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百一十九章 六大天嬰

當局者迷,關心則亂,程弓一下子忘記了這個事情,在乾坤丹宗最後還是得到一些好東西的,雖然所有東西加一起都不如自己最後得到的那段信息跟火種一擊那個漆黑鐵棍,但如今對自己卻非常有用。

程弓立刻取出從乾坤丹宗得到的續命丹,這續命丹只剩下一點但也比他現在所有的丹藥都要好,程弓直接塞入小青蛇口中。

當這可續命丹進入小青蛇口中,程弓神念清楚的感受到,小青蛇的生命氣息也平穩了,秦雲兒的氣息終於不再消散,只是還是很微弱。程大少上一世救過不少這樣的人,有不少處在這種情況下求他煉製丹藥救治,這種狀態不是沒辦法救治,只是很難。

“敢傷我符文宗少宗主,抓你回去永遠鎮壓,讓你承受無盡痛苦永無解脫之日。”一聲冷鏗,天空之中一道符文凝聚就要籠罩向程弓。

“司空沙,幾百年沒見你還是那麼的虛偽,好東西都在這個小子的身上,而且幾位少主都已經發下靈魂血誓,憑什麼就將他帶回你符文宗鎮壓,我奉大祭司之名特來輔助少主拿我們婆羅多神廟的那一份。”就在此時,天空之中又是一個聲音響起,同時一股力量直接將那凝聚起來對地嬰巔峰都具有絶對鎮壓力量的符文衝散。

“澹台靈智說的好,難得我們幾個老傢伙又見面了,好東西可不能給你們一人。”

“看來今天來的人不少啊!”

一個個人似在幾萬里甚至更遠的地方,但卻在眾人的頭頂對話·如同見面聊天一般·顯示出超越一般的力量。

天嬰,只有一步登天、高高在上的天嬰才能做到這等地步。

此時所有的戰鬥都已經停止,程弓出現,隨後一個個強大的氣息出現,雖然只是說話,但那些氣息已經讓人感覺到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一個個渾身是傷,但卻沒有一個膽怯·全部都飛到程弓的身後·而此刻鯤鵬太子也停下手來,眼睛充滿了恨意的看向程弓。但此刻連剛才符文宗太上長老,天嬰存在要動程弓都有人攔阻,顯然現在已經不再是他們的事情。

大家不約而同,都早已經跟各自門派聯繫佈下了後手·這一點倒不是他們商量過的,但卻都如此做了。

如今各大勢力太上長老出現,天嬰出現,這就是各大勢力的事情了。

但鯤鵬太子、周逸凡、武親王他們卻並沒有一點笑容,沒有月冥太子那般的良好感覺,這個時候他們都很沉默。在同輩的競爭中′他們輸給了程弓,雖然鯤鵬太子還不服氣,自認為個人戰鬥力比程弓強,如果不是在乾坤丹界,在九州大地上廝殺的話,他絶對有把握擊殺程弓,雖然是這麼想的·但畢竟這次乾坤丹宗他們幾乎沒得到什麼東西。

而如今就算將程弓殺了,東西分了,他們也談不上什麼功勞。

程弓手中捧著小青蛇,依舊不斷以自身力量、神念滋養秦雲兒那要依舊處於消散邊緣的生命氣息。看到眾人再次聚攏到他身邊,即便知道天嬰存在趕來依舊絲毫不懼·即便身上傷勢慘重卻在看向他的時候都很開心,只是再看向程弓受傷的小青蛇時候·都很是難過。

雲無形、風無影習慣了擋住自己真容,此刻她們已經再次戴上猙獰面具,但程弓卻感激的衝她們點了點頭。

“謝謝。”

雖然自己出來跟眾人出來相差只是很短的時間,但就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如果不是有雲無形、風無影跟他手下兩名地嬰巔峰長老,那麼此刻出事的恐怕就不只是青蛇王秦雲兒一人了。

醉貓、李逸風、蠻牛王李恆他們很難活下來。而云無形、風無影她們要是離開甚至說明不動手,想來以鯤鵬太子他們的性格,也不會願意平白無故招惹他們,甚至她們想離開當時也沒人能攔得住她們。

而經過剛才一番戰鬥,尤其是鯤鵬太子也是憤怒出手,雲無形、風無影的傷勢也很嚴重。

“應該的,我們相信自己的選擇,狂風馬幫也從來沒有拋棄兄弟的事情。”雲無形、風無影損失不可謂不慘重,她們並不是大門派,一名地嬰巔峰長老對她們的珍貴程度,甚至比風雲劍宗損失天嬰存在都要嚴重。而且就連她們自己,剛才都很危險,但她們卻沒有一點怯意、更沒有任何退縮跟逃走的一絲,正如她們說的話,選擇了程弓作為合作夥伴,就相信自己的決定。

雖然是兩個雙胞胎大美女,但骨子裡的性格卻無比的堅定、倔強,對於決定的事情屬於一條道走到黑的那種。

這種人,很多時候會吃虧,但這種人也能成就大事。

“能在危機來臨的時候,還不動搖自己信念的人很少,不是有人遊歷星空回來說過這樣的話嘛,不怕對手像神仙一樣強大,就怕隊友像豬一樣愚蠢。而且在知道我很可能死了的情況下,沒放棄我的人離開,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程弓的朋友。”

如果說以前的合作,基於利益,那麼經過剛才的事情,以後不管她們還是狂風馬幫的事情,程弓都會義無反顧的管到底,這就是程弓的性格。

“幾個小傢伙死到臨頭了,還在那講情義。”在月冥太子身後,一個一身密密麻麻讓人看著渾身起雞皮疙瘩的符文的精瘦老者直接一步從空間中出來。

“太上長老,你來了太好了…”月冥太子就像是被人欺負的小孩,差點落淚。這次出來原本雄心壯志,結果一挫再挫,將月冥太子心中那點自信打擊得蕩然無存。現在不要說程弓、鯤鵬太子了,就算是武親王跟周逸凡甚至那個死去的秦無垠他都比不過。

符文宗太上長老司空沙立刻取出丹藥,同時一道符文打入月冥太子地嬰之內,看到月冥太子的樣子他心中暗嘆,看來這個月冥太子是廢了,再難成為符文宗未來宗主了,但至少面子上還是得過得去的。畢竟如果月冥太子太過悽慘,丟的也是他符文宗的人,所以立刻動手讓他身體恢復一些。

“澹台靈智見過少主。”此時,武親王方向也有一人撕裂空間出來,寬大婆羅多神廟的袍子,跟澹台靈慧有幾分相似,也是澹台家族的一位老祖級人物,婆羅多神廟太上長老澹台靈智。他對武親王的態度很恭敬,因為他來之前不但得到過大祭司的囑咐要照顧好武親王,同時在不久前他還去過南疆毒教,讓他沒想到的是大祭司當年相好的那位竟然那麼強勢。

所以即便以太上長老身份,見到武親王也很是得體。

武親王一愣,沒想到自己這個私生子竟然得到天嬰存在的太上長老如此對待,隨即急忙回禮。

“還好太上長老來的及時。”

“蛟龍皇、獅皇拜見太子。”另外一邊,聲音浩蕩,兩股強大氣息出現在鯤鵬太子身旁,正是妖族的蛟龍皇跟獅皇。

“何苦來哉呢,不過是一場小輩爭端,咱們又何苦來哉呢。”一身窮酸書生打扮中年人,搖頭感嘆著出現了周逸凡身旁。

“何來,我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你何必來呢。”澹台靈智身材高大,脾氣很是火爆,就如同剛才說符文宗的司空沙一般。

“各位前輩都來了,我家老祖命在下也過來看看,順便捉拿兩個叛徒回去。”又一個聲音響起,一人腳下御劍破空而來,顯然不如剛才澹台靈智、司空沙他們出場那般有氣勢,但也散發出天嬰氣息,只是應該是天嬰初期。

“陰威!”雲無形、風無影兩人聲音一沉,再次看向程弓。他們堅定的走下去,不怕什麼,只是如今這局面她們已經束手無策了,不要說司空沙、澹台靈智、蛟龍皇、獅皇這麼眾多高高在上、早已經是一步登天的天嬰存在了。就算這個陰威,也不是她們所能抗衡的。

“淫威,又是那老東西的人?”程弓冷冷的看了一眼陰威。

“嗯,陰長嘯自己一直修煉,直到幾十年前才有了陰輝,但他的家族這幾百年來卻發展的很強大,早已經將當初創建風雲劍宗的風、雲兩大姓氏幾乎擠壓的沒有任何地位。陰家之人很多都被佈置在混亂三角那邊,只有這次陰長嘯回來重新整頓風雲劍宗,他們回來一部分,估計此刻風雲劍宗已經沒有風、雲兩姓之人了。這陰威算起來是陰長嘯的重孫,三十年前以不足兩百歲就達到天嬰境界。”

“靠,這麼垃圾還跑來湊熱鬧,沒看這麼多人都比他強啊。”程弓對陰長嘯跟這一家子沒有任何好感。

雲無形、風無影一愣一愣的,雖然跟司空沙、澹台靈智沒辦法相比,但這人怎麼說也是天嬰存在,現在不要說那些人了,就算這一個陰威也不是他們能比的了的。

“哦,這小子還真有點膽量嘛。”

“估計是嚇瘋了吧。”

“聽說上次他身後也有天嬰出手,還讓老蛟龍吃虧了,是不是真的。”

“哼,你們試試。”

“有意思的小傢伙。”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