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六百六十二章 我的女人

  一個家族的衰落,就是因為這些老傢伙,並不是說年紀大就如此。程弓見過靈山太多門派,那些老傢伙一個個都是萬年以上的存在,但卻有血有肉,反倒是有一些只是修煉了幾百年,幾千年的人,就如同行屍走肉。
  
  在程弓看來,東方谷就是這種人,這種人最是可恨,而現在東方家族就有不少這種人,到了現在東方家族還沒有反應,程弓知道有某些人干預了這件事情。
  
  事實上,不論是有人趕來,還是沒人趕來都在程弓計畫之中,只是各有不同而已。如果一開始東方家族有反應,那程弓就不會搞得這麼大張旗鼓,煽動性這麼強,他會直接沖過去帶著東方玲瓏離開,然後再慢慢跟他們算帳。
  
  既然到了現在,還沒反應,那就多做一些,順便罵罵這老東西。
  
  雖然他們算是在暗中幫助自己,但程弓對他們也沒一點好感,就是這所謂一切為家族好,打著大義名頭的傢伙最是可惡,而正在這個時候東方谷竟然還想開口替東方一鳴求情,想說差不多了,自家人的事情內部解決一類的話,這算是徹底將程弓的火引了出來。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你腦袋修煉壞了,就你這樣的,讓你長生又能如何,讓你萬壽無疆又能如何。好壞不分,忠奸不明,你比敵人可惡,你比敵人還壞。知不知道他們為何發展到現在,那就是因為你們只是顧著自己,說白了你們所謂的為家族,其實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你們有為家族真的著想過嗎?”
  
  “媽的,這種時候你還想替他說話,你知道這個賤人想幹什麼嗎?”
  
  “你知不知道那個枯骨道人殺害了多少,他能煉到這個程度,死在他手裡被他活活祭煉的人最少有數百萬之多,其中最少有十萬以上修真者才能達到如此成就。說不定那些突然消失的小家族,你們某一些出去探險失蹤的親人,就被他煉製成枯骨。你知道要是真按照九州大地規矩,就連包庇他收容他的東方家族都要遭受懲罰嗎?”
  
  “這種人你還替他們說話,你說,你是不是比他們還可惡,壞人可惡還能分辨,就你這種人最讓人噁心,你修煉難道腦子修壞了,連心也修壞了?”
  
  這東方谷的確是那種古板的人,跟很多東方家族的老傢伙一樣,剛才看到東方玉笙有危險的時候他想出手,此刻見到東方一鳴苦苦哀求,他又想這種事情也是家族內部事情,還是關起門來解決吧。
  
  要是平時,程弓或是懶得理會或是直接動手,也不至於這麼動氣,但想想玲瓏的遭遇他就生氣,尤其想到現在東方家族正在注意著他們的那些老傢伙,他的氣就更大。

  所以東方谷就倒楣了,成了程弓的出氣筒,成了他罵東方家族那些老傢伙的標杆,用他來將他們都罵一遍。
  
  “如果東方家族要不是還有這些有血性的人,還有東方玉笙這樣的天才繼承人,還有一絲希望的話,我真的懶得去理會你們東方家族的死活,那個時候我就不是親自來了,我會直接帶玲瓏離開這裡,你們東方家族是死是活關我屁事。”當然,罵得差不多了,看那東方谷已經胸口起伏,元氣波動劇烈,臉色漲紅都有要爆發的架勢。
  
  而身後不少東方家族的人也都無地自容,程弓又將話拉了回來,打一巴掌總該給個甜棗,主要的目的是讓那些老傢伙知道知道,別以為自己整天算計的是對的。
  
  如果要是換一個人,哪怕再強,東方谷都不會任由對方如此呵斥自己。
  
  但他剛剛已經認同了程弓這個姑爺,甚至說出家族內部的事情這種話來,那程弓也就有資格說一些話,而且程弓說的這些話也確實讓他心裡很難受。
  
  程弓將枯骨道人跟這東方一鳴說成一起,也將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的聯姻說得那般不堪,但也真的說到他心裡去了,讓他也感覺自己之前真的沒去理會家族事情,只顧自己修煉了。
  
  東方谷本來就不善言辭,更加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被人如此說過,偏偏程弓說的這些還有一定道理,雖然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原因,但卻讓他也很是愧疚不知該怎樣說。
  
  好在程弓最後將話拉回來,否則他真的是無地自容,有一種要爆發想立刻跟北冥家族的人拼個你死我活的衝動了。
  
  “你…你要幹什麼,我父親很快就過來,你要是敢動我…你絕對逃不出去的,這是東方家族的地盤,你不能動我,我是……”此時,東方一鳴看到東方谷這位堂堂的東方家族太上長老,竟然被程弓說的啞口無言,而且明顯已經沒有幫自己說話、擋住對方的意思,再看程弓從空中緩緩落下,他立刻嚇得連連後退。
  
  雖然說是靠藥物強行提升,但怎麼說也是地嬰存在,竟然一個踉蹌倒在地上,他甚至連那些有血性的練武之人都不如。
  
  周圍無數人都在搖頭,更有的人在笑,笑著東方一鳴很傻很天真,對方連枯骨道人都殺了,連火雲城都破了,難道還會怕你說的這些。
  
  “嘭!”程弓看都沒去看他,直接一指點出,一道火光直接打穿了東方一鳴的頭,而上邊的火焰瞬間沖入東方一鳴的身體之中,東方一鳴身體隨後直接化為灰燼。
  
  對他這種垃圾,程弓連多跟他廢話,罵他的心情都沒有了。
  
  “回去想想,東方家族為何沒落到現在這種地步,一個家族如果連點堅持跟底線都沒有的話,那也就快完了。”程弓邁步走過東方谷身旁,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個年紀輕輕的地嬰存在,竟然在一番怒駡之後,還如同長輩一般的拍著對方的肩膀說這種話。
  
  這種場景,如果不是親眼看到,誰也不會相信這會是真的,但現在卻的的確確發生在眼前。
  
  “轟…轟……”而此刻空中爆炸聲此起彼伏,胖子、色鬼、醉貓跟東方玉笙四人加上眾多東方家族的人,聯手之下,那些枯骨又失去了枯骨道人的控制,很快就已經將剩下的枯骨都解決。
  
  而程弓此刻已經邁步進入裡邊,那名地嬰巔峰的長老站在那裡,一動都不敢動,不敢逃跑更加不敢多說一句話,而原本聚集在外邊的那些人,見到程弓走過來,全部自動讓出一條路來,甚至沒有一個敢抬頭去看程弓一眼。
  
  這宮殿之內的禁止、陣法早已經啟動,但對程弓來說,這些陣法根本沒多大作用。如果說要進入李家一些重要地方,尤其是有一些是他們老祖宗佈置的陣法,倒是對程弓有一些影響,其他的根本難不住程弓。
  
  “嘭!”上邊房間的門打開的一瞬間,程弓看到了一身白衣勝雪,完全跟當日坐在玲瓏閣內看書的東方玲瓏一般無二。

  看著站在窗前的東方玲瓏,程弓也看到地上的那顆丹藥,程弓已經不用去理會那顆丹藥是什麼,因為有他在,就永遠不會再讓東方玲瓏去使用那種丹藥。
  
  “對不起,因為要做一些準備,來晚了。”
  
  東方玲瓏緩緩轉身,而聽到程弓這句話,她的身體微微一顫,笑了,如冰川融化、那般美麗動人,那般清新脫俗。東方玲瓏笑了,發自內心。
  
  這世界上,又有什麼人能讓程大少說這種話呢。
  
  原本她擔心過,不希望程弓來,但看到程弓殺敵,擊殺枯骨道人,怒駡東方家族那些人,她心中那種壓抑突然無影無蹤。
  
  她突然有了一種很安全,很有依靠的感覺,他是自己的男人,自己的男人又怎麼可能不去管自己呢。
  
  既然來了,那不管天塌地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跟他在一起,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
  
  東方玲瓏不知道該去如何說東方家族那些人,但心中卻一直很不舒服,剛才程弓罵得那些話,讓她心裡無比暢快,再聽到程弓這句話,她再沒有任何心結,所以她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咱們先離開這裡,後邊還有更熱鬧的,沒有人可以欺負我程弓的女人,有我在,我都會為你討回來的。”程弓邁步間已經走到東方玲瓏身旁,手一伸已經直接摟住東方玲瓏,隨後帶著東方玲瓏直接從視窗飛了出去。
  
  “哇,快看。”
  
  “好美啊,真如仙女下凡一般。”
  
  “好帥啊,要是有男人能為我如此,死都值了。”
  
  “做男人做到這種地步,真他媽過癮啊。”
  
  “竟然真的將人要帶走了,這下熱鬮可大了,明天北冥家族的迎親隊伍來了,有熱鬧看嘍。”
  
  “北冥不是也有人在這火雲城嗎,怎麼沒動靜呢?”
  
  “別扯了,連枯骨道人都被殺了,北冥家族在火雲城的那些人最強的也不過地嬰巔峰,哪敢露面啊。”
  
  “也是,等著吧,明天有熱鬧瞧嘍!”
  
  火雲城所有修真者說什麼的都有,那怕就是那幾位天嬰存在,此刻也都仰望著程弓跟東方玲瓏。胖子、色鬼、醉貓、東方玉笙他們四人則直接飛向了程弓的身後。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