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三十六章 清醒出關

“這些勢力鐵心要取南瞻部洲,從最開始大家就都知道約鬥並不能影響這些,但如果程弓不出現的話,恐怕那些人會可以宣傳。”東方帥說著,隨後又一擺手道:“也不管那麼多了,實在不行就暫時先撤走,就算南瞻部洲守不住了,我們只要不正面跟他們強行衝突,量他們現在還沒膽量跟我們全面開戰。”

李法、李震南聽了也都是微微點頭,敵我實力懸殊,他們這邊最強勢最牛逼的天弓神殿還有諸多約束,封殿還是靈山下的命令,沒辦法輕易動手參與其中,光憑東北丹州東方家族、禹州李家,還有如今剛剛發展起來還不算強大的南瞻部洲本部勢力,很難抗衡他們的,這點大家都心知肚明。

“老爺子,您的意思是?”東方帥看向程老爺子,畢竟南瞻部洲的事情最後還是要程家人來做決定。

“呵……”程老爺子苦笑道:“其實從最開始爭奪南瞻部洲的時候,我也就考慮過這種問題,我跟你們的看法一樣,現在跟他們硬拚根本得不償失,沒那個必要。畢竟現在不是十幾年前,眼界也不同了,也知道修真界的殘酷了。可是……”

程老爺子目光望向程弓閉關的大殿:“程弓這個小子好像還有其他想法,他應該很清楚會發生現在的情況,但卻一直沒說要撤走,現在主要是要看他的決定。”

“這個之前我也跟程弓提過,要不要提早佈置大軍應對,但他卻只是讓我們備戰,並沒讓大軍開過來。”李法也很是奇怪。

東方帥道:“這個我也詢問過。他也讓我備戰等待。”

“奇怪,這個小子到底在搞什麼,我還以為他只是想讓我這邊培養的一支不屬於天弓神殿星空絶域的力量備戰呢,原來跟你們也這麼說的。”盧君昊也非常意外,上次的事情發生之後。天弓神殿看似封殿。但北俱蘆洲還在他們的統治下,他沉睡之前暗中就下令讓人單獨組建訓練一批人,這批人並非星空絶域的人,關鍵時刻能用的上。

這支力量又天弓神殿全力支撐,雖然比不上一州之地各大勢力那麼源源不斷。數量那麼眾多,但也是一支恐怖的力量。

赫連藍鳳道:“我這邊也是如此。”

“恩主也是這麼吩咐我這邊的!”看到眾人看向自己,小瘋子也連忙道。

這下眾人就都迷惑了,程弓到底要做什麼,雖然修真界戰鬥不比世俗,尤其這種級別的戰鬥都能直接開闢空間之門,但真的戰鬥的時候。如果不是提早做好準備,對方也能封鎖周圍空間,甚至趁著你打開空間之門進行攻擊,而且你也沒辦法從容佈置,容易被對方各個擊破。總之不提前做好準備還是吃虧的,但程弓為什麼要這麼安排。

一開始眾人沒談論這些,還以為程弓只是跟他們自己這麼安排,如今才發現並非如此。

靠,如果這樣的話,難道程弓是打算放棄南瞻部洲了。可他又不像。

因為從始至終,程弓就沒有表現出要放棄南瞻部洲的想法。

眾人心中都無比疑惑,現在卻沒辦法去詢問。只能在外邊乾著急。

南瞻部洲風起雲湧,九州大地強者齊聚,連靈山都在關注,而敵人虎視眈眈,但程弓此刻卻在靜靜調養恢復神念。再世為人,程弓因為神念只是受損。一直在逐漸恢復,所以神念都非常強大。這還是第一次神念受到如此重創。

“逆轉投生法”對現在的程弓來說實在太過艱難,但他最終還是做到了,只是神念受創不輕。要是別人神念受到如此重創,就算有藴養神念的丹藥,沒有個幾十年也不可能恢復,但程弓卻完全不同。神念受損之後,程弓不斷運轉煉神訣,讓神念比正常神念快百倍以上的速度再恢復。

非但如此,第一次施展“逆轉投生法”程弓也有許多感悟,程弓自己被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劈死轉世,當時處於一種混沌之中,根本未曾感悟到什麼,此刻幫程嵐轉世投胎,程弓自己也引發了一些新的感悟。

輪迴,乃是世間最大奧秘之一,胎中之謎更是從來未曾有人能真正說明。

這是天地間一大奧秘,雖然此刻程弓接觸的只是冰山一角,卻也讓他對於天地生死之道,輪迴之道有了新的感悟,這些感悟甚至觸發了他自身轉世投胎的一些記憶,很朦朧,但那種感覺卻被引發。

原來輪迴之時竟然是距離道最近的時候,天地之道在掌控世間輪迴。

接觸、感悟道輪迴之道、讓程弓正在全力催動運轉煉神訣的神念非但沒因為這次施展“逆轉投生法”受到不可逆轉傷害,反倒得到了莫大好處,引發他自身的一些感悟、記憶,讓他的神念恢復速度提升,而且神念有了新的領悟,尤其是對道的領悟,神念再次處於一種爆髮狀態。

程弓的神念力量已經處於純陽太尊中期最強狀態,隨時有達到純陽太尊後期的可能。只是這種領悟程弓自己也很清楚,雖然沒有姥爺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感悟大道那般可怕,可一旦真的徹底沉浸其中,幾十年、幾百年轉眼就會過去。

雖然一旦徹底感悟,自己的神念都有可能徹底恢復,甚至有所突破,但現在這種時候卻不行。自己不可能放下所有事情不管,那就太不負責了,畢竟這一切都是自己在操控,離開了自己,他們根本不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

而且外邊這麼熱鬧,這些人這麼喜歡看熱鬧,程大少又怎麼會錯過呢,他要給這些人一個最大的熱鬧。

所以當神念恢復,達到純陽中期最強狀態的時候,程弓就強行壓制住自己的神念繼續感悟那輪迴之道,人也徹底的清醒過來,剛一清醒就感受到外邊眾人,也聽到了他們在談論什麼。

“這麼熱鬧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錯過!”此時已經是太陽當頭,日頭正當午,所有人都已經開始在商量如果程弓真不能按時出來,對方要是有所行動該怎麼辦了。即便程弓早有佈置,但他這一閉關誰知道會多久,還是先想出一個應急辦法才行,正當他們討論的時候程弓已經笑著出現在他們面前。

沒有什麼驚人的氣勢,直接邁步之間撕裂空間出現在眾人身旁,但就算身為純陽太尊境界的赫連藍鳳、東方帥,甚至半隻腳踏入現道期的盧君昊看到程弓輕鬆隨意的出現,心中也都是一驚。

沒有什麼力量變化,沒有什麼驚人氣勢,就像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世俗凡人一般,就好像他原本就在這裡正在說話一般。

越是如此他們越是吃驚,馬上就要大戰了,程弓怎麼可能保持如此平靜、淡然。甚至在赫連藍鳳、東方帥、盧君昊他們這樣存在面前,都能沒有絲毫力量波動,這說明他內心真的很平靜。

就是說,之前他的傷全部好了,而且心態也調整到一種無比輕鬆淡然的境界。

事實上就算赫連藍鳳、東方帥馬上要面臨這種事情,都不可能做到如此,因為這不只是跟一個人約鬥那麼簡單,後邊還牽涉著驚動九州大地、震驚億萬星空的爭鬥、變動。

“轟隆……轟……”

“恩主,你終於出來了,太好了,我就知道你肯定會出來的。”小瘋子激動的跳了起來,他那巨大的身軀雖然已經控制到最小,稍微一動都是驚天動地。

“這麼快,如果傷沒好的話千萬別勉強。”神念受創,即便知道程弓神念傷的造詣連他都自嘆不如,但盧君昊還是關心的提醒程弓。

“出關就好,至於跟那鯤鵬太子的約戰打不打也就無所謂了,那鯤鵬太子說了百日之約本來就沒安好心,而且勝負也影響不了後邊的事情,如果你後邊有什麼佈置就跟大家說一下,如果要保南瞻部洲的話,我們全力支持你。”身為程弓的岳父,東方帥帶頭做出表率,同時也顯示出他經歷家族大變故之後做事風格上的改變。

“身體能不能行,不行可千萬別強撐著……”程老爺子有千言萬語想跟程弓說,但他也知道眼前有多少事情要程弓去處理,所以將心中千言萬語都壓住,只說一句最重要也是他最關心的。

什麼南瞻部洲,什麼統一天下,這些程老爺子都不關心。十幾年前的變故,程家如今的事情已經讓他遭受到最大的打擊,他現在只想看到程弓活的好好的,活的開開心心的,再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

“我的身體真的沒什麼事情了,完全恢復了。”大家如此關心,程弓也是受寵若驚,還真有些不習慣這種感覺。

“這樣,咱們先不提這個,岳父,這個空間戒指你拿著,裏邊有一批丹藥,如何使用裏邊我都留了詳細的記錄,你現在立刻就趕回東方家族,調動所有力量開始對付北冥家族。”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9:43 2024