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七百二十九章 無藥可救

“而我呢,你們什麼時候注意過我,你什麼時候當我是你孫子。既然你們如此,就別怪我了,現在你再想求饒,晚了。”一聽程老爺子罵他,程嵐也受了刺激一般,突然瘋狂的吼叫著。

“撲……”程老爺子體內力量不斷被吞噬,他沒有如小瘋子他們一般將力量凝聚到一塊,因為他是最開始趕來鎮壓程嵐的,力量一直被程嵐吞噬著,如果他一直服用丹藥還好一些,此刻一旦沒服用丹藥吞噬力量就有一種要將他抽乾,而程嵐這話更是讓他深受打擊,一口血直接噴出。

“我…我不當你是我孫子,我什麼時候不當你是我孫子了,難道你闖禍後我沒幫你頂著。你總認為我偏向程弓,那是因為程弓總會惹事,我一直認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結果你後來卻越走越偏。你說我不管你,當年為了你們母子,程弓母親被害,程弓險些胎死腹中,全家人小的時候都關注他是感覺他的之上好像不如正常孩子。撲……”

程老爺子沒想到程嵐會說出這種話來,說著說著又是一口血噴出,但他卻並沒有再次吞服丹藥的打算。因為他已經能感受到了,從剛才開始程嵐就一直吞噬他的力量,還有那些被捲入的普通人的力量。如果再讓他這麼壯大下去的話,李震南、小瘋子他們眾多人聯手形成的壓制就會被破掉,如今這程嵐如瘋似魔。

看似清醒了,但一身血腥殺戮、怨恨之氣,好像天下之人都欠他一般。此刻程老爺子沒辦法甩脫,也沒辦法跟小瘋子他們匯合,既然如此他寧可自己被吸乾也不會再幫著補充力量然後讓程嵐不斷吞噬下去。

“老東西,你竟然不再服用藥物了,程弓不是有的是丹藥嗎?你還敢說你當我是你的孫子,我被程弓踩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被家族拋棄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在那萬毒洞穴之中遭受非人一般折磨你們在哪裡?由始至終,你就根本沒當我是你的孫子,程家有什麼資源都不給我享用,也從來沒支持過我。如果我有強大資源支撐,我現在比程弓強一百倍。以前給我幾顆人級絶品丹藥就當是個寶,我呸。你暗中給了他多少丹藥,你暗中將多謝資源交給了他,否則他怎麼可能崛起,他怎麼可能在雲歌城那般風光。憑什麼,憑什麼你選擇支持他那個白痴、廢物、紈褲的傢伙不支持我。我哪一樣不比他優秀。”程嵐拚命的掙扎著,同時歇斯底里的跟程老爺子繼續吼著。

“程家支持他!”程老爺子慘笑道:“除了他以前在雲歌城惹禍我挺他外,我程家根本未曾支持過他什麼,反倒是程家的一切都是因為他而改變。要說資源,是他給程家的,如今的程家是他一手打造的,原本程家不過就是一個世俗小家族。我程笑天對待子女都是如此,只要你們敢去做。闖出什麼禍家族都幫你承擔,至於你們自己同齡人之間的爭鬥,我從來不會去管。至於後來你說家族拋棄過你。家族什麼時候拋棄過你,跟隨武親王是你自己的選擇,後來家族實力增長不用懼怕皇家的時候,我一直在調查你的消息,準備不惜一切將你從武親王手中救回來。如果說程家為了你們付出的,反倒是為你付出的多……”

“哈哈……”程嵐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狂笑道:“到現在你竟然敢睜著眼睛說這種話,難道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嘛,沒有程家的支持他能有今天,程家沒有隱藏力量你怎麼可能突然成為人嬰巔峰。現在更是地嬰巔峰,他們這些人又是哪來的,你別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程弓弄的,你以為這種鬼話我會相信,別以為這樣我就會饒了你們。你們既然不當我是程家人,今天我就要讓這個程家徹底滅絶。我以後要自己重新打造一切,以後這南瞻部洲,不,九州大地都將在我的腳下,哈哈……”

“你…撲…”程老爺子感覺程嵐現在根本是不可理喻,根本說不明白,一說話又是一口血噴了出來,而他身體已經迅速萎縮,人已經像是要被抽乾了一般。

“大帥,這小子已經無藥可救了,不要理會他,跟他多廢話。你儘快想辦法保住自己,快服用丹藥,這樣下去不行的。”看到程老爺子現在的樣子,宋戰天急忙怒吼著。

“老爺子快服用丹藥,不差你那點力量了,我們現在已經很難控制住他了,這裡的一切恩主應該已經知道,一切就只能等恩主想辦法來解決了。不過是一個幽冥皇族而已,恩主來了看恩主怎麼弄死他,您老可千萬不能出事,您趕快服用丹藥保護住自己,一會我們一起將他轟入地下,然後爭取時間儘快離開這裡,剩下的事情自然會有人處理,他將事情鬧得這麼大,執法者都不會饒了他的。”小瘋子也在一旁聽著,早就聽得肺都要氣炸了,立刻衝著程老爺子說著。

“為何如此…為何如此……”程老爺子也知道此刻程嵐如瘋似魔,根本不可理喻,當年的一幕一幕用上心頭。雖然早知道程宇陽壽命不多,但之前得到程弓消息,知道程宇陽最終死去,白髮人送黑髮人還是讓他非常受打擊的。十幾年前程家遭逢大難,雖然最終兩個孫兒都保住了,但程弓小的時候靈智沒全開,一直表現的不怎麼樣。而兩個兒媳婦一個失蹤,一個死去,兩個兒子也都因此遭受嚴重打擊,接連打擊讓程老爺子也消沉下去。

好在程嵐還很優秀,其實程老爺子心中一直比較欣慰,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他管程嵐的時候就比較少,程弓總是惹禍,他就總是去管程弓。而且程老爺子教育孩子,不會像其他家長那般,會給予他們很大的自由空間,卻沒想到會將程嵐變成這樣。

以前程家面對皇室,最多只能說有底牌讓他們忌憚,但卻絶對沒強大到無視他們的地步。而那個時候程嵐選擇跟隨武親王對抗程弓,程老爺子也並沒太阻攔,畢竟對於世俗的大家族來說,家族中的子弟站在不同的陣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這樣不論誰的選擇是對的,到時候對於整個家族來說都是有好處的。

只是程老爺子沒想到事情變化的那麼快,在程弓的幫助之下他先是直接達到人嬰期巔峰,隨後程家又一路強盛下去,甚至最後直接將皇室滅掉,徹底統一了南瞻部洲。

這個時候程嵐已經被武親王送走,程老爺子暗中也在調查想辦法,卻沒想到程嵐會變成這樣。程嵐這番話,比之前他變為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還讓程老爺子痛心。

“老爺子……”看到程老爺子根本沒聽到他們的話,小瘋子再次大喊,甚至借助神念想讓程老爺子清醒,但根本沒什麼效果。如果再這麼繼續下去的話,沒等鎮壓住這程嵐,程老爺子先死了。不行,恩主說過絶對不能讓他的家人有事情,小瘋子知道程老爺子對恩主的重要性。

“將他轟下去。”小瘋子神念一動,通知李震南他們。

“不行,這樣轟下去,他很快就能破開封印衝出來的。”李震南擔心的說著。

“管不了那麼多了,程老爺子絶對不能出事,他衝出來之後大不了咱們先想辦法纏住他,實在不行你立刻向你的家族求援,或者像辦法讓執法者開闢空間之門趕過來。十息之後,我會動手。”小瘋子可不是跟他在商量,恩主交代的事情大於一切。他從小被恩主養大,而程老爺子是恩主這一世的爺爺,他對程家現在也有一種無比親切的感覺,所以不論從哪個角度說,他都不會讓程老爺子有事。

李震南無奈,只能立刻通知自己這邊的人配合。

“不識好歹的傢伙,等著恩主回來,看他怎麼收拾你,給我開。”十息時間一到,小瘋子雙眼之中爆射出先天靈光,瞬間轟擊向程嵐的頭部。

“轟……”程嵐的頭部還能動,而之前他已經遭受到小瘋子先天靈光多次打擊,可以說他一直沒能掙脫束縛,就是因為這先天靈光將他重創多次,這先天靈光的威力他自然清楚。此刻頭部猛的一頂,直接用他頭部長出來的三根角中的一根頂在了小瘋子的先天靈光之上。

程嵐頭部新長出來的角也是一種蘊含強大力量、天賦的存在,但畢竟剛剛誕生,遇到小瘋子的先天靈光也出現一絲裂紋,他的頭部之上更是鮮血爆射,痛得程嵐慘叫連連。

慘叫著甩動著頭部,程老爺子那已經快被吸乾的身體,直接被甩向一旁。

“大帥……”

“老爺子!”小瘋子比宋戰天反應更快一步,身形直接衝了過去,一把抱住程老爺子,強大的力量衝入程老爺子的身體,手中早已經抓好的一把丹藥已經塞入程老爺子的口中。

“轟!”此時,李震南他們同時爆發力量,瞬間將程嵐的身體完全轟入了地下。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