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一十四章 陰陽破天丹

盧君昊當年沒繼承殿主,是准殿主的身份,但在家族之中他早已經是家主。

讓程弓跟盧翼天都坐下,盧君昊才道:「涉及到鯤鵬大帝的事情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當年天弓神殿就是個最好的例子,雖然最終我不惜帶領大軍殺了回去,但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認真說起來其實已經被毀掉了。那鯤鵬太子我剛才已經瞭解了一下,年紀輕輕成績不錯,絕對是九州大地最頂尖一代,而且他還立了百日之約,顯然是他決定要開始推升實力了。」

盧君昊怕程弓不明白,看向他解釋道:「有的時候不瞭解九州大地各大勢力內情的人就會發現,為什麼有些只是比所謂的超級天才大幾歲,但實力強橫許多倍的人在家族中地位反倒不如那些實力弱不少只是稍微年輕一點的天才。甚至有一些年紀相差不多,實力弱的反倒是被重點培養,其實歸根結底就是潛力。外人不明白的是,很多看起來實力很強的人,其實是他們對自己已經沒信心,提早服用了大量的丹藥強行催動,這還不算,他們還借助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修煉過。」

「並不是說越早使用效果越好,這就跟萬象一龍的時候積蓄力量越足,突破之後收穫越大,感悟越多一般。過早使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並不是一件好事,只有在合適的時候使用才是最好的。那鯤鵬太子之前應該沒大量使用過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就跟你一樣,你身上也感受不到那種氣息,這就說明你們其實都是站在九州大地最巔峰的超級天才。」

「爺爺,那鯤鵬太子就算再怎麼使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不同級別、境界的戰鬥經驗感悟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吧。更何況我哥的底牌無數,光是那招瞬間達到接近准純陽太尊身體,強行一擊就足以滅殺了他。」盧翼天現在是非常的崇拜程弓,他自己以前也很自信,本身就是千年難得一見的超級天才,但越是他這樣的人崇拜一個人後就越堅定。

「正常情況下肯定不行,需要在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修煉一陣,就出來歷練一番,然後差不多的時候再進入。但鯤鵬太子為了跟你哥的約戰,肯定會不惜一切,甚至會找到他老子鯤鵬大帝,那鯤鵬大帝有足夠的資源幫他。派不同境界的人,讓他直接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中不斷跟這些人廝殺,戰鬥,用他們的性命跟死亡換取鯤鵬太子的經驗跟一些感悟。這樣的話,那鯤鵬太子說是百日,其實他完全能多幾年甚至幾十年的修煉日子,以他的天賦……」

「混蛋!」盧翼天無比氣憤,但他卻也清楚這就是修真界的【真】實情況,這就是有背景跟沒有背景、有資源跟沒有資源的區別。程弓背後也有天弓神殿,但他來的太晚了,現在就算進入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也來不及了,至少沒辦法跟鯤鵬太子相比了。因為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總還是有個極限的。

「你當初答應了約戰,應該也有你的想法吧,說給姥爺聽聽。放心,只要你不願意的話,從今之後沒人能逼得了你。天弓神殿就是你最大的後盾,如果你不同意約戰妖族還敢挑事,大不了就是大家再打一次。」盧君昊說出自己的擔心,隨即目光緩緩看向程弓,他想知道程弓怎麼想的,怎麼決定的。

「姥爺有句話說的沒錯,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不是萬能的,大家族之所以限制一些年輕天才過份使用,也是有其特殊含義的。修煉之道,每一步都是感悟天道的一個過程,哪怕你有再好的資源,如果不明白這些只是某一階段的輔助,如果過份依賴,如果不自己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路,那最終問道之時就會出現問題。當然,如果不考慮那麼多,問道之下強行提升也不是不可能,但他就算再強行提升我也有我的辦法。」

其實程弓有句話沒說,如果要論強行提升後果最小的,那就非他莫屬了。因為他上一世的境界擺在那呢,達到上一世那個境界之前,幾乎不會遇到特別大的問題,不會像別人一困幾百、幾千甚至上萬年。但程弓更多的時候,也會注重這一世走過的每一步所獲得的感悟,每次提升收穫都會很大,因為他的目標是要衝擊上一世都未曾達到過的高度。

尤其是從乾坤丹界出來後,不斷發現一些秘密,程弓更在心裡謀劃一些事情。當然,該提升的時候程弓從來不會客氣,尤其是利用虛空陰陽鼎提升自身力量的時候,這本身就是他真正與虛空陰陽鼎徹底融合的一個過程。

「我現在需要煉製一種自己需要的丹藥,輔助我突破到天嬰境界。因為我的神念、身體遠遠超出自身力量境界,要想突破需要的力量太過龐大,必須有一種力量推動。上一次我在萬象一龍境界打破九州鐵律,積蓄到了千龍之力後才開始突破,那個時候是借助鯤鵬太子、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他們四人佈置的大陣才突破,直接踏足地嬰境界。而現在,我需要踏足天嬰境界,才真正有把握戰勝鯤鵬太子。」

「還差什麼?」盧君昊看向程弓,直指問題關鍵。

「陰陽草、萬年玄龜骨,其他的一些材料相對容易一些,大概還差個十幾味,我一會列個單子,天弓神殿下邊應該就有。」現在時間確實很緊迫,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程弓也不客氣,有什麼說什麼。

「陰陽草我知道哪裡有,只是那裡很危險,我要那個用處不大也就沒去碰,我現在立刻帶人去將那陰陽草取來。」盧翼天立刻想起當初在楚城的事情,那個時候還不知道程弓的身份,也不知道彼此之間的關係。現在程弓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僅次於盧君昊,一聽陰陽草他立刻起「拿我的令牌,族內包括太尊隨你挑選,盡快將陰陽草取來。如果實在取不到立刻通知我,我記得靈山老祖那裡有一棵,不行我就走一趟靈山。」盧君昊直接將一塊令牌扔給盧翼天,隨後看著程弓道:「走,姥爺帶你去散散步,咱們爺倆順便聊聊天。」

「唰!」下一刻,程弓被盧君昊身邊的一層光芒包裹,發現人已經在浩瀚的星空之中,至於九州大地只能隱約的看到,已經不知道在幾十萬里之外了。那種看到,就如同人們要隔星空,從一個星球看另外遠處一片星球的感覺一般。

盧君昊每邁出一步,周圍的景物都迅速變化,因為在星空之中,幾近沒有距離之感,但程弓卻很清楚這是盧君昊以半步天尊的力量帶著他穿梭星空之中。

「你爺爺天資其實也非常不錯,可惜當年心結太重,一心在藍雲帝國戰鬥之上,沒辦法放下。還好,如今能放下了,倒是戰天一旦開始修煉,速度會很快。」

「宋爺爺修煉天賦確實很強,尤其他能專心,爺爺嘛…還需要時間吧!」

「沒錯,需要一些時間,時間能改變一切,修真問道之路漫漫無期,磨滅一切的就是時間,難得你如此年紀既能看透。」

「所以我更加珍惜如今的一切,珍惜身邊的人。」

「以後有什麼打算,看情報消息上說你要開宗立派。」

「是想弄個勢力出來,我的性格總喜歡惹事,有的時候單打獨鬥確實不行,弄個勢力以後就不會被人欺負了。」

「以前姥爺不在,從今之後看誰敢欺負你。」盧君昊眼睛一瞪,無比霸氣的說著。

「呵……」程弓笑道:「不管是我還是我身邊的人,總需一個名目團結在一起,而且天弓神殿畢竟情況特殊。總不能我想修理人的時候,還讓姥爺帶著大隊人馬殺過去吧,不方便的。」

程弓隨口帶過,在九州大地上不要說有天弓神殿做後盾,就算程弓自己現在的勢力也沒人敢輕易招惹,就算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這樣的勢力也要掂量掂量。

但程弓想的以後是進入靈山之後的事情,甚至……

真像是漫步街邊,隨意聊天,實際卻是漫步星空之中,盧君昊每一步之間無數星球從身邊掠過,爺倆很隨意的聊著。

程弓笑笑沒說什麼,最初重生之時他想的就是擁有足夠力量再次回到靈山之中,但自從乾坤丹界出來,加上遇到了東方金丹,讓他漸漸的有了一些其他想法,只是現在他還不能跟別人談太多、

「姥爺,天弓神殿跟靈山之間的關係是?」

「靈山出現後,九天之上出現裂縫,我盧家開始負責鎮守此處。」

「難道沒有辦法修復這裂縫,就這麼一直守下去嗎?」

「沒有,根據盧家記載就算當年這裂縫剛剛出現,雖然不能飛昇但仍舊有各種強大仙人之時,連仙人都無可奈何。如今更不用說了,就連靈山之內那些老傢伙們都消失了,十幾年前我那一次鬧得最厲害的時候才出來幾個老傢伙。這還是因為我們盧家鎮守九天裂縫有功,還有一位老祖本身也夠強,跟妖族那位險些打起來他們才出面,這種時候誰來管這個。至於我們盧家,這已經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沒辦法,就這麼繼續下去吧。」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