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2
第六百七十五章 同路人
  程弓伸手輕輕一勾,那滴本命精血已經飛向他,程弓隨後最終唸唸有詞,神念則隨著他口堊中的聲音產生巨大的變化,空間中的元氣快速凝聚,不斷的在這滴本命精血處開始彙集。
  
  東方玉笙只是好奇的看著,但是一旁的云龍長堊老則聽得有些迷糊,他剛才說什麼,追根溯源。自己沒聽錯吧,而且此刻他表現出來的也很奇怪,真的不像是一般的神通,難道真的跟自己知道的那些東西有關係。那是遠古時代出現的巫術,奇特無比,跟法術、神通又不相同,其實也是溝通堊天地力量的一種法堊門,但也早已經失傳。
  
  云龍長堊老活了近萬堊歲,接堊觸過的人,見過的事情知道的事情都特別的多,但這種遠古時代的東西也只是聽說,卻從來沒見誰能施展過,就算九州大地那些掌控一州之地的大家族也沒聽說過有誰會這個的。
  
  真他堊媽神奇了,這個傢伙到底是誰?
  
  雖然是在主峰火脈之中,有強大的干擾,但畢竟距離很近,而且程弓施展的又不是一般推演,而是早已經失傳的巫術,很快程弓已經大概感應出一些位置,直接帶著他們兩人接近。
  
  「嘭!」就像是撞破了一層護壁,突然火焰溫度下降許多,變得溫和許多,一股股的火脈中的氣息變得溫順的湧堊入一個地方,而程弓他們眼前也是一亮。
  
  「父親……」當看到那玉台之上躺著的男子,東方玉笙已經忍不住驚呼出來。原本他跟東方玲瓏一樣,心裡其實都已經絕望,他們也都曾經傷心過,以為父親已經離開了他們。因為連太尊動用家族傳承鼎都沒辦法救活,就算暫時沒徹底離開,那又怎樣。
  
  但如今又有了希望,再見到父親東方玉笙怎能不激動。
  
  「靠!」突然,程弓感受到一股力量,竟然沒受到自己封印云龍長堊老的力量,沒受到自己打入云龍長堊老體堊內涅槃火焰力量多大影響,瞬間突破云龍長堊老身堊體飛出,而且直接穿破了那一層由程弓本命真火跟神念形成的護壁。
  
  這次的計劃總體來說算是順利,但也有許多出乎程弓意料之外的事情,包括遇到這個云龍長堊老,還有他身上許多讓程弓想不通的地方,如今他竟然在這種情況下能傳出消息去。不是程弓大意,而是他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以他的神念、本命真火的獨特,再加上使用火鳳魔龍對云龍長堊老進行封禁,獨特的手法,就算是一個天嬰巔峰都沒辦法做別的,就算體堊內有太尊留下的法寶、神念都發不出去。
  
  結果就在這最關鍵的時候,竟然出了差錯。
  「嘭!快走。」程弓一抬手直接將云龍打暈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同時帶著東方玉笙突然加速,直接來到了東方帥躺著的玉台之上,這玉台周圍也有幾道力量跟陣法,但因為是在東方家族主峰最核心的火脈之中,顯然誰也沒想到會有人敢動他,就算東方天豹也只是派人監控而已,所以根本沒有其他防禦。
  
  程弓很容易突破外層簡單一些只是穩住東方帥身堊體的力量,直接將東方帥也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帶著東方玉笙全速衝回剛才進入的地方。
  
  「既來之、則安之,真沒想到你們竟然能悄無聲息的進入這裡,看來家族是該好好整頓一番了。」突然,一個聲音在程弓跟東方玉笙耳邊響起。
  
  程弓此刻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火鳳魔龍已經將力量積蓄充足就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隨時可以出來。
  
  「我乃東方家族嫡系血脈,我爺爺東方忠道我父親東方帥,東方天豹被趕出家族之人沒資格管理家族,更加不容許他帶著大量外人進入家族,如今我要想辦法救父親,還請通融。」東方玉笙按照程弓之前所教,抱拳拱手、躬身施禮,禮數做足。
  
  當然,他這邊禮數做足,程弓的速度卻絲毫不減。
  
  「你出生的時候你父親抱你過來讓我看過,年少有成、銳氣衝天,剛則易折、好在命裡有貴人,現在看你倒是好了許多。」那個聲音再次響起,顯得很是感慨。
  
  「不會吧,是他說的,我還以為是父親找李家太尊幫我批的命數呢,要不就是本族太尊說的話。姐夫,這話就是我父親經常掛在嘴邊的話,不過他越這麼說我越是反感,後來乾脆不按照他的那套來了,沒想到是這位……」
  
  就在東方玉笙使用神念跟程弓交流的時候,程弓已經接近了剛才進來的陣法處,從外邊要進來要費些力氣,但已經被程弓破開一次的陣法程大少自然早有準備,要再出去還不容易,他人全速衝過來的同時,那陣法已經運轉打開一道口子。
  
  雖然這個傢伙的話語顯得很平淡,也並沒動手什麼的,但這種時候程弓已經不會再去相信任何人。別的不說,這個傢伙是云龍那個傢伙引來的,本身就夠麻煩的。
  
  雖然還沒使出火鳳魔龍的殺手環,但程弓此刻的速度也已經超越了一般天嬰第三層的極限,神念輔助、身堊體力量達到最強,瞬息之間就已經進入那通道之內,眨眼間已經度過通道回到了云龍所在宮殿的煉丹室。
  
  「太好了,我們衝出來了。」東方玉笙記得程弓曾經說過,只要不是被困在火脈內部有東方家族老祖堊宗的陣法鎮堊壓,就算太尊出手都有機會逃走,如果太尊不出手,沒人能攔得住他們。
  
  「好個屁,看看那是什麼。」程弓卻沒東方玉笙那麼輕堊松,身形已經控堊制下來,因為他這種速度太快,強行控堊制下來帶起來的波動都已經讓周圍牆壁、柱子甚至地面都開始塌陷、碎裂。
  
  「啊……」東方玉笙抬頭一看,就見煉丹室正中堊央的蒲堊團之上坐著一人,看起來是個普通的中年人一般,很隨意的坐在那裡,身上沒有一絲火氣,給人一種不染塵世之感,在他面前你會感覺整個世界都是污濁的,而他則是唯一那一個出淤泥不染的存在。
  
  「忠還是奸?」程弓並沒有立刻讓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出來跑路,因為那是最後的辦法,一旦那樣做的話肯定會搞出很大動靜,一抬手其他幾個煉丹時候靜堊修的蒲堊團已經全部鋪在他腳下,程弓也直接坐下看著這個中年男人。
  
  「無所謂忠與奸,對立之面看待,都是奸的,看自己人都希望是忠的。」
  
  「還打禪機……」程弓看著他說著,隨後卻開心的笑道:「不過這話本大少很喜歡聽,正如我以前在云歌城教訓一些人的時候跟他們說,正義永遠會戰勝邪堊惡,因為勝利者永遠是正義的,那些被我踩在腳下跟我作對的人就是邪堊惡的,我看你倒像是個好人,還能打幾句禪機,那東方天豹應該還入不得你的眼中吧。」
  這個人很奇怪,程弓自從重生之後,還從來沒遇到一個給他一種完全沒底的感覺,這種沒底的感覺不是力量方面的壓堊制,因為程弓可以肯定,這個人的力量沒有赫連藍鳳強,絕對還不是太尊級存在,但他就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這人給人一種難以看透、猜測到的感覺。
  
  「你也很有堊意思,程家大少,九州第一少,原來你我倒是同路人,可惜我不如你,我前路渺茫、混沌一片,你倒是很清晰。」
  
  「日啊!」就在這個傢伙說這番話的時候,程弓差點跳起來拼盡一切辦法要逃脫這裡,因為剛才他彷彿被人看透了一切,甚至連上一世的一切都被看透。
  
  媽堊的,這傢伙明明連太尊都不是,但也太恐怖了吧。
  
  他剛才使用的是什麼,那絕對是已經觸堊摸道某種道、理的一種極致力量,或許還沒那麼恐怖,但絕對不比上一世自己最強的時候差多少。最重要的是,那一瞬間程弓感受到了一種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氣息,他在得到虛空陰陽鼎祭煉被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幹掉的時候感受到過,在乾坤丹界,最後得到乾坤火種接受那最後一絲畫面的時候也感受到過。
  
  靠,這傢伙難道跟仙界有關係。
  
  但程大少畢竟兩世為人,而且他還是有最後一絲底氣,那就是虛空陰陽鼎,加上也還沒感受到殺意,這個人反倒引起他的好奇。
  
  「前路混沌,那就劈堊開一條路來,天地都是如此開闢的,你的那條路又算得了什麼。
  
  你說你我是同路人,這我倒是想看看,何路相同?」程弓看著這中年人,也跟他打起禪機來。
  
  「通堊天之路如何劈。」
  
  「天不怕地不怕,天下之大老堊子最大,通堊天之路為何不能劈?」
  
  「螞蟻撼樹、水滴也敢稱海,天地豈容褻堊瀆。」
  
  「水滴既是海,一界為一滴,螞蟻為何不能撼樹,天地何來褻堊瀆之說,存在既有理,天地存在,仙存在、人存在,萬物存在,天路存在,皆是天理。」
  
  東方玉笙在一旁都呆住了,他們…他們在幹什麼,他們…他們在說什麼呢?

[BOOK: 006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