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零八章 當年真相

一直講到前些時候跟李家家主李法談判,弄出神龍仙宮出世的消息,然後大鬧東北丹州,火雲城搶親,東方家族總部奪權對付九陰魔帝。最後如何進入的北俱蘆洲,在楚城發生的事情,跟最後殺北冥潮他們的事情。

雖然程弓已經算是言簡意賅,但也足足講了三個時辰才將這些年發生的事情講完。

盧老爺子聽得認真,不時憤怒大罵,時而歎氣感慨。等聽到程弓說搶親的時候,使勁拍著程弓的肩膀誇讚道:「是個男人,男子漢就該如此,如果連自己的女人都保不住的話,還修個什麼真,問個什麼道。」

當聽到程弓殺北冥潮跟北冥志揚還有楚君保的事情的時候,盧老爺子冷聲道:「讓他們蹦躂吧,看他們能蹦躂幾天,雖然跟靈山有協議我們天弓神殿封殿百年,但如果有人來鬧事的話,天弓神殿這次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來多少人滅掉多少人。不過當初靈山中有一個北冥家族的老傢伙,如果事情鬧大的話,估計他們會得到消息,到時候你別說殺死北冥潮了,你就算將他們家主北冥象川殺了,他們家族也不敢放個屁出來。」

「霸氣!」程弓豎起大拇指,**裸的拍著馬屁。

「臭小子,跟你娘一樣,不過這也好,總比像你老子那個熊樣的好。」盧老爺子笑說著,但提起女兒他神情又有些黯然。

「姥爺,我是到現在才知道天弓神殿原來真的在九州大地的天上,還守護者九州大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程弓心裡一樣很不舒服,畢竟子欲養而親不在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可母親已經離開,他心中有懷念跟傷心,但卻不想讓姥爺去想。畢竟姥爺當年不只失去了母親。還失去了唯一的兒子,還有許多親人。

「其實在遠古時代天弓神殿就已經存在,已經記不清是何時我們一族人就鎮守在這裡。九州大地之上出現裂縫,盧家之人奉靈山所托。守護九州大地億萬生靈。九州大地乃天地宇宙之心,乃是這個大千世界最核心之所在,九州大地之上自有各種保護,但這條裂縫卻讓眾多保護失去效果,而且從這裡進入之人,受到九州大地的壓制就小了許多。」

「據說遠古時代曾經爆發過一場大戰,有無數想侵入九州大地的力量從這裡進入。九州大地戰火紛飛。最終盧家開始鎮守這裡,至於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不過是幾萬年前盧家一位先輩開創的,因為盧家後繼之人日漸稀少,需要有更多的新鮮血液注入,這一點也得到了靈山某些勢力的支持,所以天弓神殿才能出現九州大地,但當時就有所約束,天弓神殿真正鎮守九天之上的力量不得介入九州大地事情。」

說到這裡。盧君昊自信、自豪的道:「如果不算最高層面的力量,盧家真正實力足以橫掃九州大地,靈山都怕天弓神殿發展太過迅速才做出這等約定。」

「至於十幾年前。妖族不過是借南瞻部洲的事情為由,想一舉滅掉我們天弓神殿。就算妖族其實也不清楚天弓神殿真正情況,否則給他們一百個膽子他們也不敢如此。天弓神殿的存在,就算在靈山也是個天大秘密,知道之人不超過十人。」

怪不得呢,程弓聽了恍然大悟,上一世他雖然知道許多事情,但對於大勢力之間的一些隱秘並不感興趣,天弓神殿的存在對他來說也沒什麼價值,他自然不知道。

盧君昊繼續道:「這件事情其實我跟你爺爺講過的。但他總認為是他的原因才讓天弓神殿遭到各大勢力攻擊,有幾次我就罵他,你以為你是誰啊,別以為自己那麼了不起行不行。可惜你爺爺這個固執的傢伙就是不聽,果然還是讓我猜對了,他最終還是自己跟自己折騰了這麼多年。就是拗不過這股勁來。」

「當時妖族最是凶悍,借助妖獸森裡暗中發展,雖然說是一州之地,但其他幾州他們都佔據一些地盤,結果天弓神殿正常發展都要超過它們,它們自然不幹。當時妖族領頭,各種中小勢力以為能獲得好處,紛紛殺入北俱蘆洲,甚至打入天弓神殿,以為徹底佔據天弓神殿滅掉我們盧家之人了呢。如果他們僅僅是這樣,就算整個天弓神殿被滅掉,老子大不了撤回來也認了,畢竟當初有約定在先。」

說到此處盧君昊氣惱道:「可這群傢伙耍陰的,那鯤鵬大帝暗中做了許多手腳,滅殺了我天弓神殿三名太尊,甚至將我也被重創,其他太上長老、長老死傷無數,損失慘重,這才造成了天弓神殿快速崩潰。後來把老子惹怒了,直接領著一支大軍下去,將他們九成的人都滅殺掉,一路追殺妖族的人到了西北妖洲。」

以程弓的心性跟定力雖然還不至於聽到熱血沸騰的地步,但心也在砰砰跳動,姥爺幾句話帶過,但卻能感受到當時激戰到何等地步,連太尊都隕落了三人,其他太上長老、長老死傷無數,整個天弓神殿其實已經別攻佔了。怪不得自己進入北俱蘆洲地面上的天弓神殿,那裡邊到處都是殘破之地,而且也沒什麼人,顯然盧家的人真正怒了,那個地方也懶得去管理了,因為在九天之上的天弓神殿才是真正的天弓神殿。

「他妖族敢殺入我天弓神殿,我們就能殺入他妖族聖地,直殺得他們血流成河,最終那位鯤鵬大帝想出手但卻受到九州大地的規則壓制,分身也直接被我們滅殺掉。他又在靈山找那些大勢力,想對付我們天弓神殿,結果包括他們妖族一位大人物,以及我們盧家的一位大人物都紛紛出現,當時我被叫入靈山解釋這件事情。當時我跟鯤鵬大帝一起,最終我們盧家被罰封殿百年,而鯤鵬大帝也被罰鎮守幽冥煉獄入口百年,不得插手九州大地任何事情,這件事情各打五十大板也就算結束了。」

盧君昊傲然道:「鯤鵬大帝以為我們當時屠殺了近百萬的修真者大軍,將符文宗重創、婆羅多神廟精銳殺死過半,滅殺中小型勢力過百,殺入妖族更是滅殺無數妖族,想憑借這個就讓靈山出面抹殺我們。他一個妖族大帝,哪裡知道我盧家這十幾萬年來為九州大地所作出的事情,哪裡知道我盧家的實力。要不是當時我們盧家殺的有些太恨、太凶了,就連意義上的封殿都不可能。也就是在當時,我們盧家那位老祖要求下他們賜予了我一顆超品道丹,讓我達到了純陽巔峰,回來後才感悟到這碎片之內的大道,尤其是當時看到了一些未來的畫面……」

盧君昊說到未來的一些畫面,看向程弓的目光就顯得很是慈愛、開心,因為他當時看到的正是程弓的樣子,雖然不是很清晰,但他卻很肯定。

博弈,這是真正九州大地最上層的博弈,已經牽涉到了靈山最高的一些存在。其實盧君昊說靈山之中的一些人,程弓也都知道,其中一個老混蛋他還很熟悉,只是他以前對於這種大事不怎麼關心,一心只是閉門煉丹,也沒牽掛、沒門派、沒勢力,自然不用去考慮其他了。

但這一世則完全不同,一聽姥爺這麼講,程弓立刻想到了妖族他們為何等了十幾年才敢再次動手,而且也再沒有像十幾年前那麼囂張,估計姥爺那一下將他們打怕了,也打傷了。

「轟……」正在盧君昊說著的時候,就連深處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都感覺到劇烈晃動,這說明外邊的空間都在劇烈的波動,程弓神念瞬間釋放出去。

「所有宮殿突然之間都亮了起來,似乎一種非常古老的陣法在啟動運轉,周圍空間都在晃動,好可怕的風,而且無數小陣法也在啟動……」

「不是說才過去十幾年嗎?怎麼又來了,咱們趕快出去。」盧君昊一聽臉色不由得微變,猛的站起身來。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這群混蛋怎麼偏偏挑這種時候來了。」盧翼天守在原地,心中默默想著,神念卻不斷的在留意著外邊。不過就算是他,在這裡神念也沒辦法直達戰場,只是能感受到周圍各種變動,大體的去猜測如今戰場上的情形。

盧軍剛才讓他留下來等候,自己已經先帶著人上去了。

雖然聽盧軍說,盧君昊是等盧翼天出生之後見了他才開始進入沉睡,但對盧翼天來說那跟沒見過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在自己長大之後,每次到這裡來看到沉睡的爺爺,小的時候他有心事的時候就很喜歡過來講,如今爺爺很快就能醒轉,他的心裡還是很激動的。

「果然出大事了!」此時,身旁突然一個聲音響起,盧翼天猛的轉頭看過去,正看到剛剛從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出來的盧君昊跟程弓。盧君昊一出來,已經第一時間知道前面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他已經是半隻腳踏入現道期的人了,如果是在靈山之中,恐怕不用多久就能達到天尊境界。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