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八十一章 吞噬聖洞

而在這段時間之內,雲歌城也發生了許多事情,雖然上邊早就知道朱家王朝已經不在,但統一南瞻部洲之後的一切命令也都由天下兵馬大元帥程笑天發出,但畢竟朱家王朝還存在。

就在程弓離開南瞻部洲不久,有一批人秘密進入了雲歌城,將朱家直系血脈之人大部分都接走。

“老爺子,一共來了十八人,其中十人是人嬰修為,另外五人是地嬰第五層之下的修為,還有兩名地嬰巔峰存在。不過我剛才感覺他們應該留有後手,所以到外邊轉了一圈,果然在三萬里之外有人佈置了一個陣法,如果必要可以臨時開闢空間之門,而那裡還有一個天嬰第二層的人指揮。只要老爺子您一聲令下,我能直接滅了他們,抹平那裡的印跡,讓他們想救援都來不及。”

小瘋子此刻身形雖然變到了六米左右,但站在程老爺子面前依舊如同一座人形小山一般,剛剛仔細調查過後的他很有把握的說著。程弓走之前說過,讓他一切聽程老爺子的,所以他對程老爺子也非常恭敬。

程老爺子此刻就站在雲歌城上空,如今他也早已經渡過了地火魔界,也是地嬰第五層的修為。程老爺子從來沒有爭霸的心思,更何況如今所處的位置不同,對於朱家王朝剩下的那些人他也真的沒什麼可擔心的了,自從皇帝死之後他甚至連恨都提不起來了。

“算了,讓他們走吧。”程老爺子沉聲說著,想了想又道:“你還是過去一趟,將那裡他們留下的印跡當著所有朱家之人面前,還有那些人面前抹掉,然後親自送他們離開南瞻部洲。離開南瞻部洲之後你就可以回來了。”

小瘋子答應一聲。直接撕裂空間離開。

“原本還以為會有一場大戰,沒想到朱家那位會選擇退讓。”此時在程老爺子身旁,已經重新化為人形的宋戰天有些意外的說著。

宋戰天修煉妖帝化聖法如今已經小有所成。已經將雪鷹妖皇的力量完全具為己有,而且因為修煉的功法強大無比,那雪鷹妖皇的力量得到激發。已經漸漸產生了新的變化。如今宋戰天已經是天嬰第一層修為,憑藉雪鷹妖皇的特殊力量,加上妖帝化聖法的強大,比之一般的天嬰第二層還凶悍。

“朱家的那位還沒能力爭霸南瞻部洲,我們現在的實力又讓眾多強大勢力都為之顧忌,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有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等眾多大敵,程弓很快要跟鯤鵬太子決鬥,決鬥之後不管勝負都是一場醉慘烈的廝殺,他只要不傻就不會這個時候跟我們發生衝突跟矛盾。反而留下一些朱家血脈,必要的時候只要背後有強大勢力支持,他們又可以在南瞻部洲佔據一席之地。”程老爺子現在不只是對世俗戰鬥瞭若指掌。對九州大地的資料瞭解的多了。他也能清晰的看透九州大地的一些事情。

“那大帥還放他們離開?”宋戰天不解的看著程老爺子。

程老爺子有些心力憔悴道:“我守護了藍雲帝國這麼多年,最終卻是自己親手結束這個國家。雖然我一直在跟自己說,守護的是藍雲帝國而不是他們朱家王朝,但畢竟我沒程弓他們那幾個臭小子的想法那麼放得開。算了,放他們離開也算是了我一個心結,當年大哥不是曾經說過嗎,我不能放下,不適合修真問道,現在了了這個心結,以後專心修煉吧。”

“那南瞻部洲的事情大帥打算怎麼處理,大帥你們肯定不會對當帝王感興趣,要不乾脆在程家旁系中選擇一人儘快建立一個新的皇朝算了。”宋戰天也知道,雖然朱家多少還有一些想法,但也只能成為永久的想法了。不管程弓跟鯤鵬太子之戰勝與敗,南瞻部洲的爭奪都已經再跟朱家人沒有任何關係了。

程老爺子沉默了許久,目光望著遠方若有所思。

不用程老爺子開口,宋戰天都知道他在想什麼,事實上程家中人,程宇陽、程嵐他們父子最適合接管這一攤事情了。如果現在程宇陽或者程嵐在的話,則正好可以讓他們接管南瞻部洲世俗王朝,但程宇陽已經死了,程嵐又不知所蹤。

雖然很早之前程老爺子就有心理準備,但真的接到程弓傳回來的消息,知道程宇陽死去,白髮人送黑髮人他還是難過了許久,至今沒緩過來。

“看看吧,等程弓回來後咱們商量看看再說,另外…你負責親自盯一下,尤其是盯著武親王他們那邊,合適的時候就公開跟他們要人。”修真問道,這種事情在所難免,就算都是修真家族也是如此,越是實力強大越會看著身邊的人離去,而且還都是看著晚輩離去。所以那些真正修真家族的老古董們都在閉關,只要不是整個家族生死存亡,一般後代、晚輩的死亡他們已經沒辦法去管。因為這一切,他們已經經歷太多、太多。

程老爺子還沒到那種程度,雖然現在已經擁有地嬰修為,但畢竟心態還沒完全轉變過來。也許程家繼續發展,幾十年、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後,他也會只管整個家族生死存亡事情,不會理會龐大家族中某一個人的生死情況,但如今卻不行。

宋戰天答應一聲,心中知道大帥所想,因為他也有許多相同體會,但這一關卻又不是外人所能幫的,只能靠自己、靠時間一點一點的渡過。

………………………………………………………

南瞻部洲、南疆毒教身處最核心的秘洞之內,這裡原本是南疆毒教培養毒物的洞窟,裏邊擁有無數毒物,但此刻裏邊卻正在發生大逃亡,無數的毒物拚命的想衝出這核心秘洞之內。

“轟…轟……”整個南疆毒教都在晃動。

“出什麼事情了,難道是地震?”

“開什麼玩笑,我們雖然不是那些強大勢力,但也擁有各種大陣守護,怎麼可能發生地震。”

“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怎麼回事?”

…………

在核心秘洞口處,空間直接被撕裂開,端木一淚從中衝出,卻發現核心秘洞之中武親王正從裏邊退了出來。

“聖洞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怎麼感到了聖獸受到了威脅,整個聖洞都要暴動了?”一看到武親王,端木一淚急忙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個在外人眼中充滿萬種毒物龐大無比的秘洞,在南疆毒教人眼中就是聖洞,裏邊的聖獸也是達到天嬰境界的毒物,劇毒無比。相對來說南疆毒教不是那些傳承萬年以上的大勢力,否則絶對能培養出真正劇毒的毒物,那個時候才真正厲害。

“原本我只是想加速將那程嵐煉製成毒人,卻沒想到他身體突然產生了其他變化,竟然能吞噬各種精元、力量據為己有,現在正在瘋狂的吞噬整個聖洞內的一切毒物呢。”武親王略微有些意外,但語氣中卻隱隱的帶著一股興奮之感。

“你說什麼,吞噬各種精元跟力量!”端木一淚一聽就有些動容了,要知道在九州大地這是絶對禁忌的事情。也曾經有無數人修煉類似這一類邪門、邪惡、惡毒的功法,短時間內也能力量暴漲,可一旦被發現就會成為公敵,執法者跟各大勢力都會聯合滅殺。

而且這種功法也有許多問題,所以漸漸的就沒人能修煉這一類功法。現在聽武親王說,那程嵐竟然在聖洞之內吞噬聖洞毒物,她立刻急了。

“您先彆著急。”看到母親要進去,武親王抬手攔住端木一淚道:“您完全沒必要這麼緊張,既然我注定成為婆羅多神廟大祭司,掌控整個婆羅多神廟,那這裡也就沒存在的必要了。如果想靠咱們這點根基跟資源真的發展起來,不知道要何年何月,與其那樣還不如放棄這裡。要想讓如今教中的人都跟隨我,這聖洞就沒存在的必要,而且這樣一來還可以短時間內催生程嵐的力量,正好為我們下一步計劃做準備。”

聖洞在所有南疆毒教人心目中有著特殊的意義,聽到武親王如此一說,端木一淚都感覺心中一寒。但隨即想到武親王並非從小生在南疆毒教,一切從利益角度出發也沒有錯,而且她一直感覺虧欠武親王,她也知道這樣是能讓武親王儘快整合整個南疆毒教,作為他入主婆羅多神廟班底的最好辦法,而到時候再將那個程嵐抓住,控制住,將一切罪名都栽到程家、程笑天、程弓他們身上。

激起所有人一致的敵意,然後再讓武親王以她端木一淚跟婆羅多神廟大祭司兒子的身份,徹底將這些力量掌控在手掌之中,畢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讓南疆毒教的人凝聚在一起。而程嵐如果按照武親王的計劃,他的作用也是很大。

這些事情端木一淚都能想到,但卻完全沒辦法象武親王那般,完全像是個局外人一般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就在此時,南疆毒教中幾股強大力量紛紛爆起,也要撕裂虛空進入這裡。端木一淚看到武親王看向自己的目光,心中無奈的嘆氣,一抬手,轟然之間一股強橫的力量充斥周圍天地之間,瞬間攪亂周圍虛空,讓人沒辦法直接撕裂虛空瞬間趕過來。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