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八十四章 殺回去,咱們回家

茅塞頓開,一聽程弓這話,東方帥就是這樣一種感覺,隨即苦笑道:“還是你想的周全,我之前竟然完全沒想到。”

程弓連忙擺手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是一方面,事實上您做的已經很到位了,該想到的都已經想到了,我現在是在事情發生之後,順著現在的情況往回推才能如此肯定,知道這些。我知道東方天豹肯定做了手腳,知道北冥家族肯定跟東方天豹有某些協議,所以知道再想當時的情況,岳父您感覺的暗流湧動,北冥家族突然的大舉施壓,不久很好解釋了嗎。當然,還有一點就是……”

“呵呵……”程弓笑道:“這些壞點子、禍害人、算計人的事情我最擅長,在世俗雲歌城的時候,我可是四大害之首,所以…判斷起來就更容易一些了,我只要代入一下,就能想到許多辦法,然後在順著在您身邊發生的事情一捋順,就能猜到他們用的是那種辦法了。”

東方帥自己深受其害,剛才知道東方玲瓏、東方玉笙的遭遇,再知道如今東方天豹竟然是代家主這一系列的事情,他已經想到自己出事並非偶然,但因為最後是他自己下的決定使用那九轉陰陽沙,所以他就一直沒想到這方面。

如今聽程弓這麼一說,他恍然大悟,原來在這等著自己呢。

東方帥沒有怒罵、沒有發火,只是沉默了片刻之後,沉聲繼續詢問起東方家族如今的情況,一擊整個東北丹州的情況。有一部分程弓能回答,有一些東方玉笙、東方玲瓏會說上幾句,最後更多的則是色鬼在回答東方帥的問題。

色鬼畢竟得到了禹州李家情報的支持,對於東北丹州的整體情況還是相當瞭解的。

東方帥惡補了幾個時辰。將這幾年東北丹州、東方家族、北冥家族。甚至南瞻部洲跟整個九州大地整體的變化都大概瞭解了一番。

大概瞭解了一下自己昏迷這幾年的事情後,東方帥看向程弓這位姑爺:“走,咱們回家。”

…………………………………………………………

東北丹州。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已經是全面開戰,原本一直強勢的北冥家族這次卻遇到了大麻煩。東方家族在火雲城消息傳出來後,加上有些人刻意煽動之下。激發起東方家族中一些人同仇敵愾、誓死要跟北冥家族拚上一拚的決心。

而東方天豹排除異己,將大量不聽話的太上長老、長老派出去,讓東方家族前線的力量達到一個空前的強盛。畢竟不知道底細的人多,外邊人看來,都以為東方家族要跟北冥家族拚個你死我活呢。

這些還不算,最讓北冥家族頭疼的是中下層出了嚴重的問題,無數依靠北冥家族的小家族被滅掉,各種資源也被瘋狂搶掠。這些人行動快速,往往分散許多處行動。出手一次之後立刻轉移。

更有一批人開始暗殺北冥家族中的人,北冥家族損失慘重,正在北冥家族想盡辦法應對這些。一個新的麻煩又出現了。

“簡直是他媽變態。這種只有一百來萬人口,裏邊只有兩個地嬰巔峰坐鎮的小城都用這麼多陣法困住。真想不明白上邊為什麼讓我們來辛辛苦苦破這種陣法。”一隊北冥家族的人護衛者兩名陣法大師,正在破解著一個陣法。

“對方這十幾天將幾萬里內的幾百個地方都用陣法困住,現在有人謡傳禹州李家已經跟東方家族聯手,鬧得人心惶惶的。而且之前被困的一些城市,一旦我們不去管很快就會被人洗劫,現在他們對於不抵抗的散修已經不截殺了,但被洗劫後的散修一貧如洗,更有不少來做買賣的人被洗劫,現在來我們北冥家族做買賣的人已經下降了六成,再不管的話,誰還敢跟我們北冥家族交易。”

“哎,這到底是一群人什麼人啊,比東方家族那群還難對付。這裡有礦脈很重要,咱們儘快破開。”

“是啊,這種陣法造詣最少也是五級陣法大師了,而且絶對不只一個人,否則不可能短時間內困住這麼多城市,竟然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

北冥家族的人叫苦連天,尤其是那兩名陣法大師,都是北冥家族高價請來的人,這些天費儘力氣破了幾十個城市的陣法。在他們看來,陣法大師都是高貴、高傲的,怎麼會出現這種無聊的人。因為從之前的情況來看,對方陣法大師中肯定有一個很厲害之人,因為最初北冥家族派遣了幾名天嬰出手,直接以力量轟碎這些陣法。

但對方竟然已經能結合周圍地勢,借助天地之力佈陣,而且陣法中竟然還有陷阱,讓天嬰存在都遭到反噬,損失了一名天嬰初期的,還有幾名天嬰的太上長老手上,北冥家族這才不得不想別的辦法。

“好了,這裡的陣法破掉了,開!”

“嘭!”周圍陣法碎裂,但是下一瞬間,北冥家族的人全部傻眼了,因為他們才發現在他們的四周,天上地下都已經充滿了人。

“殺!”凶神白啟元不怒自威,如殺神降世,讓人看一眼就會不寒而慄,而他周圍早已經不好陣勢的凶神奇兵在他的命令之下,瞬間聯手。那些人根本沒機會反抗,很快就已經被殲滅,白啟元看了一眼後邊已經搶掠一番回來的人,帶著手下迅速消失。

而此刻的李逸風,已經在萬里之外的一座城市上空,看到這裡有一個山門的陣法佈置的有很大問題。程弓臨分開之時傳授了他許多陣法知識,尤其是一套獨特的鎮天寶典,裏邊的陣法包羅萬象,蘊含的東西千奇百怪。李逸風就像是餓了許久的孩子見到奶水一般,他將北冥家族的地盤當成試煉場,不斷的演練著。

最開始很多,他只是為了練手,後邊再根據北冥家族的一些反應,設下一些陷阱。程弓傳授給他的鎮天寶典,其中許多隱匿的陣法比之他以前學的還高明許多,自然讓北冥家族的人無跡可尋。

當然,像如今看到這種有缺陷,又跟周圍天地之勢完全不搭調的陣法,他也會順手改變一下,直接利用他們自己的陣法對他們發動攻擊。

“嗡嗡……”剛剛弄妥,李逸風發現自己胸口佩戴的一塊玉牌發出亮光,李逸風嘴角立刻露出壞笑,終於忍不住想找人推演自己到底是什麼人了。

“想將自己揪出來是吧,那好,就給你們準備個大餐,讓你們好好享受一把,之前自己看到那個偽龍絶殺之地倒是挺適合,好,就帶他們去那裡玩玩。”李逸風是什麼人,李家又是幹什麼的,別人要是能輕易算出他們來,那李家早就不用混了。

李逸風有李逸風的玩法,大白、小白有他們帶著妖獸的玩法,搞得北冥家族緊張的以為妖族要動他們呢。凶神白啟元、大叔、羅英雄他們除了偶爾配合李逸風外,也都各有辦法,更有像冥影這樣適合單打獨鬥的人,自己想辦法在北冥家族混亂的地盤上施展著各自的手段。

面對著北冥家族這樣一個龐大的勢力,如果沒有東方家族跟其全面開戰的壓力,如果不是他們隨時可以躲到東方家族境內,如果不是有程弓早就準備的各種隱匿、保命的手段,他們要是敢如此玩,早就死不知道多少回了。

就是在這樣一種特殊的環境下,他們卻將北冥家族中下層的勢力禍害夠嗆,而好處也越撈越多。

………………………………………………

東方家族此刻也進入了全面戰爭狀態,就連家族總部周圍的一些陣勢都已經開啟,當然,那種大型陣勢是不會輕易開啟的,事實上如果總部的大型陣法都全部開啟的話,那說明整個家族都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了。

而家族內部的空間也已經加了禁制,除持有特殊令牌之人,否則家族內部範圍內就算是天嬰巔峰都沒辦法撕裂空間穿行,而家族內部都有傳送陣,如此一來也防備突然出什麼事情,敵人會快速逃走。

“轟!”在八十一座山峰最中央部位,突然劇烈的晃動,讓周圍幾千里都為之震盪,一切全部都是因為陣法被硬生生撕裂才造成的巨大響動。

“出什麼事情了?”

“快運轉大陣,怎麼可能有人竟然強行撕裂大陣。”

“難道是北冥家族的太尊出手了!”

“不可能的,有多名太上長老,陣法又跟八十一座山峰相連,就算一般太尊也不敢犯險強行撕裂這裡的空間。”

“快想辦法壓制住……”

…………

因為這裡的陣法可不同於鎮南郡那樣的地方,雖然那裡是李家的重鎮,但畢竟還沒辦法跟東方家族的總部相比。這裡東方家族經營了幾萬年,八十一座山峰跟陣法相連,正常來說就算是太尊要出手,也不敢強行衝入這裡。

但現在,就真的有人撕裂空間也直接降臨到東方家族的總部之內,一瞬間驚動了整個東方家族的高層,周圍十幾道強橫的氣息想引動八十一座山峰同時鎮壓那處即將要撕裂開的空間。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