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七十七章 暴怒的東方天豹

在他看來,東方一鳴的作用也就是幫他這一脈延續血脈,其實之前東方一鳴已經生了不少兒女,這種廢物死不死東方天豹還真不太在意。他在意的是那群傢伙想動搖他的統治,這才是不可饒恕的。

東方強擔心道:“那東方金丹閉關了幾千年,以前就算是家族出現大問題他都不會出手,每次家主繼承的時候他才露一面,這次怎麼會這麼巧出現,而且還出手。我一直在想,那東方玉笙跟那個南瞻部洲來的程弓敢如此囂張放肆,很可能背後就有這個老傢伙的支持,最怕這傢伙想搞什麼鬼。之前如果不是他一直沒出聲,父親也就不用是什麼代家主了,早就成為東方家族的家主了。”

“哼!”東方天豹冷哼道:“那個東方金丹雖然恐怖,但他卻有一個秘密,這個秘密雖然知道的人很少,卻瞞不過我。以前只是不想招惹他,但如果他自己想找死,那就來吧。還有,現在家族面臨危機,那幾個老東西不是支持東方玉笙那個小娃娃嗎,那就讓他們去跟北冥家族去拚個死活,全部讓他們去。東方玉笙還有那什麼東方玲瓏以及那個跳得最歡的程弓,還什麼程大少,不知所謂。東方忠道那老東西要是在我尚且懼他們三分,如今東方忠道失蹤,東方帥被老子玩得比死難看,就他們幾個小傢伙還想蹦躂,不知死活。”

“可…之前父親跟北冥像川有過協議……”

“協議,協議算個狗屁,那北冥像川也想坐收漁翁之利,想得到是美。將那些堅持反對我們的最先派上去,中間搖擺厲害的也派上去,一旦他們跟北冥家族拼得差不多了,那些投靠我們或者猶豫不定的就好辦了。”

“就怕北冥像川會藉此機會全面開戰,那個時候就不好收場了。畢竟現在東方家族不如北冥家族強勢,這個不好辦了……”東方強也不太擅長家族管理。但畢竟能想到一些後果,此刻也很是撓頭。

“沒什麼不好收場的,雖然現在還有些早,但如果北冥像川做的太過分。那就給他一個教訓……”

“嗡嗡……”就在東方天豹跟東方強氣憤的討論,該如何應對的時候,剛說了幾句整個主峰突然發齣劇烈的丹鳴,丹鼎震鳴之聲。能讓整個主峰山脈都感受到的丹鼎震鳴之聲,只有傳承丹鼎才能發出,雖然這種震鳴連催動都算不上,但傳承丹鼎的震鳴卻代表著東方家族發生了重大事情。

東方天豹跟東方強都看向對方。就算程弓搶親、擊殺東方一鳴,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如今大戰不斷,這傳承丹鼎都不會震鳴的。

“家主,不好了,主峰火脈中的東方帥的屍體不見了,而且連雲龍長老也已經失蹤,據說是被兩個分支家族的天才給打敗挾持走的。”就在此時,有人暗中通過神念將火脈中剛剛發現的情況通知東方天豹。

雲龍長老被兩個分支天才劫持。聽到這話東方天豹差點開口罵人,但下一刻他的身體突然一個激靈,東方帥失蹤了??

失蹤了!

對於東方忠道、東方帥這兩父子。東方天豹是深深的忌憚。

“轟!”東方天豹下一瞬間已經化為一道狂暴銀黑色火焰,下方地面都瞬間融化塌陷,他則全速衝向主峰火脈。

隨後整個東方家族主峰上都能聽到東方天豹怒罵聲,大量太上長老、長老跟家族精鋭紛紛出動,動用一切力量在尋找。東方家族何其強大,雖然家族內部平時有些鬆懈,那是因為太久沒出過什麼事情,一旦認真追查起來很快發現痕跡,甚至連對方撕裂虛空離開的方向都能查得到。

這就是強大世家在自己地盤的底蘊跟掌控能力,東方天豹帶著不少人一路追蹤。但最後卻陷入了連環大陣,雖然並沒傷到他們,卻讓他們費了半天力氣才出來,這個時候卻再難尋找到對方一點蹤影。

直到此刻,東方天豹除了暴跳如雷之外,也感覺到事情越發的不對。那兩個將東方帥救出的人如此冒險進入主峰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為了偷一具屍體?而且雲龍怎麼可能被兩個年輕人打敗帶走,難道是那個程弓跟東方玉笙,如果是那樣的話,肯定有人協助他們。

因為自己這方面安排了不少人,竟然都是後來才發覺出了問題,肯定內部有人幫他們,東方天豹第一時間想到了東方金丹,只有這個老東西出手,才能讓其他人察覺不到的情況下幫外來的人偷走東方帥。

而東方天豹更擔心的是,他們難道有什麼打算,不過他很快又否定了這個想法,中了那種東西的人,怎麼可能被救活,也許這只是他們的一種手段。

東方天豹能被逐出家族的情況下自己開創一番局面,又重新得到認同、支持回到家族,自然有其本領,第一時間就是控制家族內部,然後以跟北冥家族戰鬥為由,大量調走一批人員,將眾人的情緒轉移到跟北冥家族的戰鬥上去。

另外一方面,他也灑下天羅地網,動用自己所有掌控的力量,開始搜索程弓跟東方玉笙他們。

………………………………………………………………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看著躺在那獨特玉台上的東方帥,東方玲瓏跟東方玉笙一直都守在那裡。直到程弓回到外鼎空間內,雖然沒立刻追問,但就連東方玲瓏眼中都充滿了緊張跟期盼。

東方帥出事,他們也都經歷了從傷心、痛苦到絶望的過程,如今卻又在絶望之中看到了希望,個中滋味絶對非外人所能體會的。

事實上別說程弓說能救活東方帥了,就算僅僅是將不死不活的東方帥從家族中帶出,東方玲瓏跟東方玉笙就已經很是開心、感激了。畢竟如今的東方家族被東方天豹所掌控,雖然還有個中矛盾,但他畢竟以正式名義成為代家主,父親還在東方家族裡就是身在險地。

“別擔心,有我在呢,不會有事的。”程弓走到東方玲瓏身旁,握住東方玲瓏略微有些發涼的手。

“能再次見到父親我就已經感覺很幸福了,原本已經認為失去的,哪怕能找回那麼一點點也都是幸福。其實在你說要跟我一起來東北丹州跟父親提親之前,我在一次跟父親聯絡的時候就提過,我喜歡上了一個紈褲的大少。父親並沒有反對,他只是告訴我,只要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最好的。”

東方玲瓏也僅僅的握著程弓的手,感受到程弓手上傳來的力量、溫度讓她充滿了勇氣。

如她這般清冷、淡然的性格,能說出此番話,可想而知她心中的波動早已經是翻天覆地。

“姐夫,我…我平時總是很衝動,總是惹你生氣,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你,真的,以後你說東我絶對不說西,我…拜託了…”東方玉笙在一旁也激動的想說些什麼,但卻已經有些語無倫次。

程弓用充滿自信跟輕鬆的笑容看著東方玲瓏:“如果這一界還有誰敢說百分之百能化解九轉陰陽沙造成的傷害的,除了我肯定不會有其他人。”

“你小子啊,好好陪你姐說說話,男子漢大丈夫要有擔當,遇大事有靜氣,咱老爹就交給我吧。”程弓看著在自己另外一邊,走過來雙手緊張的握著又鬆開的東方玉笙,用拳頭敲擊著他的胸膛。

玲瓏跟東方玉笙現在的心情程弓能理解,肯定是忐忑不安、無比擔心的,這個時候說再多安慰的話、理解的話都是假的。除了當事人之外,沒人能真正理解那種感受,所以程弓儘量大包大攬一點,輕鬆一些的說著。

而且他也不敢再多說太多,這種時候說多了沒有任何用處、平白讓他們多擔心。好在東方玲瓏跟東方玉笙都對程弓無比信任,而且性格方面也非同一般人。要是換了別人,這種時候要問的話、要說的話恐怕就太多了。

程弓簡單幾句話,一抬手已經帶著玉台離開,在這虛空陰陽鼎內部程弓的一切已經幾近隨心所欲,眨眼間已經消失在眾人眼前。

再次來到虛空陰陽鼎內鼎旁,程弓這才不由得苦笑的嘆了口氣,看著躺在玉台上的岳父東方帥。

“為了讓玲瓏跟東方玉笙那小子心中不至於那麼難受、擔心,這次倒是不得不說了一些沒把握的話了。”程弓無奈的自言自語著,他確實有辦法治這種程度九轉陰陽沙造成的傷害,但他現在畢竟還沒恢復到當年那種地步,在現在這種狀態下他真的沒有多大把握。

就算他想到過使用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把握也不超過三成,要想再提升一些把握的關鍵就已經不是他所能掌控的,就要看東方帥自己的情況了。

“咱翁婿一場,希望緣分不會如此淺,今天我儘力而為,您老自己也多堅持、努力一把吧,我話都說出去了,希望最後別讓玲瓏他們姐弟的希望再度破滅。”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