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六百三十九章 四十倍時間加速

原始魔宗畢竟不是她一個人的,雖然她現在強大無比,但也要為原始魔宗所有弟子、長老甚至太上長老考慮,在這麼困難的時候還能拿出元晶跟三百萬純元丹,這已經是赫連藍鳳最大的支持了。

正常來說,純陽境界之人資源肯定很多,哪怕他們隨意到一個大門派說一句話,借個百萬純元丹都很輕鬆,更不要說他們要是獵殺一些巔峰大妖王一類的妖獸又或者做其他一些事情。只可惜赫連藍鳳剛剛達到純陽境界,原來的所有積蓄都耗費一空,正是最缺資源的時候,否則她絶對不會讓程弓出一點純元丹。

這點資源跟程弓傳授的東西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宗主的心意我心領了,原始魔宗的情況我也知道一些,不像風雲劍宗掌控狂風馬幫暗中做了許多事情,也沒暗中派遣弟子四處搜刮散修,在南瞻部洲各處蒐集資源。原始魔宗比較封閉,從來到南瞻部洲後就有些超然存在。有句話我說了宗主可能不願意聽,但卻是實話,如今的南瞻部洲原始魔宗這種情況就是坐吃山空,就算您是純陽存在,一個人稍微想點辦法以後能養活其他人,但宗派的發展也會有問題的。”

“到那個時候,原始魔宗所有人,不論是太上長老、長老或者普通弟子,都如同吃奶的孩子,離開奶水就沒辦法活,您能一直照顧他們嗎?照顧這一代,以後的呢。還有,就算您能一直照顧,在這種情況下您認為能有人成行到您這般高度嗎,不論是您的女兒又或者其他人,那原始魔宗就算什麼都不缺,也注定會衰敗。”

程弓這話確實很尖鋭、赫連藍鳳聽了臉色也微變,但隨後則陷入沉思。

她以前一心一意想突破到純陽,一切以這個目的,而憑藉當年從中州帶出來的那批人跟資源,他們倒是不用太擔心,可時至今日,也真如程弓所說,坐吃山空了。

當然,這種情況會隨著自己成為純陽境界而改變,但如今的原始魔宗確實太封閉了。要不是還跟風雲劍宗一直有交戰,恐怕會變的更慘!!

赫連藍鳳以前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如今越想越感覺到可怕。雖然她很痛恨那個人,但不得不說,中州原始魔宗的那些弟子走到那裡都很強橫,資源隨意支配,一個個雖然張揚、囂張,但在中州卻沒人敢招惹,這就是原始魔宗。但在南瞻部洲的原始魔宗呢,竟然這麼多年來被風雲劍宗壓迫,竟然被他們聯合人打壓。

要知道在中州,一樓、二宗、三盟六大勢力中,原始魔宗絶對名列前茅。

“我的話就是一些建議,等有時間了咱們再慢慢探討,這個也不是著急的事情。至於純元丹的事情宗主就放心吧,宗主能親自操控萬魔雷池已經能讓我省下千萬純元丹了。這樣,我這裡有兩千萬純元丹,五天時間您看著分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下品道器最多能將時間流速加到二十倍,而中品道器最多能將時間流速加到五十倍,不過那是最強的中品道器,這個應該加到四十倍左右就是極限了。”

“兩千萬純元丹!”赫連紅蓮聽了大吃一驚,不敢置信,那可是兩千萬純元丹啊。比現在原始魔宗所有積存的純元丹都多,這傢伙難道真的在乾坤丹宗得到寶藏了,兩千萬純元丹拿出來眼睛都不眨一下。

“裏邊還有一塊元晶,應該足夠這次開啟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的了,我這邊還得抓緊時間先收拾這群烏合之眾,讓他們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殘酷跟血腥。”程弓說著人已經飛向那秘境修煉空間深處,飛出去一段距離程弓突然回頭看向赫連紅蓮:“如果有膽量的話,你也可以過來真正體驗一下,修煉魔道功法,沒見過血腥、沒見過殺戮可不行。”

“可惡的傢伙,你說什麼呢,我沒見過血腥,我沒見過殺戮……”赫連紅蓮一聽程弓這話,氣不打一處來,但她再想說什麼卻發現程弓已經快速飛走,氣得她直接追了上去。可惡的傢伙,自己可是堂堂原始魔宗聖女,要不是母親閉關這段時間,自己拚命帶領原始魔宗的人壓制風雲劍宗,他們早就動手收拾你了,竟然敢說自己沒見過血腥沒見過殺戮。

看到女兒追了上去,赫連藍鳳心中既有擔心又很開心,赫連藍鳳擔心的是赫連紅蓮對程弓的態度顯然不同於對一般人,程弓隨意一句話就能讓她失去正常判斷,左右她的情緒,身為過來人她何嘗不明白這代表著什麼。

但程弓這次拿出兩千萬純元丹,自己親自催動萬魔雷池的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而且程弓顯然會投入更大的資源去做一些事情,加上剛才她查探了程弓扔過來的空間價值,裏邊竟然有一塊半個拳頭大小的元晶,顯然是切開的,但這已經足夠了。如此大塊的元晶就算對純陽境界都有很大幫助,而且這元晶只是引導,主要消耗的是純元丹,可以說這次肯定會剩下一小半元晶。

加上這兩千萬純元丹,正如程弓所說,這秘境修煉空間時間加速能達到四十倍左右,五天加速四十倍就是兩百天,接近七個月的時間,對女兒的幫助肯定是巨大的。

幫助巨大,但又擔心跟程弓在一起,赫連藍鳳周圍原始魔宗宗主,站在九州大地巔峰之上的純陽境界存在,心情竟然矛盾的不知如何去說。

東方玉笙依舊如同程弓的影子一般,被操控著隨時跟在程弓身後,但此刻他已經麻木了。

從被程弓以神念牢籠困住,隨後以神念枷鎖鎖住,接著程弓三天三夜處理南瞻部洲各種事情,聚集南瞻部洲幾十萬在他看來烏合之眾的散修。

但接著小瘋子他們的出現,這些人表現出來的力量跟忠誠讓他震驚,程弓的力量讓他再次被嚇到,而見到程弓竟然讓赫連藍鳳這樣的太尊級人物當搬運工他無語了。

再到如今,四十倍時間加速,就算以前他在家族中也沒享受過的待遇,因為那種消耗是恐怖的,而程弓同時讓幾十萬人在四十倍時間加速的秘境修煉空間中修煉,一次就是兩千萬純元丹,這種手筆跟氣魄就算自己老子掌控東方家族的時候都未必有。

他都感覺麻木了,只是發現自己的力量跟身體變得越發強大,倒是讓他將更多精力集中在衝擊神念枷鎖上,哼,有計劃就說,非裝神秘是吧。

現在已經知道程弓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去營救集結,雖然不知道他具體計劃,但東方玉笙隱隱的感覺到比自己的好像靠譜一些,所以漸漸的已經沒排斥感。

只是他心中卻也還隱隱的有些不服氣,被這個未來姐夫神念鎖住這麼久,自己一定要衝破,到時候在他後邊給他屁股一腳,叫他跟自己裝酷。

東方玉笙在想什麼,後邊追的赫連紅蓮要說什麼,程弓都沒時間去理會,他已經第一時間在這萬魔雷池的秘境修煉空間中將小瘋子、色鬼、胖子、醉貓他們等人都召集起來,他要開始七個月的瘋狂。

這次不只是自己要瘋狂,他也要讓所有人跟著瘋狂起來。

現在不瘋狂,那將來迎接的只有死亡,不論是自己還是他們,都是同樣的結果。

赫連紅蓮最先氣憤追程弓要跟他理論,但心底更多的是想跟過去,母親沒有攔阻,追了一會稍微冷靜期清醒她也明白程弓的用意,當然心中依舊對程弓說她的那些話很是氣憤不服,哪怕是激自己她也想跟程弓說說。

但當她隨後追上來後,卻發現小瘋子、白啟元、胖子、色鬼、醉貓、程立、程斬、羅英雄、大叔、猛虎、蠻牛王李恆、地龍王李逸風、大白、小白等眾多人全部都彙集在一起,當她趕來所有人都看向她,倒是讓赫連紅蓮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她並不是太擅長應付這些場面,再怎麼說是原始魔宗聖女,但她跟天魔宗的天魔女不同,沒經過太多世俗磨練,人情世故也並非那般瞭解。

“紅蓮也不是外人了,大家也都認識,現在我就先說一下整體計劃。首先我們現在處於原始魔宗的萬魔雷池的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之內,我們還有接近七個月的時間,也就是兩百多天的時間。這是現在我們能爭取到的極限時間,在這個時間裡你們就記住一點,不惜一切代價瘋狂提升力量。”

程弓看向眾人,見堅決道:“這幾十萬人,最後能留下來的不會超過二十萬人,甚至更少。他們要進行各種瘋狂、恐怖的修煉,要榨乾他們身上的每一分潛力,小瘋子這個總體由你來負責,不論是對他們這幾十萬人,還是對我們的人都一樣,甚至我們這邊相應的要提高一些標準,當然,丹藥根據級別不同也全力供應,咱們核心隊伍更是比他們好上一些。”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