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六百五十五章 搶人

夜色漸深,但整個火雲城卻亮如白晝,在東方家族有意控制之下,大批低等丹藥發放下去,陣法運轉,連元氣都比平時充足了許多,各方勢力在火雲城的代表都弄出節目來慶賀,面子上的事情總是要過得去的。

而此刻在東方玲瓏臨時住的火雲城主殿外圍,東方一鳴的座駕再次出現,那名長老已經得到了通知,看到東方一鳴座駕過來,急忙上前。

“外圍的人還都在,裏邊的人我已經全部撤離,而且還佈置了陣法。”

“佈置什麼陣法,我就要讓她叫,媽的,當年…那麼囂張,這次看我不玩死他…東方玲瓏,我來了,咱們入洞房……”東方一鳴顯然沒少喝,在不去特意控制下,已經醉醺醺了,他很享受這種感覺。

那個以前高不可攀的仙女,馬上就要被他拿下了,那個當初一句話就可以置自己於死地的東方家族的大小姐,如今什麼都不是了。

身在主殿內的東風玲瓏的力量雖然被封禁,但這段時間反而沒人去注意她,此刻她手中已經多了一顆丹藥,她的目光靜靜的望著外邊,她要拿捏要時間,畢竟自己身上的禁止是東方天豹親手封住的,那東方天豹是老牌的天嬰巔峰存在,要破他的禁制並沒那麼容易,就算破了也不可能支持太長時間,她要利用好這點時間。

“你在找死、找死、找死……”就在東方一鳴在幾名根本跟隨下,晃晃悠悠往東方玲瓏臨時住的宮殿內走去,嘴中說著一些不乾淨話的時候,天空之中突然一個聲音炸響,猶如九天仙雷,同時一股強橫無邊的神念形成一道強橫的衝擊。

“撲……”東方一鳴不過是靠丹藥強行提升的實力,加上根本沒有任何防備,即便此刻這股神念遠在萬里之外,但憤怒爆發的衝擊也將他傷到,一口血直接噴了出來。

“孫少爺,開啟大陣、迎敵!”東方一鳴沒什麼戰鬥力,但那名長老卻是經驗豐富,第一時間衝上去護住東方一鳴,同時下令迎敵。

“這聲音…大少,怎麼可能,大少怎麼會在東北丹州,但這絶對不是幻聽,這……”坐在宮殿內的東方玲瓏手一顫,握著的那顆丹藥都滾落地上,原本一直冷冷坐在那裡的她,此刻猛然間站起。

她非常清醒,知道自己絶對沒聽錯,這個聲音太熟悉了。

但她又難以相信,怎麼會,怎麼會……

下一刻,她的心猛的提起:“不,千萬別來,千萬別來……”

原本都在歡慶的火雲城瞬間安靜下來,他們能感受到那一聲怒吼帶來的無邊威勢,同時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憤怒。是誰,竟然敢在這種時候搗亂,難道不想活了?

“轟!”就在此時,坐在火鳳魔龍分身上的程弓等人已經出現在城外,原本他們正在全速飛行,程弓的神念提早已經開始逐漸留意火雲城。

看到東方玲瓏坐在那裡,他的心才算放下,但隨即東方一鳴出現這一幕,卻讓程弓的火徹底炸開。

在李家的情報中有提到過這個東方一鳴,東方天豹的孫子、東方強的兒子,一個好色成性的傢伙,當年就打過玲瓏的主意。現在這種時候,這貨色竟然敢放肆,程弓已經不想再等了,他到來的這一刻,就不會讓玲瓏受到任何一點的委屈。

遠隔萬里爆發神念傷到東方一鳴,怒吼一聲震動火雲城所有人的同時,火鳳魔龍分身已經撕裂空間。這火雲城內各種陣法跟空間封鎖,火鳳魔龍分身畢竟沒到赫連藍鳳那等地步,所以程弓還是讓火鳳魔龍分身在城外不遠處將他們放下,隨後將火鳳魔龍分身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

抬手間程弓已經將破劫槍握在手中,看起來就像是一根鐵棍上邊磨出一個槍尖的破劫槍顯得那般破舊,但程弓提在手中後整個人威勢更增添幾分。

“醉貓左四、胖子右三、色鬼後二、東方玉笙右後三。”程弓說著反握破劫槍,槍尖拖在地上,邁步向前走的同時,那槍尖之上的力量直接滲透地下,這地面全部都是那種獨特的石頭,而且上邊都有陣法凝聚,一般人嬰期想破話都不容易,因為他跟整個火雲城的陣勢相連,而此刻火雲城大陣已經開啟。

東方家族的底蘊擺在哪裡,遇到事情之後的反應也超乎想像,如果剛才程弓直接以火鳳魔龍撕裂空間進入城中,那就會遭到大陣的攻擊,就會非常的危險。

此刻程弓讓醉貓、胖子、色鬼、東方玉笙死人在自己身後如扇面散開,不需要多說,就算跟程弓時間最短的東方玉笙,因為特殊的經歷現在也完全融入其中,也能領會程弓的意思。

醉貓的紫金蟠龍槍也已經取出,槍尖拖著地,胖子的斬龍刀此刻也變得無比巨大,就連色鬼的詭刺如今也能大小隨意變化,詭刺散發出獨特的力量,按照程弓說的位置,不斷拖在地面上。

東方玉笙使用的是一把絶品靈器的飛劍,如程弓一般,劍尖拖地。

程弓在前,他們四人扇面般散開跟在後邊,武器跟地面撞擊發出來激烈的響聲,地面的特殊石頭紛紛碎裂。而程弓說的幾個位置,正是破壞這陣法的幾個重要點,而程弓以破劫槍注入了自己的本命火種,如今程弓的本命火種跟乾坤火種幾乎融為一體,已經產生新的變化。

尤其是注入到這破劫槍內,破劫槍頓時散發出獨特的力量,將周圍陣法的紋路不斷破壞掉,雖然這些地面的陣法只是整個陣法中的輔助陣法,但畢竟跟整體陣法相連,才能在一定時候遭受到強大攻擊的時候,借助火雲城整體陣法,這種佈陣之法有很多好處,但壞處就是,對真正懂得陣法的人來說,就會多出許多沒必要的破綻。

這些沒必要的延伸枝節,就如同一條條小路一般,而此刻程弓正不斷順著這些小路破壞著整體陣法。

“什麼人,立刻停下接受審查,如今已經封城,擅自闖入者殺無赦。”城牆之上,一名領隊的將軍大吼一聲,此人竟然已經是敵營第六層的修為。

“玲瓏,我來接你了。不想死的立刻滾開,東方天豹謀奪家主之位,封禁東方家族大小姐東方玲瓏,如今東方家族真正的家主應該是東方玉笙,他現在就在我的身後。我今天要帶我的女人離開這裡,誰敢阻攔,殺。只是念在你們都是東方家族血脈,不想大開殺戒,懂得忠奸的就算無力改變局勢,也給我站在一旁老實的看到,否則休怪我不客氣。”

程弓帶著東方玉笙跟自己的三個兄弟,手持破劫槍,槍尖拖在地上火光閃動,爆發齣劇烈的撞擊炸響聲,無比強勢的從外邊向城內走了進來,而他的聲音也同一時間在整個火雲城上空響起。

“大少,真的是大少,大少怎麼來的??”東方玲瓏站在那裡,再難有之前的平靜,眼中充滿了擔心。

到了現在這種局面,她早已經放棄了希望,她自己不怕任何事情,但卻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也陷入其中,她知道如今的東北丹州有多危險,知道程弓的行動將會給他帶來什麼後果。

“咳…咳……誰,是誰偷襲我的。媽的,什麼狗屁玩意,竟然敢來我東方家族囂張……”此刻東方一鳴感覺到頭部要炸開一般,剛才那一下傷的他不輕,如果不是距離確實太遠,他的身上還有一些保命的東西,那一下足以要了他的性命。

但就算如此,他也傷的不輕,接連咳出幾口血來,耳孔、鼻孔中都有血滲出,憤怒的吼著。

“這…這…竟然有人敢來搶婚,簡直太瘋狂了。”

“是啊,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聯姻,竟然都有人敢搶婚,這是誰,誰有這麼大的膽量。”

“他他媽牛逼了,這個事情雖然大家都能猜到,但東方天豹掌控東方家族,還真沒人敢空開說出來,之前東方家族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殺,多少人被關起來的。”

“這火雲城距離東方家族最近的一座山峰只有不到兩千里,幾乎就是在東方家族眼皮底下,這都敢來搶親,簡直是活膩了。”

……………………

火雲城內的人紛紛震驚議論著,但是說東方天豹跟北冥家族一些壞話的,卻都不敢輕易說出口,畢竟東方天豹上位這幾年,是真的血洗了幾次。

在這東北丹州,東方家族、北冥家族就是最強大的存在,而在東方家族眼皮底下的火雲城,東方家族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除了一些實力強大的修真者,一般的人都不敢大聲說話,甚至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那個人真的是玉笙少爺,我見過的。”

“現在該怎麼辦?少主在理,我們怎麼動手?”

“玉笙少爺還指點過我們修煉的。”

…………

“你們愣著幹什麼,立刻將他們全部抓起來。”守城將軍看到手下沒立刻動,立刻怒吼一聲下令捉拿程弓他們。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