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一十三章 爭奪寶物

此時已經逃出去幾里地的秦無垠見程弓他們沒追上來,反倒恨得一拳砸向旁邊的牆壁上。這牆壁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建造的,秦無垠的力量現在就算一座山峰打下去都打穿了,但打在這牆壁上卻只是讓這牆壁凹陷下去一些,反倒是他自己感覺手上一陣陣疼。

大意了,自己帶的人最多,原本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也是最先到這裡的,但最終卻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這還怎麼跟他們爭,怎麼辦?不爭,他太不甘心了,雖然剛才那些元晶如同夢幻一場,但也說明了一件事情,那些空中飄浮被陣法跟力量禁錮住的幾十個光球內肯定有好東西。

可惡,早知道就不該將力量分散,怎麼辦、怎麼辦,現在怎麼辦?突然,他的眼前一亮,身形再次一閃已經衝了出去。

“轟…轟……”

“嘭……”

外邊響動巨大,正是鯤鵬太子、周逸凡他們在全力破陣,這陣法經過接連破壞已經快不行,但就算如此上古時代的陣法也還有最後一絲力量,就那麼一絲絲力量,足以讓他們一時半會進不來。

耗費了這麼大力氣,在這裡這麼久,如果什麼都沒得到,那真是連死的心都有了。可是就連拚命轟擊陣法的鯤鵬太子心底其實已經有些絶望,耽誤了這麼久,等再趕去黃瓜菜都涼了。

“寶藏就在裏邊,我被他們倚仗人多強行逼了出來,像你們這樣就算進來一切都晚了,跟我合作立靈魂血誓將寶藏分成三份,我取其中一份,我現在就幫你們進來。”就在此時,秦無垠從裏邊衝了出來,秦無垠現在也是在爭分奪秒,立刻將條件說出。

鯤鵬太子、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等人都愣住了,沒想到峰迴路轉,秦無垠這個混蛋竟然又出來了,如果不是他,事情未必會如此,如果當時殺了程弓也就沒有如今這些事情。

這個混蛋,現在竟然還好意思出來,但所有人都不殺,沒有永恆的敵人這句話他們比誰都清楚,彼此神念快速交流。

“好!”鯤鵬太子根本不需要交流,立刻同意。

武親王他們也很快同意,幾人再次立靈魂血誓,看到血誓完成秦無垠立刻從裏邊破陣讓他們進來,他是耗費兩天時間一點一點進來的,這些陣法也都研究出**成,而且此刻他在內部更容易一些。有一兩個陣法不能破開,鯤鵬太子跟武親王他們直接暴力破開,僅僅半柱香不到的功夫他們已經衝了進來,一進來所有人全速飛向宮殿之內。

宮殿之內,程弓正帶著眾人破開幾個外層陣法,此刻他已經看清楚,從上而下如同塔狀存在。最上邊像是一顆小太陽,散發著灼熱恐怖的氣息,下邊則有一條長長的光芒,在下邊則是一個個全球狀物體。每一層都有陣法,這些陣法雖然不強但相對完整,程弓也沒辦法輕易破解開,最重要的是,就算破開這些陣法,這些東西也被一層光芒罩住,難以收入空間戒指,難以攝拿,必須還要將這層光罩破掉。

最底層是十六顆光球,此刻陣法程弓已經破開,眾人全力出手,已經將其中的八個光球打破,其中有三個竟然是空蕩蕩的,另外五個中倒是剩下黃豆粒般大小的丹藥。丹藥雖然小的可憐,但是以出現程弓不由得眼前一亮。

“這是?”習慣性的,其他人都看向程弓,因為這丹香他們熟悉,是絶對非凡丹藥,但卻絶對沒辦法知道是什麼。

“果然不愧是乾坤丹宗,幾萬年前的丹藥還能保留到現在,雖然只剩下很少的藥性,但這些都是中品道丹,雖然威力百不存一,但也比之一般超品天級丹藥要強一些。兩顆續命丹,三顆羅漢金身丹,都是好東西,大家繼續。”上古時代的東西足以讓九州大地上的絶大多數人頭暈腦脹,不知道南北,但程弓卻能脫口而出。這些東西,他以前也煉製過,只是這乾坤丹宗煉製中還有些特別,似乎還有些遠古時代的法門在裏邊,看來自己回去倒是要好好研究研究。

最下邊一層十六顆光球,再上邊八顆,然後是四顆,接著是那條長長的光芒,頂部則是那顆小太陽。一層層向上,如同台階,破開陣法還要破開光芒才能收取。

最下邊都出現了中品道丹,頓時讓人對最上邊的東西無比期待,這跟剛才那些元晶不同,因為道丹他們實實在在拿在手中。雖然只剩下很少的一部分,但也是堪比一般下品道丹的好東西。

“程弓、今天你必死,萬獸魂鏈,鎮魂。”一聲怒吼,鯤鵬太子已經瘋了一般的衝了進來,一抬手手中的萬獸魂鏈已經顯出道器威力,將程弓直接籠罩其中。

無數妖獸的靈魂,發出攝人心魄的叫聲,讓人神念、靈魂深處都跟著顫抖。

鯤鵬太子等人也趕來了,鯤鵬太子進來就是拚命的招數,而他們帶來的手下則衝向了雲無形、風無影跟李逸風等人,隨後進來的周逸凡、秦無垠、武親王等人幾乎同時衝向下方還沒被程弓他們破開的八顆光球。

“哼!”發動攻擊的鯤鵬太子心中冷哼,他是暴怒要殺程弓,但寶藏在前他堂堂妖族鯤鵬大帝之子還不至於自己拚命讓別人撿便宜,剛才已經發靈魂血誓,而且以他對自己的信心跟妖族的強勢,這些人得到什麼他一樣能分到屬於自己的部分。既然如此,那何必去爭奪那個,先殺了程弓,必須先殺了他,雙龍城失利,隨後又偷雞不成蝕把米幫了程弓渡劫程弓,在乾坤丹界內竟然讓天寶鼠都損失了,不殺程弓他都不知道回去如何跟鼠太尊交代。

“死去的陰魂也敢在這裡叫囂,跟本大少玩神念,玩陰的,讓你們看看本大少的厲害,神念衝擊,火龍,出來。”萬獸魂鏈使用妖獸魂魄煉製,本來就是極陰之物,一般人就算力量強大,在神念跟魂魄受到攻擊之下,也會難以應對。

可惜他遇到了程大少,程弓的神念可是天嬰第五層,對神念的運用整個九州大地之上也無出其左右。看到鯤鵬太子使用萬獸魂鏈道器他倒也不敢大意,祭出小虛鼎,小虛鼎雖然只是絶品靈器,但它的器靈是地脈火龍,這條火龍程弓一直拿那些散碎的至陽真火火點喂養他,加上煉製成絶品靈器的時候也使用了涅槃火焰,所以這條火龍現在的本質已經有很大不同。

一般絶品靈器遇到道器,直接就會碎裂,就算絶品靈器有器靈也會被道器上的器靈壓制得難以發揮出力量,甚至直接崩潰。但小虛鼎的火龍正好克制萬獸魂鏈內的陰魂,火龍衝天而起,衝入了萬獸魂鏈形成的漩渦,裏邊頓時發出無數慘叫。

加上神念衝擊,身為道器的萬獸魂鏈內部已經最先混亂起來。

不過程弓也能感受到,畢竟道器威力非同小可,小虛鼎跟火龍都受到了強大壓力,小虛鼎更有隨時要炸裂開,而火龍也只是拚命的衝擊。

“轟!”程弓身體之內瞬間吸收一粒米粒大小的元晶,力量直接催動到了地嬰巔峰,一抬手一個巨大的血蒼穹大手印拍了出去。

鯤鵬太子算起來並不算是跟程弓第一次交手,但堂堂正正、對面硬拚這還是第一次,見程弓竟然是用絶品靈器擋住自己萬獸魂鏈,而且萬獸魂鏈的鎮魂竟然被破除,也讓他很意外,更意外的是程弓竟然在這個時候還能爆發出地嬰巔峰,十萬龍之力的一擊。

面對這種攻擊,鯤鵬太子也不敢輕視,抬手一動那萬獸魂鏈以手一甩,從要鎮壓程弓到擺脫那讓萬獸魂鏈痛苦懼怕的火龍,直接轟擊在了血蒼穹大手印上。

“轟……”巨大的爆炸,將鯤鵬太子跟程弓都震得飛了出去,重重撞擊在了兩旁的宮殿牆壁上。他們的力量強悍,周圍牆壁都直接碎裂。

牆壁碎裂,周圍牆壁上的保護陣法也跟著徹底動搖,外邊那種陰寒、陰暗也逐漸開始籠罩這裡,那種氣息讓最頂部那個小太陽一般的光芒都黯淡了一些,不只如此,整個島嶼都微微在晃動,那種晃動不是戰鬥造成,似乎有什麼在這個島的底部一般。

“快,打開下一層陣法,快……”此時,突然傳來激動喜悅的聲音,原來是秦無垠、武親王他們轟穿另外八顆光球,其中竟然有七顆有丹藥的。

他們分別收起,當然也會記得對方收起多少,等出去之後好分,同時開始聯手要轟開另外的陣法。他們沒程弓那種直接破陣的能力,只能全力轟擊,以蠻力破開陣法。

這種辦法雖然笨,但效果也還行,畢竟此刻秦無垠、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自人聯手,各自手中都有好東西,全力轟擊的威力還真是不弱。而且隨著鯤鵬太子跟程弓的戰鬥造成的破壞,外層建築物、陣法破損,外邊陰暗的氣息進入,陣法竟然也受到影響,像是失去力量支撐一般,內部的力量快速流失。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