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六百五十一章 空間之門、東北丹州

據傳說那仙界的天兵天將,最弱的天兵也相當於純陽境界,想像都感覺到可怕。對於一般人來說,或許根本聽都沒聽說過,但身為李家的家主,程弓這隨意的一句話卻讓他再難平靜。李家就曾經擁有過十萬天兵陣,因為李家護山大陣中就有一種是十萬天兵陣,那是李家老祖宗佈置下的陣法。

這十萬天兵陣非李家獨有,傳說靈山之中有各種強大的陣法,光是十萬天兵陣就有許多種,所以李家老祖宗只佈下陣法,卻並沒傳下這十萬天兵陣,只是讓這作為李家護山大陣之一,可以讓李家子弟在其中慢慢領悟其中一些精妙之處。

這個陣法對於李家來說,數萬年來就像是一座挖之不盡的寶藏,經曆數萬年無數人的心血,李家也只能領悟者十萬天兵陣兩三成的威力。如今聽程弓這記憶晶石中竟然有十萬天兵陣,李法怎能不為之動容。

別說李法了,李震南甚至程弓身旁的李逸風都被嚇到了。

“大少,真…的是十萬天兵陣?”李逸風有些不敢置信。

“十萬天兵陣肯定是十萬天兵陣,但你要想真佈置出十萬天兵陣的威力,除非你能與道相合,必須要達到九級陣法大師巔峰才有可能。”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李家的,另外幾套同樣驚世駭俗的陣法,其實也都跟李家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如今程弓只不過是再傳授給他們而已。

當然,他也知道這些東西對李家的重要跟價值,就算是不知道的東方玉笙,看此刻李法、李震南、李逸風他們的神情也都知道程弓拿出來的東西有多珍貴。

東方玉笙現在已經徹底麻木了,自己這位未來姐夫做出什麼驚世駭俗的事情,他現在都不會感覺意外了。

而且看著程弓一步步的安排,他也已經明白自己當初想的有多簡單,如果真的動手,一定會很慘、很慘。

聽到程弓此話。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李法還是暗自苦笑,雖然早就想到程弓陣法上得到了某些神秘甚至遠古的傳承,擁有一些連李家人都已經遺失、不會的東西,但還是沒想到竟然會如此誇張。

低估了,還是低估了,這程弓身上的秘密遠比想像的要多。

但同時李法、李震南他們心中又無比慶幸,這說明他們之前的決定是對的,非常聰明的決定。

“九級陣法大師!”李逸風雖然自信,但八級、九級陣法大師的難度。跟太尊級感悟道之存在一般困難,李家最近三千年裡也只出了兩位八級陣法大師,數萬年家族歷史長河中所有八級陣法大師加在一起也不超過百位,這還包括以前最鼎盛時期家族同時擁有十名八級陣法大師縱橫九州大地的那個時代。

至於九級陣法大師李家幾萬年裡除了那位老祖宗之外,也只有三萬年前橫空出世的一位天才達到了九級陣法大師,可想而知有多麼艱難。

“大少這份禮物實在太珍貴了,我現在想謙讓一下都沒辦法做到了,以後大少有什麼用得到我李家的地方儘管開口。同時也希望大少有時間能到李家指點一二。李法在此先行謝過。”李法說著,很小心的收起那幾塊記憶晶石,隨後鄭重抱拳施禮。

如果不是李逸風早有統治,如果不是剛才不是赫連藍鳳這位太尊親自帶程弓趕來,李法身為李家家主,還真的很難跟一個小輩如此平等談話。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他一時還真沒辦法視程弓為小一輩的孩子,而程弓也沒其他稱呼。總不能叫世俗的百戰侯之類的稱呼,所以也就半真半假的說了一句九州第一大少,然後以大少相稱。

只是此刻再稱大少,心態則跟剛才完全不同,因為他剛才已經以神念掃查了那幾塊記憶晶石,其中裏邊確實有十萬天兵陣,身為李家家主他對這個自然不陌生。而且感覺比之李家護山大陣的十萬天兵陣更加複雜、完美,再加上程弓一句話就說能保證李逸風達到七級陣法大師,這等自信就算李家那位碩果僅存的八級陣法大師也不敢如此說啊。

交流、指點,在場的人雖然不多,但李震南、李逸風、東方玉笙、色鬼都明白這前後兩句話中份量的不同。

“難道那裏邊真是十萬天兵陣,否則家主怎會這般,開口竟然說讓他去李家指點陣法,這要是傳出去一定震動九州大地。但如果他真能有辦法讓逸風這孩子短時間內再次提升,陣法達到七級陣法大師,還能隨手送出十萬天兵陣這等陣法,又能隨心所欲、隨手佈置出丹城外百萬連環陣,那也確實有這個資格到李家指點陣法了。”

“靠,大少就是大少,原本還以為用不用自己跟父親溝通你一下,幫大少說說好話,講講大少的潛力之類的,沒想到這就解決了。”

“神念化形能困住自己,太尊級別存在幫助他穿梭九州大地,現在連李家堂堂一家之主都如此態度,指點啊,而且還是指點李家陣法,這就跟指點東方家族煉丹一般讓人不可思議。”

“爽,跟著大少到哪裡都不會吃虧,出了雲歌城照樣橫行,離開南瞻部洲一樣牛逼,哈哈……”

…………

“小事,等我抽出時間一定過去,另外還有幾件事情我要跟伯父說一下,首先就是要……”程弓痛快的答應,同時還是將一些東西交代一番,跟李家合作不用像跟其他人合作那般,但涉及到神龍仙宮,程弓還是要特意交代一番的。

事實上經過了十幾萬年後,九州大地雖然對於神龍仙宮有許多詳細記載,但偏差還是有許多的,許多傳聞跟不明真相的猜測也在其中。在靈山之中,程弓見過活著從神龍仙宮內出來的人,所以對神龍仙宮他比九州大地上的其他人都瞭解,該如何才能讓人相信這點,他更是仔細的做好了佈置,神龍仙宮出現的一些異像以及影響,這些細節他都要跟李法說一下。

除了這些之外,他也需要瞭解東北丹州內的情況,除了南瞻部洲之外,其他地方都有傳送陣連接,像李家這樣的存在肯定著眼於整個九州大地。李法也無比痛快,直接將家主擁有的一份關於東北丹州資料彙總交給程弓,都是關於東北丹州最新情報信息彙總,同時也將李家在東北丹州負責情報的幾位聯絡人的聯絡之法告訴程弓。

兩人交流的都非常之快,許多時候彼此只需要稍微點一下,對方立刻能明白怎麼回事。如此大的事情,很快就已經完全佈置妥當,不過要想開闢直接進入東北丹州的空間之門,卻沒辦法在鎮南郡進行,李法說只有兩種辦法,一種就是回到李家大本營,另外一種就是需要動用某一處隱秘的陣法加上他手中的一件道器才行。

不論怎樣都需要趕去其他地方,所以除了最開始的交流外,後邊的幾個時辰的交流兩人都是在飛行中進行的。因為已經知道程弓趕時間,最初李法跟李震南還想說帶著他飛行快一些,卻沒想到程弓直接讓李逸風、色鬼、東方玉笙他們再次進入外鼎空間,隨後則直接讓火鳳魔龍分身出現,然後讓李法指明方向,隨後就讓他們來到火鳳魔龍身上,三人坐下來談。

之前太尊級存在竟然送他們過來就已經夠讓人吃驚,隨後程弓又拿出十萬天兵陣,現在竟然可以讓身上擁有神龍氣息、還蘊含一絲火鳳氣息的強大存在帶著他們飛行,李法跟李震南雖然見多識廣,卻也無比震驚。因為坐在其背上,他們能感受到,這並非一般的妖獸,就算妖獸達到天嬰存在都高傲無比,更何況身上擁有神龍跟火鳳氣息的存在,竟然肯讓他們坐在上邊,李法身為李家家主,也沒享受過這種待遇。

不過隨著跟程弓的交流,李法跟李震南也沒時間注意其他的,更加不方便仔細去研究火鳳魔龍到底是何等存在,只是對程弓的評價又高了許多。

火鳳魔龍雖然沒有赫連藍鳳那等速度,但帶著他們全速飛行,比之一般天嬰八層、九層全速前進也相差不大,不到三個時辰就已經趕到李法所說的地方,又等了兩個時辰李家多位太上長老趕來,其他幾個地方也有太上長老被臨時召集趕來。

“轟!”距離東方家族近三十萬里外跟北冥家族勢力交界處的荒原之上,突然一道空間之門打開,李法、李震南帶著十幾名太上長老從裏邊走出,隨後稍微停留了一下,身在最中央的李法跟李震南聯手推演一番,直接飛向東方。

他們剛剛離開不久,幾隻剛才匍匐在地面不敢動的小妖獸,眼中閃動一絲奇異的光芒,隨後這裡被打開空間之門的一幕已經傳回到了北冥跟東方家族最核心。

正如李法所說,這裡是李家開闢的一處空間定位點,必要的時候可以直接從禹州打開空間之門過來。雖然這裡從開闢到現在已經有接近一千八百年,從來未曾用過,但這裡早已經被發現,這一點李家其實也早已經知道。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