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六百四十六章 七個月

但隨後不久,程弓就得到了虛空陰陽鼎,結果被虛空陰陽劫所殺,還好他融合了虛空陰陽鼎真正的核心,虛空陰陽鼎內鼎,這才有了這一世的程大少。

一直以來程弓都以為那是自己不小心,實力不夠被天劫滅殺,但自從乾坤丹宗出來後,尤其得到最後那些信息,程弓經常會想到那些畫面,那個執意要滅掉乾坤丹宗的存在,絶非修真界的存在。想想那廢墟,想想那仙鼎被一指按穿,再想想最後得到乾坤火種時候的聲音,程弓得出了自己是被人算計的結論。

雖然現在還不敢肯定,他也不會跟任何人說,但心底既然有了這個想法,程弓就有一種早晚要將這天挑破的衝動跟想法。

“轟……”七彩雷劫、五行雷劫被程弓擋住,但隨後天空之中陰雲再次變動,程弓雖然爽了一下,但卻不敢繼續在那裝酷,因為插手別人渡劫,那是絶對不可能的。不管多強,就算你擋住這一波天劫,隨後會有更強的,直到將你轟殺。

程弓身形一動,已經脫離了冥影渡劫的範圍,因為他渡過了剛才的七彩雷劫跟五行雷劫,在新雷劫醞釀出之前離開,天空中強大劫雲才開始消散,但最後還剩下一絲劫雲,跟剛才程弓的天劫相比顯得那般弱小、微小。

已經恢復的冥影自己都感覺,剛才對他來說幾近毀滅的天雷,此刻好像沒什麼了,雖然他知道這依舊能威脅到自己,但心態上的變化加上程弓給的丹藥,讓他信心十足的迎擊這天劫。

看到冥影的變化,程弓也放下心來,這次他肯定能自己渡過這天劫。程弓再看看已經變了一些形狀,如同鄉村小孩子扎魚、遊戲一般找鐵棍磨的鐵槍他又忍不住心中一陣感慨。

“既然今天你幫本大少第一次轟穿這可惡的天劫,那以後就叫你‘破劫’,從今之後咱們一起將這天劫全部給他轟穿、最後要將這天都挑破了。”程弓看著破劫。自言自語的說著,破劫沒有器靈,但程弓說這番話的時候,卻有一種感受。這破劫跟自己血脈、力量相連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那正在融入自己本命真火中的乾坤火種,又或許是因為剛才一起戰鬥的原因吧,總之程弓現在握著破劫,感覺戰鬥力至少能提升三成以上,甚至更多。

身體突破到天嬰,在剛才與破劫融合,轟穿天劫雷球的時候。神念也再次發生變化,而且這破劫之內的雷劫還在,隨著時間增加正在不斷消散,程弓此刻正以神念控制。

所以他看到冥影渡劫再沒問題,身形直接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

僅僅一天半的時間,借助破劫內的雷劫力量以及乾坤火種融入本命火種力量,在身體達到天嬰第一層,神念恢復到天嬰第六層的帶動下。程弓終於突破了地嬰第六層的瓶頸,跨入了地嬰第七層。

七彩雷劫、五行雷劫力量有限,破劫雖然神奇但還沒完全淬煉控制。也不比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只是本能有一種不服對抗的感覺,主動能將那那虛空陰陽劫力量困一部分在其中。破劫槍內的力量有限,也僅僅能幫程弓突破,想突破口大踏步前進卻是沒辦法,但即便如此程弓也已經非常開心,畢竟困了他三個多月的瓶頸,終於打破。

隨後程弓出去傳授了冥影一套幽冥殺戮道的功法,接著一切再次恢復正常,小瘋子繼續操練著所有人。程弓也繼續閉關。

打破瓶頸之後,程弓的力量也穩步提升。

第四個月末的時候,程弓達到了地嬰第七層巔峰……

第五個月中的時候,程弓突破到了地嬰第八層……

第七個月初的時候,程弓達到了地嬰第九層……

第七個月末的時候,程弓接近了地嬰九層巔峰……

此時最初定下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程弓也知道,到了第九層巔峰,就算再有七個月,如果沒有特別變動,光是修煉也很難突破。

在剩下這四個月中,最讓程弓意外的是,在他第六個月講道的時候,一直身在程弓身後被程弓不斷以神念枷鎖控制,以元絲相助的東方玉笙竟然悟道,對程弓講的這門道法有所領悟,突破了神念枷鎖的控制。這小子憋了半年,掙脫之後不是感悟道法,抬腳就踹向程弓的屁股。

可惜直接讓程弓一拳打飛出去,並告訴他:“記住了,這門道法叫做‘霸道’,你小子這叫做不自量力的衝動,好好去學會什麼叫做霸道,再來找我挑戰。”

而經過了七個月的瘋狂戰鬥、訓練,原本南瞻部洲散亂的一群烏合之眾,如今也已經有了相當的戰鬥力。整體實力提升了許多,而且這些人到了後期沒有一點怨言,每個人都全力以赴,死的怨自己命不好。

因為身為散修,他們的處境本來就不好,根本沒有這麼充足的資源,更加沒有人指點。生死更是平常的事情,如今訓練雖然殘酷,但總是有希望的,看到身邊的人跟自己實力不斷的提升,這些人有的只是拚命修煉,努力完成小瘋子佈置下來的各種任務。

當程弓最後一次講道結束,小瘋子說了一下,如今人數隻剩下二十萬出頭,連當初的一半剩下的都不到。

別說他們,在一些瘋狂訓練中,就連血戰成員都有損失,但成果也是非常驚人的。

此刻程弓最初留下來的元液都已經消耗一空,程斬已經達到地嬰第五層,程立也已經達到地嬰第四層,他們身後兩百多名血戰成員都是程家最忠心、最精鋭的人,如今全部都已經達到人嬰境界,其中還有三人在程弓的指點跟強大資源支撐下達到了地嬰境界。

別看他們現在只有兩百人,但看到血戰的人,剩下的二十多萬人都會忍不住打冷戰,這七個月他們交手才多次了,這些人的強悍他們身後體會。往往三倍、四倍的人都不是他們的對手,雖然他們後來也開始學會聯手,但跟血戰這些從小一起修煉成長起來,後來又學了程弓教他們的陣法的成員比起來,他們就差太多了。

在這些人中,修煉速度最快的則是李逸風,陣法上的提升竟然帶動了他的修為,而程弓又將他們李家一些失傳的東西教給了他,這個傢伙的天賦又非常變態,又有小瘋子的瘋狂訓練壓迫下,他竟然達到了地嬰巔峰。

程弓也不過達到地嬰第九層,當然,實際戰鬥力可就完全不同了。程弓現在雖然只是地嬰第九層,但身體強度因為乾坤火種跟本命火種融合,身體已經達到了天嬰第三層,而神念則已經恢復到了天嬰第八層的程度。

李逸風不是那種戰鬥狂,就算程弓給他機會挑戰,他也不去,寧可去跟小瘋子打。不過達到了地嬰第八層的醉貓跟達到地嬰第六層的猛虎兩兄弟卻經常跟程弓打上一打。

修煉到了後期,距離也逐漸開始拉開,尤其經過這七個月的修煉,胖子跟色鬼也都達到了地嬰第六層,直追蠻牛王李恆的地嬰第七層修為。

羅英雄地嬰第三層、大叔也達到了地嬰第四層,但跟醉貓他們比就差了一些。

羅英雄跟大叔他們感慨還不大,倒是赫連紅蓮感慨最大,她進來的時候其實也不過剛剛達到地嬰不久,在這七個月進步速度也不算慢,達到了地嬰第五層,但想想當初胖子、色鬼甚至蠻牛王李恆等人,比自己都差的很遠,如今卻都超過了自己。

而跟在程弓他們這個團隊中,才知道什麼叫做互相追趕,才知道什麼叫做瘋狂的速度,原本在這個團隊中她的實力一直很強,就算實際戰鬥力也就比程弓差一些而已,至少有一階段一直是這樣的。可隨著離開這個團隊,不知不覺中,自己竟然已經掉到後邊去了。

就連當初被程弓要去的大白、小白這兩個傢伙,現在都是地嬰第八層的修為,論資源,自己在原始魔宗身為聖女,得到的其實比現在都要好。畢竟程弓底子薄,還要分給這麼多人,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很驚人了。要說功法,原始魔宗的功法也不差,而且自己還有母親隨時指點,但回頭看去,才發現竟然被甩開了。

被程弓甩開還不說什麼,現在看看竟然被胖子他們都甩開了,這才是最讓赫連紅蓮有些難以接受的。她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反覆琢磨過許久,分析原因就是離開了程弓身邊,離開了他的這個小團隊,這是最近幾天停止修煉後,赫連紅蓮想的最多的一件事情。

“散修是什麼,沒背景、沒靠山、沒資源,一切都要辛苦打拚,到頭來又有幾個能有機會成長起來,不說飛昇、問道,就說成為站在九州大地高高在上的機會有嗎?沒有,一點機會也沒有。”

自己身邊的人程弓什麼都不需要說,此刻就要離開萬魔雷池時間加速修煉秘境空間,程弓看著剩下的二十多萬人。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