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八十章 純陽道基

至於程弓自己,身體經過這十幾天獨特的淬煉,也跨過了天嬰第三層的瓶頸,達到了天嬰第五層巔峰,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達到天嬰第六層了。

神唸經歷這次的事情,又恢復不少,但總的算來依舊是天嬰巔峰,意外的是自身的法力終於跨越了地嬰第九層,達到了地嬰第十層,一旦跨越地嬰第九層達到地嬰巔峰幾乎就是時間的問題,而且這個時間對程弓來說絶對不會太久。

“好了!”東方帥略帶著一絲興奮的說著。

“現在才是最關鍵,最危險的一刻。”程弓此刻也已經收斂神念,集中所有力量,因為之前的所有準備都是為了這最關鍵的一刻。

這就像是真正的巔峰存在的交手,一擊定勝負,生死存亡一瞬間,之前的一切不過都是準備而已。

“恩!”東方帥自己的情況自己也最是清楚,知道的答應了一聲。

“撤!”程弓突然撤掉了至陰真火的力量,一旦不用使用至陰真火的力量,程弓也不用那麼辛苦將虛空陰陽鼎內鼎催動到一定程度,反而有力量幫助東方帥更好的去控制他身體,壓制他體內的極陰之力。

“轟……”在程弓徹底撤掉至陰真火的瞬間,東方帥的身體直接向純陽轉化,而他身體上方的純陽天沙的球體內純陽天沙不斷融入。

東方帥經歷這一番磨難、比之一般經過萬年苦修的天嬰巔峰都更加懂得轉純陽中的變化、奧妙跟不同,這一次更有真正的純陽天沙相助,速度快得驚人,身體直接進入一種玄妙的境界。

但這一刻,就算是程弓都沒辦法幫著他再度壓制體內極陰力量,畢竟這是在東方帥體內,程弓還沒辦法控制至陽真火滅掉這力量,因為那樣很可能連東方帥也滅掉了。

當極陰之力破開程弓壓制,跟轉化純陽中的東方帥發生衝擊的瞬間。東方帥也徹底將口中含著的天陽丹服下。

“轟!!”這一下,東方帥身體中的純陽之力達到了一個鼎盛、恐怖的程度,當初他使用那些九轉陰陽沙也並不算太多,就算後來吸收他轉純陽的力量成長也都很有限。這一刻的純陽力量猛烈到一定程度,原本兩種極端力量對撞應該爆炸、但這一刻一方的力量太過強盛,直接將另外一方瞬間轟飛。

“撲……”東方帥憑藉自身轉純陽的力量、純陽天沙、天陽丹還有吸收的一些至陽真火的力量,全部在一瞬間爆發的威力,終於將體內盤踞的極陰之力轟擊出體外,而他因為爆發太猛這一下也受傷不輕。

“在裏邊束手束腳沒辦法收拾你,出來了還想作怪。去死!”感受到那股極陰之力被轟擊出來之後還要衝入東方帥身體,因為他是在東方帥身體完成第九轉,所以就要借助東方帥身體生存、成長。程弓自然不會再給他這個機會,直接催動至陽真火,將這一絲極陰之力徹底煉化。

要是換了一個人,就算太尊想將這種九轉之後的極陰之力徹底滅掉都很難,但在九州第一神奇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這種事情就太簡單了。

“咳…”東方帥猛的咳嗽。大口大口的血湧出,他感受到自己身體受損的地方太多,那股純陽力量根本不是他能承受的。他的身體出現問題,轉純陽也有些後力不繼。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那純陽道基毀掉,終身就只能停留在天嬰巔峰,再難有所提升。

東方帥也知道,但此刻自身受損程度他也清楚,想拼、想努力扭轉這個局面也無能為力了,但換個角度一想能在這種情況下活過來,本身已經是個奇蹟、不敢想的事情了。

“哈哈……最危險的一關終於過去了,咱們一鼓作氣。您的純陽道基經歷了這場磨難,也算是因禍得福,純陽道基打的無比牢靠,現在正好轉純陽。純陽道基如此穩固,進入純陽之後的發展也會很快。”就在此時,東方帥腦海中響起程弓開心的笑聲。

如果不是程弓之前的幫助。東方帥知道自己絶對不可能有機會活過來,同樣的,要不是程弓,換成另外一個人此刻開心大笑說這種話,東方帥一定會很怒。自己身體損傷嚴重,明顯純陽倒轉,此生已經再無望純陽,他卻說這種話,不怒才怪呢。

“能活下來就已經是萬幸了……”

“哦,對了,忘記將這個東西給您了,我說您怎麼還停下來了呢。”聽到東方帥聲音沉重,程弓這才想起來剛才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東方帥能否將極陰之力順利轟出體外,倒是忘記將續命丹交給東方帥了。

這種情況早在程弓預料之內,上次從乾坤丹宗之內得到兩顆續命丹,一顆為了救秦雲兒的時候使用了,另外一顆還留著。如果不是有這些東西,程弓也不敢貿然立刻動手救東方帥,雖然先後耗費了近一成的純陽天沙、一顆天陽丹、一顆道丹級的續命丹,但都是自家人,程弓感覺還是很值的。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他自己也得到好處,換個角度說程弓借助救治東方帥,以東方帥為媒介讓自己甚至整個外鼎空間內的人都獲益良多。

東西?什麼東西?

東方帥就是一愣,他知道自己的情況,就算有下品道丹都作用不大,如果擁有中品道丹這種寶物,或許能讓他保住一部分純陽道基,停留在半步純陽的境界,可惜中品道丹就算對東方家族來說都是極其罕有的,更不要說現在這種情況。

就在此時,程弓已經將續命丹投給還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東方帥,東方帥也並沒猶豫,這種情況下他再有任何猶豫才是腦袋有病了呢,這個時候程弓給他什麼他都會服用,不會有任何考慮。

續命丹!

幾乎在服用下這顆丹藥的同時,東方帥已經知道這是什麼丹藥,可當這續命丹藥力發作後他就傻眼了。

這是續命丹嗎?怎麼跟現在的續命丹完全不同,效果也太恐怖了吧,自己的純陽道基剛開開始崩潰的地方竟然恢復,自己受損的身體,自己的受損的神念,自己的法力、自己的…………

東方帥簡直不敢相信,就算中品道丹的續命丹也沒這種效果啊!!

這種效果,完全超乎了現在續命丹的範疇,沒錯,這絶對是上古時代煉製的丹藥。

幾乎是本能,東方帥就會考慮這些問題。不過他也只是念頭閃過,很快就開始借助這續命丹的力量,開始轉化純陽。

直到此時,程弓才真正鬆了口氣,同時也能分出更多精力去查看一下周圍的情況,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的情況程弓最是清楚,就算此時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還渾身散發紅光。

那是因為體內太多的至陽真火還沒能完全消化,也只有火鳳魔龍分身才能直接大量容納那麼多至陽真火,畢竟火鳳凰可是號稱不死火鳥,擁有涅槃火焰。但就算如此,程弓可以清晰感受到火鳳魔龍的變化,在至陽真火的淬煉之下,火鳳魔龍也發生著巨大變化。

程弓一抬手,周圍陣法變化,將火鳳魔龍分身也單獨隔開,除了程弓之外就算東方帥轉化純陽成功出來,也察覺不到身旁不遠就有火鳳魔龍的存在。

其他人的情況也都很好,看到眾人都能借助自己散發出去的至陽真火修煉,程弓也很開心。尤其是看到肉肉竟然圓滾滾的跟一個球一般,程弓直接忍不住笑噴出來。

這個小傢伙絶對就是標準的吃貨,看來最近一段時間它的變化也不小,竟然敢吞食至陽真火的力量到這種程度。別人程弓敢說絶對不可能真正清楚至陽真火的意義,就算自己未來岳父東方帥身處虛空陰陽鼎內鼎之中,體內也容納過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卻也絶對猜測不到這會是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內的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

事實上,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從來都只是一種傳說,而且是那種開天闢地出現的兩種火焰。

但程弓卻隱隱的感覺到,肉肉這小傢伙很可能知道,從它對虛空陰陽鼎既畏懼又無比貪婪的態度上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媽的,等自己再回靈山,一定要想辦法好好查查肉肉這小傢伙的底細,看看它到底是什麼存在,這麼鬼靈精怪的。

當看到小青蛇竟然有了一些變化,程弓邁步間已經到了近前,感受到小青蛇也處於修煉中,他靜靜的坐了許久之後才離開,腦海中不斷出現當時秦雲兒最後戰鬥時的影像,心中默默的說著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的承諾。

…………………………

南瞻部洲如今早已經統一,世俗方面有程弓訓練的那些軍隊作為班底,還有程老爺子居中調控,幾乎沒有任何力量能掀起波瀾。而程弓將南瞻部洲一些不安分的散修吸引過去,一舉訓練、帶走之後,整個南瞻部洲的修真界更加安靜。

對於修真界的人來說,程大少跟妖族鯤鵬太子的百日約戰才是重點。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1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