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七百一十三章 不能大意

「呃…呃……」整個星空之中,突然聽到打嗝之聲,隨後只見在吞噬了風鳥星主,如同黑洞一般存在的漆黑漩渦之中出現一個肉球,無數神念掃視這個如同氣球一般漲大的肉球。

只見這個肉球每打一個嗝,周圍萬里範圍內都能聽得清清楚楚,而後這個肉球順著程弓剛才立刻的軌跡追了上去。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不知道,是剛才那個小子留下來的,就是這個吞噬了風鳥星主。」

「一定有鬼,小心!」

…………

無數星空聯盟大軍,甚至又有幾位天嬰巔峰的星主趕過來,但卻沒有一個敢去靠近這肉球的。

「哥…你…你沒事?」

「哥,你到底怎麼做到的?」

「快看,哥,風鳥星主被吞噬了,那個是什麼?」

「哥,它正在飛回來,那肉球是什麼?就是它吞噬了風鳥星主的嗎?」

…………

火鳳魔龍帶著程弓迅速回到天弓神殿這邊,盧翼天最先過去接應,看到程弓回來看著後邊發生的一切,盧翼天再也沉不住氣了,如同連珠炮一般快速詢問著。

在外人面前銳氣逼人、英傑少年的盧家年青一代最天才人物,此刻卻激動、興奮的難以自制。

「我在南荒撿到的一個小獸,一個貪吃、貪睡沒夠的傢伙,之前怎麼有事叫它出來都不出來,非得逼我將它扔入風鳥星主的肚子裡它才肯賣力做事。」

「啊…撿的…」

聽著程弓的話盧翼天瞠目結舌,竟然是撿的。他信程弓不會騙他,只是心中很是吃驚,這麼強大的存在,連風鳥星主都能吞噬的傢伙,在哥那裡竟然變成了貪吃、貪睡沒夠,要是換了另外一個人得到這種強大的存在,還不小心翼翼、恨不得供起來啊。

此時。肉肉已經飛了回來,無比委屈、可憐、受欺負樣子看著程弓,而它的身體就像是懷孕的孕婦,小孩在肚子裡拳打腳踢一般。它那膨脹起來的身體中,也不時的有一股股力量衝擊鼓起來一塊。

吞噬風鳥星主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剛才肉肉在其中差點被風鳥星主體內的力量融掉,幸虧它非同一般,關鍵時刻從內部開始吞噬風鳥星主的血肉、力量。如果是在外邊,肉肉現在的情況還真沒辦法吞噬一位純陽太尊,但就算吞噬了。純陽太尊的神念、意志,以及它身體內的某些力量都並不容易消化。

就像肉肉當初在南荒吞噬了小瘋子攻擊來的先天靈光,有些力量肉肉也要耗費力量消化,而此刻它吸收風鳥星主多部分力量正用於對抗風鳥星主的反抗力量。

「好了,別再那裝了,如果不是我在那風鳥星主口中將你扔入它的腹中,你現在怎麼可能有機會吞噬純陽太尊,你就美去吧。」

肉肉依舊一副眼淚汪汪。可憐兮兮的看著程弓,一副自己很受委屈的樣子看著程弓。

程弓笑道:「我很快會開鼎煉丹,到時候給你留一份。」

此時。肉**內某股力量顯然爆發的很厲害,像是有把劍要從它體內刺出,肉肉身體一翻,像是要支撐不住一般。

這個小傢伙越來越狡猾了,看著它賣力的在表演,程弓忍著笑道:「你自己看著辦,足有你之前抱著的那塊碎片大幾十倍的碎片在裡邊,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使用,你耽誤一會就少接觸一會,你自己看著辦吧。」

「嗖!」肉肉小眼睛放光。小爪子激動的揮舞,四肢握緊猛的使勁。身體內的一些力量立刻平穩了許多,而它自己也縮小了許多,雖然依舊像是個肉球球,但卻比剛才好看多了。

對於肉肉這個小傢伙程弓是又疼又愛,但有的時候也被它氣的沒辦法。沒好處這小傢伙就是多動一下都不願意。此時,心中突然一片奇異的光芒,籠罩周圍無數星空,幾十萬里之內都能看到這光芒。

程弓的神念也感受到了姥爺的氣息,知道姥爺那邊的戰鬥也快要結束了,直接一抬手先將肉肉這個小傢伙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既然它每次都能從外鼎碎片中得到好處,那在自己煉化外鼎碎片之前,讓它先用一下也沒什麼的。

沒有響徹千里、萬里的聲音,光芒閃過之後瞬間暗淡,而盧君昊卻已經直接開闢空間之門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拜見家主。」盧翼天身後的眾多太上長老、長老一看到盧君昊,急忙施禮。

「爺爺……」盧翼天有些擔心的看相盧君昊。

「姥爺這次大發神威啊!」只有程弓才能清楚的知道盧君昊此刻有多厲害,這是在九州大地跟星空之中,要是讓盧君昊進入靈山之中,他幾乎能立刻達到現道期,成就天尊之位。雖然對方有幾名純陽巔峰太尊,但程弓很肯定姥爺能以絕對優勢戰勝他們。

「嗯,你們去做一下準備,告訴盧軍他們不要追擊敵人了,盡快打掃戰場重新佈置。」在手下跟族人面前,盧君昊還是很有威嚴的,擺了擺手讓其他人退下。

不要追擊敵人,果然!程弓淡淡笑看向戰場,此刻星空聯盟的大軍已經停止了攻擊,紛紛開始進行後退。

「這就退了?」盧翼天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即便以前比這規模小几倍的戰鬥,都要持續很久。這些星空聯盟的人都凶悍的要命,悍不畏死,今天這是怎麼了,難道是因為爺爺……

看到盧翼天看向自己,盧君昊笑看向程弓:「這次你小子功勞不小啊,否則即便我能打敗那幾個老傢伙,他們也未必肯輕易罷手,結果我們這邊太尊沒出手的情況下他們接連折損兩名太尊,而且下邊人數損失很大,尤其他們誤認為你是靈山派來的人,這代表靈山的一種態度,加上正好被我打敗,他們才暫時退卻的。」

「不過……」盧君昊突然笑容一收,嚴肅的看向程弓:「你小子是不是不要命了,連星主你都敢去惹,還衝入敵大軍之中,就算是我都不敢孤身殺進去,難道你認為你比我還厲害。」

盧君昊之前一直都笑容滿面,此時突然嚴肅起來,將一旁的盧翼天先嚇了一跳。畢竟他從小只是見到一直在沉睡中的爺爺,對於爺爺的瞭解更多都是聽別人去說的。

盧君昊在他心目中就是高大、偉岸的存在,此刻爺爺突然沉聲喝問,盧翼天心也是突突直跳,很想為程弓說點什麼,但卻一時之間被盧君昊的氣勢壓住,腦子亂哄哄的想不到該說些什麼。

「嘿嘿!」程弓可不怕這個,以他的見識跟境界,就算是真正的現道期巔峰天尊出現,他也不會被對方氣勢壓倒。要說從親情長輩角度來說,程老爺子發火、發怒可比這凶多了,程弓笑道:「這不有您老在嗎,要不是有姥爺這尊大神當靠山,有你在我們身上留下分神化念,我也不敢這麼大膽啊。」

分神化念,就連太尊都輕易難以施展,將自己部分神念分化出來,關鍵時候能直接以自己部分本命道規保護。其實當初九陰魔帝降臨東方家族,使用的就是更高級的分神化念之法,她的神念其實不只東方家族一處,應該在幽冥煉獄還有一處,而最後程弓發現小九被困的時候,也感受到了另外一股九陰魔帝的神念,想來她是將神念分成三股行動。

盧君昊是准天尊,近距離施展這種手段,關鍵時刻就等同他的分身出現,至少擁有太尊級力量。

「你啊…跟……」盧君昊本來想說,跟你母親一樣,但隨即話一停頓,擺了擺手道:「就算如此,你也不該衝入敵人的陣營,我畢竟沒有真正問道,不是真正現道期天尊存在,分神化念力量有限。」

「爺爺,你剛才沒看到我哥發威,而且他身上有太多秘密了,他那火鳳魔龍的速度連風鳥星主都追不上,還有他那個神奇小獸連風鳥星主都能吞噬,而且我哥力量暴漲竟然懂得施展巨人族的巨人神拳,身體力量幾近純陽太尊境界。」

「原本我還一直擔心我哥跟鯤鵬太子約戰,因為很快就要到時間了,妖族那群傢伙沒一個好東西,鯤鵬太子跟他老子一樣野心很大,力量又很強。但現在我發現,根本不用擔心了,就算那鯤鵬太子再耍什麼花樣,他也不可能是我哥的對手了。」盧翼天很是激動興奮的說著,當然,他這也是為了岔開話題。

程弓笑看了盧翼天一眼,並沒去點開,其實剛才盧君昊不斷那麼說,他並不感覺有什麼為難、緊迫,有的只是心中一陣陣暖意,感受的全部都是姥爺的關懷。

「不能大意!」提起鯤鵬太子,尤其是涉及到鯤鵬大帝的時候,盧君昊神情變得凝重起來。

想了想盧君昊道:「走,咱們回去說。」

說著盧君昊直接一抬手,帶著程弓跟盧翼天已經離開前線,下一刻已經出現在了天弓神殿最大殿堂之中,只不過並不是議事的那種大殿,而是身為天弓神殿盧家家主的一個偏殿,雖然盧君昊十幾年沉睡,但這裡一切都沒變。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