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六百五十章 十萬天兵陣

  九州大地之上,大地廣闊無邊,但比大地更廣闊的是無垠大海,曾經海上只有一個勢力,那就是神龍仙宮。那是真正的神龍掌控的力量,強大到難以估量。

  他們是從天地開闢就統御所有海域,在遠古時代來臨之前,神龍仙宮卻突然神秘的消失,從此之後海域之上才失去了強勢統治,變成如今無數勢力共存的局面。但是這神龍仙宮每隔萬年就會出現,當年的神龍仙宮之內據說都有能讓人直接悟道甚至直接飛昇的仙丹,更有無數寶藏,所以每次出現都會讓整個九州大地為之瘋狂。

  「這次我去丹州就是要去搶人,現在東方家族內部出了一些問題,有一些混蛋竟然要將我老婆當成籌碼嫁給北冥家族的北冥潮。如果丹州不亂的話,就算我擁有了可以跟北冥、東方家族抗衡的實力,也不可能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將我老婆搶回來。所以我需要整個東北丹州亂起來,正好我又知道一些關於神龍仙宮的消息,到時候稍微造勢之後,相信整個東北丹州就會亂成一團,也正好方便我做事。」

  不用李法他們詢問,程弓已經將自己的意圖說了出來,這個計劃就是需要李家人的配合才能成功,所以程弓直接說出大部分計劃內容。

  原來如此,李法這才明白,但心中依舊很是驚嘆程弓的膽大。

  李法略微沉默了一下道:「我李家某位要壽元將近的老祖,無意間在海中得到一些關於神龍仙宮的線索,回來耗費最後壽元推演,知道神龍仙宮將在東北丹州出現,這個消息又意外的洩漏了出去,正好也能掩飾我李家不惜代價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進入東北丹州的行動。如此一來,對方必在最短時間內調集人調查。」

  神龍仙宮對於九州各大勢力來說,比一州之地的所有權都貴重百倍。要知道,當年神龍仙宮在遠古時代來臨之前,曾經因為一位公主跟當時掌控九州大地三大州,在靈山之內也是十大道門排名前三的一個大勢力所殺,最終引起了一場大戰。

  最後大戰席捲整個九州大地,靈山都被捲入其中,最終靈山各大力量都出動也未曾鎮壓得住神龍仙宮,結果還是讓神龍仙宮將那個勢力幾乎徹底滅掉,連其在靈山內的靠山也從此一蹶不振。到最後,據說還是仙界直接降下旨意,才最終結束那場戰鬥。

  也正是因為那場戰鬥,人們才真正知道了神龍仙宮的強大,而隨後神龍仙宮集體消失,一開始有人說神龍仙宮太過逆天,不應該存在這一界,全部飛昇進入仙界。也有人說,神龍仙宮其實被一位靈山內的強大存在帶人殺了進去,徹底被滅。這方面的傳說就多不勝數了,神龍仙宮隨後萬年一現,更充滿了神秘,漸漸的變成傳說,誰能得到神龍仙宮內的寶藏,整個勢力就能徹底掌控九州大地,甚至能跟靈山之內勢力相提並論,也有的說能舉族、舉派飛昇的。

  程弓在策劃這件事情的時候,就想到了,距離上次神龍仙宮現世已經快到萬年,對於萬年為單位來說,相差個十年八年的根本不是問題,所以他就決定用這個來做文章。

  而對李法跟李家來說,程弓掌握的陣法的吸引力絲毫不遜色於神龍仙宮,所以之前李法跟李震南商議的時候,才會決定,即便面對妖族等幾大勢力的情況下,也要力挺程弓。

  如今聽程弓說完,李法已經最快時間拿出計劃。

  「不只如此。」看到李法如此配合、支持,程弓道:「伯父可以在想像一下,李家直接開闢空間之門進入東北丹州,除了會驚動北冥、東方家族的人外,第一時間還會驚動誰?」

  「七音琴宮。」

  「沒錯,就是七音琴宮,李家跟七音琴宮現在的關係,七音琴宮自然會緊盯李家。所以這次您完全可以將他們也算計進去,如果這次七音琴宮損失很慘的話,那麼也就沒能力再跟李家爭下去了。」

  一聽說能將七音琴宮也算計進去,李法跟李震南兩人精神都是一震,前些年他們在李家跟七音琴宮勢力交界處發現一個秘境空間,這應該是某位遠古強大存在遺留下來的空間。這種密境空間也被稱做為小型遺蹟,原本誰也未曾注意,但誰也沒想到這個密境空間內竟然有一個小型元晶礦脈,雖然是那種散碎的元晶礦脈,但也非常驚人了。
  於是從一開始散修的爭奪,漸漸演變成李家跟七音琴宮之間的爭奪。這些年爭奪下來,彼此損失都非常巨大,但誰都不會停下來,相鄰的兩大勢力一旦爆發戰鬥,戰鬥最初的原因也只是導火索而已了。

  「這樣的話,那就得有勞太上長老跟我一起去一趟東北丹州了。」程弓提醒了一下,不需要具體多說什麼,李法顯然已經有了計劃。

  「那幫貪婪不知收斂的傢伙,也是時候給他們一個難以忘記的教訓了。」聽到要給七音琴宮一個教訓,李震南也很是積極,畢竟在跟七音琴宮多年戰鬥中,他也有晚輩跟弟子在戰鬥中被七音琴宮殺害,彼此之間的仇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次玩的會很大,可以做的事情也很多,前期北冥、東方家族上邊一些人伯父你們負責將他們引開,後邊我會讓整個丹州都陷入混亂。尤其是靠近七音琴宮的方向,這裡邊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東方家族那邊先看看情況,北冥家族我會有多狠玩多狠。」李家是以易數、推演、陣法聞名九州大地,所以跟他們商談這些事情也非常的輕鬆,聰明人之間交流總是很簡單。

  「七音琴宮跟北冥家族都是比較強勢的家族,雖然北冥家族只是佔據東北丹州半壁天下,但因為是丹藥世家,而且掌控方式跟七音琴宮不同,背後又有丹師聯盟的支持,比之受到我們李家牽制、打壓的七音琴宮也並不弱多少。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並不好,甚至在百年前還發生過大戰,持續了整整二十多年才結束。」

  李法立刻明白程弓的意思,只是他說到這想了想又道:「但上邊的事情還好控制,如果想讓下邊打起來,佈置起來就比較麻煩,而且危險性也很大。」

  「這個我早有準備,伯父放心,這次李家要陪著我一起瘋一次,雖然能順帶的收拾一下七音琴宮,但損失也一定不小,我這裡正好有幾套陣法。」程弓說著,已經取出幾塊特殊晶石,如今程弓神念已經達到天嬰第八層境界,以他對神念的控制,完全可以將上一世一些強大陣法,足以讓李家心動的陣法烙印在記憶晶石之中。

  雖然李法他們就是想從程弓哪裡得到一些李家都動心的陣法,但卻沒想到程弓如此痛快如此直接,但同時卻有讓李法有些猶豫,他原本想的就是先賣程弓一個大人情,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再說,根本沒想到會如此。現在雖然程弓痛快的拿出東西,但要是真的接過來,那意義可就不同了,就算這個陣法很稀有獨特,但這畢竟是一錘子買賣。

  但要是客氣、推託,又顯得有些太虛假,畢竟大家都是聰明人。

  「大少在陣法上的造詣真的讓我很是佩服,逸風將丹城外的陣法大概記錄傳送回來一份,讓李家眾多長老跟太上長老都大開眼界。原本我只是想等大少解決完身邊一些瑣碎事情後,能來禹州大家交流一下……」李法一邊說著,心中一邊琢磨著到底該怎麼辦,收還是不收。

  「收下、收下,禹州我是一定會去的,而且我保證等我下次去禹州的時候,李逸風肯定能達到七級陣法大師。」程弓卻沒等李法說完,已經將記憶晶石塞給李法,同時笑道:「丹城外的那些陣法是臨時佈置的,沒什麼固定的套路跟章法,所以你們也不用太研究那個,因為有些東西我用行,別人就沒辦法是用,不是固定的東西。要研究大型連環陣法,我這記憶晶石中烙印了一套十萬天兵陣,據說是仙界天兵天將征戰佈置的陣法,雖然傳的有些邪乎,但效果還算不錯。」

  七級陣法大師?要知道在陣法一道中,達到七級陣法大師跟天嬰巔峰轉純陽一般重要,一旦達到七級陣法大師,憑藉陣法都足以在九州大地橫行,就算剛剛達到七級陣法大師,都足以輕易滅殺一般天嬰,要是達到七級陣法大師後期或者巔峰境界,那是可以跟天尊境界抗衡的人物。

  而聽到後邊的十萬天兵陣,李法再難鎮定,握著記憶晶石的手不由得握緊。十萬天兵陣啊,所謂天兵只是一種叫法,這指的是一套十萬個陣法聯合的大型連環陣法,威力無窮,傳說發揮到最強威力,能抵得上十萬天兵天將。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