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七百零二章 海洋生物

“天弓神技,天下無雙,果然名不虛傳,如果不是十幾年前盧君昊錯誤決定,恐怕天弓神殿如今已經超越妖族成為九州第一大勢力了。今天如果將這程弓跟盧翼天一起殺死,那天弓神殿的根也就差不多斷了……”看到盧翼天如此威猛,北冥志揚深有感觸的說著。只有跟天弓神殿的人對戰過的人才知道天弓神殿的可怕,尤其是得到了真傳的直系子弟。

他們可跟世俗的弓箭手不同,並不只是遠距離擁有威懾力,近距離更加強悍,他們全部都是能越級挑戰敵人的存。

北冥志揚感慨了一句,但下一刻已經要親自動手擊殺程弓,但程弓的速度比他更快,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已經直接衝了上去。

“轟……”

“又是你!”

劇烈的對撞,這種程度的對沖,將周圍眾多地嬰之人都震飛出去,北冥志揚也被火鳳魔龍分身直接沖飛出去。北冥志揚自然認得火鳳魔龍,上一次就是被火鳳魔龍引走。

“玲瓏,看好了!”程弓此刻破劫槍已在手,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動手的同時,他已經一槍刺向北冥潮。

破劫槍現在在程弓手中使起來威勢驚天動地,一槍刺出如同要將空間洞穿一般,恐怖異常,那速度之恐怖直追盧翼天射出的箭光,讓人避無可避。

北冥潮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本來是帶人來抓程弓的,怎麼一瞬間局勢就變成這樣。

就連北冥志揚剛才還在評點盧翼天,隨後說要斷了天弓神殿的根,結果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就被一個妖獸一般的強大存在給撞飛出去。北冥志揚一離開身邊,北冥潮的心立刻就提了起來,而此刻程弓的破劫槍正襲來。

“轟…噗哧……”北冥潮手中也有下品道器。可惜他的反應速度想正面完全將破劫槍的威力全部卸掉、擋住都不可能。身體直接被刺穿一個碗口大小的洞來。

“撲……太上長老……”北冥潮一口血噴出,瘋狂喊著向北冥志揚求救,他怎麼都想不明白。自己堂堂天嬰修為,還擁有下品道器的法寶,結果竟然連這個地嬰巔峰的傢伙一擊都接不下。太恐怖了。他剛才那一擊的威力絶對超過了五十萬龍之力,那可是天嬰第四層之上才擁有的力量,而且他那槍也不知道是什麼法寶,重得竟然讓自己的下品道器都承受不住。

剛才程弓一巴掌拍死楚城右總管這樣的天嬰存在,北冥潮跟北冥志揚他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傢伙虛有其表,連件像樣法寶都沒有,怎麼能發揮出天嬰境界的修為。而且在他們看來,程弓那肯定是借助武器才如此,但此刻北冥潮知道自己錯了。這傢伙真的使用武器比剛才恐怖十倍,太恐怖了。

地嬰巔峰,一擊重創自己。這傢伙還是人嘛。哪有這樣的地嬰巔峰啊。

程弓剛才早已經催動元晶,將自身力量催動到極限。而配合他強大的神念攻擊之下,短時間內就算面對天嬰第八層之人他都能與之周旋一番,何況北冥潮這種人。

“爾敢!”已經被火鳳魔龍撞擊出去上百里外的北冥志揚暴怒,上次是被調開,這次竟然還是當著自己面要殺北冥潮,太不將他放在眼中了。

而且北冥潮如果出事,北冥像川絶對不會饒過他的,急切之間直接凝聚神念,瞬間化為一道火焰漩渦籠罩住北冥潮,他要直接以神念暫時短距離撕裂空間,這樣會對神念跟自身造成一定損傷,但他此刻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靠,自投羅網啊!

程弓一看心裡一喜,火鳳魔龍雖然強悍但最多也只能拖住北冥志揚,畢竟北冥志揚是接近天嬰巔峰的存在,他根本就沒想過能殺得了北冥志揚,但這傢伙現在竟然使用神念要救北冥潮,活該他自己找死。

程弓的神念已經恢復到了巔峰中的巔峰,只差一點點就能恢復到純陽境界、太尊級別的程度,他之所以每次戰鬥爆發出驚人威力,現在甚至以地嬰巔峰力量輕易滅殺一般天嬰五層之下的修真者,有一大半功勞跟他強橫的神念有關。直接以神念佈陣,或者以神念增加攻擊強度,各種神念配合戰鬥之法早已經融入程弓每一個動作之中。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能一巴掌拍死右總管,一槍破開北冥潮下品道器防禦,差點將他擊殺。比神念,就算太尊來了程弓都不懼,何況是一個天嬰巔峰都不到的傢伙,而且在程弓看來,他使用神念的程度完全就是三歲小孩耍大刀。

“神念牢籠。”

“神念衝擊。”

程弓直接以神念牢籠瞬間封住北冥志揚包裹住北冥潮的神念,困住北冥志揚的神念讓其沒辦法帶北冥潮離開,也讓這神念想逃走沒機會,隨後直接施展神念衝擊。

到了北冥志揚這等境界,已經接近天嬰與身體完全融合,開始邁向轉化純陽的腳步,一般來說程弓對他施展神念衝擊雖然也有效果,但他自身的力量跟境界在那裡,首先就要面臨他自身力量的保護、身體的保護,神念衝擊的傷害就小了許多,尤其他有了防備神念抱守歸一,更加難以造成實質性太強的傷害。

但此刻他的神念為了救北冥潮已經釋放出來,那就完全不同了。

程弓神念衝擊之下,北冥志揚的神唸完全被沖毀,隨後被不斷絞碎。

“啊……”正在跟火鳳魔龍糾纏的北冥志揚慘叫一聲,體內力量混亂,腦子瞬間陷入崩潰邊緣,頭都要炸開了,神念受損太過嚴重他就會成為白痴,雖然此刻沒立刻成為白痴,但他的神智已經開始不清楚,而且這種痛苦讓他幾近崩潰。

這就是修真者不敢輕易動用神念的原因,神念受損想修復都很難,受損嚴重也會直接撕掉。

“茲!”火鳳魔龍也是程弓在控制,這種機會自然不會錯過,在北冥志揚力量混亂的瞬間,直接破開他的防禦,爪子已經將他的身體劃開,涅槃火焰也已經在其體內燃燒。

一旦涅槃火焰在體內開始大量燃燒,除非強很多,或者有特別法寶,否則再想控制幾乎不可能。

“啊!”北冥志揚此刻神念損傷嚴重,根本不知道運轉法寶鎮壓,竟然直接捨棄身體,只有一個頭顱轟然撞穿空間,撕裂空間離開。

程弓連追都懶得讓火鳳魔龍去追了,這邊直接一槍將還沒明白過怎麼回事的北冥潮擊殺,另外一邊火鳳魔龍瞬間將北冥潮他們帶來的其他人全部擊殺,將他們的空間戒指全部收為己有。

“變身,攔住他們。”另外一邊,原本還一邊抵擋盧翼天弓箭,一邊想著如何衝上去殺死盧翼天的楚君保沒想到北冥志揚跟北冥潮竟然會如此結局,此刻他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跑!!

“嘭…嘭……”就在楚君保下令變身的同時,那兩個身在鎧甲中的傢伙鎧甲突然炸裂,瞬間身體變大幾百倍,直接變成一個龐然大物,軟綿綿的身體,無數觸角揮舞著,龐大的力量瞬間將周圍天地間的水之力吸引,讓周圍黏糊糊的如在水中。

這明顯是海洋中的強大生物,竟然能上到大陸上來,一旦變身之後雖然受到一些力量約束,但力量卻瞬間暴漲十倍都不止,已經接近天嬰第九層的程度。

這觸手一旦變多,瞬間已經無視盧翼天其他攻擊,直接鋪天蓋地攻向盧翼天。

“嗖!”就在盧翼天被包圍要遭到這些觸手合擊的時候,一道火光閃過,瞬間那些觸手紛紛被割斷,火鳳魔龍則已經帶著盧翼天飛走。

海洋生物自上古神龍宮殿之後,就受到了九州大地某種規則力量約束,一旦上岸力量會被壓制,如果強行戰鬥後果更加嚴重,就跟幽冥煉獄的魔一般,遭到九州大地規則壓制,同時執法者發現也會殺無赦。

正因為如此,不出海或者在海中戰鬥的人,很難知道海洋生物的強大跟威脅。程弓自然瞭解,剛才被火鳳魔龍瞬間斬斷的幾百個觸手直接長出,那龐大身軀內的元氣充足到讓天嬰巔峰都為之自卑,有一種源源不盡之感。

以前楚君保暗中也動用過這兩個傢伙,每次都是快速結束戰鬥,他再想辦法重新幫其封印住,但這次因為程弓連北冥志揚都幾乎殺掉,那北冥志揚可是天嬰第十層的修為,楚君保是真的怕了,所以他自己都沒敢停留,直接撕裂虛空跑了,只留下這兩個海洋中的觸手海妖斷後。

“這傢伙太過龐大,元氣充足到讓人感覺到恐怖,一般傷害它根本不當回事。”盧翼天被火鳳魔龍救走,他也沒停下,接連爆出上百箭,雖然每一箭都威力驚人,卻沒辦法造成致命傷害。

“我來!”程弓一抬手,手中也出現一把天弓,天弓神殿的天弓就是已經不需要箭,完全是以力量凝聚,自身力量的不同凝聚出來的箭威力也不同。程弓不會天弓神殿的箭法,但他卻可以使用破劫槍,此刻破劫槍之內已經被他灌注大量火龍火焰之力。

昊天弓!!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