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六百二十二章 又是一個、又是一個!

“少宮主最後自己突然衝入進去,後來被這個程弓親手擊殺。”周逸凡看到何來終於動容,心中冷笑,不怕你不出手。

“太上長老,還是儘早先抓住這個程弓吧,避免再生事端。不管是誰動手,今天絶對不能放過他。”跟周逸凡情況跟地位不同,武親王說的也更加直接。

周逸凡、武親王這一說話,這些人才從震驚中清醒過來,再次都看向了程弓。

武親王此刻卻是跟周逸凡有了同樣的感覺、兔死狐悲,程弓接連擊殺秦無垠、月冥太子,而且現在實力更是遠超他們,說不害怕那是假的。既然現在這麼好的機會,必須滅了他。

武親王望向程弓的目光,也無比**:“程弓啊程弓,真沒想到你一個雲歌城的紈褲大少,竟然能走到今天這一步,但你也就只能到這一步了,今天無論如何不能讓你逃走,必殺你。”

想到此,武親王已經緩緩的將一塊玉牌握在手中,只是還有些猶豫。因為目前這個局勢,他們這邊有澹台靈智、司空沙、何來、蛟龍皇、獅皇、陰威一共六位天嬰存在,就算對方來了個柳月跟一個強大妖獸,也還是站著絶對壓倒性的優勢。只是程弓一次次創造他們眼中的奇蹟,他不得不怕。

“竟然殺了少宮主,九州之上,沒人能保得了你……”何來眼中充滿殺機。

澹台靈智聽武親王的話,但看何來充滿殺機,他也並沒著急出手,只是神念鎖定程弓同時做好了出手的準備。

而此刻蛟龍皇、獅皇他們也都做好了準備,程弓是要殺,但他手上的寶藏更不能有失。別看現在大家都有藉口,但這種程度爭奪他們很清楚,萬一落到其中某一個人手中,對方帶著離開回去,就很難再要出來。

就像是一個火山,此刻,終於要噴發了。

“我程家的孩子,誰敢動。”一個聲音響起,遠處天空中一道白影迅速出現在萬里之內,眾人神念之中都出現一個身影,一隻巨大的白鶴之上站著一人,白鶴之上站著的正是程宇陽,只是此刻的程宇陽再不是那種儒將的打扮,一身白色鎧甲比之下邊潔白賽雪的白鶴還閃亮,那白鶴的速度驚人之快,竟然是一隻巔峰大妖王。

雖然跟天嬰短距離直接撕裂空間沒辦法比,但速度也是快的驚人,萬里距離很快已經過來。當然,這顯然也是那白鶴施展了某種神通,消耗也很大,但隨後它嘴中嘎嘣嘎嘣嚼著東西,原本混亂的氣息再次平穩,足有百米巨大的身軀馱著天狐程宇陽飛到了程弓的身前。

“可笑,一個連天嬰都沒達到的小傢伙,竟然帶著一隻地嬰巔峰妖獸就以為能插手……”何來還以為又有什麼強大出現,卻沒想到是天狐程宇陽,他根本不認識天狐程宇陽,只是發現程宇陽並不是天嬰,他也就不在意,抬手已經準備繼續動手。

但周逸凡跟武親王卻都是面色冷峻,天狐程宇陽,這個一直猜不透看不透的人,他怎麼會來了。

“嘭…”就在那何來要動手的瞬間,天狐程宇陽身體看似緩慢卻瞬間做出一個彎弓之姿,手中不知何時已經多了一把弓,無比巨大的弓,那弓比之身穿白色鎧甲的程宇陽都高一些,程宇陽緩緩的拉開一些弓,那弓上並沒箭,但是當這弓拉開的瞬間,九天罡風之上竟然有一道道罡風不斷旋轉飛了下來,投入到這弓之中。

“啊……”瞬間,要動手的何來跟其他準備隨時出手爭奪的澹台靈智、蛟龍皇、獅皇都心中一驚。

天弓神殿!!

北俱盧州、天弓神殿,在九州大地上當時已經隱隱壓過妖族,強大無比。當時天弓神殿盧家捲入南瞻部洲爭奪,還不跟眾人聯合瓜分,只是支持藍雲帝國,甚至還不能說支持藍雲帝國,只是因為藍雲帝國當年的天下兵馬大元帥程笑天的原因,就要讓眾人都停手瓜分南瞻部洲。

這是眾人不能接受的,南瞻部洲世俗戰鬥多年,同時天弓神殿跟眾多勢力的大戰也未曾停歇過,最終天弓神殿盧家受到重創,甚至於北俱盧州之內都有幾股勢力崛起,當然,天弓神殿的強大也讓各大勢力深有體會。

要不是因為天弓神殿讓各大勢力遭到重創,也不可能達成協議,讓南瞻部洲被瓜分的計劃停下了這麼多年。

時隔多年,沒想到竟然又見到天弓神殿的弓。

這弓看不出什麼來,但何來卻隱隱的感受到一股危險的氣息,體內經歷過天罡雷劫的強大天嬰都隱隱的感覺到不安。怎麼會這樣,一個連天嬰都沒達到的小子,而且還是程家的人。

“二叔!”程弓也很意外,雖然他也早有佈置跟準備,但這次也是非常凶險,他沒想到竟然再次見到二叔。

而此時的情形,跟上次見程宇陽的時候何其相似,只是此時的天狐程宇陽一身鎧甲,就連他坐下的白鶴竟然都到大妖王巔峰。要知道,當初這只白鶴還是因為自己,才有機會突破,就算這段時間進步神速,但也不可能這麼誇張吧。要知道,妖獸提升比人類其實慢許多,它們擁有漫長的壽命,修煉一般沒有特別好的功法,如妖族那些皇族之類,都是靠時間磨出來的。

這只白鶴的變化讓程弓吃驚,而天狐程宇陽更讓程弓吃驚,一身盔甲,竟然能威脅到天嬰存在,還有他手中的那把弓,這不就是自己在爺爺密室中看到的那把弓嗎?

看到程弓,那只白鶴不管前面有多少天嬰,臉上表情竟然無比豐富的諂媚的笑著,衝著程弓連連點頭,那樣子像極了世俗那些小官見到大官時候溜鬚拍馬時候的樣子了。沒辦法,對程家這位大少的恐懼,已經深深印在白鶴腦海中。

“記住了,我程家人從來不怕任何人,你該做什麼做什麼,誰要是想動你,今天我就射殺了誰。”天狐程宇陽的語氣強硬到極點。

“射殺,你以為你是誰,就算天弓神殿的太上長老來了,也不敢如此放肆,哼!”蛟龍皇說著,強大的妖氣四溢,除了對上火鳳魔龍那種本命上的壓制讓蛟龍皇難受甚至恐懼外,對上其他存在,即便天弓神殿的人物它也不怕。身為妖族皇者,它本來就比同級別的天嬰存在強橫許多,何況蛟龍皇也參加過跟天弓神殿的戰鬥。

獅皇也同時散發本體威壓,不只是他們,此時就連澹台靈智也向前一步,跟何來、蛟龍皇、獅皇形成了對程弓、天狐程宇陽等人的圍擊之勢。

兩大天嬰太上長老,兩大妖族皇者,同時爆發力量何等威勢。

“大少,老朽來晚,還請責罰。”此時,天空中又是一個聲音響起,空間直接出現一道門,沒錯,短距離的空間之門,從中一個蠻人走了出來。

走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蠻荒大帝手下蠻族原本最強者,阿古丹泉。只是此時的阿古丹泉跟當初可完全不同,一身氣息強橫無比,甚至有一些不受控制,天地威勢初顯,明明應該只是剛剛達到天嬰不久,力量竟然已經比天嬰第二層還強橫一些。

阿古丹泉雖然成為天嬰存在,但見到程弓卻沒有一點天嬰高高在上的架勢,上前立刻以蠻族最重理解行禮,單膝跪下,無比虔誠。

如果沒有程弓,別說如今達到天嬰境界力量,就算是恢復原本力量都很難。原本他也曾經是地嬰巔峰存在,半隻腳也踏出要進入天嬰,只可惜受到重創力量不斷下滑,傷勢不好大境界都要跌落,好在程弓煉製出丹藥。

非但如此,程弓給蠻荒大帝的修煉之法,讓蠻荒大帝激發出真正力量,小瘋子的血脈力量對他的影響最大,傷勢恢復之後他不但立刻渡過天罡雷劫,力量在蠻荒大帝幫助下也暴漲。

蠻荒大帝也是有意讓他快速提升一下,畢竟如今蠻族除了蠻荒大帝沒什麼強者,以前只是世俗戰鬥,對付血煉獄那些存在,如今知道對手是妖族,蠻荒大帝力量恢復,真正激發大帝之城力量同時,也不斷提升蠻族力量。蠻族力量提升是個秘密,不能輕易暴露,不過一兩個強大的人出現倒是不怕。

此刻阿古丹泉就是以剛剛跨入天嬰第三層的力量出現在眾人面前,而他對程弓的表現更是震驚了所有的人。

蠻族人是什麼,就是一群野蠻未開化的人,曾經的強大存在也已經沒落,但這群傢伙卻很固執,這是誰都知道的。

這麼固執的群族出現了天嬰存在不說,竟然見到程弓就跪拜,太…太扯淡了吧。

“又是一個,又是一個……”周逸凡就感覺自己眼皮在跳,忍不住看向武親王。

發現武親王的臉色也無比難看,嘴一張一合在說著什麼,仔細看就會發現,竟然跟他一樣,也在嘟囔著:“又是一個…又是一個……”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