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七百二十五章 鯤鵬太子、武親王在行動

八級丹道大師啊,要知道九州十大丹道大師除最頂尖的三個人之外,其他人也全部都是八級丹道大師而已!

就在他們都以為程弓只是劫後餘生開心跟東方玲瓏相擁,忘記他們幾位老人家存在的時候,突然看到程弓身體之中一陣陣雷光閃動,竟然人為的在東方玲瓏身體周圍製造了一個雷球。這是程弓最後突破,將一些沒用的萬雷劫的力量嘗試著使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容納,沒想到還真成功了。

容納過虛空陰陽劫的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對於容納一些萬雷劫有一種從容之態,程弓這也是第一次嘗試,隨後這才擁抱東方玲瓏將這些萬雷劫的力量倒出,然後讓東方玲瓏也能借助這萬雷劫的力量淬煉身體、提升力量。因為程弓也在其中融入了更多火龍力量。

“不用,我現在力量再提升短時間內也幫不上你的,你還是……”東方玲瓏一看也是嚇了一跳,就算以她的性格都立刻想阻止程弓,雖然她不知道程弓怎麼能做到這一點,但能在天罡雷劫之前借助雷劫淬煉身體,提升力量的又有幾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程弓那般逆天的。但自己現在力量有限,就算有所提升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東方玲瓏急忙想拒絶。

“噓!”程弓將手指放在了東方玲瓏嘴唇之上,輕聲噓了一聲。

“別出聲,用心修煉,你是我程弓的女人,我給你什麼都是應該的。還有,馬上就要大量開始煉丹了,磨刀不誤砍柴工,你提升力量對煉丹有莫大好處,聽我的、乖乖的。”

雖然此刻程弓聲音不大,但畢竟自己父親、程弓姥爺還有盧斐老祖還都在呢,東方玲瓏心中甜蜜無比、幸福美妙。卻也有些窘迫恨不得躲開。

“嗯!”但她不死一般女孩,並沒躲避也沒再多說什麼,閉目、凝神、靜氣,很快已經恢復清冷之態。開始運轉力量。

如果說程弓剛才煉丹、渡劫中一系列的嚇人、給眾人帶來無數震驚,那麼此刻已經徹底打破盧斐、盧君昊、東方帥三人的傳統認知。

這不可能……

這不對的……

天劫之力,雷霆之力怎麼可能儲存……

這怎麼可能呢?

…………

此刻他們早沒心思去注意程弓跟東方玲瓏之間的親密,徹底被驚到了。

…………………………

距離程弓跟鯤鵬太子的百日約戰還有十七天,雖然只是八十幾天,對於修真界的人來說跟普通人眨眨眼的時間一般短暫,可這八十幾天卻讓無數人難以平靜。

九州大地無數人都在盯著程弓跟鯤鵬太子。也都在做著各自的打算。

“轟…轟……”瘋狂、猛烈的攻擊一波強過一波,手持金鵬劍的鯤鵬太子變得無比成熟,身上凶悍的殺氣已經完全內斂,每一劍斬出都威力無窮。

前方任何阻擋、任何力量都不斷碎裂,這就是金鵬劍的強大威力,此刻鯤鵬太子雖然還不能如他父親鯤鵬大帝當年那般完全發揮出金鵬劍的威力,但至少也能發揮出個三、四成。

如此一來,已經讓他的戰鬥力暴漲。

“哧!”一道劍光最終一閃而逝。擋在屍魔天魔皇身前的幾件法寶完全碎裂,屍魔天魔皇的身體也瞬間被撕裂,徹底的撕裂、徹底的擊殺。

“天才…勢力。***,老子下一世也要投胎做個有背景、有勢力的人,有人罩著就是不一樣……”屍魔天魔皇最終看向空中的鯤鵬太子不甘的說著:“老子縱橫一世,最終卻要被人抓來淪為磨刀石……老子不甘心,如果同樣的環境跟條件,老子絶對不比你差,下一輩子……老子要……”

“嘭!”屍魔天魔皇最終在不甘、憤恨的怒吼聲中,人直接炸裂、化為齏粉消失在這空間元界之中。

“做的很好,雖然是受傷的純陽太尊但你能擊殺,在年輕一輩中你已經無人可敵。但你是我鯤鵬大帝的兒子,你的目標絶對不是年青一代中人,你是要繼承妖族大位,帶領妖族走向更古未有的輝煌,現在、你還需要什麼樣的對手?”天空之中,鯤鵬大帝那如‘天’之聲再次響起。

受傷的純陽太尊依舊是純陽太尊。而如今被鯤鵬太子擊殺,如果這個消息傳到九州大地,一定會讓九州大地上的勢力坐立難安。到時候他們要考慮的就不只是如何在鯤鵬太子跟程弓戰鬥後獲得好處,而是要想一想自己怎樣自保才是。

一個超級天才的崛起,也將預示著一個強大勢力的輝煌,鯤鵬大帝當年強勢崛起,隨後妖族強橫幾千年。後期要不是天弓神殿的特殊背景,十幾年前他們就已經掌控北俱蘆洲、南瞻部洲,一口氣擁有三洲之地。而實際上借助妖獸森林這種特有的方式,妖族在九州大地掌控的地盤也超過了兩洲之地了。

“幽冥絶域!”

“你確定自己要去幽冥絶域?外邊還有十七天,雖然你已經不用再以那個程弓為對手,但在百倍加速之下你依舊擁有近五年的時間,如果出去也只有十幾天的時間,而且幽冥絶域之中即便我也難以直接插手。”

“我要更強,我一定是最強的,我要滅殺了那個程弓之後,一路拿下南瞻部洲然後橫掃中州所有的所謂天才,一直打入靈山之中。”鯤鵬太子身體之上澎湃氣息、熊熊戰意。

在這裡幾十年的努力,擊殺純陽太尊已經讓他徹底找回被程弓打掉的自信!

“好!”隨著鯤鵬大帝答應的一聲好,周圍空間已經轉換,從空間元界中出來的鯤鵬太子隨後看到身前一座空間之門,鯤鵬太子直接毫不猶豫的飛了進去。

………………………………………………

隨著南瞻部洲一統,雲歌城的位置已經不算最適合作為中心城市的地方了,但因為程老爺子對雲歌城的感覺,程弓還是在雲歌城佈置了許多大陣,雖然沒辦法跟丹城相比,但也比一般地方好了許多。

至少作為世俗的一座宏偉的城市已經沒問題,對於普通人來說,修真者之間的爭鬥太過遙遠,他們只知道程家統一了南瞻部洲,雖然不明白遲遲沒有其他動作,但云歌城中的人還是一直處於一種興奮之中。而云歌城的規模也增加了幾倍,稍微有些眼光的人都拚命往雲歌城擠。

原本雲歌城周邊的一些地方,如今也完全開始在建造、開發起來。

此刻在雲歌城三百八十里外的一座山峰之上,有幾人正看向雲歌城方向,在他們眼裡這幾百里的距離好像普通人隔著幾條街道觀望一般。

“凡夫俗子就是凡夫俗子,統治一州之地都不懂得做什麼,竟然將世俗城市擴大,世俗城市再怎麼擴大又有何用。”

“那程弓好像是要將丹城改造成修真者的城市,還有那雙龍城,不過這雲歌城既然作為南瞻部洲的中心,再怎麼說也應該像點樣子。”

“就他們這些凡夫俗子,一朝有點力量也不過是修真界的爆發戶,持續不了多久的。”

………………

在武親王的身後,跟隨他一起來的幾名婆羅多神廟的長老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對於表面上至少已經統一了南瞻部洲的程家如今將雲歌城還當凡人城市經營很是不屑。

“少主,看來不只是九州大地其他人在等待十幾天後那一戰的結果,就連這程家也在等待呢。”澹台靈智在一旁恭敬的說著,雖然才沒過去多久,但如今武親王的身份已經公開確定下來。而澹台靈智修為雖然不是特別高,但是最早一批跟武親王接觸的,而武親王在修煉的時候又幫他說了話,讓他也有機會進入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獲得一些資源支持,也修煉了一段時間。

如今澹台靈智也已經是天嬰第五層的修為,雖然在武親王如今帶來的這些人中依舊不是很強,但在別人眼中他已經是武親王這位少主的心腹了。

“他們永遠等不到那一天了。”武親王臉上露出一絲陰冷的笑,這座城市對他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所以他才會站在這裡看了許久許久,因為他知道一旦他那麼做了的話,到時候不只是程家的人會很慘,就連這雲歌城跟周圍萬里之內的一切都會被殃及。

只是除了這雲歌城內的一些回憶,對於這裡幾百萬人跟周圍萬里之內幾千萬人的死活他並不在意。

在這裡武親王的神念已經能感受到了程家內部一些情況,因為他能感受到自己封印在程嵐體內的一絲力量,武親王緩緩閉上眼睛,漸漸的跟那絲力量取得聯繫。

眼前情景立刻一變,程家,當年宋戰天用來鎮壓自己體內雪鷹妖皇力量的冰洞,此刻程嵐就在這裡。此刻程嵐身體已經恢復了一些人形,而且神智也略微有些恢復,但越是如此他越是痛苦。

各種情緒不斷交織,而這段時間程老爺子則跟宋戰天不斷想盡辦法救程嵐,因為有程弓留下來的各種丹藥,所以才能將程嵐控制到這種程度,但也僅僅是控制住。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