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百一十二章 誰吃誰?

呵!

程弓心中暗自苦笑,幸虧自己這一下震懾住了他們,此刻要是有人動手自己就死定了。剛才一時沒壓制住,也是在這獨特的環境下,自己終於能放縱一把,狠狠的爆了一次。

只是爆完之後這後果可不好承受,幸虧自己的神念已經恢復到了純陽初期,而身體也達到天嬰第八層,又有本命真火、火龍火焰、元晶支持,施展的也是巨靈族的巨靈變才能如此逆天了一把。只是程弓心中暗自告誡自己,這種時候以後不到了生死存亡萬不得已的時候,是決計不能施展了。

程弓是如此想,但他這一舉動早已經將一直在盯著他這邊的盧翼天嚇到了。

其他人不知道程弓是誰,就算星空大軍那邊也不認為他自身實力真的是地嬰巔峰,認為他一定是扮豬吃老虎故意壓制力量的,否則怎麼可能如此兇猛。

但盧翼天是很清楚知道程弓確確實實就是地嬰巔峰,但剛才那一瞬間,天啊,兇猛的一塌糊塗了,堪比巨人族的一位純陽太尊初期一吼之威,完全依靠肉體力量橫掃周圍幾十里的星空大軍。

哥啊,你還是人嗎?

身體怎麼可能強橫到那種地步,自身力量只有地嬰巔峰,連天嬰都沒達到,身體竟然無限接近純陽太尊初期的程度,剛才到底施展的是什麼神通?

“堂堂純陽太尊,竟然屠戮一些弱小存在,你們靈山之人果然夠無恥的。”風鳥星主原本只是下令擊殺這個膽大包天,敢進入他們星空聯盟陣營中的大膽的傢伙,卻沒想到此人隱藏如此之深,它翅膀微動。空間轉換已經從幾萬里外出現在程弓身前。

“靠。這還叫無恥,靈山哪有一個好東西,他們比這可無恥多了。”程弓心中如此想著。卻不敢多說一句廢話,因為此刻這風鳥星主可是真真正正的純陽太尊,何況他此刻已經虛弱到了極點。

而且就算不虛弱。他施展巨靈變現在最多也就能發出一擊,很難正面抗衡真正的純陽太尊。程弓單純身體力量施展巨靈變之後力量暴漲到極限,比之一般天嬰巔峰強上許多,但持久不了。如果僅僅是達到天嬰巔峰狀態,倒是能支持戰鬥一段時間。

程弓神念一動,火鳳魔龍已經出現,程弓在太尊面前也不敢輕易進入虛空陰陽鼎,萬一被對方順藤摸瓜感受到了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位置,或者對方擁有空間一類法寶困住自己。那可就麻煩了。

火鳳魔龍此刻已經是天嬰第八層的修為,就是如此還是沒徹底將那虛空陰陽劫力量化為己有,將部分力量壓制在體內的結果。否則絶對更加強大。

程弓控制著火鳳魔龍出現直接沒有任何遲疑。帶著程弓就跑,現在不跑就不是勇敢了。那是傻了。

“在我面前想跑!”風鳥星主雙翅微動,信心十足的追了上去,但下一刻它就已經無比憤怒外加十足尷尬,明明只是一隻連天嬰巔峰都不是的妖獸,速度…速度竟然不比自己慢。要知道自己可是擅長速度,比一般太尊還快一些,一個天嬰存在怎麼可能比得上自己。

“封鎖空間、結陣,將他給我困住,絶對不能讓他逃走。”風鳥星主很是丟臉,但眼看著火鳳魔龍帶著程弓已經要逃離,一旦逃離他們大軍之中,進入天弓神殿勢力範圍,那就更加不可能抓到對方了。

“給我回來!”發現程弓要逃走,也看出他的情況不是真的純陽太尊,風鳥星主也猜出此人大概利用了什麼法寶或者秘法,只是短期激發了那麼一擊之威,它更是堅定要將此人留下。猛然間身體變大百倍,瞬間張嘴一吸。

純陽太尊之威此刻才真正顯示出來,尤其如此近距離,整個空間都出現坍塌,包括那坍塌的空間亂流中都形成一股龐大的力量不斷被這風鳥星主所吞食。而且到了它這等境界,身體也隨之變大,速度、身體、吞食力量加在一起,局面立刻改變。

“哥、小心…快通知爺爺,快通知首席太上長老……”盧翼天借助一處神殿中的陣法,能清楚知道程弓處發生的事情,忍不住驚呼一聲。他身邊此刻聚集了一些太上長老、長老,也算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原本他打算需要的時候殺入進去,卻沒想到程弓這麼凶悍,上去就鬧出這麼大動靜,惹得一位純陽太尊境界的星主都親自出手,這已經不是他所能應對的了。

“吃貨,我這也有,該你出場了。”此刻火鳳魔龍的速度也受到影響,那風鳥星主張開的巨口已經要將他們吞掉,妖族達到純陽太尊境界,也就是妖族的天妖皇,這等存在的肚子可不是那麼好玩的。跟剛才可不同,程弓可不想去這風鳥星主的肚子裡玩,一抬手直接將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肉肉給扔了出來,這個小傢伙最近安逸舒服的很,上次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的力量,後來的火龍火焰,都讓它吃得飽飽的。

這傢伙一吃飽就睡覺,在乾坤丹界的時候還行,此刻看到這風鳥星主要吞噬他們,程弓一下子想到了肉肉,直接先將它扔了出去。

恩?這是……

風鳥星主也是一愣,這是在幹什麼,扔出一團肉來,難道是在羞辱自己,當自己是普通鳥在喂食?不可能的,這種存在這種境界,誰會為這種事情動氣,而在生死存亡之際,誰又會做這麼無聊、沒意義的事情。

“本大少爺可不那麼好吃,小心崩了你的牙,轟!!”程弓神念引動,瞬間東方家族幾萬年積蓄凝聚的火龍火焰遍佈程弓跟火鳳魔龍身體周圍,而程弓身體之內的本命真火則在火龍火焰之中,同時程弓以神念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畢竟對方是純陽太尊,一旦真的需要就動用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自己手中還有支撐一界的破劫槍,還可以隨意變化大小,就算這風鳥星主是掌控一顆星球的星主,也別想吞食了自己。

炙熱、如同將一顆小太陽吞入口中一般的熱,風鳥星主大吃一驚。為什麼自己會感覺到有一種致命的威脅,難道此人身上帶有靈山某些強大現道天尊的物品。

一般在星空絶域戰鬥中死去的人,也沒人會去報仇,因為彼此都很強大,而星空聯盟的力量很是散亂,想報仇更無從談起。但十幾萬年來也有特例,曾經有一位現道期巔峰天尊最喜歡的弟子被殺,此人直接不惜損耗力量煉化一尊純陽巔峰太尊之體,橫跨星空殺向殺他徒弟的那片星域,接連殺死十幾名星主才肯罷休。

雖然星空聯盟要佔領九州大地,但還真不敢跟靈山叫板,他們的倚仗就是靈山之內那些純陽太尊之上的大人物沒辦法參加這種戰鬥,可那些人都是真正通天徹地的人物,一旦惹毛了他們也不好辦。

再想到剛才這個小子小小年紀就能越級爆發的情況,風鳥星主都不敢繼續吞食,神念轉動口中立刻出現十幾隻小風鳥,全部都是天嬰修為,直接結成風鳥大陣,將如同一團火焰在燃燒的程弓困了起來。風鳥星主已經想好,將這個傢伙交給那群老東西處置,到時候出什麼事情也跟自己沒關係。

“啊……”風鳥星主這邊正自為自己的想法得意,突然身體猛的停住,巨大的身體不斷顫抖。生命、血肉、力量不斷消失,從內部有一股力量不斷吞噬著它的一切。

而真正讓風鳥星主顫抖恐懼的是體內那股力量的威壓,在那種力量面前,風鳥星主感覺自己如同麻雀見到鳳凰一般自卑。

風鳥星主這個變化,讓程弓抓到機會,直接控制火鳳魔龍瞬間破開十幾隻小風鳥控制的陣法,在他面前玩陣法,簡直就是在自己找死。程弓破開陣法,反倒利用這個陣法將這十幾隻小風鳥震飛,自己則跟火鳳魔龍瞬間離開風鳥星主之口。

痛苦、掙扎,風鳥星主拚命的想反抗,卻沒辦法對抗已經在自己體內的那股吞噬力量,風鳥星主的身體快速變大,掙扎之中周圍幾百里的星空聯盟大軍都跟著遭殃。

星空聯盟那周圍的大軍都嚇得急忙後退,紛紛躲避逃生,一個純陽太尊境界的星主發狂,可是相當危險的事情。

“轟!”最終一股吞噬力量將風鳥星主的生命力徹底吞噬,隨後它那龐大的身體如同星球崩塌湮滅時候瞬間被吸入其中一半,包括星空聯盟那些退後的大軍都震驚的看著,看著從風鳥星主體內突然出現一團漆黑的漩渦一般的吸力,最終將風鳥星主吞噬。

這一幕徹底將那些星空聯盟的大軍震懾住了,甚至周圍萬里範圍內的進攻都停止了,這震懾效果比之剛才盧君昊使用昊天弓射殺寒冰星主更加令他們恐懼、震撼。

至少盧君昊出手他們知道是純陽太尊巔峰出現,自然有星空聯盟這邊強大的純陽太尊去對付,可現在明明是一個地嬰巔峰的人殺入他們大軍之中,不但接連造成巨大傷亡,最後就連風鳥星主都這樣死去,太詭異、太恐怖了!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