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六百一十一章 全部殺死

那猙獰面具碎裂後,兩個一模一樣的面孔出現在眼前,所有注意他的人包括程弓都感覺眼前一亮,就連那個襲擊他們隨後被程弓跟雲無形、風無影反擊震飛的七音琴宮長老也都愣住了。

雖然知道在面具下,那巨大無風飄舞斗篷下的人未必是面目猙獰的壯漢,這種打扮很可能很年輕,有意掩人耳目。但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兩個國色天香的大美女,眉目如畫、冰肌玉骨、雙瞳之中微微有些意外但隨後就變得無比沉穩。最重要的是,兩人長的一模一樣,完全看不出來任何一個地方有不同之處。

此刻沒了那猙獰的面具,一身粗狂豪邁打扮,無風飄舞的斗篷下,這兩位狂風馬幫的大當家真是英姿颯爽、給人一種巾幗英雄之感。

“雲劍狂舞。”雲無形、風無影並沒有因為面目被人看到有什麼太大變化,要說變化,就是殺意更重了一些,隨即聯合出手滅殺那個地嬰巔峰存在。

“哈哈,其實你們不帶面具,我敢保證狂風馬幫戰鬥力至少提升三成。”程弓大笑著,已經再次使用一顆元晶,將自身力量推到了地嬰巔峰。身體達到地嬰巔峰的好處就是,可以容納地嬰巔峰程度的力量,麻煩就是這些力量屬於外力,就像是一個泉水池,本身的水如果是一百米高,每次使用的時候甚至使用完泉水都會不斷噴湧出來補充,但要想將這水池的水填充到一千米,雖然堤壩夠高、容量沒問題,但卻不是下方泉水能滿足的,就需要外力填充了。

當然,別人也有一些如此,但很少。因為外力填充的力量畢竟不好控制,而且屬於一次性消耗,沒辦法快速補充,也如野馬一般難以控制,超出太多就沒辦法控制。

但程弓不同,他的神念比身體更強,完全不存在這個問題,如程弓這般的異類,也是少之又少。

雲無形、風無影兩人劍勢未變,但臉上同時都露出一絲古怪神情,這個程弓還真不愧是程大少,這個時候竟然有心情說這種話。

兩人再次聯手,這次沒上次那麼突然,但那個地嬰巔峰也沒抵抗多久就別滅掉。此時能看到雲無形、風無影的面容,這次再次擊殺一名地嬰巔峰,兩人的表情都露出奇怪、詫異的感覺。

他們不是沒擊殺過地嬰巔峰,但那個時候他都很困難,就算現在跟程弓聯手在他們想來也不會如此容易,兩人露出詫異神情是因為,她們突然發現跟程弓聯手對敵,敵人好像都變弱了不少,經常出現一些奇怪反應,例如自爆中斷、絶招威力爆發不出來,然後莫名其妙被他們殺掉。

兩人最先的奇怪,但兩人都很聰明,突然想到程弓之前的一些行動,相隔千里外的一指下,好像有神念波動,他的神唸好像特別強,難道在正常戰鬥之外,他的神念也在攻擊……

而且這種攻擊,一定很強,神念啊!!

雖然說隨著實力提升,達到地嬰之後就能一念生死、神念無形化有形,但那個生死是指神念終於可以滅殺如同世俗普通人存在。無形化有形,也只是一種表象,實際作用並不大。說白了吧,地嬰的神念可以對脫俗期之下構成巨大壓力甚至傷害,但脫俗期之上,甚至萬像一龍這樣沒進入人嬰期修真門檻的,地嬰神念都很難直接滅殺,最多造成一定影響跟威壓。

如此類推,天嬰程度的神念雖然強大,但也只是能對脫俗期跟萬像一龍的造成傷害,僅憑神念天嬰期存在就算高高在上也沒辦法一個念頭滅殺人嬰期存在。也只有轉純陽,或者達到更高境界,接觸道之存在,神念才能強橫到直接衝擊殺傷到人嬰境界之人。

總的來說,神念是輔助力量,是境界的一種體現,雖然能有各種妙用,但實際戰鬥力卻並不強大,也很少有人直接以神念戰鬥。就算有,好像也只有在遠古傳說中才有吧。

但程弓現在絶對不可能是已經轉了純陽的人,更加不可能接觸道之存在,但他卻能使用神念傷害到地嬰,這也太恐怖了。不跟程弓聯手對敵,還真輕易發現不了這個事情,此刻雲無形、風無影才真正明白自己做了一個多麼明智的決定。

心中感慨萬千,但她們倆可是狂風馬幫,如今風雲帝國的真正大當家的,雖然如今面容暴露出來,國色天香、動人容貌,但做事風格卻絲毫沒變。心中震驚,動作一點沒變,而且跟程弓一樣,兩人殺掉這個地嬰巔峰,下一刻直接衝向正在被雲無形、風無影手下兩名長老壓著打的兩人。

李逸風雖然**對抗地嬰巔峰很吃力,但憑藉道器威能,跟他如今幾近六級陣法大師的種種手段,自保沒問題。

醉貓他們三人聯手,形成陣法,也短時間不成問題。此時不需要救援,選擇就體現出很大學問。

鯤鵬太子、周逸凡他們都帶著人在破陣,但武親王、月冥太子卻一直在盯著裏邊的戰鬥,看到程弓聯合雲無形、風無影,接連擊殺地嬰巔峰,隨後再度聯手,幾乎沒什麼懸念,又將另外兩名地嬰巔峰擊殺。

剩下的最後兩人一看情形不好,立刻就想跑,李逸風、醉貓他們自然攔阻不住他們,以他們的修為能纏住他們也已經很不錯了。

但到了這種地步,他們再想跑,又怎麼可能跑的了,程弓跟雲無形、風無影三人聯手,很輕鬆將他們都滅掉。

不用程弓說,身在丹城的人都知道該怎麼做,醉貓、蠻牛王李恆已經動手將對手的武器、法寶、丹藥、空間戒指,總之所有有價值的東西都收了起來。在丹城戰鬥,每支隊伍中可是專門會有人做打掃戰場的行動,這是以戰養戰之法,總不能光是消耗吧,要越打越富才能越打越強,程弓的話現在簡直成了丹城所有人的座右銘。

也正因為如此,隨著戰鬥次數增多,不論跟妖獸還是對付敵人,他們手中的東西、武器、甚至各種丹藥都在不斷更新換代,不斷升級。

當然,現在除非一些特別的戰利品,像這種戰鬥戰利品都不用程弓親自動手,至於東西的分配那是回去後的事情了。

這種事情,丹城的人都做得輕車熟路。

戰鬥一鼓作氣,程弓竟然真的跟他們將秦無垠的人都殺了,難道有些地方自己猜錯了。雲無形、風無影有些意外的看了程弓一眼,卻突然發現程弓也在看她們,兩人同時有一種莫明的感覺,目光急忙轉開。

程弓心中一樂,他看向雲無形、風無影風無影,是因為兩人在戰鬥結束第一時間又從空間戒指中取出那種猙獰面具帶上,再次恢復之前的樣子。只是如今她們戴再猙獰的面具,程弓看過去都是她們本來的樣子,有意思,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兩位巾幗不讓鬚眉的大當家避開自己目光,有女兒態的表現呢。

“哎,你們啊、真讓我失望,你看人我都殺完了結果你們還沒過來,算了,不等你們了,咱們走。”程弓說著一副恨其不爭的樣子,就像是老子看兒子不爭氣時候感慨搖頭的模樣,要多氣人有多氣人,帶著眾人快速進入裏邊的宮殿內。

“啊!”一聲怒吼傳來,隨即傳來轟鳴之聲,巨大的響動讓這個漂浮的島嶼都為之晃動了一下,這是鯤鵬太子看到程弓離開,聽到他的話後爆發出來的憤怒吼叫之聲。

他再次不惜爆發,萬獸魂鏈爆發出驚人威勢,顯現出眾多強大妖獸魂魄不惜一切衝擊撞擊,再次將幾層陣法轟擊開來。

其實他們的動作已經不慢了,現在至少三分之一的陣法已經破開,這主要還是因為這殘破的陣法接連被秦無垠跟程弓破過,再加上鯤鵬太子的爆發,這陣法已經不如最開始那般強大。

畢竟這本身就是不完整的殘破陣法,而他們又都是大家族出來的,不論力量見識甚至身邊帶的人中都有對陣法有一定瞭解的人。

秦無垠之前也曾使用力量轟破一些陣法,難度降低了許多,否則他們也不會如此輕易。

這個速度比之秦無垠最開始快太多了,如果讓秦無垠看到也會氣夠嗆,可被程弓這麼一說,就變了味道,也將鯤鵬太子氣得寧可再次受到力量震盪反噬,也不惜全力轟擊。

他們轟擊倒是幫了周逸凡他們的忙,而此時周逸凡卻是眉頭緊鎖,因為程弓現在跟雲無形、風無影他們聯合到一起,也真真正正顯露出他一直以來隱藏的力量。恐怖,恐怖到了極點,雖然他自己那種力量應該是瞬間激發,但也能對拼一下地嬰巔峰了。

再加上雲無形、風無影跟他帶來的兩名長老,雖然他們現在身邊的人不少,卻也沒了之前見到程弓就必能能滅殺他的心裡。

不過看到鯤鵬太子暴怒之下,拼著吐血將萬獸魂鏈發揮出巨大威力,再看他身後兩名長老顯現出妖獸真身,威力比之一般地嬰巔峰強大兩三倍,他又稍稍的安心一些。

有這鯤鵬太子衝在前面,自己等人怕什麼。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