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二十章 極端火焰恐怖煉丹

之前東方帥整頓東方家族的同時,也已經堅定的表明了將會支持程弓掌控南瞻部洲,這件事情雖然因為東方帥的強勢暫時沒什麼,但有些人鼓動之下,三位太尊還是出來跟東方帥談一下。東方家族的老毛病,又是什麼關乎家族命運一類的話,而就在他們跟東方帥談的時候,盧君昊直接帶著東方玲瓏破開了東方家族的禁制,直接出現在東方家族主峰,出現他們的面前。

這一下真將他們嚇了一跳,畢竟之前剛剛經歷了九陰魔帝的浩劫,東方家族損失慘重、元氣也損傷不輕。有這等通天手段直接破開東方家族禁制,直接進入主峰如進自家門的人,那已經強到讓人恐怖,九州大地難以容納的地步。

後來看到東方玲瓏,知道他們的來意,隨後盧君昊更是帶著他們直接來到天弓神殿,這些人才明白怎麼回事。

此刻那些太上長老一路說著,三位跟在後邊剛剛還在勸說東方帥的太尊此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出聲了。盧君昊當年跟鯤鵬大帝戰鬥的事情他們也聽聞過,此刻雖然熱情招待,他們真怕惹怒了這位天弓神殿盧家家主直接被他滅殺,到時候東方家族都沒辦法給他們出頭。

同時他們也都有了一個念頭,玲瓏這孩子找的這個女婿好啊,北冥家族算什麼,妖族他們又怎樣,東方家族怕過誰。

還好此刻東方帥不知道這些人的想法,否則一定暴怒,因為他之前跟他們在這個問題上談了可不下幾十個時辰了。估計他更會下決心,從骨子裡整頓整個東方家族了。

程弓自然早已經迎了出來,跟東方玲瓏就走在盧君昊、東方帥身後,聽到姥爺的話,轉頭看向東方玲瓏。

東方玲瓏清冷、平靜的臉上都微微泛起紅暈,此時她也正好看向程弓,神情中也儘是幸福。而她細微的小動作中程弓更看出她心中的喜悅跟微微的緊張,程弓笑著握緊東方玲瓏的手跟在姥爺、岳父的身後大步進入大殿之中。

東方玲瓏雖然現在力量不是很強,但提升的速度也不慢,尤其是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借助東方家族積蓄幾萬年的火龍火焰之力修煉。速度更是快得驚人,她此時也已經達到地嬰第四層。

因為程弓這次要的藥材量非常之龐大,尤其有許多稀有的藥材,就算東方家族身為煉丹世家也不全,好在盧家天弓神殿與眾不同。他們在星空之中也有自己許多力量,畢竟要知己知彼,他們在許多星球上都有力量。甚至有一些星主都被他們暗中掌控,迅速調集資源尋找這些藥材。

同時東方家族、盧家的龐大資源全部為程弓敞開,任由程弓挑選。

就算兩家全力動員,也花費了三天時間才將所有東西湊齊,這三天程弓就是陪著盧君昊、東方帥。

三天後,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盧斐、盧君昊、東方帥、東方玲瓏全部都站在虛空陰陽鼎內鼎旁,遠遠的平氣凝神的在看著。

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確跟一般道器空間有些不同。但也沒其他人知道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事情,而且進來的人又都是至親之人。至於讓他們看到虛空陰陽鼎內鼎,程弓也是經過仔細考慮的。虛空陰陽鼎外鼎跟內鼎有很大區別,就包括以前自己在靈山之內要爭奪虛空陰陽鼎的時候千辛萬苦搜集各種資料,都不知道其內還有一個內鼎存在。

就算是盧斐,程弓相信他也看不出什麼來的,而這次自己煉丹的意義卻非同一般,對自己、對他們幫助都很大。

程弓一抬手,兩滴十萬年的玄龜精血跟那一塊玄龜骨已經出現,還有那一株陰陽草,隨後又有幾十種特別的藥材飛在程弓身旁,程弓一抬手。自己的本命真火已經燃燒。

「彭!」在程弓的催動之下,程弓的本命真火直接混合力量,瞬間開始催動內鼎。

當程弓取出十萬年的玄龜精血跟玄龜骨的時候,東方帥不由得眼前一亮,這種東西只在傳說中聽說過,竟然真的有。而且身為接近七級丹道大師的他非常的清楚。這兩滴玄龜精血跟玄龜骨中的氣息。明顯不是那種遺骸,那可就真的強悍了。

至於盧斐也是知道盧家跟那玄龜關係的人,倒是將更多注意力集中在程弓控制本命真火的手法上了。

程弓則已經心無旁騖,一心在煉丹之上,他對丹藥的瞭解已經達到了幾近極致的程度,只是他現在要挑戰的不只是煉製一般丹藥那麼簡單。要知道他自身實力不過才地嬰巔峰,就算憑借藥物加上身體、神念能擁有天嬰力量,但畢竟還不夠。因為他要煉製的是道丹,尤其是上品道丹。

就算在靈山之內,能煉製上品道丹的人最差也是太尊巔峰,絕大多數都已經擁有現道期天尊的實力,如他這般實力敢去煉製道丹的絕無僅有。

其實從一開始程弓就沒想過只是煉製中品的破天丹,有活的十萬年玄龜血、玄龜骨、還有三萬五千年的陰陽草,又有東方家族跟盧家傾盡所有力量搜集到的各種珍貴材料,幾乎已經做到了九州大地能做到的極限,如果僅僅是煉製一顆中品破天丹那也太浪費了,而且這也不是程弓的個性。

火焰變化,無數的藥材飛入其中,好像完全不需要停歇一般,幾乎眨眼間就會有幾十種藥材融入其中。

「難道他真要煉製上品道丹?」盧君昊想起程弓之前說的話,還是有些難以置信。

「這也太恐怖了吧,這丹鼎怎麼可能承受這麼快的速度,尤其有些藥材很特別,就算自己身為太尊使用中品道器丹鼎煉製,也需要幾個時辰才能徹底提純,他難道能立刻提純?」盧斐想的則比較專業,尤其不斷跟自己的情況衡量。

「這麼快的速度,就算能提純,融合,但如何調控火焰,如何凝丹呢?這樣下去,後邊會控制不住的。」東方帥則為程弓擔心起來。

在場四人中,只有東方玲瓏信心十足,而且全部心神都在琢磨煉丹上,因為從認識程弓那一天起,他就創造了太多不可能,所以東方玲瓏早已經習慣這一切,她也堅信程弓既然要做的事情,那就一定沒問題。

時間一點點過去,程弓只用了三個時辰就完成了別人需要十幾天才能完成的事情,看得盧斐、東方帥這兩位六級丹道大師目瞪口呆。

當其他配藥全部搞定,無數微小控制得當,被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獨特力量完全包裹住的藥物最精純藥力停留其中,程弓則開始將十萬年玄龜精血投入其中,還有玄龜骨。

遙遠的星空,深海之中突然發出一聲不爽的吼聲,隨後整個星球海浪滔天,無數妖獸紛紛逃命。

程弓則不管那些,他都想好了如果這精血中的玄龜意志要是抵抗,那就強行使用至陽真火煉化,但好在那絲意志直接消失。

「算你上路,不管你跟盧家有什麼約定,得到你這麼多精血跟骨頭,算是欠你個人情。」程弓心中想著已經開始催動那些藥物開始運轉。

「轟!」程弓神念一動,內鼎上方出現一道投影,內鼎之中一切都出現在上空。

「這是…天啊,兩種火焰,兩種極端火焰,怎麼可能同時運用兩種極端火焰煉製丹藥呢?」

「他是怎麼做到的,就算是現道期存在的神念也不可能控制如此精確。」

「竟然有力量將那些藥力精華包裹,而且這些藥在運轉,以陣勢在運轉,那兩種極端的火焰竟然在推動,太神奇了,竟然有這樣煉丹的。」

「他不怕炸鼎嗎?」

「這到底是什麼丹鼎,裡邊怎麼這麼特別,那種種玄妙的陣法自己竟然一點都不動,那裡邊無數紋路也帶有獨特力量,這到底是什麼……」

…………

盧斐、盧君昊、東方帥三人完全愣在那裡,程弓竟然這個時候還能讓他們看到丹鼎內的情況,最恐怖的是,這丹鼎內的情況也太變態了吧。

至陽真火、至陰真火運轉,虛空陰陽鼎內鼎威力逐漸發揮,程弓以九千九百九十九中藥力提純的精華凝聚陣法,這陣法越來越快,陰陽草在其中。十萬年玄龜精血漸漸融入其中,讓陣法速度更快,玄龜骨也不斷消耗,最終陰陽草的兩種力量也跟大陣開始旋轉。

九千九百九十九種藥力精華丹鼎之內運轉陣法,陣法不斷碰撞,撞擊,在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催動下,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陰陽草在中間最終也開始溶解、分裂。

其中有幾千種藥物都開始融入到陰陽草之中,程弓以這陣法在丹鼎之內借助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力量催動陰陽草,讓其藥性發揮到最強,無限將其中的陰陽二氣催化成接近天地初開時候的陰陽二氣。

(224832761勝己不朽VIP群,記得加入的時候說一下起點VIP暱稱哦!!記得砸推薦票,你們的支持,永遠是勝己更新最大動力。)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