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百三十章 最後一招

“好東西,尤其是材料,嘿嘿!”小瘋子隨著實力的恢復,遇到程弓,再加上在大帝之城他雖然沒少跟蠻荒大帝打架,但蠻荒大帝那裡也有一些關於煉器方面的東西,他給蠻族人煉製武器同時,煉器水平也已經提升到了五級煉器大師境界,所以一看到天籟仙音立刻眼睛放光。

“恩主,要是用這個給小虛鼎提升的話,其他的材料根本不用了,只是這裏邊蘊含了一絲仙界意志,恐怕不好弄。”武器要符合自己的才行,所以小瘋子並不是那種看到天籟仙音,就想著這東西多好,在他看來這種已經徹底破損的東西,還不如將有用的部分拆下來呢。

“你忘記這裡是什麼地方了,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仙界意志又如何,照樣能煉化了。而且我並非只是要將小虛鼎提升到下品道器,如果那樣的話其實無需那麼費力氣蒐集材料,我只要想辦法到婆羅多洲神廟將那裡剩下的地脈火龍力量收取,讓小虛鼎的器靈徹底完整,小虛鼎就能成為下品道器,小虛鼎是我這一世重新使用一直煉製的丹鼎,而且有了地脈火龍用來攻擊、防禦效果都很好,以後我想用它來鎮丹城跟整個門派的氣運,鎮壓整個南瞻部洲的氣運,所以最好是一口氣先提升到中品道器才行。”

“呃……中品道器!”小瘋子也被嚇了一跳,他成為五級煉器大師,已經擁有了嘗試煉製下品道器的能力,所以他才對於煉製絶品靈器那麼自信,因為現在實力恢復、成為五級煉器大師的他煉製絶品靈器容易了許多。但是道器,就算下品道器都沒煉製過,只是有機會,距離真的煉製出來差距太遠了,更不要說中品道器了。

中品道器啊,那絶對能鎮壓一個萬古門派氣運的東西。小瘋子沒想到恩主竟然打算自己煉製中品道器。這也太驚人了吧。

雖然說,九州大地上那些超級大勢力傳說都有上品道器鎮壓底蘊、鎮壓氣運,但不到滅亡之時或者天地大變動,這種東西是不可能使用的。至於絶品道器,那只有靈山之內才有的東西。

如果真有一件完整的中品道器,那對九州各大勢力絶對是一個巨大震懾力。

“恩主,你…你不會真的要開宗立派吧?”小瘋子以為程弓當時只是隨口一說,根本沒當真。

“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程弓苦笑道:“是這些人逼著你一步步向前走,你不強大就要滅亡。你說怎麼辦。現在還不是當年就咱們兩個,我可以將你交給巨人族那邊,自己找個地方閉關,慢慢陪他們玩。如果只是我自己,或者只是咱們倆人,我要是不玩到這些勢力跪地求饒我都不叫程弓。因為我有的是時間,可以躲起來陪他們慢慢玩。但現在不行,我要為家人、身邊的人考慮。”

“而且。我們要再回靈山。如果沒有根基也不行,何況那幾個勢力跟我已經結下了不可調的仇恨,不論是為了爺爺甚至天弓神殿,我都不能躲避,總之都很麻煩。”

“嗯,嗯”小瘋子聽了連連點頭,一邊很是煩惱的道:“但現在開宗立派不就是等著他們打擊嘛,根本不可能正面對抗他們。連天弓神殿那種底蘊都不能同時對抗幾大勢力,何況我們現在。除非他們真給三年時間,到時候咱們想盡辦法進入修煉秘境空間內,我嘗試著轉純陽,恩主你要是恢復一些力量還行,可…可他們不太可能給我們三年時間的。”

“不是不太可能,是根本不可能。”程弓很清醒也很清楚的分析道:“我當時不過那麼一說。現在能拖延的時間是百天後跟鯤鵬太子一戰,這個時間他們會等待,因為赫連藍鳳宗主轉純陽成功,我二叔使用了天弓神殿的天弓,加上我們展現出的實力,這些也會讓他們稍微顧忌一下,畢竟當年天弓神殿被打傷,他們也好不到哪去。這些年他們也在舔傷口恢復,所以他們希望看到我跟鯤鵬太子一戰,如果我戰敗死了最好,如果鯤鵬太子死了,那他背後有妖族跟鯤鵬大帝,到時候雷霆之怒下我肯定也好不了,所以不論這場戰鬥勝負他們都願意看到,百天時間他們肯定會等。”

“然後呢?”

小瘋子在程弓面前永遠都跟一個小孩一樣,哪怕程弓已經再世為人,但小瘋子也像當初跟在程弓身邊的那些年一樣,遇到什麼不懂的就直接問。也只有在程弓面前,他才能毫不掩飾自己的任何想法、問題、心情。

在他看來,拖百天之後也不可能改變目前的現狀。

“其實早在開啟乾坤丹宗寶藏,佈置世俗戰鬥,陰周逸凡、鯤鵬太子他們之前我就想過這個問題。”程弓用手指輕輕敲了敲頭道:“這絶對是一個非常頭疼的問題,一直沒有想到太好的辦法,如果時間再充足一些,也許就不用這麼頭疼了。但現實永遠如此,身為九州大地上那些強大勢力,他們盯上南瞻部洲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又怎麼可能讓一個世俗崛起的勢力得到呢,當初就算天弓神殿都難以獨立支撐。”

“到了現在,這個無解的問題已經迫在眉睫,除非我帶著自己所有的家人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但那也不太現實。一來他們還有親人,他們的親戚朋友更牽扯了許多事情,而且我們的離開肯定換不來平安,退讓的結果只會死的更徹底,讓他們更加堅定我們沒底牌,一個沒有背景的存在將他們搞成這樣,他們更會想弄死我們。”

程弓很是無奈道:“這次說不說那種話,結果其實沒區別,我只是想儘量去爭取一下。就算二叔不將這把昊天弓交給我,我也會去一趟天弓神殿,另外禹州李家那邊也要去一趟,如果時間實在來不及的話,我會讓李逸風通知李家負責人過來跟我談一次。我的手中有足夠讓他們動心的東西,如果能有他們的支持,再加上南瞻部洲的原始魔宗,我們就有能暫時控制住場面。”

“天弓神殿之前太過強勢,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小瘋子擔心的說著,他明白程弓之所以不敢保證的就是天弓神殿是否還有能力出手,而天弓神殿出手是否能起到足夠的震懾作用,畢竟當年妖族聯合眾多勢力重創了天弓神殿,天弓神殿封殿,具體情況誰也不清楚。如果天弓神殿不出面,就算程弓有足以讓禹州李家動心的東西,單憑他們一家也不敢動。

要知道經過這番事情之後,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加上一個南瞻部洲的風雲劍宗聯合起來的勢力堪稱恐怖,除中州之外九州大地多半力量牽涉其中。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程弓說著,一抬手將剛才打開的裝材料的空間關上,轉頭看著虛空陰陽鼎內鼎,好一會才道:“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只能兵行險招了,到時候你拿著我給你的東西回靈山,找一些當年沒參加到爭奪虛空陰陽鼎的人,而且跟我接觸少,並不知道他們是我好朋友的傢伙,讓那些閒雲野鶴,常年閉關的傢伙出來暗中幫忙了。”

這一招其實最好使,因為能成為當初程弓朋友的,沒有太差的。要知道當初小瘋子在程弓身邊不過是個孩子,即便他達到天嬰境界,在程弓看來也不過是個大孩子而已。而程弓那些朋友,哪一個出來都會讓九州大地翻起驚天駭浪,可惜程弓從來不敢這麼做。

他同樣知道,靈山之中有一群傢伙絶對不會放棄尋找虛空陰陽鼎的,九州第一神器的吸引力太大了。自己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量,足夠的勢力之前暴露,那情況會比現在難千萬倍,到時候絶對是無路可逃。雖然自己有許多強大的朋友,但自身實力不行,光靠他們還是不行的。因為最好的幾個人可以信任外,其他的還很難說,虛空陰陽鼎的誘惑,足以讓許多人放棄跟他的友誼。

所以程弓從來不敢暴露虛空陰陽鼎,這也是他最後、最無奈的一步棋了。

小瘋子一聽頓時神情一震,如果真那樣的話,絶對不成問題,只是他看到程弓的神情,也知道這絶對是萬不得已時候最後一招了。

“嘭!”就在此時,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一處擺放著上百個玉牌處突然有塊玉牌碎裂,那裡都是程弓留個自己身邊人的玉牌,不是有緊急情況他們不會使用的。

程弓神念一動,已經發現碎裂的玉牌是胖子的,不過這塊玉牌不是有危險生死危機的那種,是有十萬火急事情的玉牌。這樣避免程弓正在練功,或者煉丹一類的事情,做出錯誤判斷,十萬火急的事情畢竟跟生死存亡還有區別。

“雙龍城有急事,你跟李逸風幫我護著他們渡劫,有事情隨時跟我聯繫。”程宇陽消散天地間,程弓在那裡站立了足有兩天,隨後又整理東西也浪費了一些時間,這個過程中醉貓、蠻牛王李恆他們的傷勢都已經徹底恢復,之前他們一直壓制,但要想繼續修煉,必須要在外邊渡過地嬰的地火魔劫,他們在乾坤丹界提升,並沒渡劫。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