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4
第六百九十七章 肥羊?

一上來就看到嬌嬌花,程弓也很是意外。

程大少一瞪眼,那人嚇了一跳,心說這位該不會是那個地方來的大少爺吧,這氣勢可夠足的,不過越足越好。

“既然您這麼想要,就三萬純元丹吧。”賣貨的散修一副忍痛割愛的樣子。

賣貨的散修叫岳甫,這裡經常賣貨的都開玩笑叫他岳父,因為他確實有個如花似玉的女兒。岳甫已經做好了漫天要價對方就地還錢的準備,這東西賣了快兩個月都沒賣出去了,他早就打算將其扔掉了。別看岳甫只是在下邊擺個小攤子,但他可不是一般冒險得到東西來賣的散修,他的攤子雖然不大,但在散修中卻有一定名氣。

專門收散修的東西,很多散修不願意去買賣這些東西,只要價格差不多就賣出去。岳父專門接這些人的東西,然後憑藉他的本領高價賣出去,他的眼睛很毒,剛才一眼就看出程弓並不是北俱蘆洲的人,原本賣不出去都要扔出去的東西,此刻他卻咬著牙,做出一副忍痛割愛三萬純元丹就賣出去的架勢。

岳甫心說,這傢伙氣勢這麼足,也不像是一般散修。自己開價三萬,他怎麼也不好意思還價十顆純元丹吧,事實上如果他好意思開,十顆純元丹岳甫都賺到了,因為這東西是收其他東西的時候別人附送的,根本沒花他一點成本,放在這裡看著這玩意還鬧心,弄出去就行了。

“好。”眼力還不錯,竟然看出自己不是北俱蘆洲跟東北丹州的修真者了,也挺敢要價的嘛。雖然這嬌嬌花就算三十萬純元丹都值,但程弓能看出來,這玩意在這岳甫這裡絶對是垃圾貨隨時能扔的。

“啊!哦…哦……公子識貨,公子真是識貨之人啊!”岳甫完全沒想到,程弓會一口答應他,這讓他都沒想到。

三萬純元丹啊。就算是一個中型家族的公子拿出這麼大數量的純元丹都要肉疼,要知道三萬純元丹可要人嬰期巔峰不停歇近十年才能凝練出來,就算是地嬰巔峰比人嬰期巔峰強百倍,也要幾個月才能做到。雖然岳甫以前也賣過其他東西價值比這高很多。但要說利潤這個絶對是最大的,沒有任何成本,直接三萬純元丹。

所以他自己聽到都傻了,好在他也是老油條,立刻反應過來,急忙以最快速將嬌嬌花弄好交給程弓,深恐程弓反悔。

“三萬純元丹。不會吧,那破玩意岳甫前兩天還說要扔了呢。”

“瘋了吧,哪來的冤大頭,見過頭大的沒見過這麼大的。”

“岳甫這下可發達了,三萬純元丹啊。”

“這小子幹什麼的,難道那個大家族剛剛放出來沒見過世面的小子,不行,盯住他。”

………………

剛才岳甫開三萬純元丹的時候。他周圍幾個賣貨的還都在那笑,等著一會這年輕人罵他的時候,他們也好好奚落他一番。卻沒想到這個年輕人好不猶豫的答應了。

這下他們都呆住了,不過他們也算是有默契,這一片他們都不是那種偶爾拿東西來賣的散修,佔據最好位置的一些人都是常年在這裡交易的人,誰都知道不能破壞別人的買賣,所以都是通過神念在彼此交談著。

只是一個個都是無比感嘆,感嘆這麼好的肥羊,怎麼一上來就讓岳甫給宰了呢,難道岳甫真的因為有個漂亮女兒命就這麼好。

程弓一抬手,三萬純元丹直接飛出。三萬純元丹可不是一個小數目,直接拿出來也像是一座小山一般漂浮在半空中。

岳甫一看,神情頓時一變,心說這位果然不是一般的肥羊啊,這是什麼地方,難道他就不知道財不露白嗎。直接弄個小空間戒指扔給自己就是了,自己也不會要了他這一個小空間戒指。

那玩意在世俗是好東西,對於修真者來說,小型空間戒指價格很便宜的,有一些一顆純元丹可以換好幾十枚。

“快、快交給我,趕快收起來,讓人看到可不好……”岳甫一方面是想儘快將東西收入囊中,另外一方面也是不想這個年輕人如此惹眼,這不是給他自己找麻煩嘛。

“哎!先彆著急伸手,我還有話沒說完。”程弓左手控制著三萬顆純元丹摞起來的丹山,右手一抬阻止了要接手的岳甫,笑看向岳甫擺放在那裡的一排東西,直接指向一塊漆黑的鐵塊:“三萬純元丹買這個花沒問題,但我另外多要一塊這個。”

“岳父那裡出什麼事情了,怎麼這麼多純元丹,至少有三四萬吧。”

“快看,岳父那邊有大交易了。”

“沒搞錯吧,他是要買那個沒用的花兒。”

“這個傢伙絶對的肥羊啊!”

…………

如果說剛才岳甫身邊的人都還很照顧他,交流都是暗中交流,但程弓一將純元丹取出之後,周圍的人圍上來可就不管那麼多了,說什麼的都有了。

岳甫也一下子有些亂了,如果真讓這群傢伙這麼一說,這個小子再不買可就壞事了。小子,不是我沒提醒你,是你自己在找事,希望你運氣好或者背後有足夠強大的力量支撐吧。

“沒問題,沒問題。”岳甫直接將那塊碎片遞給程弓,抬手去拿程弓手中的三萬純元丹。

這次程弓沒在攔阻他,直接讓他將這三萬純元丹拿去,隨後將那塊碎片跟嬌嬌花一起都收起,眼中帶著笑意向裏邊走去。

“呼!”岳甫將三萬純元丹收入空間戒指,長出了一口氣,隨後才感覺到好像哪裡有些不對的地方。

“公子來我這邊看看,我這邊有您要的好東西。”

“公子您看看這個,絶對是最好的東西,這可是從遺蹟中得到的寶貝。”

“您再看看我這個,神奇無比,能吞噬力量的蛋,說不定裏邊就有神獸會孕育出來。”

………………

經歷過剛才的事情,這些人再也不淡定了,紛紛湧上前來向程弓推銷他們的東西,但程弓多數看都沒看一眼。

“這個我要了。”終於,程弓看到一樣自己想要的。

“公子真是好眼力,這個只要一萬八千純元丹。”那個散修一喜,原本開價一百八的價格直接提升了一百倍。

“你要死啊,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滅殺了你,一顆普通的‘雲竹果’你敢要一萬八千純元丹。這玩意不說是爛大街上的貨色吧,但也是到處可見,深入妖獸森林不用一萬里就能隨處看到,實力夠的人都懶得弄它。你現在要一萬八千純元丹,是你腦袋有病還是當我有病好欺負。”程大少可不是什麼好人,發起威來絶對驚人。

直接一把將那個人抓了過來,強橫的地嬰巔峰的力量瞬間爆發,將周圍那些要圍上來的人都嚇得連連後退,而被他抓住的那個人只是人嬰期第三層的修為,被程弓的氣勢壓迫下,整個人都癱軟在那裡,雙腿打顫。

“什麼人敢在楚城鬧事?”這種城池之中跟外邊不一樣,主要就是會有人維護一下,不至於讓人隨意亂開殺戒,程弓爆發的力量又很強勢,立刻引來周圍巡視的人的注意。

一名地嬰巔峰如同長老模樣的人,身後帶著十幾名弟子飛了過來。

“鬧事,他敢將雲竹果跟我強行索要一萬八千純元丹,我沒立刻擊殺他已經是給楚家面子了,我這算鬧事嗎?”程弓眼睛一橫,他心中太清楚了,他故意表現出地嬰巔峰的力量。

地嬰巔峰在修真界已經小有位置了,尤其是在這種地方,而對方只是一個人嬰第三層散修,只要自己不去打楚家面子,他們不會為了這種人鬧出什麼事情來的。畢竟地嬰巔峰修為,就算散修也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而且多數都有些背景跟牽連。

“什麼?”果然,那長老一聽程弓這話,怒視那賣貨的散修:“他說的可是真的。”

那長老也看出來了,這程弓一身公子大少氣質,不像是一般散修,而且說話條理清楚不是亂來之人。但能看出來不是北俱蘆洲跟東北丹州之人,顯然這個賣貨的人也是看出來了,所以才會如此,但他還是有些不敢相信。因為雲竹果也值點錢,因為只有妖獸森林萬里之後才有,但價值有限,因為妖獸森林萬里之後很多,到了深處更多。

這東西十幾顆純元丹一顆就已經頂天了,有的時候大量購買便宜的話,三五顆純元丹都能買得到。

那個人原本還想求救,此時聽到這長老喝問,頭低下,渾身顫抖不敢回答,因為程弓說的話他確實說過。此刻那長老又猛的抬頭看相周圍的人,周圍人是事不關己,連忙將剛才的事情說出,這個人確實開了一個一萬八千的價格。

“混帳東西,將他抓起來壓去流雲礦上挖礦,至於他這裡的東西都歸這位公子了。”那長老掃了一眼這個傢伙攤上的東西,沒什麼值錢的,所以直接大方了一把。

[BOOK: 007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