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六百八十六章 一群敗類

“啊…咳……咳……撲……”

萬丈高空之中,火鷹尊者總算通過拚命轟擊,強行飛行找到了機會從那火焰轟擊下逃了出來,仰頭看著那道轟向天外星空卻依舊閃著光芒的火焰,火鷹尊者臉色無比難看。

恐怖,太恐怖了,僅僅是隨手一擊怎麼可能如此恐怖,它差點就被轟殺,活了這麼多年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遇到。

就算有一次得罪一個一流門派,惹得那個門派唯一的一位太尊初期老祖宗出手,火鷹尊者也沒有如此狼狽過,只是被追殺了幾年而已,但這次那種死亡臨近的感覺,讓它此刻依舊心有餘悸。

至於東方家族內部,就算一般的天嬰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看到火鷹尊者出手,隨後東方帥怒喝一聲一道火光衝天而起。

程弓知道東方帥肯定會出手,而且聽到東方帥爆喝一聲也很有氣勢,但看他傷到了火鷹尊者並沒趁機直接滅殺這個東方天豹的左膀右臂,程弓心中只能無奈苦笑。每個人的做事風格都不同,或許是自己未來岳父不想失了身份,又或者他只是想對付東方天豹,但他不得不說,程弓並不喜歡這種做法。

不過事情到了這個地步,程弓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岳父的了。

“如果是你,是不是會直接將其擊殺?”突然,東方帥轉頭看向程弓問著。

程弓笑道:“肯定的,這還慣著他們,現在那東方天豹跟他的人已經從主峰使用傳送陣到了附近,估計再有十息時間也就到了。先不說立威不立威、震懾不震懾的問題,就是從消滅敵人有生力量,幹掉一個就減少敵人一分力量來說,也要立刻出殺手。敵人就是敵人,任何強大的家族能存活下去憑藉的不是所謂的圓滑跟技巧,而是絶對的實力。尤其是在修真界。”

程弓的心思東方帥自然已經明白,此刻聽程弓說出這話,再看自己的兒子東方玉笙,程弓帶來的醉貓、胖子、色鬼。除了程弓太過神秘,其他人在他的眼中還是非常弱小,都是孩子而已。但此刻他們的身上卻充滿了激情、殺氣、熱血,也許他們做事會顯得衝動了一點,但正如程弓所說,面對這種人還需要別的嗎。

“這麼說,我今天也要年輕一回嘍?”

“呵。岳父大人您本身就很年輕啊,就算在靈山您這個年紀達到純陽境界的也不多,如果在靈山一些大門派中,您還是那種核心弟子呢,年輕著呢。”

“哈哈…”別人對靈山一知半解,但東方帥身為東方家族的家主,自然對靈山有很多瞭解,事實上他也進入過靈山修煉過十幾年。突然聽程弓這麼一說他也忍不住笑了。

是啊,當上家主自己的心態都老了,比那些幾千歲的老傢伙都還要老。

“轟…轟……”就在東方帥大笑的時候。天空之中突然出現一個鼎,當這個小鼎出現的瞬間,九九八十一座山峰全部顫抖,尤其是主峰之中的火脈,火焰瞬間暴漲萬倍,上方那已經多年未曾引動的傳承丹鼎直接被引動。

“出了什麼事情,傳承丹鼎怎麼會被催動?”

“動用鎮族傳承鼎,引動八十一條火龍,這是要幹什麼?”

“好恐怖的力量,難道是幾位太尊聯手?”

“不可能的。就算是太尊也沒辦法的,傳承鼎必須要家主才能動用…難道……”

…………

此時,正在全速撕裂空間的東方天豹跟東方強他們一群人一下子停住,無比震驚東方家族九九八十一座山峰的變化,恐怖、恐怖到極點的力量。

“一定跟東方帥有關,走。”東方天豹愣神了一下。隨即帶著人撕裂空間加速趕了過去。

“這是什麼,不好……”此時還在天空中的火鷹尊者突然發現東方家族下方的傳來一股恐怖的力量,當它察覺到不好想跑的時候已經晚了,主峰之上傳承鼎上一道強大的吸力直接將他吸入其中。

“不…救我…東方天豹…救我……”火鷹尊者從來沒如此恐懼過,它縱橫東北丹州,連北太尊初期追殺幾年都能保命,速度一向是它最大的自傲,它更有保命的空間移動之法,就算太尊都很難輕易追蹤上它,但今天在這傳承丹鼎之下卻連一點反抗餘地都沒有。

“火鷹尊者,是火鷹尊者,天啊……”

“快看,傳承丹鼎都啟動了,怪不得呢。”

“活該,叫它平時那般囂張,它的一個弟子想占什麼地方就什麼地方,它算什麼東西,家主說的對,一個畜生而已。”

“管它什麼火鷹尊者,一個畜生想到東方家族來囂張,死了活該。”

………………

火鷹尊者不惜損耗自身的天嬰、本命火鷹妖皇境界的妖丹,但結果只是讓周圍萬里天空之內一片火光,卻依舊沒辦法阻止被傳承丹鼎收入其中的命運。東方家族鎮族之寶,跟九九八十一座山峰相連,雖然東方帥人還在幾萬里之外,但催動起來的威力依舊非天嬰存在所能抗衡,哪怕它是天嬰巔峰也一樣只有死路一條。

“這個東方帥已經被人控制,他是被北冥家族的人偷走然後施展奪體之法,妄圖恐怖我們東方家族,立刻放了火鷹尊者,來人,將他拿下。”此時東方天豹他們終於趕來,東方天豹人到來的同時,他的聲音也同樣響徹周圍幾萬里範圍。

而他帶著人,已經第一時間施展神通,轟擊向東方帥。

“你看,我沒說錯吧。”東方天豹是被逐出家門,在外邊廝殺歷練過的人,上來二話沒有已經動手了。他也並沒打算真的驅使得了東方家族的力量對付東方帥,他自己最清楚是怎麼回事了,如果真的說起來很可能引起反效果。

所以他一上來就扣了個帽子,然後直接動手,他只希望趁著眾人還沒明白過來,兩邊都不幫的情況下先解決了東方帥。

“聯手切斷周圍空間,他有傳承丹鼎的鑰匙,更加能借助家族內部陣法,別讓他借助陣法,都則就算十個天嬰巔峰聯手也對付不了他。”東方天豹立刻神念提醒自己的人道:“轟擊,別管造成多大的破壞,也別管會造成什麼樣的死傷,東方帥顧忌這點會讓他難以發揮出真正實力,一旦他想拖著咱們離開地面,那他就陷入了被動。”

東方天豹狠辣無比,他帶著人以這種程度的攻擊,一旦開戰足以讓周圍萬里化為灰燼,甚至會破壞了整個東方家族內部的整體佈局,但對他來說沒有比殺死東方帥更重要的事情了。

程弓的話未落,東方帥那些人的攻擊就有意擴散波及到周圍東方家族的人,那些人此刻想跑都來不及了。東方帥眼中的怒氣、殺意已經到了極限,他又怎麼會看不明白這是東方天豹故意所為。

東方帥心知,如果自己只是天嬰巔峰,就算能借助傳承丹鼎跟東方家族陣勢,面對這種突然攻擊自己要想保住周圍家族的人,避免周圍萬里遭到破壞,那自己肯定會深受重傷。隨後為了避免在地面戰鬥就要飛到高空,那自己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家族的榮耀,都讓你們這些人丟光了,一群敗類!”東方帥真的怒了,手一抬那飛到空中跟傳承丹鼎共鳴的小丹鼎已經飛回到東方帥手中,瞬間化為一把火焰長劍,東方帥一劍斬出。

東方天豹聯合身後三十幾名地嬰巔峰存在,十幾名天嬰存在,其中還有一人跟火鷹尊者一個級別的人一起出手,這等突然聯手轟擊對付強大存在招數,他們使用不是一次兩次了。就算對方是跟他們一個級別,甚至一半的太尊初期都會受創,因為東方天豹手中也有一件中品道器,能彙集所有人的力量,加上他直接耗費了幾塊元晶催動,他手臂上如同護臂的兩件中品道器能將這些力量都彙集到一起。

這種攻擊威力驚人,只是需要集合龐大力量,還需要足夠的元晶才能催動,沒催動一次的威力堪比一般太尊初期的強大一擊,所以東方天豹才有信心即便東方帥能借助傳承丹鼎跟東方家族陣勢也一樣承受不了。

但是他完全沒想到,那個只是作為要是的中品道器,竟然能化為火焰長劍,而東方帥這一劍的威力竟然強悍到這種程度。

摧枯拉朽般將東方天豹集合三十幾名地嬰巔峰,十幾名天嬰,以及他跟另外一名天嬰巔峰的力量,外加上眾多純元丹、元晶發出來的一擊直接毀掉,而那道強橫的火焰劍光直接橫掃而過。

沒有任何聲息,不論是地嬰巔峰,甚至是天嬰存在,在這火焰劍光之下瞬間都化為虛無,消失在天地之間。

“嘭…嘭…嘭……”只有三道強大的力量,在這火焰劍光之下存活了下來,但代價也是相當慘重的。

“啊……”一個光頭、身上纏滿了骷髏頭骨煉製的絶品靈器珠子完全碎裂,身體從胸部被割開,樣子及其慘烈。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