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六百五十九章 血毒凝骨

“枯骨,這是東方家族的事情,輪不到你插手。”東方谷看到枯骨道人要出手,立刻喝止。這枯骨道人前些年被東方天豹安排到火雲城,這火雲城內獨特的力量,能讓兩名太上長老得到最好的修煉,但這個枯骨道人來了,卻非常霸道的佔據了八成以上的資源煉製那些噁心的東西,東方谷礙於東方天豹的命令一直沒出聲,但此刻一聽東方玉笙這話,他也知道了東方玉笙的身份,立刻喝止枯骨道人。

“東方家族,我可是東方家族的外門太上長老,怎麼沒有資格插手了,嘎嘎……”枯骨道人根本不理會東方谷,一揮手,那些枯骨已經衝了上去。

“你……”東方谷抬手要阻止。

“太上長老,我有家主給的晶石,現在你必須聽我的吩咐,這些人是我們東方家族的敵人,你難道也要跟他們一起背叛家族嗎?”東方一鳴看東方谷要攔阻枯骨道人,立刻出言威嚇。

東方谷一聽,手上已經運轉的法力立刻停了下來,背叛家族,按照規定這東方一鳴卻是拿著的是家主下令的晶石,自己應該配合他,可是……

在東方谷這一猶豫的時候,那些枯骨已經衝了上去。

程弓並沒有動,甚至在他的通知下,胖子、色鬼、醉貓他們都沒有動,讓東方玉笙帶領著幾十名東方家族年輕一些,血氣方剛的年輕一輩中人衝了出去。

但這些枯骨卻非常詭異,擁有比同級別實力之人強大三倍以上的力量,幾乎都能越級挑戰,而且兇猛異常,身體堪比一般的法寶,根本不懼任何攻擊。

“啊…啊……”剛一交手,接連發出慘叫只聲,東方家族這邊已經有四五人受傷,有兩人直接被擊殺,場面再也不是剛才程弓他們那般一面倒。

但這反倒是更加刺激了後邊的一些人,因為都是東方家族的人,尤其是都在火雲城內的人,更是關係錯綜複雜,剛才加入的多半都是一些年輕的為主,也有一些年紀大的。但更多的人卻沒動靜,如今又人接連被殺,立刻遠處傳來憤怒吼聲,幾個地嬰八層之上的老傢伙也出來了,被殺的那些可都是他們一脈的子孫。

“大少,為什麼不讓我們上去,這些枯骨非常他媽古怪,好像比同級別妖獸還變態。”胖子剛才的傷勢已經恢復七七八八,此刻躍躍欲試想出手。

“後邊有的是讓你拚命的機會,現在還不是時候。這些人又一時衝動的,也有的是某些分支像是投資一般派來的人。不管這些人是因為剛才那些話,又或者本身是原來東方帥方面的人,又或者是不甘心東方天豹掌權,總之他們都是對付東方天豹現有力量的存在。東方家族錯綜複雜,今天可不能只讓他們看戲,不管勝敗他們都有退路,趁現在將他們也拖進來才行。”

色鬼道:“大少,這可都是東方家族的人,死多了恐怕……”

程弓明白色鬼的意思,怎麼說東方玲瓏是東方家族大小姐,他也是東方家族的姑爺,這麼一搞東方家族肯定元氣大傷。

“慢慢死去,讓傷口潰爛的話,還不如割下爛肉,放心,這種大家族只要根基不動搖,有足夠恢復的時間,不像小的家族無根浮萍,他們根很深,上邊壞死的部分直接割掉,以後還是一樣長出新肉來的。”

“嘭…啊…我的眼睛,我的手……”就在此時,有幾名東方家族弟子聯手擊殺之下,終於轟碎一個枯骨,但是那枯骨隨後炸開,一道陰風颳過,許多人身體被割開,更有帶著衝天怨氣的血光炸開,到了身體之後如劇毒一般,讓人身體腐爛。

“九幽陰風、血毒凝骨之法,操!”程弓突然罵了一聲,一抬手幾十道七星破空斬飛出,紛紛精確無比的將那些人被血光跟陰風打中的地方割掉,當然有個傢伙最倒霉,全身都被潑上,而且已經鑽入他的地嬰之中,程弓也沒辦法救他。

程弓一抬手,幾十顆丹藥已經飛向這些人,同時程弓已經緩緩的飛了起來,人在空中緩緩用破劫槍指向枯骨道人。

“枯骨道人,我他媽看你應該叫做血骨道人才對,開始本大少以為你這些枯骨是跟那些煉屍的人一般,用屍體煉製而成的枯骨,沒想到你竟然敢碰觸九州大地禁令,用活人煉製這些人。”

別人看不出這些枯骨的來歷,但程弓卻知道,以九幽陰風跟血毒凝固之法凝練的如同傀儡一般的存在,必須使用活人,活活將一個人祭煉,將其生命精血用九幽陰風跟幽冥煉獄的血毒逐漸凝練到骨頭之中,最終讓骨頭堅硬如法寶,戰鬥力比生前還提升幾倍。

這種煉製手法殘忍無比,煉製起來成功機率也很低,他煉製出一具枯骨來,至少需要殺害幾十名甚至上百名才能成功。

最重要的是殘忍異常,那些被煉製之人,要經歷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痛苦才會徹底死去,比之傀儡還慘。

類似這種用活人煉製殭屍、枯骨、幽魂一類的手段,都是九州大地的禁止的事情,一旦發現,就會成為公敵,執法者其中一個任務就是監控有人以活人煉製法寶,煉製這些東西。

要知道遠古時代,曾經有人為了煉製屍皇,等同太尊級別存在,甚至比太尊還強悍的屍皇,將十幾個小國,將近三千萬的人全部活活祭煉,其他各種別的殘忍的事情也時常發生,最早執法者的出現主要就是對付這些傢伙的,後期才以維護一些平衡為目的。

當然,現在依舊有煉屍之人,只不過他們用戰場剛剛死去的屍體,或者挖掘墳墓找一些特別屍體,這些只要不太過份,不在九州大地亂來,也算是生存在灰色夾縫地帶的存在。而枯骨道人這些枯骨外層都有一層人皮,看起來就像是用屍體煉製而成。

“想用將這種帽子扣在你家道爺頭上,黃口小兒,你還嫩了點,今天你們都別想活。”枯骨道人心中也是一驚,就算東方天豹也只是隱隱猜到,默許他做,甚至遇到過北冥家族或//最快文字更新無彈窗無廣告//者其他大家族的人,也沒有一個人能直接道出他煉製的東西是出自何處。

只是以為他這跟傀儡、煉屍那些異曲同工,沒想到今天這小娃娃竟然一眼就看穿自己的來歷,殺,必須殺。

原本這枯骨道人還帶著戲謔玩耍的心態,此刻一抬手,上百具強大的枯骨,其中有兩具枯骨最是強大,竟然都是地嬰巔峰的枯骨。

這兩具地嬰巔峰的枯骨可是他幾百年來最大的成就,每一具都能發揮出二十萬龍之力之上的力量,而且不懼一般攻擊,就算絶品靈器都很難傷到他們。

就是憑藉著兩具枯骨,他曾經多次擊殺實力比自己強的天嬰存在,雖然只是地嬰巔峰,但被他獨特手法煉製之後,這些枯骨都堪比一般天嬰存在,甚至某些程度上比天嬰第二層甚至第三層的還恐怖。

他必須立刻殺了這個傢伙,如果真的傳出去的話,那可就麻煩了,就算東方天豹都保不了自己。

“枯骨軍團,是枯骨道人的枯骨軍團,這下他們慘了,就算獲勝恐怕……”

“獲勝什麼啊,就算來幾名天嬰存在,面對著枯骨軍團都發怵,何況這些小娃娃。”

“這枯骨道人雖然不是東方天豹手下最強的人,但卻是東方天豹最看重的幾名手下之一,據說他一個人可以頂得上一個軍團,同時對七八名同級別天嬰存在都不懼。”

“慘嘍,這下這些年輕人可慘嘍。”

有一些認識枯骨道人,知道他厲害的人都忍不住感嘆。

東方一鳴此刻站在枯骨道人身旁,此刻也終於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死吧,都給我去死吧。一群混蛋,尤其那個什麼狗屁從南瞻部洲來的程大少,你算什麼東西,竟然還敢殺上門來搶親,呸。

東方玉笙,從此之後東方家族的大少爺是我,不是你了。

哈哈,這回你們知道怕了吧,就算你們有什麼手段,也只有死路一條了。

“嘿嘿,大少,現在該我們了吧。”胖子一看,提著斬龍刀已經準備動手。

“廢話,讓他們流點血也就行了,能參與的都是值得拉攏的,畢竟不能讓他們死光了,那到時候誰還干支持咱們這邊。而且這些枯骨很特別,炸開之後要是被那陰風跟血毒侵入的話,就算不死也會被那枯骨道人當成好材料去煉製,媽的,東方天豹連這種人都要,看來他連一點身為東方家族人的尊嚴都沒有了。”

神念跟胖子他們迅速交流,程弓已經出手,手中破劫槍直接轟向其中一名地嬰巔峰枯骨。

那名地嬰巔峰枯骨竟然直接以手臂去抓破解槍,另外一隻手則插向程弓的心臟,這種招式最是兇殘有效,因為他們沒有生命沒有疼痛不怕損傷,甚至一般的絶品靈器都傷不到他們,所以他們根本不需要使用尋常招式。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