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3
第七百零六章 拚死一搏

「你確定是這樣?」盧軍有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嗯!」程弓非常確定的點頭,虛空陰陽鼎碎片的情況,這世上沒有人比他更瞭解了。

原本程弓以為,這麼大的事情,盧軍跟盧翼天肯定會召集天弓神殿高層商議,尤其是一群太上長老什麼的必須要參與一下,他甚至在想如何去說服他們。既不能暴露九州第一神器在自己這裡的情況,又要說服他們,這個難度還真不小。

但讓程弓完全沒想到的是,盧軍看相盧翼天,盧翼天略微想了想之後點了點頭,盧軍又想了想之後竟然直接同意了。

「哥,爺爺就交給你了。」

「沒想到竟然還這麼危險,你趕快動手吧,需不需要人幫忙?」

「你們不擔心我說的話有問題,或者…不需要再跟其他太上長老或者其他人商議一下嗎?」盧軍跟盧翼天的反應跟決定都出乎程弓的意料之外,他們同意了,反倒讓程弓有些不太適應。

盧軍聽了一擺手:「在盧家沒那麼多事情,現在是我這個臨時首席太上長老管事情,族內的事情我決定就行,我感覺對就行。而翼天是家主的至親,我們倆同意了還有什麼問題。而且當年你姥爺沉睡之前就說過,十幾年後要是你小子來了,一切就都聽你的。」

推演未來這種事情確實有人能做到,難道姥爺也能做到,這不太可能吧,何況推演未來十幾年,這種大手筆。

突然,程弓心中一動,看向了躺在碎片上的盧君昊,自己的姥爺。

這塊碎片應該是當年姥爺在自己母親周圍發現的,否則不可能有這麼大一塊,而姥爺從中感受到了一些東西。甚至十幾年後的信息,很可能也是因為這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

「哥,需要我們做什麼你就說,如果怕我們影響。我們現在就出去。」盧翼天也急忙說著,他也很期盼盧君昊能甦醒過來。事實上天弓神殿也不是沒嘗試過一些手段,例如也曾將躺在這塊碎片上的盧君昊送到時間加歲修煉秘境空間,然後快速加速時間。雖然看起來十幾年,但在那裡盧君昊也度過了三千多年,後來仔細商量過後停了下來。

因為如果盧君昊一直不醒,再加速下去他的壽命就會損耗。再加上有之前盧君昊自己說過的那番話,程弓提出要喚醒盧君昊才能得到他們的支持。

既然沒什麼問題,程弓也沒多廢話,搖了搖頭直接一抬手將巨大的碎片跟上邊的盧君昊一起都帶入到自己的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隨後衝著盧軍跟盧翼天點了點頭,自己也直接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

「好神奇的道器,這個空間出現竟然沒波動,收起來之後竟然感受不到。」程弓有道器盧軍倒是不意外。只是在他這天嬰巔峰面前使用、出現、進入他隨後竟然都沒辦法鎖定位置,這倒是讓他很是奇怪。

程弓此時已經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當他將這巨大的外鼎碎片一帶入空間之中。內鼎也安靜了許多。

姥爺現在的情況跟肉肉那個時候還有不同,強行讓他跟外鼎碎片分開肯定會出一些問題的,不能硬行分開。程弓想了想之後,邁步走上碎片走到姥爺身旁,隨後坐下。

隨著程弓神念的恢復,在外鼎空間逐漸恢復過程中,程弓對虛空陰陽鼎的掌控力也越來越強。

程弓的神念緩緩融入虛空陰陽鼎中,不斷的催動,外鼎碎片跟內鼎有著奇妙聯繫,很容易感受到各種變化。甚至還能感受到其中一股強大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在裡邊四處亂串。

這天地之間陰陽極致的虛空陰陽劫雖然兇猛,甚至毀掉了虛空陰陽鼎外鼎,但同時也有一部分力量被困在其中。這或許也是虛空陰陽鼎一種不爽的表現,九州第一神器就算面對天地之間陰陽極致的虛空陰陽劫也一樣不會屈服。

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使用內鼎的力量引動這塊碎片上的力量,逐漸的排斥其他力量。不論是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又或者融入、沉浸其中的盧君昊的神念,此刻都遭到內鼎的排斥。

原本一直沉睡中的盧君昊身體微微動了一下,神情之中有些痛苦、不願意離去的表情,畢竟那種沉浸大道之中的感覺是最完美、神奇的,誰又肯放棄、錯過呢。

「彭!」程弓加大力度,瞬間虛空陰陽劫的力量,跟沉浸在其中的盧君昊的神念完全被震出,虛空陰陽劫的力量程弓直接以自身引動。

「啊…撲……」盧君昊發出一聲痛苦的聲音,隨後一口血噴出。

程弓手中早就準備好的十幾顆丹藥直接一彈,瞬間全部飛入姥爺的口中,最前面的一顆丹藥就是從乾坤丹宗得到的養神丹,這種分開肯定會讓姥爺的神念受到損傷,其他丹藥則是輔助。

「轟!」這邊利用內鼎清楚碎片中其他力量,雖然讓盧君昊清醒,但同時程弓引入體內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也爆,瘋狂肆虐在程弓的身體之中。

這一次超過以往的任何一次,幾近狂暴的力量充斥身體之中,程弓的身體直接出現一層層的碎裂,龜裂狀。

雖然程弓已經全力運轉陰陽萬物訣吸收這股力量,但還是趕不上這破壞的威力。

「啊……」程弓一聲爆吼。

「彭…彭…彭……」身體開始接連炸裂,不斷碎裂,要不是程弓還有本命火種是這經過弱化過的虛空陰陽劫都難以毀掉的存在,恐怕此刻程弓整個身體都會徹底損毀。

「心生念、念生神,神念鎮壓!」每次面對著虛空陰陽劫淬煉身體,一方面身體會得到重新洗禮變化,但也一樣要面對恐怖的威脅,就跟世俗凡人修煉武道,需要不斷挑戰自我生死極限一般。

程弓也是,每次面對虛空陰陽劫就是面對自我極限,甚至需要克服上一世被虛空陰陽劫擊殺的心理障礙。此刻他神念運轉到最強,竟然產生一種浩然純陽氣息,形成強大力量,將程弓炸開、碎裂的身體完全籠罩,然後不斷收攏回來。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中,純陽天沙直接飛到程弓頭頂,程弓神念直接開始吸收純陽天沙的力量,神念終於突破極限,神念單獨要轉化純陽。

「這是哪裡,這是誰,這……」此時,天弓神殿家主盧君昊睜開雙眼已經完全清醒過來,第一眼就看到了程弓。

沉浸大道之中根本沒有一點時間概念,但眼前的一切還是讓盧君昊感到無比震驚,這是誰家的孩子,他在幹什麼,太恐怖了吧。

天弓神殿跟九州大地其他勢力不同,他們的根是在九州大地之上,在九州大地唯一的一條裂縫上鎮守。他們面臨的是無盡星空中所有想從這裡進入九州大地的各種存在,所以天弓神殿的人給九州大地人的印象就是狠辣、強悍。每一個人都能越級挑戰,戰鬥起來凶的要命,就跟世俗中殺過人的百戰老兵,跟一個剛入伍的新兵一般。

事實上很多人也在研究,他們也會讓弟子進入妖獸森林廝殺,也會參加各種磨練,但卻永遠難以做到天弓神殿弟子那般。

天弓神殿的弟子就已經夠凶、夠狠的了,但盧君昊第一眼看到程弓,看到他連頭部都碎裂成一塊一塊,竟然還能使用神念鎮壓,讓其不至於立刻爆開,他就已經被震到了。

隨後盧君昊立刻感受到自己體內丹藥的作用,尤其是神念得到一股獨特藥力的滋養。別人不知道,但他卻知道那種丹藥的珍貴。

養神丹,雖然藥力流逝很多,但依舊很厲害,自己的神念得到了最好的滋養。這種丹藥就算是盧君昊也是第二次服用,上次是進入靈山跟妖族鬧得不可開交,那群傢伙補償性的給了一些東西。

「轟!」天空之中,一隻巨大的妖獸出現,黑色龍體,卻擁有著一堆火鳳凰的翅膀。

程弓在危急關頭將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引來,直接將部分虛空陰陽劫力量引入火鳳魔龍身體之中。

「純陽天沙,這麼多……」下一刻,當純陽天沙出現,盧君昊再次驚住了。

火鳳魔龍分走部分虛空陰陽劫力量,程弓神念又恢復到純陽境界,憑借純陽天沙補充足夠純陽力量,鎮壓力量強大,程弓的身體已經重新恢復正常。

「這是!」當程弓身體再次凝聚,恢復到正常狀態,盧君昊差點撲上去。

這不就是自己在得到那碎片,沉浸其中時候感受到的孩子嗎,那個十幾年後自己外孫的樣子。而且這孩子的樣貌,跟他母親很是相似,絕對錯不了的,絕對錯不了的。

這一刻,盧君昊的淚水完全抑制不住,笑得像是孩子一般天真。

他失去了太多、太多,如今看到程弓,不由自主的就想起女兒臨走時的交代,想起她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BOOK: 007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