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二十二章 雷劫也陰人

為什麼,不過是突破天嬰,為什麼會這樣,難道上天真的就看不得我們好嗎。我已經失去了兒子、失去了女兒,為什麼連我女兒留在這世界上唯一的血脈也要滅絕。

我天弓神殿鎮守九天裂縫十幾萬年,雖不稱對九州大地生靈有多大恩惠,但卻也不該如此啊,難道這就是天道,如果這就是天道,我修來又有何意義!!

此刻,憤怒的盧君昊的道心甚至都開始動搖,因為虛空劫的強大跟情況他瞭解,他已經近乎絕望了,那虛空劫可是滅殺神念的劫難。

媽的,自己不過是越級煉製出上品道丹,就出現萬雷劫。

自己只是凝聚天嬰,竟然弄出了虛空劫。這虛空劫跟萬雷劫融合,雖然還沒辦法跟當初那虛空陰陽劫相比,但也足以讓一般太尊都含恨了,竟然對一個剛凝聚天嬰的人降下這種雷劫,這不是雷劫,這是要滅殺啊!

此刻程弓腦海中不由得再次浮現自己上一世煉成仙丹的情景,以及最後被虛空陰陽劫滅殺,還有進入乾坤丹界感受到的最後一幕,跟東方金丹談及這方面的一些事情,他透露出其他一些有關事情……

虛空劫、萬雷劫在醞釀,程弓此刻身體內的力量也在節節攀升。

天嬰第一層…

天嬰第一層巔峰……

天嬰第二層……

天嬰第二層巔峰……

天嬰第三層…

………

龐大的積蓄,陰陽破天丹強大的力量,讓程弓的力量此刻進入一種恐怖的提升速度之中。因為程弓已經徹底打破平靜,加上陰陽破天丹獨特的藥性適合程弓的陰陽萬物訣,再也不像以往程弓修煉,因為神念、身體的強大,很自然的神念跟身體就會得到最大好處。

雖然此刻程弓神念、身體也得到很大好處,但這一刻,自身力量卻將陰陽破天丹絕大部分力量吸收。

此時。第二波上百道更大的雷球轟擊下來,其中還有一道如有若無,悄無聲息的虛空劫隱藏其中。

虛空劫,專門針對神念、滅殺神念的劫難。這種劫難。正常是不可能出現的,如果有專門針對神念的劫難,那如今修真界的人估計早就死光了。

「神念為牢,神念牢籠!」第二波萬雷劫的雷球程弓心裡清楚,火鳳魔龍身外化身還能抵擋得住,關鍵是其中的虛空劫,程弓一面全力運轉陰陽萬物訣吸收陰陽破天丹的力量。一面控制神念施展神念牢籠直接將那道虛無縹緲、悄無聲息混雜在上百道雷球中的虛空劫給困住。

「彭彭彭……」原本悄無聲息的虛空劫一旦被神念牢籠困住,立刻狂暴起來,顯示出天劫之威,在神念牢籠之中瘋狂轟擊,但程弓如今的神念牢籠強大無比,這第一道虛空劫的力量根本沒辦法撞破。

但就算如此,也是在第十五波萬雷劫的雷球轟擊下後,那第一道虛空劫的力量才在神念牢籠之中徹底消散。

虛空劫這種天劫。跟萬雷劫不同,不可能有那麼多數量,程弓當年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已經是一種極限。此刻程弓看天上虛空劫的架勢,應該一共有三道虛空劫力量。

第一道被滅殺之後,程弓感覺神念也很是疲憊。

虛空劫,虛空劫,這他媽是專門針對當年煉神宗的劫難啊。

自己修煉了煉神訣,就有虛空劫,自己修煉了陰陽萬物訣擁有虛空陰陽鼎上一世就經歷過陰陽劫,上一世更是被虛空陰陽劫滅殺。

煉神宗、乾坤丹宗還有東方金丹說過的幾個曾經強大的勢力,加上自己當年的遭遇,媽的。這一切絕非巧合。程弓心中已經暗下決心,這件事情絕對沒完。

此刻,接連抵擋了十五波一千五百道雷球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也一身是傷,那強橫的身體之上甚至出現幾個碗口粗,兩邊洞穿根本沒辦法及時修復的傷口,就連翅膀都裂開了不少。

此刻雖然萬雷劫才只過去十分之一多一點。而虛空劫還有兩道,但卻也已經讓盧君昊他們大感意外。

尤其是盧君昊,他剛才已經萬念俱灰了,甚至想好了不惜一切,即便身隕道消,也要在最後保住程弓的性命,哪怕讓他道基毀掉,也不能讓他如此死掉,至少讓他能跟東方玲瓏像正常人一樣活上百年歲月也好。

卻沒想到程弓竟然能將神念形成牢籠,擋住了第一道虛空劫,而火鳳魔龍雖然慘了一些,但卻也不斷的將一道道雷球或是轟碎,或是強行擋住,讓服用了丹藥剛剛突破的程弓力量不斷提升,此時已經趨於穩定了。

天嬰第五層,此刻程弓的力量已經逐漸穩定在天嬰第五層境界,雖然程弓服用了陰陽破天丹效果強大,但畢竟天嬰境界提升不比一般。一般人一百年能提升一次都會幸福死的,何況程弓如今直接實力暴漲到天嬰第五層,當然,程弓的神念、身體強度,陰陽破天丹上品道丹強大的力量輔助下,這種提升也不算什麼。

這主要是程弓將陰陽破天丹部分藥力暫時壓制,因為隨後的虛空劫更強,已經不能分心了,而火鳳魔龍也已經快到極限,自己必須親自出手了。

自身力量從地嬰巔峰一路達到天嬰第五層,而程弓的身體也達到了天嬰第九層的強度,神念雖然也有所恢復,但到了純陽太尊程度的神念想從初期達到中期,難度也非同一般,尤其剛才面對虛空劫還耗損不小。

「轟!」此刻又是一波上百道的雷球轟擊下來,而其中卻已經很難發現虛空劫的影蹤,也只有盧君昊隱約感覺到一點,而程弓則憑借跟虛空劫多次硬碰的經驗,加上煉神訣的神奇,也感受到了那虛空劫竟然直接藏在了一道雷球之中。

以前的雷劫都是兇猛、狂暴、毀滅,但這虛空劫恰恰相反,***,竟然這般陰險。

但具體隱藏在那顆雷球之中,就連程弓也都難以判斷,因為這些雷球落下的同時也在變幻,已經不是最開始直接轟擊下來,如同面對一個蓋世強者一般,雷球就是對方攻擊的手段,蘊含四面八方、變幻莫測。

要是在其他地方,光是這一招就足以讓程弓身處險地,必須要拚命一搏才行。但此刻是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這虛空陰陽鼎跟程弓幾近一體,這裡是程弓的地盤,尤其此刻程弓剛剛達到天嬰第五層,以純陽太尊初期神念相輔助。

「轟!轟!」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瞬間閃開,程弓一絲神念控制,自己就能打開儲存丹藥的空間服用下大量的丹藥,快速恢復著,而程弓的身形則瞬間消失在原地,出現在雷球中間接連兩拳轟碎兩個雷球,隨後又再度消失。

這已經不是速度,完全是跟這裡的空間融合為一,瞬間可以出現在他掌控的這個空間的任何地方。要是之前程弓還做不到,但達到天嬰之後可以開闢空間元界,而程弓已經選擇將屬於自己的空間元界跟虛空陰陽鼎結合,此刻他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更是如魚得水。

渡劫之時周圍空間也會受到雷劫影響,即便你撕裂虛空雷劫一樣會降臨,反倒更加危險,所以沒人會在渡劫的時候想到去逃跑,因為那只會讓自己更危險。但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則完全不同,這裡的空間程弓已經有了一定掌控權,他能隨意穿梭,但並沒離開這裡,不是在虛空之中,立刻出來。雷球只能拚命追擊他,雖然雷球追擊的快,但總能讓程弓擁有一定閃避空間。

而每次借助這個閃避時間,他都能不斷將這些雷球單獨轟碎,不用像剛才火鳳魔龍一般,需要面對這上百雷球正面狂轟濫炸。

十個…

二十…

五十……

……

這些萬雷劫的雷球不斷被轟碎,但卻一直沒見到悄無聲息的虛空劫,如果不是程弓已經感受到虛空劫肯定已經出現,此刻他已經會大意以為這一波又沒有虛空劫,那虛空劫還沒降臨呢。

當程弓轟碎第八十六顆雷球的,就在那雷球炸裂的瞬間,內部突然一道光芒瞬間化為一張遠古時代傳說中的雷獸的兇惡巨口,近距離直接一口將程弓吞了下去。

「啊……」

這一瞬間將一旁遠遠觀看的幾人嚇得忍不住叫出來,沒辦法幫忙,不能動手,只能看。這就是天劫,而此刻他們完全忘記自己的身份、地位,只是無比緊張的看著,一個個都緊張的要命,卻無能為力。

「跟本大少玩陰的,給我滾!」程弓怒吼一聲,原本被突然偷襲被那虛空劫幻化的雷獸吞了下去,那虛空劫力量立刻要侵入身體,徹底摧毀他的神念。但程弓的體表之上同時出現一層火焰一般紅色鎧甲。

「彭……」就像是一個世俗的野獸咬到石頭,妖獸咬到道器上一般,那虛空劫幻化的雷獸咬到程弓鎧甲的瞬間,幻化的牙齒完全炸裂,那雷獸的面孔也變得猙獰、扭曲起來。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