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六百四十九章 神龍仙宮

雖然李法跟李震南都已經是天嬰巔峰存在,而且身份特別,但看到了眼前這名女子後依舊難掩震驚神情,純陽真體,真的是純陽境界、太尊級存在。這等存在,可是真正站在九州大地巔峰的,任何一位都非同小可。就算是禹州李家這等大勢力,也不願意輕易招惹一名太尊級存在,哪怕他沒什麼背景,因為這等人物一旦發怒,造成的破壞力太大。

“禹州李家家主李法見過前輩。”雖然心中震驚突然出現了一位太尊級存在,但李法畢竟是李家家主,很快穩定住心神,跟李震南兩人飛到空中面對這位突然來臨的太尊級存在,一邊小心觀察一邊自報家門。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從南瞻部洲趕來的赫連藍鳳,赫連藍鳳微微點頭算是回禮,隨後道:“李家陣法果然名不虛傳。”

剛才赫連藍鳳雖然強行破開這裡的空間,但也沒少費力氣,這也就是她突破到了純陽境界,否則就算天嬰巔峰都會很吃力甚至會有危險,所以赫連藍鳳才有此感慨。

李家不懼但也不願意輕易招惹太尊級存在,如今聽這位太遵級存在誇讚李家陣法,李法跟李震南也都心情爽快,胸膛都微微挺起,這是李家傳承命脈跟驕傲之所在,不過還沒等李法開口說話,突然見到一旁一個年輕人開口說話。

“雖然十不存一,跟當年已經完全沒辦法比了,但相比其他家還算不錯。有勞宗主跑一趟了,不過宗主還得儘快趕回去,南瞻部洲那邊沒你坐鎮我還真不放心。”

說話的自然是程弓、程大少,只是他這一開口倒是讓李法、李震南心中暗吃一驚,剛才他們都將注意力集中在赫連藍鳳這位太遵級存在身上。還以為這位年輕人是這位太尊的徒弟或者晚輩,也並沒太在意。

但程弓這一開口。兩人頓時愣住了。

這人是誰。竟然評點起李家陣法來了,而且那口氣怎麼聽的都讓人不舒服,你以為你是誰啊。

如果是這位太尊說,李法跟李震南也不會太多想。畢竟太尊身份擺在那呢,可你一個小娃娃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但後邊更讓他們吃驚。這年輕人在說什麼?跑一趟,難道堂堂純陽境界、太尊級存在,竟然是專門過來送他的?

而且聽這口氣。完全不像是晚輩在跟長輩說話。完全是那種很正常、平常的語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要知道九州大地太尊級存在的地位之高,就跟世俗人眼中的人嬰期陸地神仙一般存在,高高在上、俯視九州大地。

就算是九州幾大勢力的傳人,甚至鯤鵬太子那等存在都指揮不動太尊,更不要說平等交談了。李法貴為禹州李家家主。天嬰巔峰存在都要以晚輩之禮對待,這個小年輕的是誰?

李法何等聰明人物。其實在程弓提到南瞻部洲,他腦海中已經閃過程弓這兩個字。但以前他的身份跟地位,以及李家並沒什麼心思參與南瞻部洲爭奪,所以對程弓瞭解也不多,大概知道一些也是最近得到李逸風的消息之後瞭解的。

但他們卻並不知道赫連藍鳳已經成就純陽,成為太尊級存在,這個消息也只有極少數人知道,所以李法才有些猜不透,同時也被這個年輕人跟這位太尊之間的平等、隨意對話給弄得有些迷糊。

“好,我會幫你照看好的,你們也多加小心。”赫連藍鳳默許了赫連紅蓮跟隨程弓一起去丹州,雖然沒多說什麼,心中還是掛牽,畢竟赫連紅蓮從來沒真正離開過她身邊這麼遠。

但她也不是普通女子,能獨自支撐起南瞻部洲原始魔宗對抗風雲劍宗,還能突破到純陽境界,自非一般人,說完邁步之間已經消失在眾人眼前。

李法跟李震南還沒來得及說別的,結果兩人一兩句話間,這位太尊級存在已經離開了,這…這是什麼事啊!!

此刻他們才真的明白過來,原來真正的主角兒是這位年輕人。

“呵呵…”看到李法跟李震南詫異的表情,程弓淡淡一笑也沒去多解釋,神念一動身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李逸風、東方玉笙、色鬼三人已經同時出現在李法、李震南他們眼前。

其他人都還在抓緊時間修煉,不放過一點時間,至於東方玉笙程弓是有意想帶帶他,讓自己這個有些衝動、愣頭青的小舅子通過這次能學到一些東西,至於色鬼則是負責整個情報消息的,必須要有他參與才行。

“逸風!”看到李逸風,李法跟李震南心中頓時徹底明白,心說這個年輕人竟然真的是程弓,讓太尊級存在送他們過來,這也太誇張了吧。

“大少,我來介紹一下,我父親、也是李家家主李法。這位是我們李家首席太上長老,李震南太上長老。”李逸風一出來立刻先給李法跟李震南行禮,隨後非常、非常正式的介紹。雖然跟著程弓、胖子、色鬼、醉貓他們一起的時候非常隨便,也漸漸被他們所感染,但此刻的李逸風絶對是最優雅、最有禮節的高貴公子。

“父親,太上長老,這位就是南瞻部洲程弓、程大少。”

東方玉笙習慣性的跟在程弓身後側,一聽李逸風說話東方玉笙很詫異的看向他,因為此刻的李逸風像是換了個人,跟在萬魔雷池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裡的他完全不同,這傢伙變化太大了吧。他自然不知道,李逸風原本就是從小生長在李家的高貴公子,只是在南荒時間長了,遇到程弓他們之後才漸漸變成他所見到時的樣子。

李法跟李震南雖然已經想到,但心中也還是很吃驚。

“逸風說的果然沒錯,真是年少有為,不愧是九州第一大少。”有李法這位家主在,李震南很少開口,只是靜靜觀察,就算李逸風介紹到他的時候,他也只是禮貌性的跟程弓笑著點頭打了一下招呼,倒是李法很熱情。

九州第一大少,程弓一聽立刻看向李逸風,李逸風這個傢伙則眼觀鼻、鼻觀口,好像不知道這件事情一般。其實正是他通知家族關於程弓情況的時候,給程弓安上去的。

程弓笑道:“這話從禹州李家家主口中說出,要是讓九州大地其他人知道了,不知多少年輕人傑會來找我麻煩呢,不過我這個人有一個好處,就是從來不怕麻煩多,雖然現在還差點,不過既然伯父這麼說了,那我就領受了。”

程弓的回答讓李法跟李震南都略感意外,李法在還不算特別瞭解程弓的情況下,這話更多是客氣。而且也只是客氣、客氣,雖然九州大地英傑無數,但就算鯤鵬太子那等存在都不敢自稱九州大地第一英傑、第一大少一類的稱呼。因為那樣稱呼,除非實力蓋壓年青一代,甚至已經超越年青一代,否則只會惹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而一旦被人擊敗,也會成為笑柄。

“遠來是客,逸風在南瞻部洲多蒙大少照顧,而且以後南瞻部洲在大少手中掌控,我們還要經常溝通,有什麼是我們李家能幫得上忙的儘管直說。咱們也別在這空中談了,還是到裏邊去談吧。”但程弓卻直接點明這點後,還像之前那般隨意、毫不客氣的認同這話,一點不謙虛、也不客氣,讓李法這位李家家主都很意外、不知該怎麼說是好了,只能轉移話題。

李逸風在一旁輕輕吹了一下頭髮,頭髮微微飄動,他一副早就知道會如此的樣子。

“伯父不用客氣,我跟李逸風也是投脾氣才能成為朋友,而且他也沒少幫我。這次關係重大,而且我的時間緊迫,我有什麼就說什麼了。我現在需要立刻橫跨七音琴宮的地盤進入丹州,而且我要在丹州有大動作,有可能會跟丹州的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發生戰鬥。我要讓某一些人認為神龍仙宮要出世,我要讓整個丹州亂起來。”

如果說剛才是吃驚、意外、震驚,那麼此刻李法跟李震南則已經被驚呆了,尤其是聽到神龍仙宮這四個字的時候,兩位禹州巔峰大人物,天嬰巔峰存在的人力量竟然波動,明顯很是激動的表現,眼神中充滿了驚奇。

此刻他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語不驚人死不休了,也很意外,程弓竟然不是求援,求他們支持抵抗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幾大勢力的強壓,在這種時候他竟然要跑到丹州,還要同時跟東方家族、北冥家族為敵,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竟然還要讓神龍仙宮問世,還要攪亂整個丹州,這也太瘋狂了吧,他到底想幹什麼?

如果說乾坤丹宗寶藏被多數人忽略,那神龍仙宮則正好與之相反,關於神龍仙宮的各種傳說數不勝數,甚至連神龍仙宮具體消失的年份,裏邊會有一些什麼東西存在都很清楚。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