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六百二十九章 清點戰利品

而程弓拿著這空間戒指,也並沒打算用,只是小心的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中隨手一划,打開一個儲物的空間將這空間戒指放入其中。要知道,一般的空間戒指是不可以疊加放在一起,就是說空間戒指不能裝空間戒指。除非是道器那種已經形成了小世界或者自身開闢出空間元界,則另當別論,又或者經過一些特殊力量封印。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可是九州第一神器的空間,自然不存在這些問題,將二叔的空間戒指小心收藏好,程弓又將這次乾坤丹宗內得到的東西都取了出來。那段過去讓人傷心,但路總是要向前走的,程弓知道自己要快速整理好一切,出去主持大局,所以最先要做的就是知道自己現在到底都有什麼子資本。

最先就是秦無垠的空間戒指,這傢伙空間戒指程弓得到後神念微微掃視過。

“嗡!”天籟仙音程弓剛取出來,就散發出一股強橫的氣息,顯示出這琴的與眾不同,就算現在受損它畢竟也是擁有仙界某些力量的存在,也是歷來七音琴宮仙音傳承中關鍵之物。就算別人得到,也沒辦法鎮壓,因為那裏邊雲散一絲上界氣息,跟七音琴宮某些力量有著直接聯繫,此刻它爆發就是一種聯繫。

可惜這天籟仙音剛爆發,直接被一股浩瀚無邊際的氣息鎮壓,虛空陰陽鼎內鼎之內爆發出一團火焰,就像是一個巨人面對著一個弱小的對手叫囂,顯得很憤怒。

瞬間,天籟仙音直接失去任何反應。

“也不看看什麼地方,在這裡你還敢發威,不找鎮壓嘛。”

這玩意兒程弓也沒興趣。雖然他對音律甚至音波的瞭解以及境界上比之七音琴宮一些太上長老都厲害,但他卻沒什麼興趣。說著隨手將天籟仙音扔入一個存放材料的空間中。以後要是用來煉器或者煉製特殊丹藥。用他來催動火焰或者分解開當材料倒是行。

程弓主要是看那秦無垠在乾坤丹界內得到的丹藥,這才是這次最大的收穫,這些丹藥就算在空間戒指中都顯示出非同一般,高高在上的存在。丹藥到一定程度,也是有靈性的。只見在秦無垠空間戒指中有一些丹藥漂浮著。

程弓最先看到的就是最上方的一顆丹藥,養神丹,也只有乾坤丹宗這樣的門派會花費大力氣煉製這種對神念有作用的養神丹。這養神丹能讓神唸得到極大的好處。是神念修煉中的寶貝,原本應該是上品道丹存在,如今雖然跌落到只有下品道丹的藥力,但也非同一般。

如今關於神念最多的丹藥也就是療神丹,對於神念受損有一些恢復作用,治療效果。但這種丹藥都屬於冷門丹藥。因為很少有使用神念交戰的,更不要說比之難煉千百倍。提升神念、修煉神念使用的養神丹了。

這玩意兒簡直就是為自己準備的,不過這丹藥曾經是上品道丹,幾近擁有靈性。程弓可是很清楚,實力不夠情況下這種東西可不是拿過來就吃的,需要做許多準備才行的。

在這養神丹下邊,還有兩顆散發著至陽罡氣的丹藥,天陽丹,程弓此刻已經越發的肯定那最上方已經收斂氣息,原本如同小太陽球體內是什麼了。有天陽丹在,肯定少不了純陽天沙,純陽天沙是要從太陽之中煉製,如果煉製過多甚至可能讓太陽都毀滅,而太陽內的溫度跟煉製純陽天沙的難度,就算是純陽存在都沒辦法做到,更加不敢輕易亂來。

所以這些東西,只有少數從上古時代流傳下來,而天陽丹跟純陽天沙結合起來,則能幫助天嬰巔峰增加轉純陽的機率。如果純陽天沙足夠的話,甚至能百分之百保證轉純陽成功,當然,所謂的足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耗費那麼龐大純陽天沙幫助一人達到純陽境界的事情,就算九州大地上任何一個勢力都做不出來,也沒這種手筆。

就算在靈山之內,萬年都未曾有一次有人這麼敗家的,這可跟從脫俗期提升到人嬰期不同。

這可是好東西,再看下邊還有兩顆續命丹還有兩顆羅漢金身丹,程弓以前煉製的羅漢金丹就是羅漢金身丹的簡易版本,威力只有其萬之一二。這些丹藥都是從乾坤丹宗得來,雖然比之那漆黑鐵棍跟自己得到的乾坤火種還差許多,但也都是絶世難尋的好東西。

至於其他的,這秦無垠空間戒指中就沒有太多讓程弓感興趣的東西了,除了天籟仙音他還有一把絶品靈器的飛劍跟十五顆凝嬰丹,倒是三顆指甲大小的元晶讓程弓很是意外,毫不客氣的收好。這些空間戒指他都會分給自己人,程弓留著也沒用,所以裏邊的東西他也會重新做安排,不會在這空間戒指中留下什麼。

除此之外,搜尋了一番,最讓程弓意外的就是這秦無垠空間戒指中竟然有超過兩百萬的純元丹,元晶、純元丹,天籟仙音還有絶品靈器飛劍,其實這已經足夠驚人的了。而且其他各種丹藥、法寶也都數不勝數,只是程弓看過了養神丹這樣的好東西,再看其他的自然差了許多。

將這些東西一一分配好,程弓又打開了月冥太子的空間戒指。

“靠,怪不得那麼差勁,窮酸啊!”程弓原本感覺秦無垠的空間戒指沒什麼太多好東西,等一打開月冥太子的空間戒指,他才知道秦無垠空間戒指內的東西還真不一般。

月冥太子空間戒指中根本沒有元晶,絶品靈器都沒有一件,只有幾件上品靈器。純元丹只有不到三十萬,其他丹藥、法寶、藥材什麼的,明顯比秦無垠差了兩三個檔次。程弓更是沒興趣,再看那何來的空間戒指,雖然是天嬰存在,但這傢伙的空間戒指中東西還真不如秦無垠的好東西多,有十幾粒米粒大小的元晶,一百多萬的純元丹,倒是完整的絶品靈器有兩件。

現在一看程弓才知道,那秦無垠其實還是很富有的,只是自己剛剛從乾坤丹宗得到眾多好東西,才會有那種感覺。再一對比之下,他那空間戒指中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東西的。

隨後程弓一一檢查了其他那些空間戒指,剛才進入虛空陰陽鼎後,醉貓他們已經將所有戰利品都交給程弓。其他空間戒指內連元晶都沒發現,可見元晶之珍貴,純元丹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更多的是一些妖丹、藥材、基本丹藥。

從雙龍城一路戰鬥一直沒時間仔細統計這些戰利品,主要是因為之前擊殺一般地嬰或者人嬰存在,他們空間戒指神念一掃就知道沒太多好東西,所以也就扔在一旁。這次程弓做了一次徹底整理,將所有空間戒指也分了一下,經過這次事情之後,徹底統治了南瞻部洲的程家跟自己身邊人,也都該好好換一下裝備了。

最後程弓簡單統計了一下,自己也還是被嚇了一跳,純元丹竟然超過了兩千三百萬顆,這絶對是一筆超級龐大的數字,這其中有一半是秦無垠跟他手下那些長老貢獻的。

凝嬰丹二十六顆,看來這次一些資質不太好,但卻適合管理、擁有統帥跟其他方面能力的人,都可以藉此突破人嬰,成為陸地神仙了。要知道,像胖子、色鬼甚至血戰中一些人根本不需要凝嬰丹,只要給他們足夠的丹藥支持,他們自己就能突破。

還發現了三塊指甲大小的元晶,跟一些米粒大小的元晶。天級上品續命丹發現了五顆,但有了乾坤丹宗那些續命丹,這些續命丹價值就顯得差了許多。事實上天級上品的續命丹也還是非常珍貴罕有的。

天級中品丹藥共有二十幾顆,十幾個種類,很多是那些人針對自己修煉功法煉製的丹藥,用處不大。至於天級下品的丹藥就有上百顆,就比較實用了,其他丹藥數十萬,藥材、材料、一般法寶以及各種神通秘籍多不勝數。

一番統計過後,程弓光是空間戒指就多了幾十個,程弓也長出了一口氣。有了這些東西,加上丹城跟自己之前打下的基礎,凝聚出一股足夠強大的勢力是沒問題了,但要說真正開宗立派還不太可能。

“恩主,煉器能用到的材料我都挑選完成了,這些是小虛鼎要用到的材料,不夠小虛鼎要煉製成道器,這些材料連十分之一都不夠。剩下的材料倒是不少,我算了一下,將醉貓他們手中武器都提升到絶品靈器是沒問題了。”剛才程弓統計完後,就讓小瘋子過來,打開煉器材料的空間讓他去幫著挑選。

“好,將小虛鼎以後要用到的材料收好,其他的你帶著,儘快幫著他們重新煉製各自的武器。至於小虛鼎提升成道器,倒不急於這一時,再說不用完全找這種材料,就像是這個……”程弓一抬手,將之前收起來的天籟仙音取出,也扔到小瘋子歸好類,用來給小虛鼎提升的材料堆中。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