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百四十七章 禹州李家

  「有一些人有可能不信,認為得到遺蹟,甚至經過拚搏成為天嬰存在就可以改變命運,可以嗎?」程弓擺了擺手:「那根本就跟世俗凡人做夢娶媳婦一樣,都是虛幻,假的。這裡站著三位天嬰存在,他們在散修中雖然不是最強的,但也算是高高在上。如今經過這七個月的修煉,有一位甚至達到了天嬰第三層,另外兩位也都達到了天嬰第二層,但你們可以去問問他們,他們是真的高高在上嗎?」

  「沒有門派、沒有強大勢力支撐,他們除了在自己一畝三分地上對那些弱小的人發發威,他們還敢幹什麼?他們敢得罪誰嗎,甚至一些年輕的人嬰弟子他們都不敢得罪,因為得罪了一個,後邊就會牽出一群,對方隨便來一個太上長老,就能將一個小門派滅了。別說他們了,連風雲劍宗那樣有陰長嘯這樣的天嬰巔峰存在坐鎮的門派又如何,一樣不敢招惹什麼事情。」

  「本大少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如果不是還有點能耐,有些勢力肯支撐,早就被人算計了。當年我殺了一個風雲劍宗弟子,出來一個長老,殺了長老出了個太上長老。其他門派也一樣,殺了普通弟子,出了個九州人傑的宗主傳人,或者七音琴宮的宮主的兒子,有些時候不是你想不想惹他們,而是當真的遇到事情他們要踩你,要殺你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是忍氣吞聲,還是像本大少一樣,將他們全部滅掉,這就是人生的一種選擇。這七個月你們算是初步感受到了一些好處,但這還只是開始,現在整個南瞻部洲已經被本大少掌控,本大少三年後要開宗立派,那些支持我的人畢竟不能代替我管理南瞻部洲,我還是要親自組建自己的班底,你們並不是最核心,但你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這次行動之後,不想再做散修的、想跟著本大少一起創建不朽傳承的,記住了,三年內回到雙龍城,你們就是我的手下。」

  程弓說完,將這二十幾萬人都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外鼎空間如今非常穩定。已經超出一般的道器空間的概念,就算二十幾萬人進入都沒有任何問題。

  「小瘋子你出去後留在南瞻部洲,跟紅蓮還有赫連宗主一起出面繼續對還有想冒頭的散修,或者其他州來的人施壓,不時的也可以挑釁一下南疆齤毒教,不過要把握一個尺度。在我跟鯤鵬太齤子決戰之前,他們應該不會有大動作,畢竟他們還不想在這之前跟我們硬碰。」

  「嗯主,南瞻部洲有赫連宗主坐鎮就可以了,我還是跟著您去吧,這次您帶的人雖然多,但天嬰層次特別強的卻沒有,這樣很危險的。」小瘋子雖然早知道程弓有這個意圖,但等程弓真的宣佈的時候,他還是極力向爭取。因為有傷一直沒恢復,他倒不是想去戰鬥,在南瞻部洲蠻神教壓了十幾年,他雖然按照巨人族人年齡算來還沒成年,但心智卻已經很是成熟。

  「這次不是去拚命,如果是去拚命,咱們現在的力量還太弱,在對方的地盤上,要是硬拚的話再多去十倍人也都不是人家對手。畢竟對方根深蒂固,我是要去搶回我程弓的老婆,同時也要鬧他個天翻地覆,不是真的去拚命,所以你不用擔心。」

  看自己說完,小瘋子還不甘心,程弓神念一動,突然一道巨大的身影出現在上方,程弓指了指比過去變大了足有兩倍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那意思,有它呢。

  小瘋子這才嘿嘿笑著沒再多說說什麼,這七個月如果說程弓提升的速度是驚人,由地嬰第五層達到地嬰第九層巔峰,神念也恢復到了天嬰第八層,身體強度也提升到了天嬰第三層,但火鳳魔龍卻絲毫不遜色,也是以恐怖的速度在提升,如今已經達到了天嬰第四層巔峰的地步。

  要知道,每個門派之中都有那些天縱之才,十幾二十歲就達到地嬰巔峰,三百歲前就能達到天嬰。更有的更年輕就達到天嬰,但達到天嬰之後,卻卡在天嬰第三層,司空沙、澹台靈智他們都是這樣的人,到了天嬰之後,每一個瓶頸突破難度更大。許多被卡在瓶頸處的,很有可能終生止步於此,司空沙他們就屬於太上長老中長期難以突破的人,於是才負責門派中的一些事情,真正能不斷提升的人,門派都全力提供資源,都在一心閉關靜修,爭取更強大,門派的那些事情就跟修真者看世俗權力一般,除非門派生死存亡,其他的對他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

  火鳳魔龍則也是因為程弓融合乾坤火種,分身也得到了感悟跟變化,最重要的則是不斷吸收純陽天沙淬煉身體。這純陽天沙可是給一般天嬰巔峰轉純陽之時用的至寶,甚至程弓當年煉器、煉丹也都用到,超越純陽境界的人修煉也經常會用到,可想而知這純陽天沙有多珍貴。就是借助這個,程弓火鳳魔龍分身本體力量不斷被激發,才能短時間內達到天嬰第四層。

  跨過了司空沙、澹台靈智、何來他們這些天嬰存在,幾百年甚至幾千年都難以跨越的一道檻。
  火鳳魔龍達到天嬰第四層,程弓控制跟小瘋子比過,戰鬥還差許多,應該能媲美一般天嬰第六層存在,但要說逃命的話,就算小瘋子也都奈何不了火鳳魔龍。

  「我…也要去,讓你看看,我原始魔宗魔功的厲害。」就在小瘋子剛被勸服,赫連紅蓮突然開口,她不想再離開,不想再掉隊。

  「呵……」程弓頓時想起自己跟赫連紅蓮說的話,她倒是以這個當藉口了,只是下邊胖子他們都在壞笑,顯然她這個藉口很差。

  程弓淡淡一笑沉默了片刻,他知道這裡的一切赫連藍鳳都能知道,見赫連藍鳳沒出聲他也就默認了。

  看到所有人整裝待發,已經習慣性的跟在程弓身後的東方玉笙也有些緊張的深深吸氣,終於要動手了,只是還有兩天,還來得及嗎?來得及,一定來得及,這麼多變態的事情他都做了,兩天內趕回去他也一定能做到,何況還有太尊級人物出手,一定來得及。東方玉笙心中不斷的說著,就像是在給自己鼓勁。

  雖然僅僅過去了幾個月,但此刻的東方玉笙顯得更加陽剛、霸氣、男人了,加上一身地嬰第七層的力量,比帶著東方青梅剛來南瞻部洲時,已經像是完全換了個人。只是那本性,卻並沒變太多。

  「好,現在咱們出發,一切等到了丹洲我會再做安排。」具體事情還要根據一些情報來做決定,所以程弓將眾人也都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直接離開萬魔雷池。

  當走出萬魔雷池看到赫連藍鳳時,程弓點了點頭,赫連藍鳳直接帶著程弓撕裂虛空離開,不斷的撕裂虛空趕往東南禹州,而程弓則閉目不語。

  心中默默的唸著,玲瓏,我很快就會過去,你是我程弓的女人,沒人能動得了你,短時間內就算沒辦法滅了他們,我也要將整個東北丹洲鬧翻天,將你帶回到我的身邊。

  因為程弓跟鯤鵬太齤子百日之戰的約定,現在眾多勢力都在觀望,而對於程弓的消失也並沒人太過注意,因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除非程弓放下南瞻部洲的一切,否則他到時候肯定會出來。

  在所有人看來,程弓這個時候都是在想盡一切辦法、將所有時間都用在修煉上呢。

  卻不知,程弓已經離開了南瞻部洲,捲入了東北丹洲的爭奪之中。

  這種事情除了程弓跟他身邊的人,任誰打破腦袋都不敢去想,南瞻部洲世俗大戰爭奪中獲勝惹怒了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四大勢力後,在這種時候不說如熱鍋上的螞蟻吧,也不可能有閒心去管其他的事情。

  但對程弓甚至程家跟程弓身邊的人來說,哪怕前方刀山火海,哪怕幾大勢力如山壓迫也好,他們都會不顧一切的殺向東北丹洲。
  

  鎮南郡是東南禹州李家直接掌控的五大郡之一,鎮南郡曾經是抵禦南瞻部洲攻擊的第一線,雖然南瞻部洲陷入混亂,這裡已經幾百年沒發生過什麼像樣的戰鬥,但鎮南郡的規模卻擺在這裡。

  對於李家這樣傳承了幾萬年的龐大家族來說,整體的戰略部署不會因為幾百年甚至幾千年沒有戰爭而鬆懈,畢竟南瞻部洲不論是蠻荒大帝統治時期還是其他強大勢力統治時期,都有過跟東南禹州發生矛盾跟戰爭的時候。

  鎮南郡沒有綿延的城牆,完全是開放式的。這裡的建築美輪美奐,到處可見飛來飛去的修真者。李家以易數、陣法傳承,誰都知道這數千里的巨大城市周圍,一旦戰鬥開啟將會不知道出現多少可怕陣法,那可比任何城牆跟防禦都管用。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