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六百九十一章 再見九妹

可現在程弓以神念佈陣,形成強大力量,連東方天豹他們的攻擊都可以輕易毀掉,而神念凝聚的力量專門攻擊神念,這才是專門克制她的東西。

這個傢伙到底哪裡出來的,就算靈山之中這麼年輕、只有地嬰巔峰修為的傢伙也不可能如此變態,可惡。

九陰魔帝沒能第一時間將火龍剝離,又面對這種打擊,已經不像剛才那般風輕雲淡,左手食指輕輕隨手一彈,一道火光已經射向程弓,同時她的左手則一掌拍向天空中轟擊而下的巨大的漩渦尖部。

旋轉、凝聚到最強的漩渦尖部,就如同金剛鑽一般瘋狂旋轉,神念、陣法混為一體,對九陰魔帝的神念造成全面壓迫打擊,但卻儘量避免了道規的反噬之力。

雖然程弓早有準備,但當著九陰魔帝真出手的瞬間,程弓連躲進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時間都沒有。哪怕對方只是九陰魔帝的神念操控凝聚重鑄的身體,也非一般天嬰可比,尤其是九陰魔帝這等魔帝巔峰的存在。

好在程弓也早有準備,因為這種時候他也不能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否則沒辦法操控這神念大陣。這種時候必須要頂住,昊天弓早已經在手中,而程弓直接將破劫槍當箭,在九陰魔帝出手的瞬間,程弓已經一箭射出。

程弓不懂得天弓神殿的功法,但想拉開昊天弓還是沒問題的,昊天弓射出去的威力也是相當驚人。比之程弓自己手持破劫槍全力轟擊出去的速度快上了幾倍都不止。速度快了威力也就增加。當然,除了天弓神殿獨特的功法,就算一般上品靈器的箭也承受不了這種速度跟力量,但破劫槍完全沒有這點擔心。

“轟!”破劫槍直接對上九陰魔帝凌空虛彈出的一點火光。但那力量恐怖的驚人,直接將破劫槍震飛向天空,隨後無數光芒炸裂。

每一點炸裂的光點飛落到周圍,地面立刻炸開,周圍百里之內全部會被毀掉,就算有一些地方有東方家族地嬰甚至天嬰存在,在這光芒下也都瞬間被炸成碎渣。

這就是魔帝出手的威力,而這還只是魔帝很少一部分力量。還要將絶大部分力量用在剝離火龍上,又要準備迎接程弓神念大陣的倉促情況下出手,在九陰魔帝看來,這一擊就算天嬰巔峰也未必能輕易抵擋得住。殺程弓一個地嬰巔峰之人綽綽有餘,卻沒想到竟然會被程弓擋住。

道規護體,是現道期存在特有的力量,對於現道期之下的人來說要想破除護體的道規絶對是無比艱難的一件事情。就像是世俗凡人要破掉護體元罡一般困難,就算純陽期的太尊都不敢去想。不敢輕易去碰,因為那是完全不同的境界。

但程弓卻是其中的另類,他就掌握了其他破除護體道規的方法。

快速旋轉的力量,以程弓神念為主導以幾十萬東方家族修真者的神念催動。產生無比恐怖的力量,這種神念上的擠壓跟攻擊終於對九陰魔帝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轟…轟…轟……”九陰魔帝的護體道規出現一絲縫隙。瞬間漩渦尖部衝入其中,直接穿透九陰魔帝手掌。並且瞬間衝入其身體。

九陰魔帝憤然抬頭看向程弓,她最終沒能剝離東方家族的火龍,沒能如願以償,而這一切都因為眼前這個年輕人,就是他破壞了自己的計劃。

“本帝記住你了。”九陰魔帝說著,半邊被程弓攻擊、神念覆蓋影響到的身體直接炸裂造成周圍的空間混亂,抵擋程弓神念陣法繼續攻擊,剩下的半邊身體瞬間衝入地下。地下轟然裂開,剛才雖然九陰魔帝沒能一次性將九九八十一座山峰的火龍完全攝拿、剝離出來,但卻也凝聚了許多火龍的力量,此刻衝下去的半邊身體直接裹挾這些火龍力量衝向地下深淵。

“記住最好,那本大少就再給你留點紀念品。”此刻程弓已經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全力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直接引出至陽真火、至陰真火,而程弓則直接將這兩種力量引入破劫槍中一些。此刻程弓直接跟火鳳魔龍換了個位置,火鳳魔龍已經出現在外邊,破劫槍已經被火鳳魔龍控制,火鳳魔龍翅膀閃動,瞬間已經順著裂開的地面處追了下去。

好恐怖的力量,自己的道規在顫抖,怎麼會這樣?九陰魔帝沒想到,自己果斷放棄竟然還有人追殺下來,而且速度快得驚人,最重要的是讓她體內本命道規有顫抖、恐懼的壓力跟感覺,這種感覺就算在幽冥煉獄她也只遇到過一次。在九州大地之上,怎麼會有這種存在,難道是執法者或者東方家族在靈山的強大存在回來了?

像東方家族這樣的勢力,在靈山之內肯定也是有根基的,否則九陰魔帝也不可能偷偷摸摸、費儘力氣去做這樣的事情,但在這之前她也通過東方天豹做足了準備,按理說這麼短時間內靈山之內不可能有人趕過來的。

要真是本尊的話,九陰魔帝自然不懼,但此刻她裹挾壓制了許多火龍力量,同時剛才臨時鑄就的身體受損,此刻還要開闢回幽冥煉獄的空間之門,速度上竟然比火鳳魔龍慢了一些,眨眼間已經被追了上來。

“轟!”破劫槍在火鳳魔龍控制下瞬間旋轉起來,至陽真火、至陰真火附著其上,兩種力量自身碰撞造成的力量已經相當恐怖,再加上破劫槍的衝擊力,直接將九陰魔帝的防禦破開。

九陰魔帝又豈會坐以待斃,雖然只能分出很少一部分力量,但抬手一掌拍出還是引動巨大的天地力量壓迫向程弓。這種力量包含了九陰魔帝身為現道期魔帝的帝威,又利用了她對整個東方家族九九八十一座山峰下火龍的掌控,現道期真正出手,舉手抬足之間皆有一種天地至理,一切為其所有、陣法天成之感。

這完全就是以勢壓人,就算沒辦法殺了程弓,也足以攔阻程弓一下她自己爭取到足夠時間。

就在九陰魔帝的力量爆發,如驚濤駭浪撲來的瞬間,九九八十一座山峰之上金光閃動,瞬間金光彙集,集中在一顆金丹之上。瞬間那顆金丹直接鎮壓向九陰魔帝,如同定海神珠一般,那驚濤駭浪般的力量直接被這金丹鎮壓了下去。

“這是什麼力量,這是?”九陰魔帝大吃一驚。

而程弓趁此機會,已經直接再次衝入核心之處,也真正將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的威力釋放出來。

“啊!”九陰魔帝終於感受到劇烈的疼痛,那是本命道規、本命神念受損的慘痛。

好恐怖的力量,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火焰?為什麼自己的本命道規,自己以火龍力量鑄就的身體都感覺到無比的灼熱、無比的痛苦,有一種要被焚燒燬滅之感,九陰魔帝從來沒感受過如此恐怖的力量。

最好的機會,有金丹幫助鎮壓,九陰魔帝也是最弱之時,程弓的破劫槍長驅直入。

但就在這是,程弓的身體猛的停住,不敢置信的看向裏邊。

程弓破開九陰魔帝身體,準備直接以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直接將其滅殺的瞬間,突然在其身體內部發現一個人,被一股力量包裹就在其火龍鑄就的身體的最核心處。

“她怎麼會在這裡!”程弓破劫槍猛的向上一挑,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爆發的威力避開九陰魔帝要害,直接轟向一旁。將九陰魔帝最後裹挾走的火龍力量近一半轟落下來,九陰魔帝雖然沒被這一下轟重,卻也是慘哼一聲直接衝入下方剛剛開闢出來的空間之門。

此刻程弓控制著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呆呆的看著九陰魔帝消失的地方,他不敢相信自己剛才所見的一切,剛次他竟然在九陰魔帝的身體之中看到了一個人,一個他很熟悉的人。

九妹,沒錯,就是色鬼的妹妹,九妹宋莉莉。樣子跟兩年前見她一模一樣,幾乎沒什麼變化,程弓突然想起來前段時間聽色鬼提到過,已經好久沒有九妹的消息了,聽說她師父好像帶著她去很遠的地方了,但剛才卻在那九陰魔帝裹挾的力量中見到了九妹。

程弓敢肯定那絶非是什麼幻覺,如果對方使用這種陣法,自己最應該感受到的應該是玲瓏、秦雲兒、小雪她們,而不應該是九妹。

想著九妹程弓突然想到最後見九妹的場景,當時自己察覺到了她身體之內封印了一股力量,但當時力量太弱,不敢貿然去瞭解,所以就讓她再次回去找她師父去了。

難道她體內封印的那股力量跟九陰魔帝有關?

九陰魔帝特意分出很大一部分力量保護她,難道她對九陰魔帝很重要,跟東方家族的火龍一般重要,如果是那樣的話……

程弓仔細的回想當時的情景,又結合剛才的情況,腦海中已經漸漸理順了一些情況。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1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