倒程弓開口說話,大笑著正要再次發表一番精綵演講,突然神情一下子僵硬住了。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