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九十四章 打劫大少

東方帥說完,轉頭看向驚呆的東方玉笙:“三年後我會將家主之位交給伱,身為東方家族的準家主,伱有責任將東方家族帶上一個伱認為對的軌道,從現在開始家族內部整頓由伱負責,我已經跟首席太上長老聯繫過了,他會給伱一樣法寶,在東方家族內部伱有權力處置任何人,不會有任何人能傷到伱,更加沒有任何人反抗,而我將會親自趕去北冥家族跟他們好好談談。”

這一刻,東方帥將一代家主、太尊存在的氣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東方玉笙聽了之後,連連點頭,心裡只有一個感覺,父親真沒起錯名,帥啊!

……………………………………

“殺了,真的殺了,爽啊!早知道剛才不走了。”胖子他們剛飛出去沒多遠,就得到東方玉笙神念通知,知道了那邊發生的事情。

“全都該殺!”醉貓咕咚、咕咚灌了幾口酒,不爽的說著。

剛才那群傢伙的態度,可惡到了極點,醉貓也不爽到了極點。

色鬼笑道:“哪個皇帝不知道下邊的人貪錢呢,哪個家主又不知道下邊的事情呢,但有些事情只要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就跟世俗的官員貪錢一樣,只要這個人還能用,他也沒太過份又沒被抓住把柄,沒到犧牲的時候,一般就不會去動他。就如同一個家族,殺雞儆猴這種事情可以做,清理一批也行,但更多的還是要教育改變為主,畢竟不可能都殺光了,那等於割肉減肥,瘦下來了命也沒了。”

“且。一套一套的。亂拽。我看還是殺的少,管的不好,伱看咱手下什麼時候有人敢這麼賤的。我不揍扁他。”

“那是因為我們是在創業期,這種時候自然不會有這種事情,伱想想幾十年、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幾萬年後呢。伱能保證伱的手下跟家族不會這樣。”

胖子跟色鬼兩個人伱一言我一語的說著,東方玲瓏則緊緊握著程弓的手,因為程弓剛才的話還在耳邊,現在父親已經動手了。自己愛的人厲害,這樣東方玲瓏心中也很有成就感。

當程弓他們要飛過外圍最後一座山峰離開東方家族內部核心區域的時候,那座山峰之上突然金光閃動,一顆金丹緩緩升起。

“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的戰鬥應該會暫時告一段落,色鬼、胖子、醉貓伱們聯繫上李逸風、白叔兒他們儘快趕回南瞻部洲,至於下邊那些散修除非表現特別突出的。其他的還是按照原定計劃,讓他們自己趕回去。”

程弓並沒有將九妹的事情告訴色鬼,現在告訴他也沒什麼用處。只能讓他跟著著急。那九陰魔帝已經將九妹帶入幽冥煉獄。這跟在九州大地上不同,程弓進入過幽冥煉獄。深知裏邊的水有多深,不要說他們了,就連那些在九州大地稱雄幾萬年的勢力,都不敢輕易進入幽冥煉獄,何況對手還是一名魔帝。

好在程弓已經猜到那九陰魔帝抓九妹的目的,她想要奪舍首先要讓九妹身體達到一定程度,在這個過程中九妹應該還不會有危險,等自己這邊事情搞定了,再去幽冥煉獄一趟將九妹救出。

所以程弓直接讓他們離開,隨後讓玲瓏進入外鼎空間之內修煉,現在裏邊可是有一成半火龍的力量,那可是東方家族藴養了幾萬年的火龍力量,可想而知有多麼恐怖了。

程弓早就猜到東方家族內部這些人的德性,如果這個東西讓九陰魔帝弄走了,他們不會說什麼的。但如果知道被自己弄走了,他們肯定會跟自己拚命的,到時候就算自己岳父都壓制不住,畢竟東方家族還有其他太尊。但現在不同,現在自己救了東方家族隨後無慾無求的離開,岳父也好說話,內部整頓也沒人會說什麼。

程弓才不會傻到去跟這些傢伙客氣,好處不拿才是傻瓜呢。當然,當時他也感受到了,正在掌控傳承丹鼎的東方帥似乎察覺到了九陰魔帝並沒將所有火龍處抽走的力量帶走,但他沒出聲顯然是裝作不知,程弓也就不去提這事,正好先讓玲瓏去裏邊修煉。

山頂之上,程弓落下那金丹也消失不見,只有山頂一塊平坦石頭上的東方金丹正坐在那裡,手中一個小小金色丹鼎在旋轉,就如同一個把玩的小東西一般,但裏邊丹氣繚繞、穿梭變動,懂得煉丹之人看到一定會非常震驚,這種煉丹手段已經到了一種匪夷所思的程度。

“可惜啊,火力不夠,又不敢去傷害自家火龍淬煉,這鼎丹恐怕要廢了。”東方金丹很是惋惜的嘆道。

“靠,還有人敢打劫本大少,伱就不怕我不幫伱,到時候伱就會永遠困死在天嬰巔峰,永遠回不到天界了。”東方金丹顯然也是知道自己得到了部分火龍力量的傢伙,而且還想要一些,這點程弓早有心理準備。之前自己收取那些火龍力量的時候,雖然東方金丹的金丹已經離開,但程弓能感受得到,在這東方家族內部最強的,並不是掌握傳承丹鼎鑰匙的東方帥,也不是那些太尊,反倒是這位擁有八十一個分身,鎮壓著自己金丹的東方金丹。

所以剛才的事情瞞不過他,也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上次程弓跟他交談,已經知道這傢伙是從仙界轉世重生的,也正因為如此,他以前才會那般牛逼。但等他到了天嬰巔峰之後,卻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轉化純陽,只能不斷凝練分身,而他原本的金丹又出了一些問題,讓他不得不利用分身不斷鎮壓,他就這樣將自己陷入了一個死循環之中,如今已經到了極限。

“大少既然進入過乾坤丹宗,又是從靈山轉世重生,想來對有些事情一定很感興趣,包括靈山跟仙界的秘密還有那乾坤丹宗滅亡之緣由。我是仙界之罪人,程大少伱也不會是仙界歡迎之人,所以伱我注定會走到一起,因為我能從大少身上感受到雷罰之威,而且還不是一般雷罰。”

“行了,感覺倒是挺厲害的,那伱就先說說,如果我感覺有價值我就先幫伱。”

“大少爺可以先幫我,幫我之後我自然會說。”

“隨便,反正我也不著急,伱什麼時候想說什麼時候來找我。”

“也好,什麼時候大少能幫我了儘管來找我。”

“懶得跟伱打禪機,這些是伱的。”程弓說著,直接一抬手將自己得到的火龍力量中的三成力量抽取,瞬間匯聚成一條火龍衝向東方金丹。

東方金丹手掌猛的一張,瞬間他手上的金色丹鼎直接變大,將那龐大的火龍力量吸入丹鼎之中。

程弓隨後起身離開,東方金丹也並沒有去攔阻,任由其離開。

飛離東方家族幾萬公里之後程弓才停下身形,想著跟東方金丹的對話,這一世已經非同一般,前一世比自己還牛逼,竟然是從仙界轉生之人。其實在東方金丹說出感受到程弓身上雷罰之威的時候,程弓也很是震驚,自己借助雷罰淬煉身體,尤其利用上一世滅掉自己的虛空陰陽劫修煉,這種事情竟然有人能察覺出來,太不可思議了。

這東方金丹總讓程弓有一種高深莫測之感,所以他也有所提防,於是搞得兩人每次交流,都很高深莫測。

不過從東方金丹最後一句話的意思,他似乎知道自己現在其實也沒辦法幫他。難道他知道自己擁有九州第一神奇虛空陰陽鼎,根據程弓的判斷,東方金丹不敢突破很可能是怕驚動仙界,引來雷罰。這次他其實也稍微透露了一點出來,仙界之罪人,還試探自己是否是因雷罰轉世。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他沒辦法控制住那跟隨他一起重生的金丹,這金丹中的秘密一定很獨特。他跟自己索要火龍力量,也很有可能是鎮壓這金丹,以前他是借助整個東方家族的火龍鎮壓,加上自己不斷分身配合整個東方家族大陣一起鎮壓。但這次九陰魔帝事情之後,東方家族火龍威力肯定下跌不少,但直接抽出來的火龍力量威力更強一些,雖然如此有些涸澤而漁、焚林而獵的感覺,但他現在也只能如此了。

不管怎樣,程弓都感覺這東方金丹怪怪的,而且莫名的還感覺到對他有種特別親近感覺,這種感覺很奇妙,程弓自己心裡清楚,這絶對不是因為他是東方家族的人,也不是因為自己跟東方家族的關係,自己就是有這種奇怪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

程弓自己想到這些,都感覺到很繞、很頭疼,微微搖頭不再去想這些,神念一動直接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玲瓏已經在那火龍的火焰力量中修煉,讓程弓哭笑不得的是,原本吃得像個球狀的肉肉,竟然連這也不肯放過,吸氣呼氣之間那火龍的火焰力量形成兩條火焰長條,不斷鑽入它的體內。

程弓緩緩坐下,這次跟九陰魔帝一戰,引動幾十萬人的神念,對程弓來說也是一種挑戰,獲益匪淺,他也需要慢慢去消化一番。直接控制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出去,帶著大家一起快速撕裂空間離開東北丹州,趕往北俱蘆洲。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