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六百七十六章 皆有所得

他們所講的東方玉笙完全聽不懂,這倒是不要緊,關鍵是怎麼突然就變成這樣了呢,在東方玉笙印象中,這人或是攔阻,或是助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離開,現在可倒好。

兩人越說越快,到後來東方玉笙腦海中幾乎沒辦法去思考他們都在說些什麼,說的這些東西又到底有何意義。

一刻鐘……

半個時辰……

一個時辰……

三個時辰……

…………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東方玉笙都開始有些坐立不安了,萬一有什麼變故怎麼辦,之前姐夫一再強調要速戰速決,偷不成只要發現了,搶也要搶走。現在可倒好,人倒是偷回來了,結果現在姐夫竟然坐在這跟人聊起天來了。

不對,他們這狀態,倒是挺像古籍中記載的談經說道的感覺。

轉眼間九個時辰已經過去,這九個時辰東方玉笙比以前修煉度過一年感覺都要漫長,終於,程弓跟那中年人的話語漸漸慢了下來。而他們的話,也終於從那些玄之又玄、莫名其妙根本聽不懂的話題上,轉到了東方玉笙能聽懂的話題。

“程弓。”

“東方金丹。”

“哈哈……”兩人就像是初次相識很談得來的朋友,談話之後互報姓名,隨後同時大笑。

“首席太上長老!!”東方玉笙頓時最大張得大大的,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位,這竟然就是東方家族的首席太上長老。

要知道東方家族的首席太上長老可是非常出名的,他是出了名的超級天才,隨後卻又是出了名的閉關強人,當了幾千年首席太上長老,換了眾多家主,發生了眾多事情,但他卻多數時間都在閉關。

“還好你不是敵人。否則今天我的麻煩可就大了。說真的,第一次跟別人講經說道能讓我的神念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謝了!”程弓抱拳感謝,因為剛才跟東方金丹講經論道的過程中,竟然將他上一世一直研究的幾個問題得到解答,他上一世神念未曾暢通達到的一些東西,這一世竟然在這裡被解開了。

程弓的神念快速有所恢復不說,還比上一世都增長、提升了一些,此刻恢復加上提升。已經是天嬰巔峰狀態,這個跨越之巨大,比之程弓之前在萬魔雷池時間加速修煉空間密境修煉七個月,借助各種外力修煉恢復的都要多。最重要的是,還有所提升,是上一世都未曾解開的一些問題,竟然有了答案。

“彼此、彼此,更應該說感謝的是我。可惜我尚有阻礙未曾清楚。否則這番交流我應該能突破了。”東方金丹很是無奈的搖頭。

程弓本來想問問,但卻突然想到是雲龍將東方金丹叫來的,他一抬手昏迷的雲龍已經出現在兩人中間,程弓則笑而不語的看著東方金丹。

“我跟他有些緣分,上一世我也是龍鰍之身得道,還擁有了吞元噬法的能力。沒想到這一世竟然能在這裡見到同為龍鰍的小輩,看他還算有點慧根就幫了他一把,順便讓他脫離東方天豹的控制。所以他現在表面是幫助東方天豹,實際上是幫我做事。”東方金丹也直言不諱。

上一世?龍鰍之身,首席太上長老在說什麼呢?

東方玉笙現在一頭霧水,難道他們又要講經論道了,怎麼話說著說著,自己又開始有些聽不懂了。

“原來如此。”程弓恍然道:“怪不得他反應不是很大,而且還能在我封禁他的時候通知你。估計那一道金色神念也是你給他留下的吧。”

“正是。”

“那就沒問題了,將他交給你了。”

“這個倒是不用了,該教他的我都已經教給他了,而且他跟我不同,更喜歡陣法,我看大少在陣法方面同樣很有研究,不比那仙界一般仙人差。而且那東方天豹正在往回趕,相信不出半個時辰就應該能回到主峰了,如果讓他發現了家主不見了,他還真沒辦法解釋,而我又不方便出面,以後就多有勞大少照顧他了。”東方金丹就像是託付小孩一般,將這雲龍長老託付給程弓。

一個已經活了近萬歲的龍鰍,還擁有天嬰第五層修為的傢伙,如果讓別人聽到他被像是小孩一般送給別人照顧的話,一定會嚇死的。

他都已經如此了,能將他託付出去,還有能被託付照顧他的人該多強?

程弓笑道:“呵呵,那我倒是撿個便宜了,以後多了個免費打手了。”

“以你們的關係,以後東方帥將家主傳給他,你不也一樣要出人、出力嘛。”東方金丹指了指東方玉笙,同時一抬手,又是一道金光打入了雲龍的身體之內。

“你這個主意倒是打的好,那我倒是有些不明白了,既然你也不同意東方天豹入主東方家族,為什麼你坐視不理呢?”程弓依舊笑著在問,但是心中卻在想著玲瓏的事情,如果這個問題他不能給自己一個好的答覆,那程弓不但不會在他最大的問題上幫助他,甚至還會跟他清算一下這筆賬。

剛才兩人的談話,雖然最後彼此都有收穫,但其中又豈是東方玉笙看到的那麼簡單,其中的凶險又豈是外人所能知道的。

兩人的交鋒早已經展開,而且不是在簡單力量上的交鋒,只是最後發現彼此都沒什麼敵意,才漸漸的談到一些真正問題上,彼此也都從對方那裡得到一些收穫。

東方金丹無奈的苦笑道:“你現在看到的只是我的一個分身,而且我最多只能動用這一個分身的力量,也僅僅是一般天嬰巔峰而已,而且還不能太長時間出現、戰鬥,否則都會壓制不住那股力量。我現在已經有了九九八十一個分身,已經再難增長,而那力量也已經快達到極限。況且我並不掌控什麼權力,雖然是首席太上長老,但如果沒有絶對力量的話,我能影響到的人有限。之前也是借助你們在火雲城那麼一鬧,又有不少太上長老找我,我才出面了一次而已。”

“嗯!這麼說倒是情有可原。”程弓聽了點頭,表示還能理解。

而一旁的東方玉笙已經徹底無語了,因為已經被他們嚇到了,一個隨便一句話就將雲龍長老送出去,一個卻又好像吃虧一般。

隨後首席太上長老竟然說他擁有八十一個分身,天啊,這只是其中一個分身,這可是天嬰巔峰,八十一個天嬰巔峰是什麼概念,整個東方家族現在也沒有那麼多啊。

不,不要說整個東方家族了,就算加上北冥家族跟周圍幾大力量,也都未必有這麼多天嬰巔峰存在。

而到了今天、到了現在東方玉笙才徹底對自己的姐夫佩服的五體投地,他竟然說情有可原,理解、原諒的語氣在說,仙界啊,仙雷啊,劈死我吧,太瘋狂了吧。

“其實也怪我以前沒想明白,否則至少能為東方家族做一些事情,現在卻想幫也沒辦法,只怕牽連東方家族。”東方金丹無奈的搖頭。

“這個咱們以後再聊,如果你真想幫忙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但現在那東方天豹馬上就要趕回來了,我也必須走了。”程弓說著,已經再次將雲龍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起身帶著東方玉笙準備離開。

“有辦法?”東方金丹的分身不解的看著程弓,兩人剛才交換過這方面的東西,程弓並沒說什麼。

“先等我救活了我岳丈再說。”程弓說完,直接帶著東方玉笙已經飛了出去。

東方金丹不由得眼前一亮,也明白他的意思,還是對自己不算太放心。他看到希望,同時也看到了東方玉笙成長起來,又知道了東方帥也還能救,東方金丹也有一種豁然開朗之感,這位東方家族神秘、總是在閉關做了幾千年的首席太上長老,仰天露出一絲複雜的神情。

至於程弓帶著東方玉笙飛離東方家族並沒遇到任何攔阻,一路很輕鬆就離開了東方家族的主峰,離開主峰之後程弓直接找了個最近的方向離開,一旦離開東方家族總部範圍,立刻讓東方玉笙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他則讓火鳳魔龍出來帶著自己快速的撕裂空間離開。

不斷的撕裂空間,變換地點,隨後又飛行了一段時間之後,程弓才找了一個並不算是東方家族完全掌控的地方,開始忙碌起來。

就在程弓離開後沒多久,東方天豹也終於趕了回來。

東方天豹還不知道雲龍長老那邊出事,更加不知道東方帥已經丟失,他回來第一時間見了東方強瞭解了詳情,當聽到火雲城之事後,東方天豹就已經是暴跳如雷了。

“好、好,幾個小東西竟然敢殺我東方天豹的孫兒,敢跟我東方天豹為敵,我要是不將你們找出來,我就不叫東方天豹。豈有此理,這群老東西竟然敢陰奉陽違,聯手起來跟我為難了,原本還想慢慢收拾他們沒想到他們竟然自己活的不耐煩了。”東方天豹氣得罵聲不斷,他跟東方強還不同,他對東方一鳴的死並沒太大在意。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