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一十五章 十萬年老玄龜

靈山出,仙路斷,自從靈山出現之後就只有傳說中無從考證的一些飛昇之說。以往達到天嬰巔峰之後轉化純陽既能飛昇,而靈山出現之後則再無人能飛昇。

所有人純陽之後都會進入靈山,否則在難突破、提升,更會受到九州大地規則所壓制。

以前程弓並不關心這個,因為他醉心煉丹,同時自身力量也遠沒達到最巔峰,但這一世的程弓則開始去探尋這些問題,只是他自己也很清楚,這些事情急不來的。

“到了。”盧君昊突然停住腳步,他已經帶著程弓來到一個巨大的星球之內,停留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之上。

“萬年玄龜骨?”程弓也知道,姥爺不可能真的那麼有閒情逸致帶著自己星空漫步。

“玄龜是沒錯,不過這可不是萬年的玄龜,這個傢伙據盧家典籍中記載,很可能是神龍仙宮當年大戰時候從九州大地離開的玄龜,你說有多少年了。”

“靠!”程弓聽了都直暈,跟神龍仙宮同時代的傢伙,那活的年頭可太長了。

“龜兄,盧家晚輩欲煉丹需您相助,請賜予些許玄龜骨。”盧君昊客氣的衝著海下方施禮。

在修真界如果沒直接關係,一切都是看實力說話,如果論輩分如盧君昊所說,這只老龜可是神龍仙宮那個時代的老傢伙了,盧君昊都沒辦法稱呼他了。但事實上,盧君昊如今也是半隻腳踏入現道期的人物,只要不是從靈山出來的存在,九州大地、無限星空中最強的也就是半步現道期,最多也就跟他平輩論交。

“轟隆……”整個星球都顫抖了一下,巨大無邊的海面之下突然之間像是由一座小山豎立起來一般。以肉眼看那就是一座海上無邊無際突然豎起來直插雲霄的山峰。

但程弓以神念卻清楚的感應到上邊龐大的力量。清晰無比的感應到,這他媽就是一個手掌啊。不對,應該說是一個玄龜爪。

玄龜。北方之神,龜蛇合體,殻上有騰蛇彎曲纏繞。身上水火相交,即玄武。

就在程弓想到玄龜情況的時候,天空中則變成火紅一片,如龍在火雲之中穿梭一般。

在那火雲之中穿梭如龍一般的巨蛇突然張口說話:“十息之內,不得借助任何外力,能否得到,看他自己。”

不用姥爺說話,程弓已經化作一道光芒衝向那如巨山一般的玄龜爪處,人在飛過去的同時身體也不斷變大。既然說了不借助外力,那就不能使用火龍火焰力量跟元晶等力量催動,自然沒辦法爆發之前那般威猛的一擊。但程弓身體到了這玄龜爪旁的瞬間。身體力量也已經達到天嬰巔峰境界。直接一拳轟向這玄龜爪。

“嘭!”那玄龜爪如同一座巨大的肉山,程弓的力量轟擊上去之後。肉山也向裏邊凹陷下去足有幾百米,但隨後卻絲毫未損的又快速彈了回來。

靠!

程弓忍不住罵了一句,這也太變態了吧,肯定是這老傢伙有意的,但即便如此這防禦也太變態了吧。

如果使用破劫槍,程弓不信破不開,但之前已經說了不能使用外力了。

“七星破空斬!”程弓在雲歌城引動星力,體內一直都會不斷積蓄星力,這屬於自身力量而且鋒利無比,瞬間化為一道巨大的七星破空斬。

“轟!”七星破空斬轟擊上去的同時,這玄龜爪那巨大如同肉山一般的肉突然凝聚,直接變得堅硬無比,七星破空斬轟擊上邊直接碎裂,也沒什麼效果。

媽的,本大少就不信了。程弓也火了,這老龜肯定知道自己實力,認為自己根本不可能取走,不知道為何又不得不賣姥爺的面子,就出了這個題目,今天要不讓你出點血,本大少就不叫九州第一大少。

心中想著,程弓雙掌併攏舉起,身體瞬間加速瘋狂旋轉。以純陽太尊境界神念催動,以此刻使用巨靈變達到天嬰巔峰身體為基礎,身體轉動速度越來越快。旋轉起來如同巨大鑽頭直接衝擊向那如山的玄龜爪,可是轟擊到上邊的瞬間,就感覺到一股堅硬難以破掉的堅硬力量。

而此刻,天空中的火雲也已經收攏,這巨大的玄龜爪也開始沉入海底,顯然十息時間馬上就要到,程弓既不能得到什麼東西,它也就算是仁至義盡了。

“想走,給本大少破!”程弓早已經將自身本命真火凝聚,最後一息的時候直接順著不斷跟玄龜爪那巨大肉山撞擊碰撞的指尖處轟擊出去。

地嬰巔峰,能超長發揮出天嬰巔峰的強橫身體力量,這都沒能破開,施展堪比一般下品道器一擊的七星破空斬一樣無效,由此可見這玄龜的防禦力已經變態到何種地步。但就在最後一息,程弓施出了不使用其他外力情況下,自己此刻最大的殺手鐧,本命真火。

“轟轟轟……”整個海面都像是開鍋一般沸騰,那巨大的已經要收回去的肉山一般的玄龜爪猛的一顫抖。

而程弓旋轉的身體已經衝入那肉裏邊,進去之後直接轟擊在骨頭上,周圍無數的血液瞬間被程弓本命真火煉化,幾千甚至有可能幾萬斤的血液瞬間被提純、煉化為十幾滴玄龜精血,而程弓最終也終轟擊在那骨頭上,一塊巴掌大小的玄龜骨也被轟擊了下來。

“嘭!”程弓就感覺自己的身體被一股強橫到極點的力量彈出來,但這股力量還好沒有傷害他的想法,否則那一下足以要了他的性命。

“吼……”突然,海底之上傳來一聲怒吼,而天空之中那條已經消失了如同龍一般的巨蛇也出現,龍蛇同時發火。

“龜兄之恩盧家銘記於心,感謝,感謝。”盧君昊滿面笑容,下一刻一抬手已經直接帶著程弓離開這顆星球。

“哈哈……”這次盧君昊帶著程弓足足離開了百萬里之後,這才停下來放聲大笑:“這只老玄龜這次可是吃大虧了,估計他後悔死了,這回至少幾千年別想跟他要東西了。”

程弓看著身前飛舞的十七滴全部都有拳頭大小,散發著無窮生命力奇特的玄龜精血,還有那一塊巴掌大小的玄龜骨,也很爽。這次真是意想不到的大收穫,這種東西他上一世都沒得到過啊,雖然也有幾萬年的玄龜骨,一般都是遺骸中得到的,跟這完全沒辦法相比,尤其這玄龜精血可是真正的寶貝啊。

這玩意稍加煉化,一滴玄龜精血煉化成丹藥,足可以讓一個普通人擁有千年壽元,修煉之人服用那更不用說了,好處多多啊。

“姥爺,這只玄龜好像挺給你面子啊,否則他根本可以不搭理我們,估計就算姥爺你都奈何不了他吧。”

“你個臭小子,想問怎麼回事就直接說不就行了,你姥爺我之前只不過是純陽太尊而已,哪有這麼大面子。這是我們盧家十幾萬年跟這老玄龜的交情,當年盧家祖先救過它。後來他也幫過盧家,後來他一直跟盧家聯繫著。這只老玄龜不想進入靈山,怕被人抓去,但在這裡它也突破不了,又不願意動彈。後來我們盧家就弄了個陣法,在每次跟星空聯盟戰鬥的時候,會想辦法困住一部分人傳送到他這裡來,他能吞食這些存在當食物,也能幫我們解決一部分敵人,這個秘密除盧家幾個重要負責人外,沒人知道。”

盧君昊道:“當然,因為它的存在,它也會定期將它那顆星球產生的一些對它無用,對修真者來說是寶貝的東西交給我們,甚至會每隔幾千年送一些它身上的血液跟其他東西給盧家,這對它沒什麼影響,對咱們卻用處很大,十幾萬年的老傢伙身上哪怕掉個碎渣都是寶啊,所以這次你可是賺到了。”

“怪不得呢,估計他認為我最終什麼都得不到,然後送我一點東西打發走也就算了,沒想到……呵呵”程弓笑著一抬手,將九滴玄龜精血送向盧君昊身前。

“這的確是天地至寶,就算在靈山之中都很難得到,但你比姥爺跟盧家更需要這個,你都拿去。”盧君昊一擺手這些玄龜精血又都回到程弓身前。

姥爺既然都這麼說了,程弓也沒再退讓,直接將十七滴活了十幾萬年的玄龜精血跟玄龜骨收起,盧君昊立刻帶程弓趕回天弓神殿,程弓心中則在琢磨,這次有了玄龜精血的話,自己的陰陽破天丹的配方倒是可以做一些調整,回去後看看姥爺他們那裡能否湊齊其他一些藥材,如果能湊齊的話,那這新調整的陰陽破天丹將會強的變態。

…………………………………………

血腥、殺戮,無數的魔王、大魔王甚至魔皇都瘋狂起來,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那個站在無數魔屍體上的傢伙,將他撕碎,將他吃掉。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精血、力量,讓同樣也受傷很重的巔峰魔皇都怦然心動。

尤其是那兩位已經處於巔峰的魔皇,他們能清楚的感受到,如果能吞食了眼前這個年輕人,他們就能突破達到天魔皇的境界,才有機會活著離開這裡。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