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五十六章 殺進城去

但程弓剛才的那番話還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東方玉笙這個東方家族正派的少主在裏邊,那些人一時之間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他們這麼一耽誤,程弓帶著四人已經到了城下,此時那名將軍的一些心腹已經催動陣法中的攻擊力量,也有人使用神通進行遠程攻擊。

“給我破。”程弓破劫槍內的力量,在醉貓他們的配合下,已經借助一些分支的陣法滲透進入整個主陣法之內,程弓此刻突然爆發,直接將火雲城陣法打開一個缺口,在後拖動的破劫槍帶著本命真火氣勁,直接飛了出去。

“嘭!”破劫槍將火雲城的護城大陣打開一個缺口的同時,也直接將那名將軍刺穿。

“但凡有點良知的,都給本少主滾到一旁,你們就算沒辦法抵抗,但現在最好也不要助紂為虐,我乃東方玉笙,東方忠道之孫、東方帥家主之子,我父遭東方天豹暗算,謀奪了東方家族家主之位,誰敢助紂為虐!!”程弓擊殺了這名守城將軍,東方玉笙跟醉貓他們也殺了上去,目標就是針對那些對他們出手的。

東方玉笙在程弓喊話之後,也大喊出來,他的聲音也同樣響徹整個火雲城,能響徹整個火雲城就能驚動東方家族。

這也是一種試探,試探東方家族真正的反應,這點程弓在路上跟色鬼、東方玉笙他們也都探討過。以前東方玉笙對家族的情況也不瞭解,他就跟程弓他們一樣,作為一個門外之人去看待。

好在還有李家的情報系統提供的情報,李家的分析、情報在九州大地之上也是獨一無二的,畢竟李家就是依靠易數、推演為主。

在他們看來,東方家族之所以能發生這個變故,就是因為東方忠道的失蹤,東方帥修煉突然出問題,而他們這一支只有東方玉笙一個傳人。現在還沒辦法挑起大梁。如果假以時日,東方玲瓏倒是可以,但現在還差點火候。

雖然說東方忠道、東方帥的影響力很大,但對於整個家族來說。必須是要有人站出來的,尤其是現在面臨北冥家族打壓的時候。也正是因為這種原因,東方天豹才能成為東方家族家主之位,如果東方帥沒出事,他是絶對不可能成功的。多數人應該都是出於對整個家族利益考慮,才會讓東方天豹入主,但他入主之後。掌握了資源、力量跟話語權,很多事情就不受控制了。

東方天豹畢竟掌控東方家族沒多久,真正的親信並不多,尤其是神龍仙宮出現,他肯定帶著最強的人離開,這是最空虛的時候。當然,是東方天豹勢力最空虛的時候,所以此刻就要穩住東方家族其他那些人。

東方玉笙一邊殺。一邊按照程弓吩咐喊著這些話語,瞬間已經擊殺了三名地嬰存在。

“就憑你們這些廢物還想攔住我們,滾!!”

“今日誰敢擋路。殺。”

“太弱!”

胖子、色鬼、醉貓三人也都勢不可擋,殺氣衝天。

程弓抬手收回破劫槍,強大的神念壓得許多人身體顫抖,而不知道的人卻以為那些人都是在掙扎,都是受到話語的影響。東方玉笙出現,他的話確實能影響到很多人,但東方天豹也經營了一些年,原本不會只有幾十個人站出來,但程弓的神念卻壓得那些不是死忠之人痛苦不堪,自我矛盾、掙扎。

“東方玲瓏是我程弓的女人。今日誰敢攔阻,殺。”程弓的聲音,再次響徹整個雲歌城。

“我操,殺,殺死這群混蛋。知道程大少是誰不,不知道的都是土鱉。程大少剛剛統一了南瞻部洲,幹掉妖族的妖獸潮,妖獸殺了不計其數。連那七音琴宮的少主秦無垠想染指南瞻部洲都被殺了,符文宗的月冥太子也一樣被殺,鯤鵬太子裝逼也被打的連北都找不到了。記住了,我們就是南瞻部洲四大害,從來只有我們整別人,沒有別人敢跟我們裝逼的。”

“媽的,一群賤人,敢惹我們,讓你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日誰敢攔阻就殺誰,殺他個血流遍地,殺他個人仰馬翻。”

“殺!”

胖子跟色鬼的聲音也隨後響起,醉貓不擅長說什麼,一聲殺氣響徹雲霄。跟隨在程弓身後,幾個人雖然不用再繼續破壞陣法,但感覺剛才那個姿勢很酷,都保持同樣的姿勢快速前進。

胖子他們的話也都是有用意的,震懾火雲城內的人,剛才殺入城中那些守軍受到程弓神念壓制加上東方玉笙的原因,絶大多數都沒出手。但這種神念壓制,程弓現在也沒辦法大面積使用,近距離的還好,如果遠距離有人不受影響狀態殺過來,再使用效果就大打折扣,畢竟神念壓制只能是在對方搖擺不定、心神不穩的狀況下對對方施壓,並不是能真的改變別人念頭。

而胖子他們的話則亮明身份,讓那些沒有直接利益關係的人暫時觀望。

“南瞻部洲來的,難道是南瞻部洲那個新崛起的程家程弓,我聽那邊的人說過。”

“據說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聯手都沒爭過他,不過好像妖族並沒放棄,他竟然跑這來了。”

“這個程弓竟然是東方家族的女婿,聽說他背後好像有超級勢力支持,還是天弓神殿那位的外孫。”

“如果這樣的話,那可是大有來頭了,自己掌控一州之地,背後還有天弓神殿跟其他勢力支持。”

“這下熱鬧了,整個東北丹州恐怕都會鬧翻天了吧。”

…………

一些消息靈通的人還是多少知道一些南瞻部洲的情況,都紛紛議論著,但此時東方家族更多人則不斷趕來,這裡可是為東方家族源源不斷提供人才、資源的地方,東方天豹掌控東方家族後最先就是逐漸掌控火雲城。這裏邊,東方天豹的人並不少,雖然不像剛才守城那些修真者正規軍隊一般的存在,但瞬間也有上百名人嬰期以上的修真者從四面八方飛來,其中光是地嬰巔峰就超過五名。

只是這些人中多數穿的都是奇裝異服,一看就是那種散修,一個個桀驁不馴。根據李家的資料顯示,當年東方天豹沒爭奪過東方忠道之後,憤怒之下曾經出手重創東方忠道,當時東方忠道已經是家主,家族內部差點因此殺了他。當時還是東方忠道求情才饒了東方天豹一命,但卻將他趕出東方家族,東方天豹在外邊憑藉其兇狠跟手段,也建立起一股龐大的~~-勢力。

他收下招攬了大量的散修,雄霸一方,處在東北丹州跟北俱蘆洲交界處,掌控周圍近十萬里。後來東方忠道失蹤、東方帥修煉出了問題之後,他強勢回歸,幫助東方家族頂住了北冥家族的攻擊,展現出一定手段,終於取得家族的認同成為東方家主暫時的代家主,當時家族內部也有暫時利用東方天豹的意思,卻沒想到他手段很強硬,上台之後以代家主身份很快穩住局面,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自己在外邊上百年間所掌控的這批人。

“幾個小輩,也敢來放肆,簡直不知道死……”此時,旁邊一個速度趕來比較快的地嬰第七層的傢伙手持一件上品靈器,狂傲的就要去擊殺看起來醉醺醺的醉貓。

“轟!”醉貓手中的紫金蟠龍槍瞬間旋轉、加速,剎那間上邊的紫色金龍如同活過來一般,身體上帶著雷光已經衝出來,那氣勢之凶悍已經超乎想像。

不好,那個地嬰第七層的傢伙立刻知道不好,手中法寶全力催動防禦,他沒想到這個年紀看起來連二十歲都不到,一身酒氣的年輕人出手竟然這般恐怖。

怎麼會這樣,如果擁有這種力量,就算遠在其他州應該都很出名的,就像是妖族的鯤鵬太子、七音琴宮的秦無垠、甚至連程弓也多少知道一些,但從來沒聽說過有這麼一號醉鬼。他的境界竟然都比自己高,而這一槍的氣勢跟力量更是超出想像,甚至已經超出一般地嬰第九層的存在了。

雷光閃過,雷霆一擊之下這個傢伙的上品靈器被洞穿,整個身體都化為灰燼,醉貓行雲流水一般輕輕一挑紫金蟠龍槍,槍尖直接將對方的靈器跟空間戒指收起。

在程弓的帶領下,他們的戰鬥跟修煉一般,都是消耗巨大的事情,所以收集戰利品就成了一種習慣。

程弓在前面,沒達到地嬰巔峰的人倒也很聰明,都如剛才那傢伙一般沒去惹程弓,都是衝著醉貓、胖子、色鬼跟東方玉笙去的,但讓他們沒想到,這幾個傢伙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也都不是好惹的,幾乎一個照面就有多名人嬰期跟兩名地嬰被殺。

“小子,這裡不是南瞻部洲,不是你撒野的地方,去死。”五名地嬰巔峰,都是在廝殺中活下來的千年老怪,一個個都無比精明,看準程弓是領頭之人,他們也知道程弓的名頭。但他們五人聯手,就連天嬰第一層的存在都不敢忽視,他們要先滅殺了程弓。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