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六十章 相剋

可惜他這次碰到的人跟之前的不同,程弓的破劫槍在程弓融合了乾坤火種之後,才能勉強使用,必須運轉本命火種才行,這破劫槍的沉重已經到了一種恐怖的程度。要知道,這破劫槍當初可是作為支撐一界天地之物的存在。

“哢嚓……轟……”破劫槍打在這枯骨手臂之上,直接將其砸斷,不只是手臂,連那身體都直接被砸爛。

就像是一個人使用鐵棍,砸在了腐朽多年的世俗普通人的屍骸上一般,碎裂,隨後火焰衝入枯骨之中,枯骨直接炸開。

炸開的枯骨中的九幽陰風跟血毒直接蒸發,火焰本身就是這些陰毒之物的剋星,當然,所謂剋星也是要看程度的。以枯骨道人煉製的這些地嬰巔峰枯骨,可是耗費他上百年的心血,就算是三味真火甚至一些強大火焰,對這些枯骨的影響力也很小。

可惜程弓身體之中的火焰,都是這天地之中最與眾不同的火焰,至陽真火是天地至剛至陽的存在,破一切陰邪存在,涅槃火焰,號稱不死之火,還有那一界火種,乾坤火種,程弓自己凝聚的本名真火將這些都融合,威力可想而知。

破劫槍以槍變棍使用,直接橫向一掃,另外一個地嬰巔峰的枯骨也直接被砸碎。

旁邊附帶的一些枯骨瞬間都紛紛碎裂,程弓這一下完全是橫掃千軍之勢,而且被他破劫槍毀掉的枯骨。一點爆炸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化為灰燼消散在天地之間。

“啊!!!”這一瞬間,無數人都傻眼了,他們憐憫、同情程弓這些年輕人的心思跟話語還未落,太快了吧,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別說他們了,東方一鳴大笑的嘴還沒合攏,枯骨道人自己都沒明白怎麼回事,就連已經運轉法力準備出手先救下東方玉笙再說的東方谷也愣在那裡。

天地之間,相生相剋,絶對的克制並不多。就像是水克火,如果火足夠強大可以瞬間將水蒸發,烘乾,徹底滅掉。

所謂相剋。指的是同級別狀態下的一些狀態,火焰克制一些陰邪的東西,強大的陰邪東西雖然不懼怕一般火焰,但也受到一些克制。枯骨道人煉製的這些東西,就是最陰邪的存在,原本已經不懼怕絶大多數火焰的克制。

但程弓身體之中,恰好有這天地間最奇特的幾種火焰,隨便一種都足以克制,而破劫槍的力量更是威猛無邊,要是枯骨道人派出來的只是一般天嬰存在。程弓也都不可能如此輕鬆解決。

但別人卻並不知道這些,在他們的眼中,這一刻程弓的強大已經難以估量、深不可測了。

“我靠,大少,太威猛了吧,我對付兩個同級別的都吃力,這一下滅殺這麼多。”別說他們了,胖子他們這些自己人都被嚇了一跳,因為他們正跟這些枯骨交手,知道這些枯骨的厲害。

“又提升了?”醉貓很鬱悶的嘟囔一句。之前交手還沒這麼恐怖呢吧。

“大少威武!!”色鬼則興奮的吼了一聲,隨後大聲喊道:“看沒看到,只有這麼威武的程大少,統一南瞻部洲,滅殺月冥太子、七音琴宮少宮主秦無垠。打得鯤鵬太子滿地找牙的程大少,才配得上東方玲瓏大小姐。這才是東方家族的正派姑爺。”

這枯骨道人顯然在東北丹州名聲也非同一般,從剛才有不少圍觀中地嬰之上的人知道他,還有從之前跟隨了東方玉笙一路過來的人中,有幾個紛紛露出擔憂的神情就能看出來。

而隨後的戰鬥也顯示出那枯骨道人手下枯骨的厲害,他本人幾乎不需要出手,就有要滅掉所有人的架勢。

但就在這時,程弓瞬間爆發出比剛才一巴掌拍死地嬰巔峰還兇猛的力量。色鬼知道程弓的計劃,是主推東方玉笙,推動他乃是正統傳人的計劃,推出他是超級天才跟有勇有謀的形象,引動東方家族內部勢力相助。

但此時看到無數人震驚的表情,色鬼突然想到一個辦法,大少可是東方家族的姑爺啊,這也算是半個自己人了吧。

剛才被程弓救下來的那些人,得到程弓丹藥的人,還有一些正在跟枯骨道人手下那些枯骨戰鬥的人都跟著喊了起來。

“姑爺威武,這樣才配得起大小姐。”

“北冥潮算個狗屁,他那裡配得起大小姐,連鯤鵬太子都打得滿地找牙,連秦無垠、月冥太子都敢殺,這才是我們東方家族的姑爺。”

“太威猛了,我對付比自己低一個級別的枯骨都支撐不住,他竟然瞬間滅殺那麼強大的枯骨,比天嬰還凶。”

…………

他們是身在其中,加上色鬼的煽動,自然情緒激動。

事實上別說是他們了,就連一旁已經準備要出手的東方谷都呆住了,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親自出手,也未必能做到這種效果。

那種枯骨堅硬程度堪比一般上品靈器,加上超過二十萬龍之力的強大威力,自己一時三刻都未必能同時擊殺兩個,更不要說如此摧枯拉朽般的擊殺。

但現在,程弓做到了。

這一幕也徹底鎮住了火雲城內的人,甚至連幾名一直觀察這裡情況的天嬰存在都倒吸冷氣,不敢置信。

身在遠處從窗戶看著這裡一切的東方玲瓏冰冷的臉上沒有任何吃驚,看著程弓氣勢如虹,她心中有的只是無比的甜蜜,更多的卻是擔心。自己的男人變得如此強大,那個當年只是雲歌城的紈褲大少,如今卻能在東北丹州震懾住天嬰存在了。

她的心中既驕傲、甜蜜又充滿了擔心,不時的會看向遠處,東方家族總部的方向,真正的威脅是來自那裡。

“我的寶貝……”突然,下方一聲悽慘、尖厲的叫聲響起,正是枯骨道人那像骨頭摩擦出來的聲音。

枯骨道人怎麼都沒想到,他耗費百年時間煉製的最強大的兩具枯骨,曾經幫助他合力擊殺過多名天嬰存在的寶貝,竟然一瞬間就被程弓毀掉。

這足以讓他瘋狂,那乾枯的皮內骨頭變大了一圈,一股血毒光芒從身體之內散發出來,雙眼如從血池中透射出來的兩道光芒。

他這架勢,就足以讓一些人為止懼怕,但程弓在幽冥煉獄都縱橫過,真正的幽冥煉獄生物都殺過無數,就算這一世都將血獄魔龍皇煉製成為自己身外化身一部分,又怎麼會受到枯骨道人的影響。

“不用等執法者,今日本大少就先滅了你。”程弓氣勢如虹,手中破劫槍如蛟龍出海,在程弓以本命火種催動下,散發著一層火光已經刺向枯骨道人。

枯骨道人原本發出刺耳的喊叫聲,體內血毒跟獨特力量威勢滔天,見到程弓不知死活竟然不跑,還敢衝著自己來,他的眼中閃過興奮的殺機。

不知死活的傢伙,殺,殺了他,將他煉製成枯骨,補償自己的損失。

不管程弓殺那些枯骨多輕鬆,但他畢竟只是地嬰程度的力量,一個地嬰竟然敢衝著他殺過來,簡直如飛蛾撲火、自尋死路。

但下一刻當那看起來像是一根鐵棍磨出個尖的破劫槍上散發出火光的時候,他就感覺自己的法力為止一滯,身體內部都有一種要立刻跑掉的衝動。

那是一種本能的懼怕,壓制性的懼怕。

怎麼會這樣?他這是什麼火焰,自己就算連同級別天嬰煉製的火焰都不怕,就算是東方天豹使用他本命真火,自己也不會如此恐懼。

力量受到壓制,本能的懼怕,讓枯骨道人大驚失色,原本要直接生擒程弓,此刻面對程弓的攻擊,急忙雙手變動,已經出現一副巨大的骨頭組成的盾牌,那些骨頭都是經過特殊處理,是他專門用來抵擋一些克制他功法存在的力量。

“轟!”驚天動地的一擊,不少程弓身後的人嬰期的枯骨都被震得碎裂,也有幾個東方家族跟周圍看熱鬧的直接被震死。

在程弓主動攻擊向枯骨道人的時候,還有許多人感覺程弓是瘋了,打敗幾個枯骨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但僅僅這一擊那些人都再沒有任何這種想法了。

因為枯骨道人竟然在這一擊之下,採取了守勢,而更讓所有人難以想到的是,程弓被反震出去十幾里,那枯骨道人也被轟擊進了地面之內,地面出現一個巨坑。

何等恐怖的力量,才能造成這種破壞力,連天嬰存在採取守勢,都難以化解那種攻擊之力。

他們哪裡知道程弓手中拿著的是乾坤丹宗當年要立界之物,尤其是融合了乾坤火種進入自己本命真火之內,程弓可以讓這破劫槍瞬間再次變成當初他們拿都拿不動的重量。

“啊,我的枯骨盾……”枯骨道人此刻身在地下上千米處,震驚的發現,自己的發現自己那件絶品靈器的防禦法寶,竟然在程弓一擊之下裂了,內部的器靈直接被滅殺,這件絶品靈器徹底廢了。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